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32則留言,1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21推 65噓 46→ )
討論串 5
1.媒體來源:自由 2.記者署名:呂佳蓉 3.完整新聞標題: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4.完整新聞內文: 2021-05-12 11:08 聯合報 / 特派記者呂佳蓉/北京即時報導 經濟學人日前報導指出,台灣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區,對於大陸方面有無想過如何在台海 避戰?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表示,要避免戰爭,就要放棄台獨,回到「九二共識」 。 朱鳳蓮今在國台辦記者會表示,民進黨當局避免戰爭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台獨」立場, 停止謀「獨」挑釁,回到「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上來,讓兩岸關係得到改善和發展 。不要為了謀「獨」而把台灣民眾推向危險境地。 朱鳳蓮指出,當前,台海形勢依然複雜嚴峻,兩岸關係緊張對立,民進黨當局及「台獨」 勢力是始作俑者。「他們挾洋自重,甘當外部勢力的棋子,不斷製造兩岸敵意,加緊進行 謀『獨』挑釁,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嚴重損害台灣同胞的切身利益。」 朱鳳蓮稱,如果他們執迷不悟,繼續勾連外部勢力,變本加厲謀「獨」挑釁,只會加劇台 海緊張動盪,把台灣同胞推向危險境地。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reurl.cc/NXkgWq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12.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860471.A.10F.html
1FMrXD: 好喔 快打 05/13 07:02
2Fshirokase: 共產黨全家吃餿水去吧 05/13 07:02
3Fdeepdish: 怎麼不說放棄武統 05/13 07:02
4Fheadcase: 台獨只是騙票而已 05/13 07:02
5Fzxc17893: 要打快打哈欠 https://i.imgur.com/lf0LhQn.jpg 05/13 07:02
6Fpopo889: 黨的報紙急了? 05/13 07:02
7Fleonhsu: 中華民國視同台獨 05/13 07:03
8Fjerry1919: 支那共狗倒台 自然就沒人喊台獨了 05/13 07:03
9Fabelppa: 不可能台獨啦 05/13 07:03
10Fasiaking5566: 台獨派都排毒變成台派了 05/13 07:04
11FECZEMA: 「怎麼樣你可以不打我?」「你不要長得那麼雞巴就好了」 05/13 07:08
12FBehind4: 其實 只要中國不打 就不會有台獨呀 兩邊根本一個樣子 05/13 07:08
13Fv9300087: 都給你說好了 嘻嘻 自己比別人晚建國還說別人台獨 低能 05/13 07:09
14Fwebster1112: 滯台支那賤畜 身體都不願回歸"祖國"治下 哪來自信??? 05/13 07:10
15Fwebster1112: 滯台支那賤畜 身體都不願回歸"祖國"治下 哪來自信??? 05/13 07:11
16Fdlam002: 共你媽 05/13 07:11
17Fwebster1112: 黃安都知道 回台用健保/躲疫情 05/13 07:11
18Fnicholassys: 中華民國派:我反台獨!要打自己打 XDD 05/13 07:12
19FQinsect: 共匪終於要放棄了喔 笑死 05/13 07:12
20Ftokeep: 中華民國才是代表中國的合法政府 05/13 07:14
21Fpanyn: 我一萬年不喊台獨你就一萬年不打嗎? 05/13 07:15
22Fpanyn: 現在不打只是吃不下而已 當大家跟你一樣D能... 05/13 07:15
23Fchieftaincy: 竊取政權的共產黨講幹話 05/13 07:16
24Fpeiring: 快打 05/13 07:16
25Fpisces5566: 71年了連個金門都打不下來 騙小孩的 05/13 07:16
26Fjkreg: 支那賤畜 05/13 07:17
27Fnew2smart7: 放棄中獨,回歸日本吧 05/13 07:27
28Fbuwa56: 笑你不敢打 放什麼垃圾話 05/13 07:27
29Fkyjita: 閉嘴啦 05/13 07:28
30Ffcuspy: 共狗嘴巴真臭 05/13 07:30
31Fdearjohn: 蠢支那一直容許中華民國的存在不就是變相『支持台獨』嗎 05/13 07:30
32Fbatista5566: 這時機點來賣芒果乾了嗎? 05/13 07:30
33Fkutsu: 這什麼智障話 05/13 07:30
34Faaagang: 一直搞不懂中國到底在意什麼XD,好複雜的政治情節 05/13 07:30
35Ff1731025: 這是叫人脫光腳開開不會幹你的強姦犯 05/13 07:33
36Ffiggy: 侵略國要被害國放棄抵抗 05/13 07:36
37Fy30048: 87 05/13 07:38
38Fyycbr: 中華民國政權就是輸得不甘心 代表權被取代就洗腦人民是兩國 05/13 07:39
39Fandyahn: 中共放棄統一,不是更快 05/13 07:42
40FGingerMeow: 用台gg威脅阿 05/13 07:44
41Fotld: 等KMT和中國放棄統一比較快 05/13 07:46
42Fd9123155: 那你們怎麼不放棄侵略 05/13 07:46
43FSyffence: 不就是叫人投降 一堆廢話多講的 05/13 07:47
44Fsenkawa: 又沒統一何來獨立之說 05/13 07:48
45Fgodpiggy: DPP沒種喊台獨啦 無腦假議題 05/13 07:49
46Fisuy: 把 獨換成統, 把台灣跟中國亙換。好像也成耶~ 05/13 07:52
47Fisuy: 例子:放棄台獨 ==> 放棄中國統 照樣造句而已 05/13 07:54
48Fcvnn: 國台辦完全不了解民進黨 台獨都被民進黨打到快滅了 05/13 07:55
49Fsogdlanite: 直接講一中比較快,92共你大頭識,還演? 05/13 07:55
50Fgrass930: 共國的標準不統就是獨 05/13 07:55
51Fkazetatsu: 不是說九二共識不存在? 05/13 07:57
52Fdoubleperson: 狗共真乖,要來救援資黨了! 05/13 07:58
53Fatapu: 現在只要放任台灣疫情不管 大陸也不需要開戰吧 05/13 07:58
54Faribaba0814: 笑死 等你打啊 05/13 07:58
55Ffeliz5566: 早獨了 05/13 07:58
56Fe1q3z9c7: 支持中國各省獨立不是比較實際嗎? 05/13 08:00
57FFJU597660557: 操你媽的九二共識、幹恁娘的兩岸一家親……支那賤畜 05/13 08:03
58FFJU597660557: 、滯台支那蚵憨糞キホンガン 05/13 08:03
59Fwindbomb: 新疆2.0也是戰爭 05/13 08:03
60Fscum5566: 支那應該放棄攻打別國的念頭 05/13 08:04
61Fkarmakarma: 當中國人?我寧願死 05/13 08:05
62Fiampig951753: 很會抓時間發文嘛 05/13 08:05
64Fnovashine: 嗯嗯嗯嗯快來啊習近平吃屎 05/13 08:07
65Fspanner4715: 未來新生代台灣意識只會越來越強烈 05/13 08:07
66Fc780412: 那不用啊 直接來打 少在那邊 05/13 08:08
67Fa03520: 放棄台獨,加入美國爸爸 05/13 08:08
68Fahm001aaa: 你家老闆習維尼都說92加滿不存在了 是要談什麼 05/13 08:08
69FBHrabal: 自己想侵略 還一直想找藉口正當化 05/13 08:09
70Fpayneblue: 被台獨 才有理由開戰 05/13 08:10
71Fgz: 只要提到中華民國就是台獨啊幹 05/13 08:10
72Fcuham: 維尼熊都說沒92共識了,麻煩更新一下 05/13 08:12
73Fscum5566: 朱鳳蓮這麼想打,趕快買飛機票過來 我一定幹死妳 05/13 08:12
74Fabc01251: 我以為是放棄武統 05/13 08:14
75Fpideo: 這話能信?阿香港之前怎麼說的,結果怎麼做的 05/13 08:15
76FNSYSUEE: 要戰快戰啦,真的好想殺中國人 05/13 08:15
77Fbloodmickey: 支那仔先跟俄國合併吧 05/13 08:16
78Fallan0926: 貪婪的國家,有這種鄰居真衰小 05/13 08:17
79Fjs52666: 92共識勒? 05/13 08:20
80Fchumichumi: 這麼簡單的和平方式,全國只有綠共不支持! 05/13 08:21
81FMMyDD: 看香港就知道中共的話能信嗎? 05/13 08:23
82Fkenro: 台灣現就獨立狀態了啊 05/13 08:24
83FQUIBECK: 支那賤畜 05/13 08:26
84Fthehospital: 不是啊,你家老闆說92不存在耶,要不要先請示一下 05/13 08:28
85Frogergon: 笑死,戰機擾台挑釁的是它,話都它在說 05/13 08:30
86Frogergon: 它自己不惹事不就沒事? 05/13 08:31
87Fyurikim: 找臺階下了 之前不是最快三天五筒嗎? 05/13 08:32
88Frogergon: 用尾椎想也知道台灣不可能以武力去挑戰中國 05/13 08:32
89FMADAOTW: 真想殺光你們支那賤畜 05/13 08:33
90Fkimfor: 只剩跟中國打還是美國打的問題,笨蛋都知道要跟中國打 05/13 08:37
91Fohoohoo: 中國放棄併吞台灣就能避戰 05/13 08:39
92Ftakechance: 放棄抵抗 乖乖給中國強姦 05/13 08:49
93Fs10112: 支那民國吸獨賤畜死全家 05/13 08:56
94Fp8122632: 中屎,豬油報導必推 05/13 09:00
95Fjeff23031: 想看817綠共台獨狗被解放軍坦克輾成肉泥 05/13 09:01
96Fmibbl0: 共三小 05/13 09:02
98Fleftwalk: 中華民國也是台獨喔 KMT也不會同意的 05/13 09:03
99Ftwen215: 滾辣,只會嘴砲 05/13 09:04
100Fccucwc: 甲賽咖緊啦! 05/13 09:04
101Fgowet: 放棄台獨,然後併入USA OKder 05/13 09:04
102Frogerlarger: 不想被打屁股翹高讓我幹的意思 05/13 09:06
103Fbabyalley: 笑你阿共仔不會五桶啦 已經絕章了啦 笑死你的最快明天 05/13 09:06
104Fbabyalley: 最慢這世紀中葉 05/13 09:06
105Fbabyalley: {在的阿共仔根本就是D3裡面只是嘴砲的阿茲莫丹 嘴砲 05/13 09:08
106Feelse: 支那去吃大便 05/13 09:08
107Fbabyalley: 威脅+坐以待斃在原地等其他的涅法雷姆幹爆啦 05/13 09:08
108Fteiamatozero: 滅了中共就可以避戰 05/13 09:10
109Fdemitri: 我們好像沒有要宣布獨立喔 05/13 09:14
110Flaukun: 支那放棄尻手槍 05/13 09:19
111Fyw1002: 台灣要邁向國家正常化有一部合身的憲法是必要的 但是民進 05/13 09:30
112Fyw1002: 黨不敢做因為這樣中共打過來被國際上看做是主動挑釁 05/13 09:31
113Fyw1002: 中國傾全力攻台 那台必淪陷 但是如果還要顧忌他周邊邊境 05/13 09:32
114Fyw1002: 中國就不敢打了 05/13 09:32
115FJHGF2468A: 你就直接說這個小島不要有人比較快 05/13 09:41
116Fbloodmickey: 支那仔如果投降美國就可以避免貿易戰喔 揪咪 05/13 09:52
117Flebron3994: 中華民國=台獨 說獨落人口實 1949年起就是不同國家了 05/13 10:46
118Fedobisuketto: 一個不想打,一個不敢獨,就這樣僵持著咯 05/13 10:52
119Ff860506: 所以華獨可以?如果不能聽你在扯 05/13 10:57
120Foberonz: 誰要跟你們一國 05/13 11:09
121Fjimmy5670: 中國百姓無防火長城,自體滅共自然無戰爭 05/13 11:28
122Fgwenwoo: 五毛水準 支那日常 05/13 11:28
123FODFans: 本來就沒有台獨 有什麼好放棄的? 台灣就是個國家幹嘛獨 05/13 11:38
125FARUSHI: 香港不獨,不也步步收緊民主自由? 05/13 12:05
126FARUSHI: 都已經華獨了這麼久了,中共還故意不提? 05/13 12:06
127FPheromone: 好想幹死這發言人 05/13 12:30
128Fyuyun0724: 吃屎,怎不是你自己把飛彈放下,大家相安無事 05/13 13:01
129Fmihono: 放棄侵略不是更快? 05/13 15:57
130Fimhideji: 你怎麼不放棄統一 05/13 16:03
131Fkobi0910: 林北就獨啊 怎樣 甘你支那屁事 05/13 17:26
132Fblueofstars: 5毛臭支,閉嘴啦! 05/14 01: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32 >> [新聞] 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lamigo 2021/05/13 07:01:08
21 Re: [新聞] 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oz5566 2021/05/13 07:56:15
14 Re: [新聞] 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yule1224 2021/05/13 08:06:43
8 Re: [新聞] 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Xaymaca 2021/05/13 08:14:22
13 Re: [新聞] 台海如何避戰? 陸國台辦:放棄台獨 wolver 2021/05/13 08:58:2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