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KMT堅持缺電又不蓋三接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78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0推 2噓 66→ )
一來,KMT堅持現在有缺電 二來,KMT不同意蓋三接 這樣是不是矛盾的 有缺電又不蓋三接, 難道KMT真的什麼都不要?? 環保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0967398.A.A68.html
1Fkabor: 蓋核電更實際 05/14 12:43
2Fsammoon: 能源政策是執政黨的事 跟在野黨有什麼關係 05/14 12:45
3Fsammoon: 在野的監督就是你的發電我都不滿意 但你要自己想辦法 05/14 12:45
4FYLTYY: Kmt:我們只是反應民意 05/14 12:46
5Fsaimeitetsu: KMT: 我們只是要以暴力方式取得政權 05/14 12:47
6Fcohungogogo: 所以蔡又要學馬 在野反對那我孬一下 三接縮了 05/14 12:50
7Fcohungogogo: 割馬政績稻尾 處事治政態度又學馬 卻又酸馬 05/14 12:51
8FsobiNOva: 根據DPP的說法三接不是KMT規劃的嗎?XDD 05/14 12:54
9Froncarrot: 所以民進黨不缺電蓋三接?真的是垃圾不分藍綠 05/14 12:54
10Fianmon: 割馬稻尾? 原來馬有政績喔? 而且還要4年後割? 05/14 12:54
11Fianmon: 民進黨經濟起色完全就是靠美中對決 馬的稻尾是親美嗎? 05/14 12:55
12Fgogen: 現在不缺電,不表示未來不缺 05/14 12:55
13Fianmon: 如果現在是馬執政 我相新跟韓國文在演沒啥兩樣 05/14 12:55
14Fgogen: 就算要核電,短期內也不可能可以蓋好 05/14 12:55
15Fianmon: 民進黨如果有稻可以割 2018就不會死這麼慘了 05/14 12:56
16Findium111: 國民黨破壞200公傾藻礁的做法,9.25毛覺得比較棒啦 05/14 12:56
17Fgogen: 更何況台積電未來將擴廠,不少台商回流 05/14 12:56
18Fgogen: 三接是短期內可以增加供電的方案 05/14 12:57
19Findium111: 核四轉送電盤故障,照樣跳電,而且跳更大 05/14 12:57
20Fianmon: 而且國民黨有啥能源政策? 除了核四 還有什麼? 05/14 12:57
21Fianmon: 中火停機嗎? 保護澡礁? 05/14 12:58
22Fianmon: 國民黨最想做的事 大概是從福建拉跟電纜過來吧 05/14 12:59
23Fcohungogogo: gogen 你的說法就是台電2011給馬 若核四重啟失敗 05/14 13:01
24Fcohungogogo: 擴增火力為備案的摘要耶 然後馬乖乖去弄三接和深澳 05/14 13:02
25Fcohungogogo: 唉呦 那時那個姓蔡 名英文的去簽護礁 抗議三接阿 05/14 13:03
26Fcohungogogo: 應該跟現在這個蔡總統 卻支持蓋三接 不是同一人巴 05/14 13:03
27Fianmon: 三接跟深奧都還沒蓋就有稻尾可以割了 厲害了 05/14 13:04
28Fcohungogogo: 你去過觀新看過三接現場嗎? 都動工囉 05/14 13:04
29Fianmon: 那我如果當年規劃四座水庫 水庫沒蓋現在可以說民進黨割稻 05/14 13:04
30Fcohungogogo: 馬是尊重民進黨在野 停萊豬 停三接 這些稻尾給你蔡 05/14 13:05
31Fcohungogogo: 你蔡不是2016~2019 吃的挺香的 只是不知道為何2020 05/14 13:06
32Fcohungogogo: 開始吐稻尾 自打臉起來 05/14 13:06
33Fianmon: 馬沒有政績 一碰民運就倒退 這才是問題 05/14 13:06
34Fianmon: 如果他施政滿意度90% 他說要核電 沒人敢跟他碰 05/14 13:07
35Fcohungogogo: 你蔡碰民運 就沒倒退? 05/14 13:07
36Fianmon: 我只看到民進黨挾著經濟回流 硬過電廠 05/14 13:08
37Fcohungogogo: 這你說得 挾民意過電廠 也就是公投核電過 05/14 13:08
38Ft1329kimo: 回流個屁 你當外商都智障 只看到三接 看不到核電除 05/14 13:08
39Fcohungogogo: 蔡也是狹民義過電廠 這真是高招的說法 05/14 13:09
40Ft1329kimo: 役喔 笑死 05/14 13:09
41Ftaipoo: 任何建設的考量點,環境保護永遠是第一順位要考慮的 05/14 13:09
42Fianmon: 我說的可不是民意 民進黨之前對環團鳥都不鳥的硬過電廠 05/14 13:09
43Fcohungogogo: 站在理工實務處理 成本 效率 環境畫三角形求平衡 05/14 13:10
44Fbruce2248: 他們只是想利用潘忠政來搞鬥爭 05/14 13:10
45Fcohungogogo: 有時因子更多就是 那有僅一要因考量 05/14 13:10
46Fianmon: 如果馬當初台商回流需要電 也可以這樣搞阿 問題是 05/14 13:10
47Fianmon: 馬從一開始就是台灣接單中國生產 工廠外移 你要啥電? 05/14 13:11
48Fcohungogogo: 所以 中台 30年來佔比最高的蔡英文 就不是靠中國製造 05/14 13:12
49Fcohungogogo: 還有台資到中國設廠都有 註冊營業號 上面有設廠時間 05/14 13:13
50Fianmon: 你自己可以去找當年需電評估 跟現在評估 根本時代背景不同 05/14 13:13
51Fcohungogogo: 真不知道1998~2007 台資設廠高峰期 算馬執政耶 05/14 13:13
52Ftyrone0923: 管KMT講什麼,他們又執政不了 05/14 13:13
53Fianmon: 當年經濟部 很多人甚至嘴砲說 台灣用電可能零成長 05/14 13:14
54Fcohungogogo: 唉原來阿扁是假總統 台北市長才是實權 SARS也扛 05/14 13:14
55Fcohungogogo: 台灣產業外移也要扛 05/14 13:14
56Fianmon: 滿好笑的 你可以這樣扯 ~問題是馬就是親中 國民黨就是不可 05/14 13:16
57Fianmon: 不可能讓台商回流~ 05/14 13:16
58Fianmon: 產業就是會持續外移~這是你親中的原罪 05/14 13:17
59Fianmon: 最後遇到就是文在演遇到的問題 05/14 13:17
60Fianmon: 當美國不讓生產才想到 我工廠怎麼回流? 05/14 13:18
62Fak904: 他們只要核四啊 05/14 13:30
63Fcohungogogo: 馬親中 但是產業外移最嚴重是阿扁 交易互動最高是蔡 05/14 13:33
64Fcohungogogo: 所以扁蔡不親中 這邏輯是? 05/14 13:33
65Fianmon: 你才繼續扯啊 那你想要我說馬最不親中 馬是台獨教父? 05/14 13:36
66Fianmon: 馬跟習近平握手就是想要台獨? 05/14 13:36
67Fianmon: 你才在那邊亂扯 當年扁時代聯電是怎麼被抄家的 05/14 13:37
68Fianmon: 現在 你中國自己斷遊客 原來這都較親中 感恩習大大嗎? 05/14 13:37
69Fkougentei: 交易互動又是什麼?你怎麼不說蔡執政是中共國打壓最厲 05/14 13:37
70Fnn70: 真是笑話,不缺電蓋什麼三接? 缺電有非常多發電方式可以選 05/14 13:38
71Fnn70: 為什麼一定要三接 05/14 13:38
72Fkougentei: 害的時候,更何況是共軍幾乎天天侵台。 05/14 13:38
73Fianmon: 現在超親中 共軍天天飛天空 親愛我們的表現嗎? 05/14 13:39
74Ftommy508: 他們要核四啊,至少比啥都不要的好一點,藻礁當初誰喊 05/14 13:41
75Ftommy508: 保育?核能是誰在反對?哪一黨喊著環保不要燃煤? 05/14 13:41
76Fianmon: 原來馬是反中 扁蔡是親中 這麼神的解讀 棒棒噠 05/14 13:41
77Fquiet93: 他們都可以堅持要買中國疫苗,然後搶打az了 05/14 14:02
78Fasclepias: 就是亂就對了 讓台灣倒退三百年 05/14 15:43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19
95

最新文章

1
2
2021/06/16 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