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請問主席的這些口號要背嗎 ?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20推 3噓 18→ )
是這樣的,在以黨治國的國家,不知道為啥黨主席都很愛發明一些口號 像是下面這堆 2013年03月17日 黨主席 三個必须 2014年 黨主席 四個全面 2016年01月29日 黨主席 四個意識 2019年01月01日 黨主席 四個必須 三個防護網 2019年06月07日 黨主席 三個堅持 2021年05月11日 黨主席 四個不同意 2021年05月12日 黨主席 三個務必 請問這些口號是不是要背起來,還要記得其中的內函 才能在黨的統治下生存下來 ? 這樣才算聽黨的話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6.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807524.A.C18.html
1Fbigpork: 4 05/12 16:18
2Ffantinwei: 84 05/12 16:19
4Fkawazakiz2: 收假要考知不知道,背不出來的下禮拜動八 05/12 16:19
5Fted01234567: 有沒有問題。喊沒有就對了。其他隨便 05/12 16:19
6FFrankChaung: 很有對岸的感覺 05/12 16:19
7Fkkwwee: 背一背有台灣價值可以保障,欸,可以保障什麼啊? 05/12 16:19
8Fgay7788: 淫語錄 05/12 16:19
10Fneoson: 怎麼看起來跟共產黨一樣 05/12 16:20
11Filw4e: 2019 四個必須 三個防護網 主席的教誨你竟然漏掉 05/12 16:20
抱歉,馬上補上,敬黨愛國
12FMrXD: 千悲啊 05/12 16:21
13Fntu01: 沒有民進黨就沒有新台灣 05/12 16:22
14Fnekoares: 人大的會場入口要抽背,不然進不去 05/12 16:22
15FBaRanKa: XDDDDDDDDDDD 一堆三四 05/12 16:22
※ 編輯: doomdied (220.128.196.67 臺灣), 05/12/2021 16:24:16
16FBaRanKa: 你要進DPP黨部在樓下就會抽背了 05/12 16:22
17FHorse129: 不支持黨的都是五毛同路人 必須抓出來批鬥 05/12 16:23
18FHorse129: 去中去黨國 破四舊 05/12 16:23
19FHorse129: 媽的跟紅衛兵根本一樣 現在是綠衛兵 05/12 16:24
20FYFL12: 笑死XDDDD 05/12 16:24
21FNEWOLD: 請問五毛的薪水漲了沒 05/12 16:24
22Fbeariscut: 請加入到台灣價值AI審核機制裡 05/12 16:25
23FHorse129: 樓上1450領了沒 05/12 16:25
24FHorse129: 樓上上 05/12 16:26
25Fjoj4211: 笑死 走毛主席的老路 民進黨老共寶了 05/12 16:26
26Fga652206: 蟑螂趕快背好 不然領薪水時背不出來就慘了 05/12 16:26
27Fga652206: 雖然只能領一萬還是要用心背啊 05/12 16:27
28FNEWOLD: horse你要發給我嗎 05/12 16:28
29FNEWOLD: 笑死人了,誰會去整理這些東西 05/12 16:29
31Filw4e: 主席金言常在我心 05/12 16:32
32FNEWOLD: 查了一下你的推文,我比較懷疑你 05/12 16:33
33Fhiaries: 那是老三步了,我們要的是新三步 05/12 16:42
34Fhyuchi0202: 只有綠畜智障整天幫人貼標籤 05/12 16:45
35Fhyuchi0202: 法院證明PTT就綠畜網軍最多而已 05/12 16:46
36Fjokc7839: 這些口號很早就有人說很像中共 現在都不演了 05/12 16:47
37Fsodistrues: xd 05/12 16:48
38Fxhung: 笑死 這共產黨吧XD 05/12 17:21
39Fhungjune: 靠北 被你一直好像真的要背起來 人民的主席誰敢說no 05/12 17:50
40Fkaitokid1214: 操 說什麼主席 是偉大的 領導人好嗎 要挪台 05/12 18:05
41Fs985332: 綠共紅共一家親 05/12 18:2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