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審判之眼 JUDGMENTDAY 20210507(更新5/1)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112則留言,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59推 0噓 53→ )
討論串 3
結果日本PSN不小心偷跑了 https://i.imgur.com/WEGQXoo.png
遊戲標題 Lost Judgement 裁かれざる記憶 本來想說放大個封面圖看有沒有辦法看出個所以然 但是畫質實在有點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8.101.238.151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20330606.A.796.html ※ 編輯: buyao531 (208.101.238.151 美國), 05/07/2021 03:51:28
1Fhaha98: 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05/07 04:01
2Fj2796kimo: 「失落的審判」嗎! 05/07 04:07
3FLGNexus5: https://i.imgur.com/0y6hDD4.jpg 2021.9.21 05/07 04:44
4Fpiliamdamd: 中文版不曉得會不會同步 符文工廠5也是9月 05/07 04:47
6Fbest159357: 封面圖應該看不出什麼 只看的出來右下角是海藤 還是乖 05/07 04:57
7Fbest159357: 乖等今天的預告片 05/07 04:57
8Fbest159357: 中文版 沒意外應該會同步 倒數計時的官網都有繁中可以 05/07 05:03
9Fbest159357: 選了 05/07 05:03
11Fbowiee: 梗圖也偷跑是怎樣啦XD 05/07 07:08
12FSinPerson: 右上是秋山? 05/07 07:12
13Fdio9008: 秋山七代直接消失 原來是跑去木村的故事線 05/07 07:40
14Fleon1997kimo: 前傳還是.....新故事呢 05/07 07:40
15Fikr3699654: 怎麼還有人問這問題?SEGA本家就有中文化小組 05/07 07:43
16Fikr3699654: 跟其他家要靠別人翻譯不一樣 連新櫻戰都中文同步了 05/07 07:44
17Fikr3699654: 本家遊戲怎麼不會同步?加上人龍跟審判亞洲賣的不錯 05/07 07:44
18Floneleonlmc: 人龍的中文真的無可挑剔,記得審判之眼連一些鄉民用 05/07 07:46
19Floneleonlmc: 語流行語都有。 05/07 07:46
20Fegrlanm: 感覺是DLC…非新作 05/07 07:53
21Fikr3699654: 封面都出來了還非新作??你有見過DLC有主題封面的? 05/07 08:00
22Fikr3699654: 反正應該不是RPG 光這點就買單了人龍7是我唯一沒買的 05/07 08:01
23FBraveCattle: 鬼店的哏圖也太好笑了吧 05/07 08:10
24Fbauerccm2002: 人龍七真的好玩,劇情也中上,真可惜原系統廚了, 05/07 08:27
25Fbauerccm2002: 哈哈哈 05/07 08:27
26FSGBA: 人龍七系統怎樣都說不上好…… 05/07 08:31
27Fhope951: 鬼店那張超好笑 05/07 08:31
28Frecky04: 人龍7 劇情算0以外最好了吧 但系統就看個人愛好了 05/07 09:04
29FsuperRKO: 好欸好欸 看來應該買豪華版 提前三天玩 05/07 09:07
30Flwecloud: MHWI:DLC主題封面怎麼了嗎? 05/07 09:16
31Fphix: 人龍七很不錯啊 春日設定就是要夥伴啊 05/07 09:19
32Fphix: 不然就要作成四人的ARPG 05/07 09:20
33Ftanakabird: 人龍原本的戰鬥系統過時 每次戰鬥只覺得煩躁 人龍7換 05/07 09:22
34Ftanakabird: 成回合制反而掩蓋缺點吧 05/07 09:22
35FFaith1128: 人龍改RPG,審判維持ARPG,做出分隔ok吧 05/07 09:25
36Frandy0722: 有木村就買爆 05/07 09:25
37FXenoglossia: 有人就從人龍7公布是rpg 後崩潰到現在走不出來啊 05/07 09:26
38Fallenchen98: 左上看起來有點像嵐的相葉雅紀 05/07 09:27
39Fhubertmax: XDD,推十樓鬼店梗 05/07 09:36
40Fbusters0: 主角還是木村就安心了 05/07 09:37
41FOscarShih: 也沒人說人龍8又會不會改回ARPG吧 時空背景 05/07 09:38
42Fsvd237: 只在意女角長怎樣 05/07 09:44
43Fjsefk0819: 話說左上角有點像相葉雅紀... 05/07 09:45
44FKeigo0415: 一開始也覺得改rpg有點瞎 結果玩下來戰鬥節奏比前作都 05/07 09:46
45FKeigo0415: 要來的好 而且技能都很惡搞 05/07 09:46
46FBraveCattle: RPG就人物模組比較好設定,但人龍7改RPG除了節奏,我 05/07 09:49
47FBraveCattle: 覺得最大的缺點是劇情過程是兩人互嗆,一進入戰鬥確 05/07 09:49
48FBraveCattle: 變4個打1個,有點不講武德啊 05/07 09:50
49Ftsairay: 而且明明劇情過場是ABCD這四個人,開打確是AEFG這4個人 05/07 09:54
50Ftsairay: 有點出戲,沉浸感整個怪怪的 05/07 09:54
51FleamaSTC: 也沒不講武德 畢竟七個人打一個還會打輸 太糗 05/07 09:58
52Fhelen112986: 春日連打青木都打好久 讓他圍毆吧XD 05/07 10:05
53Fa516013: 人龍七劇情前面不錯 但後面變八點檔劇情就很鳥 05/07 10:07
54Face0824: 人龍戰鬥不太好玩吧 05/07 10:25
55FisolaX: 人龍戰鬥不好?,賣這麼久是怎麼回事 05/07 10:49
56FOscarShih: 人龍是賣戰鬥的嗎 我以為是賣系統和少見的仁俠劇情 05/07 10:50
57FAChiHuang: 人龍7系統是很好玩沒錯啦 但說真的搞回合制還是一兩 05/07 10:54
58FAChiHuang: 款就夠了 還是想玩到傳統的戰鬥風格 05/07 10:54
59FHybridchaos: 木村之龍! 05/07 11:09
60Fymcg: 不同類型做區隔ok啊 我全都要 05/07 11:17
61Fxs1153223: 倒也沒很仁俠,比較像極度誇張版熱血高校,劇中五成以 05/07 11:19
62Fxs1153223: 上橋段的行為邏輯實在不像仁俠 05/07 11:19
63Fjorden0804: 變rpg搞圍毆真的不太行 完全沒感覺 05/07 11:20
64FHowardyu: 鬼店梗太好笑了 05/07 11:24
65Fmod980: 豪華版怎麼有個ALL IN ONE SEASON PASS難道會有劇情DLC 05/07 11:29
66Face0824: 講錯,人龍7戰鬥不太好玩吧 05/07 11:30
67Fcs602016: 劇情維持前作水準就買單 05/07 11:42
68FExmax1999: 春日搞圍毆還好啦 你能想像桐生一馬搞圍毆嗎 05/07 11:45
69FBrahmaBull36: 人龍本來就是靠戰鬥跟小遊戲系統才賣作的 歷代一堆 05/07 11:58
70FBrahmaBull36: 爛橋段都被粉絲當梗笑了 05/07 11:58
71FBrahmaBull36: 人龍7也是 跟辣個男人有關的劇情一堆不合理的地方 05/07 11:59
72Fflyblack: 不管!我就是死士! 05/07 12:01
73Fgary886: 沒有馬雞媽我可是不玩的喔 05/07 12:11
74Fpoco0960: 人龍不是賣小遊戲跟支線任務的嗎? 05/07 12:16
75FBrahmaBull36: 前三代的支線其實超無聊的 後來才有搞笑風格 05/07 12:27
76Fphix: 人龍七的戰鬥很用心了吧 比DQ11還好玩 05/07 12:29
77Fctcofe: 這修圖手和臉感覺好分離…… 05/07 12:32
78Faaa0622: 看起來很像P的XDD 05/07 12:33
79Fplnex: 人龍七的戰鬥是越打越無聊,戰鬥基本沒動什麼腦,或者說也 05/07 12:38
80Fplnex: 沒太多操作空間,強技能撒撒結束。Boss戰打起來比較有氛圍 05/07 12:38
81Fplnex: 的只有跟真島和桐生那場比較有意思。而以往的人龍戰鬥反而 05/07 12:38
82Fplnex: 感覺倒吃甘蔗,有越來越多技能之後的競技場單挑和boss戰, 05/07 12:38
83Fplnex: 刺激非常多~ 05/07 12:38
84Fvnzeminem: 人龍7的戰鬥系統平庸無趣,靠極技演出新鮮感在撐場 職 05/07 12:47
85Fvnzeminem: 業沒平衡性,沒意義的走位,人物常常卡點,這樣也算用心喔 05/07 12:47
86Fstkissstone: 改RPG本身沒啥問題 問題是內容貧乏 但其他部分很棒 05/07 12:55
87Fstkissstone: 瑕不掩瑜 05/07 12:55
88Fstkissstone: 看別人不喜歡就直接嘴人崩潰倒不必就是了 05/07 12:55
89FOscarShih: SEGA少有的熱門IP 人龍再爆了只剩下軟體了 05/07 12:57
90FAudioZQZ: 人龍戰鬥不是重點吧到遊戲後期永遠有最優解小遊戲跟支線 05/07 13:07
91FAudioZQZ: 反而比較有趣至少女優建模玩酒店經營應該吸了不少人 05/07 13:07
92Fbacon1989: SEGA還有persona系列可以吃啊 05/07 13:45
93FOscarShih: 那個平均一台主機不到一片的有點難養活SEGA 05/07 13:46
94Fvnzeminem: Sega還有櫻……頭好痛 05/07 13:46
95FOscarShih: 櫻它.. 05/07 13:47
96Fgodrong95: 原本的戰鬥系統或7代回合制我都很喜歡 不要叫我連續玩 05/07 14:57
97Fgodrong95: 到膩就好 05/07 14:57
98FAChiHuang: 今天應該不會只是放個預告而已吧? 應該會介紹新作的新 05/07 15:02
99FAChiHuang: 東西吧 05/07 15:02
100FBarrel: 人龍戰鬥不是重點 可是他的戰鬥卻喜歡拉得很長 == 05/07 15:03
101FBarrel: 後面雜魚血量高的沒啥意義 05/07 15:04
102Fbusters0: 今天是10點有直播嗎 05/07 15:24
103Fmod980: 是 05/07 15:31
104FGuoplus: 7的系統有新鮮有趣味 但是深度有待加強 職業系統真的太淺 05/07 16:03
105FFallenLeaves: 範圍技吃對方站位 但角色不能走位 有夠無用的設計 05/07 16:52
106Fksng1092: 軟體這個IP還活著嗎(被拖走) 05/07 18:05
107Fplnex: 嗯嗯 職業深度和戰鬥的數值平衡真的可以加強,不過人龍七還 05/07 18:23
108Fplnex: 是一款相當不錯的作品。我還是會推薦給朋友玩。 05/07 18:23
109Ffordpines: 軟體...?初音嗎? 最近出的手遊超賺的啊 05/07 20:37
110FOscarShih: 軟體超賺的 05/07 21:13
111Fmasayori: 製作人是不是畫了好長的眼線哈哈哈 05/07 22:31
112Faaronpwyu: 初音賺爆了 人氣又高 根本懶得理活在平行世界的人吧www 05/08 00:2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 Re: [情報] 審判之眼 JUDGMENTDAY 20210507(更新5/1) ikr3699654 2021/05/04 23:56:14
112 >> Re: [情報] 審判之眼 JUDGMENTDAY 20210507(更新5/1) buyao531 2021/05/07 03:50:04
151 Re: [情報] 審判之眼 JUDGMENTDAY 20210507(更新5/1) ikr3699654 2021/05/07 17:25:37

Play Station - PS 看板熱門文章

62
106
136
251

最新文章

1
1
2021/06/18 16: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