[新北/個人] 幫忙騎機車 新北南勢角到桃園中壢

看板 Part-Time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5推 30噓 15→ )
代po,大家的意見已轉告,謝謝關心 本人同意並願意遵守現行法律、本站使用者條款、本站各級規定、本板所有規範, 本人願意為本文內容負責,並保証本文內容皆詳盡屬實,若違反相關規範,願受處分。 本文僅授權發表於PTT實業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至其它網站,否則得視情況提出告訴。 《工期、工時、休息》 工作或交件期:6/9(週三)、6/10(週四)兩天請選一天方便的,時間不要太晚或太早都可 以 預定排班方式: 每日工作時間:剛剛(凌晨)查了google map,約一小時車程,白天車比較多,算1.5小時 每日休息時間︰自行決定 休息計薪供餐:無 以上時間未註明單位者,推定以時為單位;日期未註明月、年者,推定為本月、本年。 《工資、保險、發薪日》 工資或報酬:$500 國定假日:無 延長工時:無 勞健保勞退︰無 發薪日:牽車時領取300,到中壢後領取200 《工作地、內容》 工作地點︰從捷運南勢角騎機車到桃園大潤發中壢店 (具體地址徵得後提供) (走路到客運或是台鐵約15分鐘) 工作內容︰同上 工作地若為私訊另外約定者,雙方均應注意自身安全。有此情形者不得刪除此行。 代送或代取物品者,應注意物品內容是否與本文所載相同。有此情形者不得刪除此行。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先生 聯絡方式︰站內信後給line 回覆應徵者:僅回錄取者 僅本欄,於完成徵才目的後,或其他相類情形,可以自行編輯文章刪除之。 ★《其他資訊》 特殊條件:疫情期間請自備安全帽,交車時油會加滿 需求人數:1 完成徵才目的後,得將標題中分類標籤之文字變更或加註「已徵得」或同義文字。 再次提示:分類標籤為 [縣市/類別] 之形式,非此形式者,Ctrl+E > T 變更標題, 色碼為m或m開頭結尾,其中*為Ctrl+U,色碼不全會導致中文字亂碼。 標題無縣市名,或其他鄉鎮市區名當地區,或表格空項目刪除,或開頭不見者一律砍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81.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rt-time/M.1622996224.A.2B1.html
1Fminirr: 騎摩托車從新北到中壢,然後自己想辦法回家,酬勞是50006/07 00:52
2Fminirr: 哈哈06/07 00:52
3Fceramicfa: 到時候在萬壽路被拍一張140006/07 00:55
4Fgameking16: 好難賺啊...06/07 00:59
5Fceramicfa: 至少也要給中壢到板橋的火車票吧 不然怎麼回去06/07 01:00
6FSWS98550712: 找托運啊 這麼省哦嘻嘻06/07 01:04
7Fmhfcc99455: 這薪水...找猴子騎嗎06/07 01:12
8Fiambahamut: 來回+回家 我估計4hr06/07 01:18
9Fzzzz8931: lol06/07 01:54
10Fyorenhp: 50006/07 02:25
11Fjason5678tw: 找托運很難嗎06/07 03:22
12Fh321123aa: 你如果車況不好,中途掛了怎06/07 04:16
13Fh321123aa: 麼算…這風險很大06/07 04:16
14Fzoosleep: 我相信疫情沒沒案子300都有人接06/07 05:07
15Fzoosleep: 有未讀信 06/07 05:07
16Fzoosleep: 笑死現在搭火車客運多危險 06/07 05:07
17FFreeven: 找托運好嗎 06/07 05:28
18Ftotoab: 幫你飆車,過陣子紅單別叫喔 06/07 05:39
19Fzoosleep: 接的人祝他xx06/07 06:53
20FWanYC: 託運很難嗎06/07 07:09
21FLittleYueh: 托運06/07 07:15
22Fshields5566: 我騎到後可以騎回來嗎 不然沒有交通工具 06/07 07:31
23Fyougo: 找猴子騎...06/07 08:13
24FBenVB: 笑死06/07 08:28
25Fjemdogdog: F___06/07 09:30
26Fq347: U06/07 10:06
27Fggggg50713: LL06/07 10:11
28Fkissdodo: 回來車票就快一百,你還是去找托運吧。對了,多賺點錢,06/07 11:11
29Fkissdodo: 加油!06/07 11:11
30Fbjock: 應該多送幾張罰單給車主06/07 11:27
※ 編輯: hsnuvpen (101.12.56.213 臺灣), 06/07/2021 11:36:13
31Fblackru: 想說打工板怎麼會有X1的文,原來是這樣XD 06/07 12:03
32Ffkms: 讚,噓文的都是公司派車來各位家裡恭候上班,工作內容待遇擺 06/07 12:31
33Ffkms: 在那,沒人拿槍押著你做 06/07 12:31
34Fcurrygo: 喔 06/07 12:40
35Fangel07: 這個就叫做徵順路人 又剛好徵到人 所以加水桶七天 06/07 12:43
36Fs511320: 護航的笑死趕快去幫忙:O 06/07 13:39
37Ftjbulls: 某人快去啊 06/07 13:45
38FBDUUU: 找托運不就好了 06/07 14:47
39FBDUUU: 也沒人壓著某樓看噓文喇,要人騎車還得自付交通費回家,騎 06/07 14:50
40FBDUUU: 車的路途中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有沒有勇者去接下工作一 06/07 14:50
41FBDUUU: 路上看到測速就超速讓原po繳罰單繳到爽 06/07 14:50
42Fwolfeyes: 原po真的可以省思,待遇過低。不然怎麼別篇都沒被噓文, 06/07 15:02
43Fwolfeyes: 唯獨這篇被這麼多人噓? 工作換算下來,時薪不足160了吧 06/07 15:02
44Fxichen0326: 哈哈 06/07 15:10
45Fsupremekuo: 這種已徵到通常也在自我安慰 06/07 15:55
46Fshibakuru: 限速60直接騎到100啊 06/07 17:17
47Fangel07: 我管它真的假的已徵到 反正客觀上加重要件構成 就處分 06/07 17:59
48Fskinjazz: 徵到誰 球認識 06/07 18:54
49Fzoosleep: 可憐,現在搭火車客運回去風險多高 06/07 21:17
50Fstqqq: 真糟糕的求職文 06/08 12:54

part-time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