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海底撈暴跌近8千億!慘遭股價業績雙殺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6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7推 0噓 19→ )
討論串 14
有一次接了兩個女兒下課後車開來開去不知道吃什麼,東城下班時間車又靠北多。 看到海底撈大大的招牌就去碰碰運氣。 吃的是很開心,變臉、甩麵,最後結帳記得是五百多,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怎麼 吃到這金額的...(約新台幣2000多) 我女兒當時一個6歲一個4歲,我老婆還一直問女兒我是不是帶了哪個阿姨一起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598247.A.441.html
1FGandalf: 女兒誠實,她看過那個阿姨 05/10 06:11
我只能接受大姐姐,中國的阿姨都很阿姨..
2FGolbeza: 三個人五百多嗎 05/10 06:14
沒錯...,在中國吃火鍋吃到這金額,我覺得有點難以接受XD
3Fhoyaevabmc: 那阿姨不是跟著回家嗎 05/10 06:14
※ 編輯: leoyuan (223.140.110.45 臺灣), 05/10/2021 06:18:16
4Fciranz: 我海底撈隨便吃都人均800+耶 05/10 06:17
5Fsai0613: 一大人男性,加兩小孩,餐廳吃五百多聽起來還好耶,不然 05/10 06:22
6Fsai0613: 你跟夜市鐵板燒兩三百的比嗎? 05/10 06:22
7Fbuzz1067: 台灣海底撈隨便都一千多 05/10 06:22
8Fbuzz1067: 一個人 台幣 你那是人民幣吧˙ 05/10 06:22
9Fsai0613: 啊!不好意思,你是在中國吃的,所以是人民幣嗎? 05/10 06:23
10Fsai0613: 那真的很貴,支那這種國家也能吃那麼貴就太扯了 05/10 06:24
11Fsai0613: 這裏是ptt,是給臺灣人看的,你要講人民幣要註明喲 05/10 06:26
12Fifyoutry: 他就講東城了不是嗎. 05/10 06:27
13Fsai0613: 這裏很多人沒在管支那地方的,東城西城啥小的不干我們的 05/10 06:31
14Fsai0613: 事喲,不要以為大家都知道支那的地名喲 05/10 06:31
15FMinaseNayuki: 誰知道東城是哪 05/10 06:31
16Fsai0613: 支那破城誰管他哪時要爆炸 05/10 06:32
17Fifyoutry: 我也不知道啊,wiki一下就出來啦. 05/10 06:32
18Fsai0613: 這裏是ptt,不是什麼天涯論壇,看文章還要wiki? 05/10 06:34
19FLoire: 你500 RMB 吧 05/10 06:37
20Fsai0613: 反正就是個早晚會大爆炸的地方,沒有討論價值 05/10 06:39
21Fifyoutry: 我以為看到什麼東西不懂去查一下很正常,那這個是我不對 05/10 06:40
好啦,兩位別爭了,我補上幣值就好:) ※ 編輯: leoyuan (223.140.110.45 臺灣), 05/10/2021 06:44:13
22Fsai0613: 樓上,你沒有不對啦!你是正常人反應 05/10 06:43
23Frobotcl: 真的難吃 05/10 06:49
24Fmarktak: 三個人還好吧 05/10 06:53
25Fzxc70227: 鍋底如果選四宮格大概台幣600 然後普通肉盤300 高級500 05/10 06:57
26Fzxc70227: 還有海鮮類內臟類等等 其實一個男生平均一千左右才能吃 05/10 06:58
27Fzxc70227: 到想吃得又能吃到七分飽 所以你這價格差不多啦 可能是點 05/10 06:58
28Fzxc70227: 了比較高級的東西 是說撈麵只有第一次去會點 那個價格跟 05/10 06:59
29Fzxc70227: 份量不成正比 錢都花在表演上 05/10 06:59
30Fopm: 大姐姐?小姐姐? 05/10 07:13
31Fkhalid: 在上海吃隨便也比這個多 05/10 07:45
32FAddictoBear: 換個方式來看真的蠻貴的,中國底層月入普通的算四千 05/10 07:57
33FAddictoBear: ,這樣就去了八分之一耶, 05/10 07:57
34FAddictoBear: 按照台灣底層月入近三萬來看,那就是吃一頓就快四千 05/10 07:58
35Ffaultless: 差不多了,單點超貴 05/10 08:10
36Fprettyna: 價格漲上去了但是份量也減少了 雙重漲價 05/10 08:13
37Fl225: 台灣兩個人吃隨便都要1300以上 05/10 08:14
38FFentiC: 在對岸還不錯吃,湯頭一堆,台灣的半殘,還賣的比人貴 05/10 08:41
39FWand: 被坑 05/10 08:59
40FThunderLion: 海底撈隨便破千,而且沒吃到什麼肉 05/10 09:35
41Flaikyo: 抄底撈 05/10 09:40
42Ffarmoos: 有附加價值的話 還行。小孩那樣有點貴 但也佔了四人桌 05/10 10:07
43FJAY711230: 我一個人吃兩百吃不飽,還多點兩份甩麵喔 05/10 10:36
44FIFeelSoAlive: 通常不會為了看懂中國的地名特地去維基查吧,說不 05/10 11:37
45FIFeelSoAlive: 定是台灣某個小鎮的名字啊 05/10 11:37
46Fogcman: 非常貴 小孩食量這麼小 05/10 15:1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