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256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98 ( 100推 2噓 154→ )
討論串 6
※ 引述《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之銘言 他的推特新動態 好き勝手やるねぇ https://pbs.twimg.com/media/E09c6t6UYAUf3wm.jpg
https://bit.ly/3utXtBc 這個……超不妙的啊…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8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581822.A.12E.html
1Fgremon131: 大哥保重啊 05/10 01:37
2FSaberTheBest: 40.3度 = = 05/10 01:38
3Fcharlie123qq: 他好像是在家裡 有治療嗎.. 是醫院都滿了? 05/10 01:39
4FLADKUO56: 日本一率都是輕症就叫你待在家裡 05/10 01:40
5FKotoriCute: 日本醫院只收肺炎重症 05/10 01:40
6FSCLPAL: 40度算輕症嗎QQ? 05/10 01:40
7Fogt84your: 日本那防疫手段已經超出我想像了 05/10 01:41
8Fkjeldsens: 台灣是重症 日本算輕微 05/10 01:41
9FSLADEGELMIR: 完成完美格檔反擊的格game神人也擋不住武漢肺炎 05/10 01:41
10Fcharlie123qq: 40度該去醫院了吧...== 05/10 01:41
11FKotoriCute: 如果只有發燒就是叫你在家裡休息 05/10 01:41
12FHybridchaos: 40.3度.... 05/10 01:41
13Fadasin: 台灣鬧成像日本那樣 也會差不多情況吧 05/10 01:41
14Fdennisdecade: 喔幹 這真的危險 05/10 01:42
15FKotoriCute: 呼吸困難才算重症 05/10 01:42
16Fheybro: 休但幾勒,40度還在家裡養病? 05/10 01:43
17Fogt84your: 去年疫情開始日本還有醫院直接不為發燒的人看診勒 05/10 01:45
18Fcybermeow: 世界很多地方都這樣啊 只是臺灣太爽而已 保重 05/10 01:46
19FleamaSTC: 我記得普通生病 40度其實也只會給退燒藥再觀察幾天 05/10 01:47
20Fgene51604: 40度還沒醫院可以住嗎? 05/10 01:47
21FKotoriCute: 大人發燒40度 醫院也會叫你多喝水和開退燒藥而已 05/10 01:47
22FKotoriCute: 小孩40度才會比較危險 05/10 01:48
23FleamaSTC: 以前朋友有高燒好幾天 一直叫他去看醫生 他說去了也只是 05/10 01:48
24FleamaSTC: 開藥回家而已 05/10 01:48
25FKotoriCute: 大人40度 一般來說醫院不收 05/10 01:48
26FKotoriCute: 發燒就是身體免疫反應 05/10 01:49
27Freccalin: 看溫度不准啦 看血氧量比較恐怖 05/10 01:49
28Fainamk: 真的重症的我們會看到親友發文 自己還能量體溫都小事了 05/10 01:49
29FKotoriCute: 以這次肺炎來說有呼吸困難才算重症 05/10 01:49
30FKotoriCute: 還能自己量體溫發推特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啦 05/10 01:50
31Fwhitecygnus: 除非有其他症狀需要關照 不然發燒醫院能做的也不多吧 05/10 01:50
32Fosvaldo4040: 醫療資源就爆掉了,當然只能丟回家吃藥休養了,雖然 05/10 01:50
33Fosvaldo4040: 說台灣過太爽可能有人不高興,但現階段活在台灣是真 05/10 01:50
34Fosvaldo4040: 的相對很爽的事情 05/10 01:50
35FKotoriCute: 高燒不退才會住院 05/10 01:51
36FKotoriCute: 台灣人濫用急診和病床情況太嚴重了 05/10 01:51
37FRbJ: 看台灣自己的新聞還會以為全台大爆發了....... 05/10 01:52
38FKotoriCute: 一般來說發燒就是補充水分等他自己退掉 05/10 01:52
39FY1999: 挖靠 40.3 05/10 01:52
40FBenbenyale: 早日康復 05/10 01:53
41Fadasin: 現在說這個還太早 真的傳出去 堵不起來 就是大爆發了 05/10 01:53
42Fknight45683: 我靠 保重啊 05/10 01:53
43Fheybro: 我記得我還小的時候燒到39,進醫院就先來一針退燒的 05/10 01:53
44Ffr75: 記得之前看到日本數據日本ICU很少的說 05/10 01:53
45FRbJ: 畢竟燒太久第一件事就要退燒 05/10 01:54
46Fjeeplong: 日本啊日本 05/10 01:54
47FKotoriCute: 傳染人數前面都是很平滑然後突然暴升的指數曲線 05/10 01:54
48FKotoriCute: 只看每日人數很難知道到底是人少還是只是在爆發前CD 05/10 01:55
49Fnoreg0393933: 還沒失去意識都算輕症 05/10 01:56
50Fogt84your: 感覺日本人自己都還沒那個警覺心 從上到下都漫不經心 05/10 01:57
51Fogt84your: 的 05/10 01:57
52Fdos01: 發燒太久會變白癡*(腦神經方面) 05/10 01:57
53FleamaSTC: 警覺心也沒用 當初假如台灣第一時間也失守 每天都幾百千 05/10 01:58
54FleamaSTC: 在增加的話 你怎麼警覺也無濟於事除非都不出門 05/10 01:58
55FleamaSTC: 是因為我們一直處於不能失守的緊繃狀態才會這樣覺得 05/10 01:59
56FNoLimination: 這在台灣就去醫院來個神奇退燒針了 05/10 02:00
57Fogt84your: 簡單說就是放飛自我 05/10 02:01
58Fshadowdio: 下次記得口罩戴好 05/10 02:03
59FleamaSTC: 實際上去年除了台灣 各國不是放飛就是封城 只有這兩種 05/10 02:03
60Ff40075566: 你知道最屌的他們每天六千人確診 今天軟銀打西武還是 05/10 02:05
61Ff40075566: 滿座喔 日本真的是爛到笑 05/10 02:05
62Ffenix220: 日本沒經歷過台灣支那SARS封院時那種絕望感 內部人員遺 05/10 02:07
63Ffenix220: 書都寫好了 05/10 02:07
64FleamaSTC: 每天確診6000人 你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封城了 他們選擇不要 05/10 02:07
65Fkenyun: 就多喝水,補充BCD+鋅 05/10 02:07
66FleamaSTC: 這也沒啥爛到笑的 不然你也沒招了 05/10 02:07
67FKotoriCute: 中國封城雖然不人道 看目前起來的確爆發後少數見效手 05/10 02:08
68FKotoriCute: 段 05/10 02:08
70FKotoriCute: 但是現在要日本人封城不太可能 05/10 02:09
71FleamaSTC: 實際上封城的層級也不同 對自由世界來說要做到管你去死 05/10 02:10
72Fogt84your: 反正政府奧運都要硬辦了 期間會死多少人對他們來說只是 05/10 02:10
73Fogt84your: 數字而已 05/10 02:10
74FleamaSTC: 禁止出門根本不可能 05/10 02:10
75FKotoriCute: 東京奧運應該是辦不成了 05/10 02:10
76Fnpc776: (′・ω・‵)<大吾看來要成為傳說了.... 05/10 02:11
77Fsilverair: 辦得成啦怎麼辦不成,6000+馬照跑舞照跳,奧運算啥呢 05/10 02:11
78FleamaSTC: 到這種情況其實辦了也沒差啊反正也只有運動員會來 05/10 02:12
79FleamaSTC: 大不了就跟球賽一樣禁觀眾入場這樣 05/10 02:12
80Fssarc: 中獎又沒死,沒死都還好 05/10 02:16
81Fadasin: 中國的封城 民主國家辦不到的 台灣估計也不可能 05/10 02:16
82FORIHASHI: 中國這次可得意了 05/10 02:18
83Fs145v930: 日本真的太散漫 確診數也要脫亞入歐... 05/10 02:21
84Fkobe30418: 慘 05/10 02:23
85Fhlb5828: 燒燙燙 05/10 02:25
86FJessicaA1ba: 可見日本的防疫真的散漫…… 05/10 02:27
87FJessicaA1ba: 東京奧運硬辦下去看來會很悲劇 05/10 02:27
88Fmicotosai: 他因該在說這個病毒真的大鬧特閙。現在日本醫院早就沒 05/10 02:28
89Fmicotosai: 病床要排隊,一堆人在家裡程不住就等死而己 05/10 02:28
90Fgargoyles: 職棒都在打了為什麼奧運不能辦 不可能回頭了 05/10 02:29
91FToTo0306: 四十度也是夠苦了... 05/10 02:32
92Fselvaria: 奧運匯集各國選手 跟職棒不同等級吧 05/10 02:33
93Fyellowhow: 奧運給病毒一個全球各種變異練蠱的機會,光想就很可怕 05/10 02:36
94Fyellowhow: 就算沒觀光客,光是選手+相關人員數量就很多 05/10 02:36
95Fyellowhow: 要全部人都配合根本不可能...更別說日本政府也還是擺爛 05/10 02:37
96Fyellowhow: 肯定會有更多不潔通道的鬧劇&悲劇 05/10 02:37
97Ffragmentwing: 無法格擋的病毒…… 05/10 02:38
98Fyellowhow: 如果日本政府認真防疫跟做好配套的話,要辦不是不可能 05/10 02:39
99Farrenwu: 現在不就走群體免疫路線嗎XDDD 05/10 02:39
100Ffenrirdire: 我之前40度就全身癱軟了,還能自己量厲害 05/10 02:39
101Fyellowhow: 但是...日本政府認真防疫? 哈哈哈 05/10 02:39
102Fbobby4755: 怕 QQ 05/10 02:40
103Fogt84your: 血氣方剛的運動員要他們自律實在很難 就算每位都接種 05/10 02:40
104Fogt84your: 疫苗但也不是達到百分百的免疫力 05/10 02:40
105Fyellowhow: RNA病毒要群體免疫很難吧,祈禱特效藥還比較有可能 05/10 02:40
106Fyellowhow: 運動員自律,但其他人員不一定會自律 05/10 02:40
107Ffragmentwing: 之前部桃的應對方法 應該就是不封城的極限了 05/10 02:40
108Fgargoyles: 所以奧運不辦防疫也不會變好 繼續辦正解 05/10 02:41
109Fyellowhow: 要全都關起來不准亂跑也不可能,緊迫盯人消毒也很難 05/10 02:41
110Farrenwu: 這就要看病毒怎麼樣很快地便得向流感一樣 傷害不大,但 05/10 02:41
111Farrenwu: 容易流傳 05/10 02:41
112Ffragmentwing: 高燒和頭暈等症狀不是絕對的樣子 除了小朋友通常比 05/10 02:42
113Fyellowhow: 部桃那也是被牽連的都有認命配合+運氣好 05/10 02:42
114Ffragmentwing: 較耐(?)發燒本身也有差 05/10 02:42
115Fyellowhow: 奧運那人數...而且連歐美人都不一定都配合了 05/10 02:42
116Fyellowhow: 更別說其他國家...肯定會超亂七八糟的 05/10 02:42
117Ffragmentwing: 對政府系統的信賴還沒崩潰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封城的 05/10 02:43
118Ffragmentwing: 時候一定崩 看武漢那個消息一出來馬上引爆逃難潮就 05/10 02:43
119Ffragmentwing: 知道 05/10 02:43
120Fyellowhow: 最麻煩的就是無症狀輕症難防堵吧 05/10 02:43
121FleamaSTC: 就說了 第一時間沒防到 你只剩封城這辦法 政府多認真說 05/10 02:56
122FleamaSTC: 難聽點差別不大 05/10 02:56
123Fogt84your: 這次防疫日本政府有認真過嗎? 05/10 03:01
124Fbladesinger: 這次防疫從頭到尾日本政府都在猶豫不決來回擺動吧 05/10 03:02
125FleamaSTC: 不是認不認真的問題 而是至今在疫苗之前 自由世界哪國政 05/10 03:06
126FleamaSTC: 府多認真防疫都沒控制住不是嗎 都是封城減少解禁爆發的 05/10 03:06
127FleamaSTC: 循環 05/10 03:06
128Fogt84your: 你不就是在自由世界的國家嗎? 05/10 03:08
129Fa29862153: 你也沒辦法用支那那種毫無人道的封城法。 05/10 03:08
130Fbladesinger: 紐西蘭: 台灣: 澳洲: 原來我們是獨裁國家阿.... 05/10 03:08
131Fdieorrun: 真的認真的是有幾國阿 日本還是特別廢的那個 05/10 03:11
132Farrenwu: 美國的問題比較像是民眾不大屌防疫 05/10 03:11
133FleamaSTC: 所以我有說第一時間防住啊 另外澳洲都被酸了不是嗎XD 05/10 03:11
134Farrenwu: 我自己感覺美國緊張的是老人和政府 05/10 03:12
135Farrenwu: 加州是只要政府一把明確的封城禁令放寬 大家馬上到處擠爆 05/10 03:12
136Fdieorrun: 連這種沒法律效力的緊急宣言還能降低確診數 靠的根本是 05/10 03:13
137Fdieorrun: 人民自律 05/10 03:13
138Farrenwu: 而且還是大家吃飯的時候會拍張照片給你看餐廳果然擠爆了 05/10 03:13
139Fdieorrun: 說美國人自由奔放就算了 stay home喊久了還是有用 05/10 03:14
140Fdieorrun: 就日本政府最酷 05/10 03:14
141Farrenwu: 不過這種封城其實就也只是要避免醫療資源不夠應付 05/10 03:14
142Farrenwu: 預期的情況就是確診數穩定在某個範圍內增加 05/10 03:14
143Farrenwu: 美國這次封城帶來的文化轉變就是:大家發現在家工作好爽 05/10 03:15
144Ffragmentwing: 原來我國和紐西蘭算獨裁國家嗎XD 05/10 03:15
145Farrenwu: 台灣第一時間沒有爆發啦 05/10 03:16
146Farrenwu: 爆發之後就是軟性封城到疫苗出來為止 05/10 03:16
147Fbladesinger: 這篇根本沒多少人酸澳洲吧,台灣沒爆發可以不算,紐 05/10 03:17
148Fbladesinger: 西蘭小爆以後認真壓到零,澳洲爆了不大不了的也是努 05/10 03:17
149Fbladesinger: 力壓到接近零 05/10 03:18
150FleamaSTC: 不是這篇被酸啊...我講的是澳洲防疫嚴到被酸 05/10 03:18
151FleamaSTC: 他們也是很早就封鎖中國 然後封城嚴格 限制國民入境 05/10 03:19
152Farrenwu: 但你國內總是會有白爛不是嗎? 05/10 03:19
153Fbladesinger: 民主國家真的認真做也是做得到,我只想講這結論 05/10 03:19
154FleamaSTC: 啊我國我講三次了 還要再講嗎 紐西蘭我就不太清楚了XD 05/10 03:19
155Fogt84your: 像臺灣能取個中間值防疫和經濟並重的就異類 但風險也是 05/10 03:21
156Fogt84your: 有 05/10 03:21
157Fogt84your: 攔到一堆移工確診 一個漏掉就可能爆發 05/10 03:23
158Fd0922030: 台灣不就陸客減少才能第一時間堵成功 真的是運氣很好 05/10 03:27
159Fd0922030: 大家還能正常過生活 05/10 03:27
160Farrenwu: 欸 我覺得你要其他民主國家像台灣這樣防疫很難的 05/10 03:28
161Farrenwu: 因為台灣人對武漢肺炎的想像很接近SARS 05/10 03:28
162Fgilfer728: 四十度要死了吧。。。 05/10 03:29
163Fnpc776: (′・ω・‵)<某方面來說要感謝sars 痛過所以警覺性較高 05/10 03:33
164Fnpc776: 雖然健忘的還是很多就是了... 05/10 03:34
165Ffragmentwing: 高中生物有在讀就會覺得這過程和疫苗本身的機制很像 05/10 03:43
166FAdiakyan: 燒到40.3算輕症,我們價值觀也差太多了吧 05/10 03:49
167Fgohow: 別死阿 05/10 03:57
168Fmk4188623: 幹拜託撐住qq... 05/10 03:58
169FEricz7000: 40.3度= = 05/10 04:05
170Fayaneru: 剛剛看了他的推特會不會被傳染阿 05/10 04:13
171Fiamsocool: 我38度就受不了 了 燒到40真的無法想像... 05/10 04:14
172Fthevoidfancy: 超不妙 05/10 04:52
173FNivose13: 日本搞成這樣也是厲害 05/10 04:57
174FCriminalCAO: 他也算個知名人士,應該能得到醫療資源吧? 05/10 05:58
175Fseraph01: 希望康復 05/10 06:02
176Fgunlinuu: 加油啊 05/10 06:46
177Ffake0617: 推18樓 05/10 07:05
178Fqscgg: ...就算是普通感冒,40度也是很危險了吧 05/10 07:05
179Fnihilistrue: 所謂的中國封城手段,就是你整個城市的人都像這樣待 05/10 07:07
180Fnihilistrue: 在家裡,看會不會自己好啊~ 這叫真的算疫情爆發之 05/10 07:07
181Fnihilistrue: 後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嗎?有人覺得是就是吧,我 05/10 07:07
182Fnihilistrue: 個人是很懷疑死於這種「有效手段」的人數和疫情爆發 05/10 07:07
183Fnihilistrue: 感染致死的人數比例,不過能用那種「有效手段」的政 05/10 07:07
184Fnihilistrue: 府也不會給你任何可信的數字就是了。 05/10 07:07
185Fhj00: 感覺不錯 05/10 07:17
186FVulpix: 真的徹底的話,應該是能「有效」阻止傳播啦,至於醫治…… 05/10 07:17
187Fyankeefat: 中國某大學之前做的抗體調查 就發現武漢市早在去年二月 05/10 07:20
188Fyankeefat: 感染人數就達到20~50萬之間 05/10 07:21
189Fyankeefat: 這就中國所謂的"有效控制" 不過只針對數據 05/10 07:21
190Fnihilistrue: 「手術成功,病患死亡」 05/10 07:21
191FVulpix: 那看起來是來不及了XD 那就是阻止「進一步」傳播? 05/10 07:22
192Fp56805: 乾 40度... 05/10 07:26
193Fmizuarashi: 台灣不是獨裁國家啊,但侵犯人權的爭議不少,只是台 05/10 07:33
194Fmizuarashi: 灣人跟中國人一樣不在意而已:) 05/10 07:33
195Fyankeefat: 可是台灣排名比日本高w 05/10 07:39
196Fyankeefat: 亞洲第一 05/10 07:39
197FNoEric: 避免緊急危難的時候可以侵犯人權 憲法都寫了 05/10 07:41
198Fjs0431: 加油呆狗 05/10 07:45
199Floveapple33: 押敗 05/10 08:15
200Fssd860505da: 燒到39度就很痛苦了,整個晚上都覺得等不到早上 05/10 08:19
201FNewCop: 40度和輕重症沒有一定關係,重點是血氧和肺部狀況 05/10 08:36
202Feachgo: 台灣真的過太爽 爽到跟異世界一樣 05/10 08:37
203Feachgo: 別國是缺疫苗 缺口罩 醫療崩潰 05/10 08:37
204Feachgo: 台灣是防疫做太好 好到可以嫌疫苗太貴 嫌疫苗不夠好 還吵 05/10 08:37
205Feachgo: 著想出國玩 05/10 08:37
206FNewCop: 至少在武漢肺炎的看法是這樣 05/10 08:37
207Fhaopig: 只有八卦版上的五毛小粉紅覺得台灣防疫很爛 05/10 08:38
208FNewCop: 台灣其實就是當初政府跟著世衛喊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一 05/10 08:38
209FNewCop: 堆刁民不鳥政府才守住的 05/10 08:38
210FNewCop: 如果台灣要等到世衛宣布要戴口罩才開始戴,口罩國家隊什 05/10 08:40
211FNewCop: 麼的也挽救不了局面了 05/10 08:40
212Fdderfken: 發燒就是免疫在衝 武肺就是死免疫風暴的... 05/10 08:42
213Fyankeefat: 健康不用帶明明是因為口罩短缺 05/10 08:47
214Fspfy: 現在都馬事後諸葛 當初口罩就不夠你也只能說不要搶 05/10 08:48
215Fspfy: 要是說大家都要戴一起搶也是被罵 反正怎樣都會被罵 05/10 08:48
216Fyankeefat: 初期日產量只有180萬片 當然是先供給高危險族群 05/10 08:49
217FAndyMAX: 台灣在ptt上有人爆料中國有不明肺炎後就成立緊急應變中 05/10 08:49
218FAndyMAX: 心擋中國跟疫調 日本反應太慢 05/10 08:49
219Fshentotto: 208樓你當大家生活不再台灣?當初是口罩不夠所以會先 05/10 08:54
220Fshentotto: 叫大家不要搶,我那時起也沒帶境內也完全沒有病例,之 05/10 08:54
221Fshentotto: 後口罩量產了才開始帶,政府也才開始限制公共場合要帶 05/10 08:54
222Fshentotto: 。 05/10 08:54
223FBHrabal: 40度很危險 05/10 08:58
224FAndyMAX: 當時國際媒體都在稱讚台灣防疫 結果疫情過後粉紅湧進ptt 05/10 08:58
225FAndyMAX: 狂洗台灣防疫不力 笑死 05/10 08:58
226Fcheng31507: 40度也燒太重 05/10 09:08
227Fsmart0eddie: 到現在還有人要用武漢肺炎噴台灣 wwwww 05/10 09:23
228Fcorlos: 日本醫院不像台灣像菜市場一樣進出方便,且日本人通常都用 05/10 09:28
229Fcorlos: 成藥來治療 05/10 09:28
230Fhaopig: 馬上就有人來亂扯了,初期明明就是口罩嚴重不夠要優先給 05/10 09:35
231Fhaopig: 醫護族群使用,當大家都沒經歷過那段時間嗎? 05/10 09:35
232Fhunter6126: 40度還可以發推??我之前流感到40度虛弱到哭耶 05/10 09:37
233Fhoe1101: 日本診所也不是想看就看喔 05/10 09:40
234Flouis0724: 40度真的會覺得自己要死了一直哭... 05/10 09:58
235Fnihilistrue: 才不到兩年的事情就有人來帶風向亂扯了 05/10 09:58
236Flibu: 40度…… 05/10 10:10
237Fyellowhow: 台灣防疫有成其實最大的工程是XDD阿,不然照往年陸客 05/10 10:20
238Fyellowhow: 數量來看,台灣反應來之前就全炸開了 05/10 10:20
239Fyellowhow: 功臣,打錯了qq 05/10 10:20
240Fyellowhow: 口罩國家隊出來前其實口罩的流向一直很怪 05/10 10:21
241Fyellowhow: 一般人買不到,醫護沒拿到,但一直有產出 05/10 10:22
242Fkevin850717: 40度會死人的吧,輕症??? 05/10 10:22
243Fyellowhow: 不過比起口罩,我覺得大眾運輸都是開放空間這政策 05/10 10:22
244Fyellowhow: 才好笑... 要省口罩也不是要最危險的那群人不帶吧? 05/10 10:23
245Fyellowhow: 日本就醫院也在裝死,主要配合政府另一方面也無能為力 05/10 10:24
246Fyellowhow: 好像很多醫院的高層也都還是沒有認真應對,沒被SARS過 05/10 10:24
247Fyellowhow: 真的差太多了... 台灣初期能擋住的功臣就是醫護大大們 05/10 10:25
248FSCLPAL: 誰來救我一下=w=辦公室5個人只剩我沒在咳嗽 05/10 10:27
249Fyankeefat: 打不過就加入(X 05/10 10:29
250Fyellowhow: 在台灣的話就口罩戴者吧,在日本就請假吧! 05/10 10:29
251FSCLPAL: 我有陣子很想不上班就是這樣,我連午睡都戴口罩戴到睡不著 05/10 10:30
252FSCLPAL: 其他人咳的自由奔放(羨慕) 05/10 10:31
253Fyellowhow: 戴口罩完全不知道怎睡...沒床仰躺很難睡,趴者口罩會歪 05/10 10:33
254FSCLPAL: 昨晚吃飯也是一肚子火,坐角落桌的客人咳嗽,是轉頭往外面咳 05/10 10:34
255FSCLPAL: 以前當兵練的,可是還是會不舒服,而且睡著後掉了也不知道 05/10 10:35
256Fpadye: 就只有台灣過太爽整天罵,別國叫你在家等死的一堆 05/10 21:3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5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blackone979 2021/05/08 10:06:53
234 Fw: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blackone979 2021/05/08 10:23:52
256 >> Re: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graywater 2021/05/10 01:36:59
30 Re: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whe84311 2021/05/10 02:27:20
255 Re: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viper0423 2021/05/10 04:02:34
28 Re: [閒聊] 梅原大吾確診武漢肺炎 rfoo1789 2021/05/22 09:34:08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54
59
608
1306
2021/06/13 23:45:29
33
45
12
40
2021/06/14 00:47:52
19
26
32
40
2021/06/14 01:21:09
5
27
2021/06/14 02:03:42
65
95
2021/06/14 02:28:18
31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