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雙北已經3級警戒 很多商家都關了 用電卻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8推 6噓 18→ )
討論串 10
笑死 所以這次不是動物出來坦了 這次是礦工出來坦囉? 在4:40的八卦版 一篇文章隔五分鐘才有另一篇的時候 馬上推文嘴裡喊發錢就冒出數分鐘內推爆 幹你娘你是當我白癡還是當自己白癡?? 讓我猜猜 再過五分鐘 黨媒開始鋪天蓋地下標 全台大限電 他曝礦工超用 幹你娘 玩不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1284712.A.00E.html
1FRLAPH: 你等等會被打成礦工05/18 04:53
被你料中了 可以幫我算算我還有多久會被打成4%粉嗎
2Fjokerming847: 現在幾點== 再五分鐘一樣只有同一批人在吵而已05/18 04:54
3Ffup6456: 真的管得到礦工我也贊成阿 好奇要怎麼抓XDD05/18 04:54
4FYoumukon: 我在家休假有時間推文爽啊 佔用顯卡挖礦就是垃圾05/18 04:54
※ 編輯: andrew954 (180.217.42.61 臺灣), 05/18/2021 04:55:53
5Fiwtsf: 對不起有人亂玩按鈕你信嗎?05/18 04:55
6Fuyrmb47: 趕快把責任推給礦工 缺電還要找一堆理由 可憐05/18 04:56
7Fcs09312: 不要在靠北買不到顯卡了 去年原價怎麼不買05/18 04:56
8FGavatzky: 去年買3060還會被罵盤 現在卻罵礦工死全家05/18 04:56
9Fkinomon: 礦工本來就欠罵喇 找個機會修理一下剛好05/18 04:57
10Forze04: 缺電就是缺電啦,不然會一部機組跳機就全台灣聽到噢05/18 04:58
11Fkinomon: 都罵 好不好 都罵05/18 04:58
12Forze04: 我只是不爽挖礦的垃圾05/18 04:58
推文數怎麼突然停了 別在意我 繼續洗阿
13Fjojojen: 其實我很懷疑現在30系列顯卡有多少真的被拿來玩遊戲XD05/18 04:59
14FYoumukon: 低收礦工還以為挖坑有GDP 難怪這輩子就這樣了05/18 04:59
15Fjokerming847: 史丹利3090拿來打LOL 給你參考05/18 05:00
※ 編輯: andrew954 (180.217.42.61 臺灣), 05/18/2021 05:02:05
16Flichun1228: 礦工就垃圾只是浪費地球資源 05/18 05:06
17Fflutebyme: 認真問 現在的挖礦是花大量資源在運算沒用的數據嗎? 05/18 05:10
18Fcores: 這種戰犯就可以抓,3+11不行,雙標到底 05/18 05:10
19Fwonder007: ETH是目前算力最有用的吧 比特幣算力就是垃圾沒錯 05/18 05:12
20Fwonder007: ETH是一整個分散式超級電腦的概念 05/18 05:12
21Ftoy812: 有買到原價卡的要感謝2077 05/18 05:14
22Ff750502: 那礦工坦真的是當大家白癡嗎 05/18 05:14
23Forze04: 真的要謝謝2077,顯卡漲幅都超過遊戲本體了 05/18 05:16
24Forze04: 本來就不是礦工坦阿,問題還是那群反核智障 05/18 05:17
25Forze04: 只是礦工就是該死 05/18 05:17
26Fpolestar0505: 老實說 DPP有種就立法禁止挖礦 不要在那邊批鬥 05/18 05:21
27Forze04: 禁止挖礦做不到吧,你要怎麼禁止一串英數混和字串 05/18 05:24
28Fbathilda: 應該立法禁止挖礦 05/18 05:33
29FYoumukon: 就是缺電又來這群低端礦工來噁心其他正常用電的家庭用戶 05/18 05:34
30FYoumukon: 這麼愛挖怎麼不去中國和非洲挖大的 05/18 05:34
31FAthchen: 缺電都礦工害的 小英高瞻遠矚 礦工算工業用電?比例多少? 05/18 05:38
32FAthchen: 難怪前陣子公家機關不能開冷氣還一堆潑猴吱持 05/18 05:39
33FHdDevil: 不管是不是帶風向,礦狗是自私垃圾也是事實 05/18 05:45
34Faidansky0989: 我還以為是穿山甲入侵電廠 05/18 05:45
35Ffox128309: 半夜開大絕了 05/18 06:02
36Fsam9595: 怪礦工幹嘛= = 那打電動耗電的要不要順便鞭 05/18 06:08
37Fdevirnt: 你得到他了 05/18 06:30
38Fcosmite: 黨要你批鬥自己人阿 05/18 06:35
39Fsphinx1031: 總之就是不該用電 造成停電就是你各位問題 05/18 06:38
41Fvingfing: 當你嘴停電時已經是4%仔了!綠共蟑螂集合出征 05/18 07:10
42Fxager: 難怪那篇文章推文數這麼快 05/18 07:45
43Fxager: 吹冷氣就有比較高級? 05/18 07:45
44Fthomaschion: 台灣智障很多很好騙 05/18 08:34
45FCecicly: 會信的動物和這種藉口是 不好說 05/18 09:09
46Fphyaim: 台灣的礦工用電的比例超過其他國家?這不是藉口 05/18 09:21
47Fks454: 推你這篇拉,最好昨晚礦工臨時加班 05/18 09:29
48Fcospergod: 別拆穿覺青麻 05/18 10:01
49Ffoxey: 不爽你也發錢不會? 05/18 10:38
50Fperytech: 挖礦本來就浪費資源 05/18 12:16
51Ffallinlove15: 挖礦夏天到了冷氣要不要開很強? 人家缺電 你在那 05/18 20:42
52Ffallinlove15: 浪費電? 05/18 20:4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3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