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24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 ( 61推 4噓 159→ )
討論串 6
※ 引述《UWinKing (優文王OuO♥)》之銘言: : 阿公店 : 到底在幹嘛的阿 : 賣阿公的嬤 : 還是阿公開的店阿 : 到底哪ㄍ4對ㄉ : 有沒有這方面八卦r : 窩粉好奇OuO 這種店就當成有人陪妳聊天的KTV就好 進去小菜酒點一點開始吃吃喝喝唱歌玩遊戲 然後有人情味多了 譬如跟你說這水果有甜喔 有吃飽嗎? 溫馨感濃厚多了 也不會聊不起來 畢竟阿姨們閱歷還是比一般妹妹多 送客基本上會送出去到車上 一般禮服店現在很多公關連送客都懶了 這樣那些中老年需要的溫情感就沒了 最後一哩路好歹也走一下 送到大廳也好 但你給我選我還是選年輕的便禮服店啦 年紀還沒到阿公店我真的無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1020959.A.F6C.html
1FXDDDpupu5566: 溫馨18相送 05/15 03:38
2Fvirnux: 去的人是不是心靈很空虛r 一個陌生人跟你堆笑臉就願意掏錢 05/15 03:38
3FXTaiwanAyin: 我覺得比起追求女鄉民,不如阿公店300元阿姨 05/15 03:39
4FXTaiwanAyin: 還可以陪喝酒陪唱歌也不會越想越不對勁 05/15 03:40
5FXDDDpupu5566: 基本能力:瓦力 05/15 03:40
6FXTaiwanAyin: 年輕妹子哪裡好啦!個性不好就失敗了啊! 05/15 03:41
7Fprotoss: 獅子王那輩的比較吃人情味這套啦...那種跟妹子尬酒玩遊戲 05/15 03:41
8Fkevinapo: 2樓可能不知道很多人的現實生活中就是沒有人給他笑臉看 05/15 03:41
9Fkevinapo: 啊 05/15 03:41
10Fprotoss: 他們不見得愛...而且有時候聊不開很尷尬... 05/15 03:41
11Fxiangming: 消費便宜給老不休去的...不然色舅公就會找小女生下手 05/15 03:42
12FXTaiwanAyin: 我遇過禮服店小姐一坐下來就急著要我玩九宮格,幹 05/15 03:42
13Fcs09312: 比起肥宅斗給那些連真人都看不到的vtuber好多了 05/15 03:43
14Fvirnux: 如果人活著是為了看別人對自己笑那其實也是滿可悲的 05/15 03:43
15FXTaiwanAyin: 還有買動漫公仔的錢 05/15 03:43
16Fvirnux: 更不要說掏錢去買別人虛假的笑容 05/15 03:44
17FXTaiwanAyin: 我掏錢是為了看竹筍 05/15 03:44
18FXDDDpupu5566: 人家專業ㄉ不會讓你感受到4虛假ㄉ付費笑容 05/15 03:45
19Fkevinapo: 那掏錢付費還看不到笑容的人怎麼辦XDDDD 05/15 03:46
20Fhyuchi0202: 哪像華航商務艙的空姐 笑容都有夠假 05/15 03:46
21Fmarktak: 你工作還可以個性不好那還是回家吧 05/15 03:46
22Fvirnux: 我知道人家專業的拉 但是這些笑容本質上就是假的 05/15 03:46
23Flaihom0808: 你會想看歐巴桑三光嗎== 05/15 03:47
24Fprotoss: 人家是真誠的把它當作是份與人相處的緣分...哪是什麼工作 05/15 03:48
25FXTaiwanAyin: 我會啊蠻有趣的啊 05/15 03:48
26Fprotoss: ...很用心的好嗎 ;; 05/15 03:48
27FXDDDpupu5566: 年輕人比較容易皮笑肉不笑還以為不明顯 05/15 03:49
28FXTaiwanAyin: 正妹脫光我覺得好膩 05/15 03:49
29Fa1122dog: 真的滿用心的,會送客 05/15 03:50
30Fvirnux: 會嗎 車展小模或是xxx球隊的啦啦隊合照的時候每個都笑得很 05/15 03:50
31FXDDDpupu5566: 甚至還可以撇頭翻白眼(肥宅悲歌 05/15 03:50
32FjojoStar: PTT組團 05/15 03:50
33Fvirnux: 燦爛阿 鏡頭以外才不好說 05/15 03:50
34FXTaiwanAyin: 翻白眼…讓我想到統一啦啦隊 05/15 03:51
35Fkevinapo: 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勝利組光鮮亮麗的 05/15 03:51
36FXTaiwanAyin: 現在好想看60歲姐姐脫光 05/15 03:51
37Fkevinapo: 也是有很多被這個社會蹂躪 被朋友背叛插刀 被伴侶玩弄 05/15 03:51
38Fkevinapo: 傷痕纍纍的人 給他們一個出口沒什麼不好 05/15 03:51
39Fprotoss: 那種年紀的也很敢講...好這味的也不是沒有... 05/15 03:52
40FXDDDpupu5566: 瓦力足ㄉ應該知道阿桑的溫情攻勢 05/15 03:52
41FXDDDpupu5566: 這個4多數妹紙沒有ㄉ 05/15 03:52
42FXTaiwanAyin: 熟女比較好啦相信我 05/15 03:52
43Fericayou: 阿公70吃60阿姨跟蘿莉控差不多吧 05/15 03:52
44Fericayou: 是低於60吃超過才瓦 05/15 03:53
45FXTaiwanAyin: 對啊60歲姐姐對70歲阿公來說簡直是模特兒 05/15 03:53
46Fshampoopoo: 那種ktv的阿姨取悅男森很強耶 台男最愛的那一種味 而 05/15 03:53
47Fshampoopoo: 且她們很會認識有錢阿北 05/15 03:53
48Fvirnux: @kevinapo 我覺得這跟人生勝利失敗與否沒有關係 反而是跟 05/15 03:54
49Fvirnux: 個人人生追求的東西有關 當你把別人對你的笑容看得很重要 05/15 03:54
50FXDDDpupu5566: 帥哥~有麵有飯有水餃ㄚ裡面坐ㄚ 05/15 03:55
51Fshampoopoo: 男森稍微有一點點一點點受傷不順時感受一下她們那種捧 05/15 03:55
52FXDDDpupu5566: ㄟ好幾天沒看到你,越來越緣投捏 05/15 03:55
53Fincandescent: 所以阿公店沒有人與人的連結喔?? 05/15 03:55
54Fshampoopoo: 法一定會心動動:3 05/15 03:55
55Fvirnux: 而不可得的時候自然就會願意掏錢去買 05/15 03:55
56FXDDDpupu5566: 姆咪姆咪 05/15 03:55
57FmilkBK: 同樣算法20沒吃個10歲真的輸阿公 05/15 03:55
58Fprotoss: 紐約也有阿公店? 05/15 03:55
59Filove640: 你懂什麼 阿姨才有韻味== 05/15 03:56
60Fshampoopoo: 我在台灣有因為一些原因見過做類似ㄉ工作ㄉ女森:3 05/15 03:56
61FXTaiwanAyin: 認識久了可以外約 05/15 03:56
62Fprotoss: 靠~八卦板的也不少高層次的齁 ;; 05/15 03:57
63Fkevinapo: 是啊 就是看你重視什麼 你的時間跟金錢自然會花在那上面 05/15 03:57
64Fkevinapo: 我只是要回答你 05/15 03:58
65Fshampoopoo: 去百貨公司打個工之類的就有機會認識妹子 然後那個妹 05/15 03:58
66Fkevinapo: 就算那是虛假的笑容 也有人願意購買 如此而已 05/15 03:58
67Fshampoopoo: 子的妹子朋友五花八門 就有機會見識到惹r 05/15 03:58
68FNigger5566: 九宮格是啥,大叔很懂玩 05/15 03:59
69FXTaiwanAyin: 板上比我會玩的更多吧搞不好還有酒店幹部經紀 05/15 03:59
70FXTaiwanAyin: 就九個一口杯倒威士忌啊 05/15 04:00
71Fvirnux: 心甘情願願意掏錢買假貨的人很多阿 就跟買假的名牌裝行頭 05/15 04:01
72Fprotoss: 也不見得喔...那些阿姨也是不少天涯淪落人...是真的有溫 05/15 04:04
74Fprotoss: 度的那種喔...不是鄉民講的那種溫度... 05/15 04:04
75Fvirnux: 所以我才在想這類人是心靈空虛嗎 05/15 04:05
76FNigger5566: 誰喝啊划拳哦,這樣哪裡好玩 05/15 04:05
77Fprotoss: 還好吧~有的人人生不見得順遂啊...找個人吃飯喝酒傾吐也 05/15 04:05
78FXTaiwanAyin: 我不划拳的,我只唱歌喝酒 05/15 04:05
79Fprotoss: 不見得不好啊... 05/15 04:06
80FXTaiwanAyin: 阿姨看到網友都很開心很好奇為何會想來 05/15 04:06
81FXDDDpupu5566: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抓鳥 05/15 04:06
82FXTaiwanAyin: 打錯字,阿姨看到我* 05/15 04:06
83Fprotoss: 我是沒辦法啦...國中經過那種店門口就有煙跟檳榔味又暗暗 05/15 04:07
84FXTaiwanAyin: 現在萬華都是中國女越南妹 05/15 04:08
85Fprotoss: 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買涼的蹲公園打屁... 05/15 04:08
86FXTaiwanAyin: 我覺得沒有很好玩 05/15 04:08
87Fprotoss: 語言文化跟成長環境沒共鳴吧... 05/15 04:09
88Fvirnux: @protoss 你這樣講我比較可以理解 但是何不找心理諮商師呢 05/15 04:09
89FXTaiwanAyin: 前幾天我推文有說啊,上次去我隔壁坐一個才18歲的中 05/15 04:09
90FXTaiwanAyin: 國女,感覺我自己超像鬼父 05/15 04:09
91Fkevinapo: 為什麼這種行為會讓你覺得心靈空虛呢? 05/15 04:09
92Fprotoss: 那就是角色上的定位了...有的人沒辦法接受心理諮商那套.. 05/15 04:10
93Fvirnux: 我還滿好奇這些人最根本到底是在阿公店裡追求什麼 05/15 04:10
94FXTaiwanAyin: 我一直以為她未滿18歲,然後我刻意隔了一點距離…結 05/15 04:10
95Fincandescent: 我也想要旁邊坐一個18歲的 05/15 04:10
96FXTaiwanAyin: 果事後被她說我是不是Gay,幹 05/15 04:10
97Fkevinapo: 那在ptt上跟素不相識的帳號丟水球 推文聊天 你也覺得心 05/15 04:10
98Fkevinapo: 靈空虛嗎? 05/15 04:10
99Fprotoss: 說個我覺得遇過最強的中醫師好了...無照的...我哥有次去 05/15 04:10
100FXTaiwanAyin: 長得蠻漂亮的,我才大概全店唯一一個年輕女生了吧 05/15 04:11
101FXTaiwanAyin: 我猜* 05/15 04:11
102Fprotoss: 看...他那地方就像一般鄉下自己的客廳當做生意的場所... 05/15 04:11
103Fprotoss: 擺了兩三張長凳讓人坐著等...我哥前面是個婦女...他有注 05/15 04:12
104Fprotoss: 意到那個婦女都沒什麼表情也沒跟人家講話就她自己一個人. 05/15 04:12
105Fvirnux: @kevinapo 心靈空虛是指人的心理滿足感來自於外在 05/15 04:12
106Fprotoss: ..不過小區就是這樣大家都熟...誰是外來客都認得出來... 05/15 04:13
107Fmormegil: 職業笑容是虛假的嗎?那麼很多伴侶跟朋友也只是為了某些 05/15 04:13
108Fmormegil: 目的才來接近你 他們就真實嗎?人本來就不是那麼單純的 05/15 04:13
109Fvirnux: 因為是否得到某個外在的事物而感到滿足/不滿足 05/15 04:13
110Fmormegil: 生物 職業的陪侍 代表他們以此作為專業換取金錢 不代表 05/15 04:13
111Fprotoss: 後來輪到那位婦女...這位中醫師就開始幫她把脈...聽我哥 05/15 04:13
112Fmormegil: 他們的笑容是假的 05/15 04:13
113Fprotoss: 講他把了二十幾分鐘...才開口對那婦女說"這位太太你身體 05/15 04:14
114Fprotoss: 沒什麼問題是心有問題"...突然間那太太就開口跟醫師聊了 05/15 04:15
115Fvirnux: @kevinapo 如果我會因為版友們是否回覆我而感到滿足/不滿 05/15 04:15
116Fleterg: 就像有一陣子的泡沫紅茶辣妹陪聊那樣 05/15 04:15
117Fvirnux: 足的話 那我的心靈就也確實滿空虛的 05/15 04:15
118Fprotoss: 快半小時...離開也沒收她的錢...我就在想現在的精神科醫 05/15 04:15
119Fleterg: 跟日本的酒店文化差不多 05/15 04:16
120Fprotoss: 師有辦法做到這一手嗎?可能對一般人來講是傾吐就可以解決 05/15 04:16
121Fkevinapo: 那他的對應面是什麼呢? 不理會這個世界其他人對你的態 05/15 04:17
122Fkevinapo: 度 對妳的互動 只要永遠自我感覺良好 就是心靈充實不空 05/15 04:17
123Fprotoss: ...但有辦法在你不主動的情況下看出你的心事也許就解決八 05/15 04:17
124Fincandescent: 日本的スナック 05/15 04:17
125Fkevinapo: 虛嗎? 05/15 04:17
126Fprotoss: 成了... 05/15 04:17
127Fleterg: 政治人物都去私人招待所 05/15 04:17
128FXTaiwanAyin: 然後聊宇宙大爆炸 05/15 04:18
129FXTaiwanAyin: 那種店的小姐又不一樣了 05/15 04:18
130FXTaiwanAyin: 感覺是八卦鄉民的最愛 05/15 04:18
131Fsaintmagic: 看推文笑死 不然人活著是希望看到別人對你生氣嗎 有 05/15 04:18
132Fsaintmagic: 病 05/15 04:18
133Fprotoss: 那種店的小姐應該講話都比較粗吧? 05/15 04:18
134FXTaiwanAyin: 飯局妹 05/15 04:18
135Fmormegil: 無法理解去這種店的人的心情 其實是1.你太幸福 被周遭的 05/15 04:19
136Fmormegil: 人捧在手心 2.你太年輕 還沒有體驗過被世界屌打的感覺 05/15 04:19
137FXTaiwanAyin: 我都被教主用懶叫甩臉 05/15 04:19
139FXTaiwanAyin: 媽的害我又想喝酒了 05/15 04:20
140Fprotoss: 你要想~去那種店的很多都是比較偏社會底層...成天忙生活 05/15 04:20
141FXTaiwanAyin: 有時候聽別人講故事也蠻有意思的 05/15 04:20
142Fprotoss: 忙家庭忙親情...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去找年輕的妹喝酒幹 05/15 04:21
143Fprotoss: 炮不見得能解決他們的問題...那種事搞不好在他們也是二十 05/15 04:22
144Fkevinapo: 人生很多狗屁倒灶的事+1 05/15 04:22
145Fb2305911: 為什麼形容的像要出山 05/15 04:22
146Fprotoss: 歲出頭沒家累胡亂闖就玩到不想玩了...他們自然很清楚哪個 05/15 04:23
147Fprotoss: 選擇才是會讓他比較舒服的... 05/15 04:23
148Fvirnux: @kevinapo 心靈空虛的對應面是你認真的去體驗你追求事物的 05/15 04:23
149Fvirnux: 過程 而不是極度依據結果來獲取滿足感 05/15 04:24
150Fprotoss: 未必...也是有人追求他想追求的事物到最後是空虛的...天 05/15 04:24
151Fprotoss: 才型的很容易這樣... 05/15 04:25
152FXDDDpupu5566: 雞同鴨講ㄟ不同社會層面的人硬要套你的模式 05/15 04:25
153FXDDDpupu5566: 乾脆都去阿公店算量子力學好ㄌ 05/15 04:25
154FXTaiwanAyin: 我跟熟女姐姐討論微積分 05/15 04:25
155Fprotoss: 你不用去把會去那種店消費的人想太高...他們就一般人... 05/15 04:26
156Fvirnux: 沒錯 追求有可能失敗 但是"認真的去體驗"不會失敗 05/15 04:26
157Fmormegil: 推文有人講的東西很空....一看就是理論跟想像..... 05/15 04:26
158FXDDDpupu5566: 某v等你聽浪子回頭有點小共鳴才知道人家要的是什 05/15 04:26
159Fprotoss: 他們的生活圈面對的很多都是不可理喻的人事物...都不是什 05/15 04:26
160FXDDDpupu5566: 麼啦 05/15 04:26
161Fvirnux: "認真的去體驗"根本就無所謂成功跟失敗 就是你活在當下去 05/15 04:27
162Fprotoss: 麼井然有序的情況... 05/15 04:27
163Fkevinapo: 那這些消費的人的確體驗到了他追求的事物啊(有人陪伴有 05/15 04:27
164Fkevinapo: 人對他露出你所謂虛假的笑容) 照你的定義就不是心靈空 05/15 04:27
165Fkevinapo: 虛了 05/15 04:27
166FXDDDpupu5566: 我還去阿公店講苦、空、無常、無我咧 05/15 04:28
167Fprotoss: 那種地方就像朋友喇賽...表現可能比你想的還真喔... 05/15 04:29
168Fkevinapo: 王董飛日本見本命 歌迷買票進演唱會看偶像唱歌 球迷買票 05/15 04:29
169Fkevinapo: 進場看喜歡的球員打球 支持者去造勢晚會搖旗吶喊 這些也 05/15 04:29
170Fkevinapo: 通通被你打成心靈空虛 05/15 04:29
171Fvirnux: @kevinapo 體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的話 那別人笑與不笑又 05/15 04:30
172Fvirnux: 何妨呢 05/15 04:31
173Fkevinapo: 算了你真的聽不懂 05/15 04:32
174Fvirnux: 是不是心靈空虛 端視你對這個事物的認知而不是行為 05/15 04:33
175Fswgun: 推文是不是太專業了 我完全不懂 05/15 04:34
176Fprotoss: 你就去提款機領個五千塊...勇敢給他走進去就了解了 ;;y 05/15 04:35
177Fvirnux: 你如果會因為看不到想去的演唱會 而出現一些極端的行為那 05/15 04:37
178Fginopun10477: 肥宅抖內給vt 05/15 04:37
179Fvirnux: 才是心靈空虛 05/15 04:39
180FXTaiwanAyin: 好樂迪打烊了 05/15 05:13
181Fralfeistein: 人就是會找娛樂滿足自己的身心靈 05/15 05:17
182Fralfeistein: 有人課金玩手遊滿足 有人去阿公店滿足 有人運動滿足 05/15 05:18
183Fralfeistein: 很正常 05/15 05:18
184Famethystboy: 王桑:躺著也中槍 05/15 06:02
185FEmacs: 阿公店就是師公帶大偉和羅志堅去的地方啊 05/15 06:04
186Ffaceto: 沒玩過人中之龍0喔,紅牌悅子靠講話讓富翁狂噴錢 05/15 06:05
187Fb18902040: 嘻嘻,50歲獅子吃50路剛好而已,而且還找50的正嬤r 05/15 06:09
188Fkauosong: 我覺得只是老人家聊聊天把妹(阿嫂)的場所 05/15 06:10
189Fbryanwang: 阿公店,讚。 05/15 06:10
190Fsky6969: 年紀相近至少沒代溝 叫00後的 跟你說霍寶結婚了她很傷心 05/15 06:41
191Fsky6969: 你聽得懂嗎? 05/15 06:41
192Fmikebb: 就年紀吧,大叔我40+,對20出頭的年輕妹妹頂多看看,不會 05/15 06:43
193Fmikebb: 想撩她, 05/15 06:43
194FCactusman: 不要再講什麼人情味了 很好笑 05/15 06:47
195FZombieslayer: 很多錢掏出來了還被臭臉 05/15 06:49
196Fcpjxxx: 全世界9成的服務業,笑容都是假的吧,還不是為錢。 05/15 06:59
197Fstaffordan: 明顯阿公店服務取勝呀!顏值,年齡,身材都比不過酒 05/15 07:17
198Fstaffordan: 店,那一定是過人的身心靈服務吧! 05/15 07:18
199Fnbg23456: 會聊天體貼的比較貴,因為客人多。只有打砲便宜多了。 05/15 07:18
200Fstaffordan: 說不定阿公店的笑容是真的,不然怎麼有回頭客? 05/15 07:18
201Fbryanwang: 阿公店不讚,怎麼會有回頭客? 05/15 07:21
202Foolontea: 會說去這種店可悲的看來沒啥同理心 05/15 07:36
203Fantinua: 我覺得這跟算命求神問卜或是網紅抖內一樣,就只是個心靈 05/15 07:39
204Fantinua: 寄託罷了。 05/15 07:39
205Foffstage: 心靈空虛的人有兩個地方可以去:茶室跟PTT 05/15 07:44
206Fhans0913: 把他當土法心理治療師也行啊 05/15 07:50
207Fhowhower: 外面商店店員笑容你還不是買單 05/15 07:52
208FWWIII: 鄉民組團攻略一下阿姨 05/15 08:06
209Ffrank111: 阿公店玩的跟酒店一樣,裡面的妹就酒店淘汰的或是外籍人 05/15 08:22
210Ffrank111: 士,早期是大陸妹,現在大部分是東南亞的,所以柯屁才 05/15 08:22
211Ffrank111: 推外勞無責篩檢 05/15 08:22
212Fsbilor: 阿公去裡面找阿嬤的店 05/15 08:26
213FKillLakers: 跟企鵝妹孝子比起來 誠意滿滿了啦 XDDDD 05/15 08:38
214Fgn00399745: 砸錢抽卡就不虛假喔? 05/15 08:39
215Fbest0811: 會去陪侍店,就是要滿足平常不能得到的各種XX感阿~ 05/15 08:40
216Fgn00399745: 嘴這些世界上很多消費都不用玩了 05/15 08:40
217Fimtaku: 也叫摸摸茶,重點就是可以摸,甚至進一步人與人親密接觸 05/15 08:44
218FMT0114: 能聊的話題比制服的多 05/15 08:56
219Fqozxcv: 這是阿公的Ptt FB IG 05/15 09:14
220Fnilotafty: 最後一哩路! 05/15 09:21
221Fttn851227: 阿公年輕時細皮嫩肉玩到膩了 吃老一點的不行喔 05/15 09:41
222Fcomjj45: 送到山頭你覺得怎麼樣? 05/15 09:41
223Fmynewid: 比某版省錢 05/15 09:56
224Fetiennechiu: 你無法你還去過,笑死 05/15 13:2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5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UWinKing 2021/05/15 02:51:37
56 Re: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LeonardoChen 2021/05/15 03:08:21
52 Re: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a1122dog 2021/05/15 03:16:39
5 Re: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protoss 2021/05/15 03:23:04
224 >> Re: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poorcookie 2021/05/15 03:35:57
3 Re: [問卦] 阿公店到底在幹嘛的? kauosong 2021/05/15 06:17:3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7
28
2021/06/20 22: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