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車叭廟會遊行會怎樣嗎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89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52推 3噓 34→ )
討論串 2
前幾天我家附近再辦廟會遊行 還出動第一分局警員維持交通秩序 在綠燈的時候阻礙交通 又一邊吐檳榔汁抽菸 還都會在店家面前跳來跳去 我要過的時候 還被一臉凶煞的人瞪 可是我那時候想種芋頭(大便的意思) 如果我在合法綠燈 實施合法的駕駛行為 面對藉由宗教傲慢 擋住本人想回家 快速種芋頭的慾望時 如果本人開車 對這些宗教8+9 做出長按喇叭的行為 會被怎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3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20440278.A.88A.html
1Flinda7: 身先士卒,我也想但沒實際試過 05/08 10:20
2Fsarau: 你自己可以先當白老鼠啊 05/08 10:20
3Fcsjh960023: 遇過跟你一樣狀況 結果被8+9噴髒話… 05/08 10:22
4Fkksmart: 會被拍車子 05/08 10:24
5Fxeriom: 開黑頭大七八看看 05/08 10:25
6Fw2776803: 勇氣可嘉 05/08 10:38
7Fhunterx22: 你可以叭完再上來跟我們說 05/08 10:42
8FChung1206: 不要網路打打鍵盤啦 就直接過去嗆 05/08 10:44
9Falan3340: 叭過,被大中小老少8+9瞪 05/08 10:47
10FKarlMarx: 建議不要,跟垃圾比下限你穩輸的。 05/08 10:47
11FKarlMarx: 只能回去教育下一代不要當那種垃圾。 05/08 10:48
12FSeTeVen: 你可能反而被警察譴責 05/08 10:50
13Fxvn12301: 基本上長按喇叭就是違反道路交通安全啦 05/08 10:50
14Fbeast1969: 叭警察叫警察管一下 不過有被大外割的風險 05/08 10:53
15Fjeason1002: 他們只會砸你的車,不要以為他們不敢,因為牠們是垃圾 05/08 10:53
16FOAO030: 我在高雄壽山叭過整群的猴子,猴子就跳上車頂大叫 給你參考 05/08 10:53
17Fxvn12301: 被樓上笑死 好想看XD 05/08 11:01
18Fazeroth: XD OAO真的假的啦 05/08 11:02
20Fcoasts: 會被8+9拖下來打 05/08 11:10
21Fcoasts: 然後政府不一定會處置 05/08 11:10
22FOAO030: 台南的猴子品種雖然偏智人,不過也會喔 05/08 11:10
23FMONEY543: 朋友爸爸多年前做了跟你同樣的事,結果臉就腫了 05/08 11:18
24Fbear123: 輪不到+9,警察會先制止你 05/08 11:18
25FSeTeVen: 還好你不是騎機車按喇叭,可能警察反而先取締你,原因: 05/08 11:31
26FRC8377: 他們會開始車間六叫 05/08 11:32
27FO10lOl01O: 這種事情就跟他們一樣 要人多才會有效 05/08 11:52
28FRB1125: 他們會開始找安娜啊 05/08 11:52
29FO10lOl01O: 一兩個人作 只是會被他們揍 但多起來就不好搞了 05/08 11:52
30Fgbear: 我試過,只不過我是開這台 05/08 12:00
32Fgbear: 我切換成air喇叭,專門對付這種8+9,一直按著,車子慢慢滑 05/08 12:02
33Fgbear: 行,然後就讓我了,我壓根沒打算踩剎車,對付這種我只能比 05/08 12:02
34Fgbear: 他更兇 05/08 12:02
36Fweijiekuo: 叭下去,下車理論前先大在褲子上,拿一些抹在手上跟臉 05/08 12:16
37Fweijiekuo: 上,保證沒人敢動你 05/08 12:16
38Fninewords: 如果他有合法申請道路並且遵守在申請的範圍內,且有警 05/08 12:24
39Fninewords: 察幫忙指揮了,那你應該要去叭核准他申請的人 05/08 12:24
40Fymca0135: 建議騎車叭,開車你跑不掉,除非你衝撞XD 05/08 12:26
41Fymca0135: 因為我騎車叭過+問候8+9,人要比車兇就對了 05/08 12:27
42Fabc1212050: 猴子會找你吵架 很不方便 05/08 12:38
43Fjeabc2546: 會有一群猴子包住你 05/08 13:20
44Farickal: 是我的話會避 免找自己麻煩 05/08 13:26
45FTigraBoy: 一個垃圾可能不敢怎樣,一群垃圾你就要小心了 05/08 13:42
46Fflyingfish71: 誰能跟你保證會怎麼樣.... 05/08 13:42
47FAllBlack: 你會陣亡 05/08 13:51
48Fleonardo7788: 是我都拉在褲子 到家在按喇叭說我烙賽了 05/08 14:00
49Fshe0628: 這篇留言好好笑XD 05/08 14:52
50Fhenry77722: 巴下去會演一齣屍速列車 05/08 14:53
51Flockchan: 屎速列車 05/08 15:24
52Fqaz223gy: 他們會砸車 不要挑戰牠們的下限 因為沒有下限 05/08 15:31
53Fminoru04: 叭玩你當轎被抬走 05/08 15:36
54Fsinpo: 會上社會新聞,然後我們會懷念你的。 05/08 15:44
55Feva19452002: 認真回答,一群人會有負責分散感,所以會做出平常不 05/08 15:54
56Feva19452002: 敢做的事 05/08 15:54
57Fcyp001: 別說叭 有次我只是要從旁邊繞過去 就差點被打了 05/08 15:57
58Fk5a: 現在按喇叭 好像不能按3次以上 長按也不能過久 似乎有規定幾 05/08 16:06
59Fk5a: 秒的樣子 (有點忘了細則是怎樣) 05/08 16:06
60Fsimon80247: 事後車子會在維修廠 05/08 16:07
61Fsimon80247: 人也許會在醫院 05/08 16:08
62FJYHuang: 如果開的是千萬名車可以試試 05/08 16:16
63Fdp44: 你穩輸的 05/08 16:21
64FAndroid2: 絕對被輸贏,真心不騙!這在台南真的無解!無言!無奈 05/08 16:28
65FAndroid2: ! 05/08 16:28
66Ffghdfh: 麻煩試過後來回報一下 05/08 16:42
67Fclown0128: 會上新聞 05/08 16:53
68FxSAUCEx: 會被黑道砸車窗 05/08 16:59
69FDAEVA: 警察到場後會給你大外割 05/08 17:13
70Fai8051: 給他按下去,如果要砸車了就烙下去給他看 05/08 17:33
71Fdclick: 誰兇,誰就贏…別忘了,車禍致死率比被打死(兇殺)機率高… 05/08 17:46
72Fdclick: 只是,你願不願意罷了。有一二台車敢按,一堆車就會跟著一 05/08 17:46
73Fdclick: 起按,很快就成眾怒,廟方管理人員不會想要對決的。 05/08 17:46
74Fdclick: 有看過飆車族穿過廟會遊行路線(顯然是不同掛的),一樣按著 05/08 17:49
75Fdclick: 剌叭衝過去…誰兇,誰就贏。只是後果要自負。 05/08 17:49
76Fscoutking85: 要叭可以 但要做好必要時開車撞一群人的心理準備 05/08 21:02
77Fpoming: 可能叭完下一秒進警局的是你,不是他們。因為監視器畫面會 05/08 21:51
78Fpoming: 消失 05/08 21:51
79Fjeff52: 問蔡英文 05/08 21:54
80Fchubby31190: 我ok你先試 05/08 22:02
81Fhana1837: 希望你能健康的繼續發文 05/08 22:32
82Fkuoding: 會被留言笑死XDDD 05/08 23:47
83FCT0958: 開大車就盡量按,按到他們耳聾 05/09 01:38
84FErrMan001: 陣頭都是社會亂源 05/09 04:25
85Fdotal: 照叭啊 我就騎機車叭過啊 然後大聲幹譙 幹XX咧 有申請路權 05/09 04:56
86Fdotal: 逆 然後就從他們中間慢慢騎過去了 那堆人八成都是沒申請路 05/09 04:56
87Fdotal: 權的啦 而且都嘛欺善怕惡 可能我長得比較兇吧… 05/09 04:56
88Fhat13201: 你的車可能會被當轎子抬起來 05/09 08:52
89FWADE0616: 樓上XDDD 05/10 21:2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9 >> [問題] 開車叭廟會遊行會怎樣嗎 a000209898 2021/05/08 10:17:56
22 Re: [問題] 開車叭廟會遊行會怎樣嗎 jiern 2021/05/08 12:37:57

台南 看板熱門文章

51
68
2021/06/15 01:07:04
40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