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PO文批酒駕是蹂躪、藐視生命 黃暐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30則留言,28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8 ( 236推 18噓 76→ )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PO文批酒駕是蹂躪、藐視生命 黃暐瀚留言謝謝 4.完整新聞內文: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遭酒駕肇事撞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表達難過 的心情,並強調黃暐瀚是他的朋友,聽到暐瀚的母親因酒駕事故不幸離開,還強忍悲痛把 節目主持完,讓他更難過,柯更痛批「酒駕是對生命的蹂躪與藐視,毫無道德可言!」 柯文哲回憶8年前他的學生曾御慈遭酒駕肇事撞死的往事,柯文哲表示,當年曾御慈被酒 駕者撞上、身受重傷,他是外科急重症專家,也是束手無策、無力回天。 柯文哲說,他擔任台北市長後,這幾年台北市做了很多努力,除加強路檢取締,也協同聯 合醫院與台北地檢署,積極治療酒癮累犯,酒駕肇事數據有下降、但還不夠, 我們不想 再看見,有人需要承擔酒駕奪走親人的痛苦,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拒絕酒杯裡的謀殺。 黃暐瀚也在柯文哲的PO文下留言,寫道:「謝謝市長,謝謝我的朋友,阿北。願台灣不再 有酒駕,願不再有人,因酒駕而傷亡。真的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了。」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1/05/06/3523851_1_1.jpg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遭酒駕肇事撞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表達難過 的心情。(取自柯文哲臉書)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1/05/06/3523851_2_1.jpg
黃暐瀚在柯文哲的PO文下留言。(取自柯文哲臉書留言截圖)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523851 6.備註: ※ 一個人三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7.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318812.A.85F.html
1Frustic5566: 有個黨的酒駕是日常 05/07 00:34
2Fted01234567: 2024酒駕的完蛋嘍! 05/07 00:34
3FZaneLin: 唉~ 05/07 00:35
4Fs505015: 你是不是在影射 kolas 05/07 00:35
5FaggressorX: 柯文哲的學生被撞死幾年了 台灣酒駕都沒變過 05/07 00:35
6Fkuijun228: 反觀酒駕當上國家發言人 05/07 00:35
7Ftaylor0607: 那些酒駕的人到底有怎樣嗎 最後都是守法的人在承擔耶 05/07 00:35
8Fispy03532003: 這不是公然不給偉大的 黨面子嗎? 05/07 00:35
9Fwokou: 那個某發言人 請媒體找她評論一下啊 05/07 00:35
10Frustic5566: 酒駕看能不能撞死幾隻政黑蟑螂 05/07 00:36
11Fzero09107: 韓赤村: 05/07 00:36
12Ftanby: 反觀民進黨籍的.... 05/07 00:37
13Fsheen119: 難啊,立委議員酒駕的那麼多,修法修好玩的 05/07 00:37
14Fleonian: 酒駕的人通常自己都不會死,真的很令人火大 05/07 00:38
15Fyes4568526: 支持酒駕摩托車30年 汽車無期徒刑 累犯一律死刑 05/07 00:38
16Fchien8: 浴真:好加在當年有錢拒酒測 05/07 00:38
17Fhsiung9: 酒駕能當發言人欸 05/07 00:40
18Fd22426539: 有黨證 毒菸酒還能隨處趴 05/07 00:40
19Fberice152233: 反觀酒駕當官 05/07 00:41
20Fzzro: 好險柯只當到台北市長 連台灣價值的重要性都不知道 05/07 00:42
21FStylishTrade: 喝茫了失去理智 還會怕法律懲罰嗎 05/07 00:42
22FShermie: 蟑螂要出征了 05/07 00:42
23Fcosmite: 05/07 00:42
24FStylishTrade: 用法律威嚇喝醉的人 本來效果就很差 顆顆 05/07 00:42
25Fphs5222: 酒駕都可以當發言人了,民進黨政府真棒 05/07 00:42
26Frustic5566: 政黑蟑螂就最愛黑道跟酒駕啊 猛護航 都不怕被撞死的 05/07 00:42
27Ftkc7: 抱著僥倖的心態 久了就會出事 05/07 00:43
28Fcpz: 垃圾菸黨還有酒駕發言人 05/07 00:43
29FStylishTrade: 喝醉了就跟猴子一樣 你用法律威脅猴子 有用才怪 05/07 00:43
30Fcpz: 難怪垃圾菸黨毫無道德可言,連黑道都能入黨 05/07 00:44
31Fcpz: 菸黨支持者都是低學歷的8+9ㄅ 05/07 00:44
32Fstlinman: 酒駕蟑螂:阿北很囂張唷! 05/07 00:44
33Frunfive: 推 05/07 00:44
34Fchris44099: 各黨民代:沒喝酒 怎麼開車== 05/07 00:45
35FMKIU: 反觀垃圾黨用酒駕仔發言人 05/07 00:46
36Frunfive: 推 05/07 00:46
37Ffablife: 還不立法嚴懲酒駕 05/07 00:46
38FJJJZZs: 酒駕仔 違規仔:台北交通越來越糟 05/07 00:47
39FLBJ23: 支持cpz 05/07 00:47
40FStarCat76: 反觀... 05/07 00:48
41Fpaul1951: 反觀酒駕吸毒黨 05/07 00:49
42Fbill0205: 柯很有資格講吧...他之前學生不就是被酒駕.. 05/07 00:50
43Floveyanzi03: 推 這麼簡單重要的法民進黨都不修 05/07 00:50
44Fflyinmagic: 不擋柯 兩黨一堆酒駕的都皮皮剉 05/07 00:50
45Fm6cs: 有某個政黨都故意包庇這種垃圾 05/07 00:51
46FIsveia: 反觀都還能當發言人的某黨... zzz 05/07 00:51
47Fv19791119: 酒駕 05/07 00:51
48Fshi21: 酒駕都能當發言人了 唉 05/07 00:53
49Fs9234032: 反觀酒駕吸毒黑道黨 05/07 00:53
50Fryankofish: 只有柯p在做事 05/07 00:54
51Fcowboyz1105: 黑蟑黨表示: 05/07 00:55
52Fjaseman: 酒駕超標到一定程度就吊照拔牌禁買車加服刑有很難嗎 05/07 00:55
53FDimlyLit: 酒精已經無法滿足垃圾資進黨,還要有毒品才夠 05/07 00:56
54Fh25949: 推 05/07 00:56
55Ftttkkk: 豬油幹甚麼幹甚麼 05/07 00:57
56Fnow99: 發言人表示 05/07 00:57
57Fhandaway: 酒駕需入監,不能緩刑..這樣不會降低酒駕嗎 05/07 00:57
58Fzhalao: 反觀酒駕吸毒黑道黨 05/07 00:57
59Fzxcelephant: 看看現任總統府發言人 05/07 00:57
60Fescorpion: DPP發言人會無視這篇 05/07 00:58
61Frustic5566: 你有看到政黑蟑螂在罵酒駕嗎XD 05/07 00:59
62Flinchw: 立法把同車的人納入幫助犯 或許可以稍微降低 05/07 01:00
63Fkerodo: 完全執政是笑話,垃圾黨沒人在意 05/07 01:00
64Fmenshuei: 這次真的是制度造成的悲劇,第一次酒駕沒能給予有效的 05/07 01:00
65Fmenshuei: 懲罰造成下一次的災難。 05/07 01:00
66Fusokami: 某發炎人:酒駕超爽的啦 05/07 01:00
67FAliensoul: 反觀 05/07 01:00
68Falienjj: 反觀 05/07 01:00
69Flittlehappy1: 反觀發言人都不敢發言了...真的笑死XDDD 05/07 01:01
70Fpepeboy: 民進黨現在還在帶公投風向 05/07 01:01
71Fksxo: 自由這什麼標題 05/07 01:01
72Fz3728: 反觀 05/07 01:05
73Fscott032: 酒駕才能當發言人 05/07 01:06
74Fs9234032: 酒駕發言人 有差嗎? 05/07 01:07
76Fcliffcliff: https://reurl.cc/NXWLX6 05/07 01:07
77Flinhsiuwei: 反觀 05/07 01:08
79Fbeinggood: 推 05/07 01:09
80FCaiboruei: 我覺得台北市可以從禁止夜店開始 05/07 01:10
81Fsunblues: 民進黨中出了一堆酒駕垃圾,現在連屁都不敢放一聲 05/07 01:10
83FsieVI: 這樣也一篇 05/07 01:13
84Flcilear: 綠共酒駕黨表示:朕聽到了 05/07 01:13
85Fheavensun: 反觀其他縣市 酒駕取締 05/07 01:15
86FKobelephants: 酒駕黨 走私黨 販毒黨 黑道黨 05/07 01:15
87Fzhangyi0830: 醫生出身比較重視 05/07 01:22
88FRandyOrlando: 酒駕發言人出來講話阿 05/07 01:24
89Fnalthax: 問那些立委啊 05/07 01:25
90Fsteviewonder: 發言人找酒駕過的,你說他們對酒駕的態度如何呢? 05/07 01:25
91Flulocke: 議員酒駕撞死1+1自殺 DPP半聲不敢吭一下 05/07 01:28
92Ftime3Q: 拿著黨證的韓賜村 笑而不語 05/07 01:28
93Fa00049g: 酒駕修法這種迫切需要就故意擺爛 05/07 01:29
94Fknml: 反觀酒駕發言人嘔嘔嘔嘔嘔 05/07 01:30
96FKDGC: 千杯 千杯 再千杯 05/07 01:38
97Ffundme: 酒駕才能抗中保臺啊 05/07 01:39
98Fhikaru77613: 引起民怨啦...不合法一下嗎? 05/07 01:39
99Fgiaour: 酒駕的都是畜生,民進黨畜生特多。 05/07 01:42
100FShadouie: 問政府跟政客阿 有政府 會酒駕 05/07 01:43
102Fawfulday: 酒駕本來就都垃圾 05/07 01:43
103Fcharliet: 蹭票仔 05/07 01:44
104Fsammy0321: 光這一點 2024就值得投柯~ 05/07 01:44
105FDorae5566: 柯文哲當時好像有公開崩潰過,看起來他真的很難過 05/07 01:45
106Ffacefear: 酒駕 沒立重法 跟 立委 有大關係!!!!!!!!!!!!!!!!!!!!!! 05/07 01:45
107FAHAAA: 反觀民進黨 05/07 01:45
108Ffacefear: 酒駕 沒立重法 跟 立委 有大關係!!!!!!!!!!!!!!!!!!!!!! 05/07 01:45
109Fnojydia: 推 反觀某死原住民酒駕還當官 爽的哩 05/07 01:46
110Fsammy0321: 國民兩黨擺爛不修 下次就全選願意修的~ 05/07 01:46
111FAnewMitch: 酒駕零容忍,撞死人可教化 05/07 01:52
112Fkimfor: 酒駕國家發言人 05/07 01:52
113Fwiesley1029: 最愛酒駕的民進黨 嘴巴說說大家就忘了 05/07 01:57
114Fxhung: 垃圾藍綠酒駕黨 05/07 01:58
115Fjilluck: DPP酒駕能當發言人 被網友嘲笑多少年了還不下來 大面神 05/07 02:01
116FPigBlood: 酒駕是能死多少人?抗中保台才是關係到全台人民吧 05/07 02:04
117FFncRookie001: 民進黨可以請發言人致意 喔等等發言人酒駕 05/07 02:07
118Fissemn: 台北市請一堆沒路用的發言人,有哪個比kolas、比顏若芳正 05/07 02:10
119Fissemn: ? 05/07 02:11
120Ftwpisces: 柯又在暗示發言人了 柯P下台 05/07 02:12
121FLovemail5566: 民進黨一堆酒駕垃圾啊 05/07 02:13
122Ftupacshkur: 民進黨不修法啊 05/07 02:17
123Fobeytherules: 酒駕可以易科罰金真是天大的笑話 國外直接判二級謀 05/07 02:23
124Fkamisanma: 酒駕都是人渣 管你有什麼天大理由 05/07 02:23
125Fobeytherules: 殺 05/07 02:23
126Fobeytherules: 全台灣最愛酒駕的就民進黨的 05/07 02:23
127Fbrownbear: 天啊.....好氣 05/07 02:28
128Fyehpi: 最挺酒駕的不就民進黨支持者?抗中飽台酒駕販毒黑道都沒差? 05/07 02:36
129Fcosloy: 推 05/07 02:38
130FIrene534: 他學生好像就是被酒駕給撞到 不過他即使當到市長 仍 05/07 02:41
131FIrene534: 無能為力就是 畢竟立法權力在那些人手上 05/07 02:41
132Ffoxey: 酒駕該死是共識 誰能做到禁絕我就支持 05/07 02:42
133Fweboau: 2022請繼續投票給民進黨支持酒駕 謝謝 05/07 02:44
134Fgjcl6: 酒駕還能當發言人 整個黨9成9都有問題 05/07 02:45
135Faiguo: 高雄很會抓酒駕的酒駕剋星警察被民眾嫌濫權 05/07 02:45
136Fpivd157: 人民素質就是這樣啦 接受吧 05/07 02:47
137Fluciffar: 阿北是台灣少數有良心的政治家 05/07 02:57
138Fluciffar: 反觀無良黑道政客 酒駕政客 05/07 02:58
139Fluciffar: 酒駕的人執政 還能期待啥啊 05/07 02:58
140Fwolfgang1113: 市政倒數第一的柯文哲沒公信力啦 05/07 03:00
141Fluciffar: 黑 菸 麻 毒 酒 辦公室打炮 酒色財氣 還缺啥? 05/07 03:00
142FWWIII: 強制車輛裝酒精探測器 吹不過就無法發動 05/07 03:05
143Fgibson72: 酒駕發言人表示 05/07 03:06
144Fjose50203: 酒駕真的是垃圾 這種人直接死刑比較快 05/07 03:18
145FRustyNail: 酒駕罰則這點倒是可以向新加坡看齊 05/07 03:27
146FRustyNail: 國會最大黨不動作也沒用 05/07 03:28
147Fleoz69927: 完了民進黨又要震怒了 05/07 03:29
148Faoi0798: 酒駕重重舉起 輕輕放下ㄏ 05/07 03:35
149Fyangnana: 酒駕真的非常可惡!就是蓄意殺人! 05/07 03:37
150Fzhuce: 推 05/07 03:44
151FMubing: 真的令人難過 05/07 03:46
152FLocemonshr: 反觀 05/07 03:51
153Flacoste1113: 黑道殺人酒駕黨執政,再怎麼憤怒也沒用啦 05/07 04:04
154FBoris945: 酒駕黨執政要怎麼指望? 05/07 04:08
155Frichjf: 酒駕黨發言人:閉嘴! 05/07 04:10
157Fmimicwpe: 完全執政那個黨聽不到啦 05/07 04:22
158Fabc55643: 綠蟑:有黨證酒駕是有台灣價值,柯屁閉嘴啦 05/07 04:31
159Fgunfighter: 台灣如果有人能改變酒駕文化 那只有柯文哲 05/07 04:34
160Flaputaca: 台灣如果有人能改變酒駕文化 那只有柯文哲 05/07 04:36
161FG54515: 推 05/07 04:40
162Fjust30lover: 會酒駕的人跟垃圾沒兩樣 05/07 04:40
163Ftakenostand: 酒駕擔任總統府發言人,你覺得這個黨會重視酒駕問題 05/07 05:01
164Frunedcross: 酒駕黨: who cares 05/07 05:15
165Fhipmyhop: 那你還畫綠色人行道??? 05/07 05:20
166FBLINKPTT: 有個黨的酒駕發言人可是全身而退呢,蟑螂超挺他的 05/07 05:21
167FBLINKPTT: 國家級酒駕發言人,蟑螂最懂酒駕的曼妙了 05/07 05:21
168FGGing: 蛤?酒駕不是入某黑道黨的門檻嗎? 05/07 05:27
169Fshowoo: 都可以當發言人了 05/07 05:31
170FNSPS6150: 酒駕仔不是在當官嗎 05/07 05:34
171Fauxiliary11: 某酒駕發言人 05/07 05:45
172Fskullxism: 酒駕在當官 05/07 05:57
173Ffreehouse: 發言人表示 05/07 06:09
174Fyarnt: 所以民眾黨的立委做了什麼主席要不要講一下 05/07 06:11
175Ftaikouhncheu: 酒駕罰則比照日本啊 05/07 06:12
176Fmycwk: 某黨覺得現在罰則已經很夠,太嚴厲會影響酒駕者生活跟工作 05/07 06:13
177Ftaikouhncheu: 一起喝酒的全部連坐連罰,這樣就會乖了 05/07 06:13
178Fmycwk: 哦上面說那還畫綠色人行道的,是跟酒駕屁關係喔? 05/07 06:15
179FShotOnWall: 酒駕發言人表示: 05/07 06:16
180Fhyperyoujo: 民眾黨立委才幾個,每次政府出包,就要問民眾黨立委 05/07 06:19
181Fhyperyoujo: 做了什麼,不然就不准人家對民進黨執政無能說話是嗎? 05/07 06:19
182Fhyperyoujo: 那民眾黨立委是不是每個都要十項全能? 05/07 06:19
183Faa7520tw: 都忘了韓賜村那垃圾了 05/07 06:28
184FJJ6842: 綠共就一堆垃圾酒駕 怎麼可能修法砸自己的腳 05/07 06:30
185Fhohohoha: 酒駕當發言人 殺人犯當司改委員 很綠渣黨的台灣價值 05/07 06:31
186Fa7619282: 某雲暖身中 05/07 06:32
187Fhohohoha: 支持酒駕致死唯一死刑! 05/07 06:33
188Fnicayoung: 酒駕黨執政你敢批評酒駕? 05/07 06:35
189Fchasher: 酒駕黨繼續千杯千杯再千杯 05/07 06:35
190FChaser1482: 反觀酒駕當上國家發言人 05/07 06:35
191Ffouto: 公三小!有台灣價值就是要千杯千杯撞賤民呀! 05/07 06:36
192Fweakerman: 柯好像是反酒駕協會的發起人,不過有些黨酒駕是日常了 05/07 06:37
193Fs32214: 撞到立委法官再叫我 05/07 06:37
194Ftraman: 民眾黨是執政了嗎 問他們幹嘛 05/07 06:45
195FKoibito: 酒駕仔越想越不對勁 05/07 06:49
196FAlu76521: 酒駕黨千杯千杯再千杯 05/07 06:51
197Ftaikonkimo: dpp表示 05/07 06:51
198Fpiggywoody: 垃圾黨都找垃圾人當樁腳,修法會砸到黨的腳 05/07 06:57
199Fx11343: 下一個會是誰 05/07 07:01
200Ffjucharlie: 酒駕發言人 05/07 07:08
201Fshakesper: 酒駕可以當官 酒精就M給你一對翅膀 05/07 07:10
202Fmosqutiolamp: 酒駕黨: 05/07 07:12
203Fgusser: 民進黨的酒駕發言人表示: 05/07 07:12
204Ftprktpps: 綠共不敢講話 05/07 07:13
205Fgod890529: 難得推 05/07 07:13
206Fkimicino: 酒駕的還會抱怨被抓到罰太重 不要臉 05/07 07:13
207Fd12345631: 喝酒開車 無期徒刑 05/07 07:16
208Fwetor: 阿北真的很喜歡宣傳 05/07 07:16
209Fd12345631: 撞死人 死刑 05/07 07:16
210Fnges10310: dpp 怎麼沒出來說 有種去跟發言人說 05/07 07:16
211Fyuk1389: 好了啦 柯就出來講講廢話還會幹嘛 05/07 07:19
212Fclone29: 蔡英文更在意觸及率,公祭場跑透透 05/07 07:19
213FGentIe: 一堆垃圾沒人敢治 05/07 07:19
214Fawaken: 柯文哲你是不是在針對我偉大的黨? 05/07 07:20
215Ftym7482: 菸粉側翼要開始挺酒駕了,啊本來就挺酒駕了 05/07 07:21
216Fwtfconk: 反觀民進黨的每個都惦惦,小英光頭你們聽到了嗎? 05/07 07:24
217Fx365206: 下禮拜五會修法嗎 05/07 07:29
218Fbasslife: 酒駕直接政治或社會性死亡是最有效的 但這要從文化做起 05/07 07:31
219Fkc: 果然是國民黨走狗 05/07 07:31
220Fppttpptt: 酒駕肇禍致死一律死刑 05/07 07:33
221Fchungj: 台中市長管不到還要台北市長出面 05/07 07:40
222Fstetho: 蹭飯丐幫 05/07 07:44
223Ftim1212: 笑死 這篇還是有蟑螂 05/07 07:47
224Fgargamel: 菸酒毒黨都不敢出聲 05/07 07:51
225Fyeses0026: 這樣也一篇? 05/07 07:54
226Fbmwlover: 濃度0.37還敢說自己很意外? 05/07 07:55
227Famberini: 推 05/07 07:55
228Fhsnumax: DPPer陪有能力修法的執政黨一起裝死嗎 05/07 08:00
229FYunHung46: 同意 酒駕就是垃圾不如 05/07 08:00
230Faikensh: 酒駕黨早就完全執政了 不修法也是正常 05/07 08:03
231Fchwdada: 這麼嚴重的社會問題偏偏很多畜牲就是不重視 05/07 08:03
232Flab214b: 酒駕吊銷駕照終身。 05/07 08:05
233FTarikBlack: 民主進步就是要抽煙、玩女人、吸毒、酒駕 05/07 08:07
234Fitalyrb: 05/07 08:09
235Fsandalsiders: 推 05/07 08:10
236Faken59420: 有台灣價值的酒駕 就能升官發財 05/07 08:10
237Fjason751231: 廢物立法院 05/07 08:12
238Fjimhall: 黃應該自己也不敢指名倒姓,要有酒駕背景的官員下台啦, 05/07 08:12
239Fcftung: 這樣也一篇 05/07 08:12
240Fjimhall: 大家包庇的結果,就是繼續有人酒駕 05/07 08:13
241Flau6m2002: 有某個垃圾黨酒駕還能高升當發言人耶 05/07 08:13
242Fdonoh183: 某黨發言人還酒駕! 05/07 08:13
243Fsomanyee: 對岸大型社會實驗,證明一旦抓到無差別關15天,超有嚇 05/07 08:15
244Fsomanyee: 阻力的 05/07 08:15
245Foperation: 柯P又在嘴民進黨了 不要再打口水仗了好嗎 05/07 08:16
246Fwallace1202: 柯有説是「民進黨」嗎?幹你娘吱蟑垃圾崩潰三小 05/07 08:21
247Fwallace1202: 自己對號入座心知肚明就閉嘴吃屎吧 05/07 08:22
248Fjfriendtw: 干你娘總統府發言人有酒駕嗎?臭機賣要不要臉? 05/07 08:22
249Ftostcamp: 默許酒駕比蹂躪、藐視生命更嚴重 05/07 08:25
250FJayceYen: 民進黨專收酒駕垃圾 05/07 08:25
251Fjimhall: 小英不敢叫酒駕黨員辭職,人家是酒駕更生人啊,那黑道為 05/07 08:26
252Fjimhall: 什麼要趕走,雙標 05/07 08:26
253Fremainrain: 唉 05/07 08:26
254Fljm87: 菸酒黑道黨森氣氣 05/07 08:30
255Fyuzulee: 推 05/07 08:32
256Fmoto000: 黑道黨:先關心別的議題啦! 05/07 08:34
257FWrongHole: 05/07 08:38
258Fturbomons: 被酒駕撞死真的是最冤屈讓人不甘心的 05/07 08:39
259Fbarton50195: 酒駕都該死 05/07 08:39
260Fafa27327: 推 05/07 08:40
261Fselenahu: rip 05/07 08:40
262Fgbgbdavidlee: 阿盃可愛 阿盃務實 05/07 08:43
263Fjames575043: 有政府 保酒駕 05/07 08:46
264Fleinru: 菸毒酒駕黨表示: 05/07 08:47
265Frabbit2233: 酒駕去死 05/07 08:48
266Fasan0917: 酒駕不是出任某黨黨職的標準嗎?呵呵。 05/07 08:55
267Fkobeday: 推 05/07 08:56
268Flose116315: 有些黨就是喜歡重用酒駕 黑道 這些社會敗類 怎麼辦? 05/07 09:02
269Fa00OO00: 某個有台灣價值的酒駕發言人表示! 嘴屁喔中共同路人 05/07 09:03
270Fctlwmmax: 菸酒粉表示 05/07 09:04
271FBrucetk: 酒精鎖這個議題討論很多年了,不知道進度如何 05/07 09:05
272FWing3011: 這個議題冷二天過了,執政黨也許不在乎這些事! 05/07 09:10
273Ftommy0221: 完全執政不知道在幹嘛 05/07 09:11
274Fsteven24205: 酒駕黨聽不到 05/07 09:13
275Fb96612005: 直接修法禁止酒精飲料啊,憑什麼禁止大麻卻不禁酒精 05/07 09:23
276Fb96612005: 好好笑 05/07 09:23
277Flilinnnnnn: 推 05/07 09:23
278Fvingfing: 綠共蟑螂出去給車撞死 05/07 09:25
279FThreekRoger: 我記得韓賜村雖然撞死人可是沒酒駕吧... 05/07 09:26
280Fjamesli5: 酒駕黨不是開玩笑的 05/07 09:29
281Fbrucefang: 柯說但還不夠,不會去做到夠為止喔,關民進黨什麼事 05/07 09:31
282Fbfacsls: 好了啦好了啦,平時罵歸罵,小吵小鬧的選舉一到了還是要 05/07 09:35
283Fbfacsls: 含淚投呀,沒事兒沒事兒 05/07 09:35
284FCGMS: 推 05/07 09:38
285FDOOT: 汽機車強制裝一堆安全裝置為啥這個不能? 為誰開方便大門? 05/07 09:39
286Fzsp8084: 酒駕發言人認為你沒有台灣價值 05/07 09:42
287Fqqqzz: 阿北讚 反觀垃圾酒駕黨 05/07 09:49
288Fletmesee3085: 發言人上場熱身 05/07 09:55
289Fajemtw: 推白色清流,反觀綠色垃圾 05/07 10:00
290Fa06w6y7: 推 酒駕黨去死 05/07 10:02
291Ftruela: 推阿北 05/07 10:03
292FAhhhhaaaa: 蟑螂趕快找柯黨有沒有酒駕紀錄 05/07 10:16
293Fdevin0329: 哇,綠共、菸黨,現在要全面抹黑成酒駕黨? 05/07 10:20
294Fdevin0329: 笑死了 05/07 10:20
295Faibayui: 立委酒駕的那麼多 最好是會拿石頭砸自己腳 05/07 10:24
296Fmimiasd0722: 酒駕吵多久了 還是要怪人民沒說? 05/07 10:26
297Fpeekeer: 阿北真的很有感 05/07 10:32
298FHS316229: 酒駕黨完全執政 被撞死就自認倒楣吧 05/07 10:44
299FVipasyin: 支持 05/07 10:44
300Fjason862i: 酒駕真的垃圾 05/07 10:48
301FLondon2006: 酒駕立委耳朵癢癢的 05/07 11:04
302Faasawfish: 嚴逞酒駕這點當總統政見 我馬上投 05/07 11:06
303Fpchome321: 台北一直抓很嚴 深夜到處攔檢 05/07 11:12
304FKenHorse: 推 這麼簡單重要的法,民進黨全面執政後都不修 05/07 11:12
305FGoog1e: 難過 05/07 11:12
306Fbdbdbdbd: 就這種東西,跟煙和檳榔一樣都有致癌性。應該禁止 05/07 11:19
307Fbdbdbdbd: 該不會跟酒商有勾結,不然為何不立法!連黑道都滲透了 05/07 11:20
308FIFeelSoAlive: 民進黨發言人: 05/07 11:30
309Fevolution862: 反觀發言人 05/07 11:31
310Fsimba08130: 酒駕完全是垃圾的行為 死刑吧 05/07 11:52
311Ftweisun: 放棄治療酒駕犯吧!他們不是病人,是罪人。 05/07 12:07
312Fphotonic: 酒駕撞死人一律死刑 很難嗎 立法委員們 05/07 12:07
313Fphotonic: 虐殺小孩者 一律死刑 很難嗎 燈泡媽 立委們 05/07 12:08
314Fpolo608: 酒駕繼續當發炎人跟議員 05/07 12:18
315Fjoky2001: 阿伯愛徒也是酒駕帶走的阿 05/07 12:22
316Fgustavvv: 不能酒駕 黨要怎麼選發言人.... 05/07 12:35
317Fmeowmeowmi: 有臺灣價值就算酒駕也能當發言人 05/07 12:40
318Fmarkkao456: 一個醫生辛辛苦苦培養十年 一個白癡喝完酒覺得自己還 05/07 12:48
319Fmarkkao456: 行就撞死 05/07 12:48
320Fadminc: 資進酒駕黨 05/07 12:59
321Fsharkimage: 民進黨還有酒駕發言人咧 05/07 13:46
322FTossdog: 推阿北 真正有做事的政治家 05/07 15:50
323FQQfat: 印象中柯的一個學生也是因為酒駕被帶走的? 05/07 18:58
324Fsudi0923: 藍綠都一樣爛 05/07 19:35
325Fadamacon: 政府再繼續無視酒駕問題,只能靠選票制裁 05/07 21:00
326Fludan7972: 反觀千杯黨 立院多數死不肯修 05/07 22:29
327Fludan7972: https://imgur.com/kpkmnhH 曾御慈醫師阿 05/07 22:31
328Fleo761212: 垃圾不分藍綠,柯p會做事 05/08 10:36
329Fncekimo: 推 05/08 18:36
330Flomeoh: 認真防止酒駕給推 05/08 19:3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0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