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投信航運狂賣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105人參與討論
推噓 74 ( 79推 5噓 45→ )
今天停損的恭喜啊 看起來還沒到底部 亮點是投信回來買面板了 https://i.imgur.com/0Dn0Bd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4.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889119.A.67B.html
1Fsam2255: 鋼鐵航運下去摟05/13 14:59
2Fsam40108: 追高殺低耶05/13 14:59
3Fef863756: 投信 傳產轉電子嗎 誰還在洗碗05/13 14:59
※ 編輯: alex801116 (223.136.154.194 臺灣), 05/13/2021 15:00:05
4Ftom29988836: 面板噴噴 05/13 14:59
5Fsbob: 投信大哥走了,誰洗碗啊 05/13 15:00
6Foxboy25: 1字頭的面板可以買了嗎 05/13 15:00
7Fe73103999: 中鋼? 05/13 15:00
8Flogorock: 大哥調節高檔股... 05/13 15:00
9Ffrankie30432: 玉米投信果然大賣 太好猜了 05/13 15:00
10Fetop: 水手:沒差 會到160 05/13 15:00
11Fgfsog: 金項鍊 重返農藥 05/13 15:01
12Ft73697: 高成本趕緊出場吧 你可以不看外資 但不要不看投信 05/13 15:01
13Fhuaiken: 投信可能明天就賣了 05/13 15:01
14Fllloo951: 真的還幫投信抬轎 倒給你剛好 05/13 15:01
15Flmc66: 水手今天拉高還不跑 真的套10年囉 05/13 15:01
16Flaipyn: 鋼鐵航運都要回檔了 05/13 15:01
17Fxkso: 大哥 不信航海王? 05/13 15:01
18FLebaldshames: 難怪雙貓今天那麼硬 05/13 15:01
19Fa187: 說套10年也太樂觀..... 這標準的回不去了 05/13 15:01
20Flaipyn: 我滿手航運 但是昨天看到投信大賣就提醒各位了 05/13 15:02
21FTimberlake: 大戶不抬到160了趕快跳船欸 05/13 15:02
22Fsophieo: 人走茶涼 05/13 15:02
23Ftonylolz: 航運OVER 05/13 15:02
24Fthinksilver: 陽明今天還佛心拉一段給你跑 05/13 15:02
25Fstanleyplus: 鋼鐵航運韭菜取暖區,空軍轟炸重點 05/13 15:02
26FAsuna0930: 120的凱美還有救嗎QAQ 05/13 15:02
27Flinda17a3: 慘套在跌停怎麼辦 05/13 15:02
28Fqaz50095: 丸子 05/13 15:03
29Ftom29988836: 身家多航海王要沈船了 05/13 15:04
30Fbelievefate: 大哥走了 散戶洗碗洗十年 05/13 15:04
31Fblack76615: 感恩大哥對金控雙雄不離不棄 05/13 15:04
32Fjinx5566: 大哥是隔日沖吧 大哥小兒每次都隔日沖面板 05/13 15:04
33Fblack76615: 大哥賣華航,難道外資又買華航...... 05/13 15:04
34Fjinx5566: 面板都變沖浪板了 05/13 15:04
35Fdergnj: 航海王說160你們這些忘恩負義的背骨仔 05/13 15:05
36Fxiecrazy: 還好 戀人還留一些沒砍 哇哈哈 05/13 15:05
37Fgfsog: 就679的GG重演啊= = 哪隻股票可以一路飛天的 05/13 15:05
38Fq13461346: 買慧洋? 05/13 15:07
39Fkmshy: 投信開賣要小心了 面板就是被賣到落賽 05/13 15:07
40Fjustastupid: 投信我大哥 05/13 15:07
41Flizard30923: 投信兩天賣了好幾萬張航運 真的不要不信邪 05/13 15:09
42Fncucosine: 停電了 電子股大危機 大哥快回頭買航運阿 05/13 15:11
43Fzebra0115: 好險我陽明先賣了.. 剩下水手洗甲板了 05/13 15:12
44FTWBilly: 航運就提款機啦 05/13 15:13
45Fchauling: 投信連賣兩天了 05/13 15:16
46Fxxlaws: 阿明靈壓好像還在 但阿榮有點可怕 05/13 15:16
47Ffallinlove15: 面板就分批跌停進場阿 操盤手那麼凶 05/13 15:17
48Fmugir: 航運 拜拜 繼續看航海王聖經吧 05/13 15:17
49Fpiyieen: 蒸的丸子 05/13 15:18
50FTimberlake: 訊號出現各位水手知道怎麼做了吧??跟著投信一起倒 05/13 15:19
51Flunasiao: 大哥怎麼追高殺低啊QQ 05/13 15:19
52Fb0364864: 投信開始換族群了 05/13 15:20
53Fbunnybb: 鐵了心抄會洋欸我賣錯了QQ 05/13 15:20
54Fasd10223: 不懂大哥為什麼繼續買慧洋 05/13 15:21
55Fseakiki: 投信就要買其他古沒錢只好獲利航運阿 05/13 15:23
56Fjaceda: 沒看到中鋼,中鋼該不會八大拉的.. 05/13 15:25
57FHomedoni: 水鬼死心沒? 05/13 15:28
58Fjoejohn: 一個都別跑! 05/13 15:29
59FILOVECCF: 兩邊都沒有中鋼 05/13 15:30
60FMinJun5566: 投信...還是我大哥嗎 05/13 15:30
61FDetonate: 快逃吧 05/13 15:31
62Facgotaku: 長榮至少在吃兩根 05/13 15:31
63Fdalmatian: 航運市場上流動的股票有幾張,以往都是在10元左右, 05/13 15:32
64Fdalmatian: 拉到80-90元整個台股卡了多少的資金動能在裡面,沒 05/13 15:32
65Fdalmatian: 賣的真的要快逃。 05/13 15:32
66Freeeeeeeeeee: 投信現在都不能賣股票賺錢就對了 那買來幹嘛??? 05/13 15:32
67Fpezon123: 投信又要停損了 05/13 15:34
68FNarcissuss: 航海王搞不好都出光了 05/13 15:37
69Fmishiva: 所以航海王也只是運氣好而已 05/13 15:46
70Fseemoon2000: 中午我就說大戶怎可能在這種恐慌接盤 還有人懷疑 05/13 15:47
71Falwaysalone: 運氣好這種話你也講得出口,真的是沒有下限,笑死我 05/13 15:47
72FJSRF9999: 還好早上拉起來時就把船票出光了,停損-11% 05/13 15:47
73Fseemoon2000: 他們最多是沒賣 怎可能這種盤抄底 05/13 15:47
74FJSRF9999: 如果明天漲停有認了 05/13 15:47
75FNEWinx: 昂 05/13 15:49
76Fmishiva: 真的是運氣好啊,不然寫了篇這麼長的論文這邊你看誰 05/13 15:50
77Fmishiva: 信...還不是叫人跳船 05/13 15:50
78FXinef: 中鋼買超 64 張 05/13 15:50
79Fwintersummer: 大哥買超中鋼 但只買一點.. 05/13 15:51
80Falwaysalone: 沒水準,科科 05/13 15:51
81FWP1: 明天開盤前掛跌停賣! 05/13 15:51
82Frbelldandy: 事後嘴泡人好多.只能說別人幾塊講,你停利自己決定 05/13 15:52
83Fmishiva: 不然你來打臉看看那些說回不去的 05/13 15:52
84FViciousCat: 笑了 現在疫情人心惶惶 拉權值比重比較重要 管你鋼 05/13 15:52
85FViciousCat: 鐵航運什麼基本面賺多少錢 都不如一碗泡麵 05/13 15:52
86FbabyMclaren: 但人家群創今天不是... 05/13 15:57
87Fojh: 航海王不是運氣好 是本多終勝 他不買航運買別的也賺 05/13 16:00
88Fa28200266: 大哥... 05/13 16:01
89FDanielhoho: 好啦我怕了對不起 05/13 16:01
90Fbewritten: 航運行情結束,今天最後逃命機會 05/13 16:02
91Fa0913: 投信昨天小賣今天大賣 8000多 10%持股了 05/13 16:03
92Fme1inda: 小浪轉大浪 05/13 16:07
93Fa0913: 外資陽明買超一萬九千張 大哥讓小兒洗碗! 05/13 16:08
94Fdavid520b: 有獲利的賣很合理 05/13 16:09
95Fji3g4m0: 一個身家19e 被酸運氣好 鄉民水準... 05/13 16:10
97Fjpqh0659: 真的好險今天出了..... 05/13 16:11
98Fbaobaoyui: 大哥這個叛徒! 05/13 16:12
99Fxylitol: 恭喜恭喜 05/13 16:13
100FCTC0115: 明天進去剛好被隔日沖 05/13 16:13
101FWADE0616: 投信又大買敦泰了 宏基價位199... 05/13 16:14
102FILOVEluee: 明天航運 傳產會漲 因為停電 電子資金轉移至航運 05/13 16:18
103FILOVEluee: 傳產 05/13 16:18
104Fvv963642: 陽明外資買超 05/13 16:18
105Fidmaker: 還有多少水手來沒跳船?準備再被收割摟 05/13 16:21
106Finconspicous: 賣很少了 05/13 16:28
107FSimleToMe: 韭菜真容易恐慌 笑死 05/13 16:28
108Finconspicous: 不然鎖死到結束 05/13 16:28
109FINNBUG: 外資大買耶,不要跟我說隔日沖,他昨天也買超 05/13 16:42
110Fkatanakiller: 買兩天一次倒 爽爽的 05/13 16:44
111FIPHONE10: 衝浪板要開始噴噴囉 05/13 16:45
112FMVPkobe: 看到推文這樣看壞 水手吃手手了嗎 05/13 16:47
113Fchivalric021: 外資繼續買拜託 05/13 16:47
114Fhenry821001: 如果看三法買賣就可以知道漲跌,阿不就全台灣都股 05/13 16:52
115Fhenry821001: 神? 05/13 16:52
116Fnetnetvip: 看投信買賣 原來操作那麼簡單 05/13 17:10
117Fmaster2252: 大哥落跑 呵呵 05/13 17:12
119Fkmshy: 閒錢放到年底了 05/13 17:29
120FMinJun5566: 年底見 05/13 17:37
121FNCTUFeiJai: 大哥烙跑了 明天會不會換中鋼 05/13 17:42
122FCbibby: 拉了一個月航運 開始出貨?投哥出貨比狠了 05/13 18:23
123Fblackbrid: 昨天看到大哥出貨,今天就下船了,等逢低再買回 05/13 18:34
124Fkobekid: 航運閉著眼睛買,沒融資沒貸款不用怕 05/13 18:44
125FLittleBeauty: 1張航運能買4張面板 當然是逢低買進 逢高賣出換股 05/13 18:49
126FMayorKoWenJe: 這次不一樣好嗎?一樣上看200 05/13 19:16
127Fcharliejack: 馬士基: 今年底 運價將回穩 05/13 22:19
128Fcharliejack: 沒夢做了 05/13 22:19
129Fcharliejack: 本來做夢做得好好的 05/13 22:20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30
126
63
258
37
95
23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