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來西洽才發現是糞作的作品嗎?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244則留言,1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6 ( 140推 4噓 100→ )
討論串 3
如題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封神演義的動畫版 小時候封神演義都是五點播,每天都會記得看 我記得看得蠻開心的,劇情歡樂演出也不錯 長大後來c洽才發現原來封神演義動畫是黑歷史 另外還有就是Overload 第三季 我看著也還蠻過癮的, 就前面卡恩村有點無聊而已 還有什麼是大家到了C洽才發現是糞作的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315391.A.A99.html
1Fa2j04vm0: 小時候不挑很正常吧 05/06 23:37
2Fweb946719: 罪惡王冠 05/06 23:37
3Fmikuyoyo: 巨人 05/06 23:37
4FORIHASHI: 不用連評價都跟風吧 05/06 23:38
5Fahw12000: 熊巫女算不算啊? 看西洽才發現好像最後一集很過分 05/06 23:38
6Fga2006221985: 我到C洽才知道原來約會大作戰評價那麼高喔== 05/06 23:40
7Ffailu: 機動戰士:鐵血的孤兒 05/06 23:40
8Fkoromo1991: 反正我喜歡就好 有些推爆的我可能也覺得無聊啊 05/06 23:41
9Fgxu66: 海...海賊! 05/06 23:41
10Fshampoopoo: 自己喜歡就好了 沒必要在意板上風向 05/06 23:42
11Faa9012: AZ 七龍珠GT 罪惡王冠 05/06 23:42
12FHidekiRyuga: 刀劍神域在追的時候其實覺得蠻好看 05/06 23:43
13Fanamorphosis: 代表你沒有主見而已... 05/06 23:43
14FC4F6: 很多別人推的神作看不下去,你看的高興那對你就不算糞作 05/06 23:44
15FHidekiRyuga: 棒球大聯盟也很棒 不知為何罵的這麼兇 05/06 23:44
16Fryoma1: 《酷斯拉》吧,小時候是真的看得挺爽,長大越想越不對勁 05/06 23:45
17Fcircuswu: 革命機西洽糞作我還是很喜歡啊,比一堆西洽神作喜歡多了 05/06 23:45
18Fkenkenken31: 不用在意那些,有時就一時風向,海賊跟棒大都很逆風 05/06 23:47
19Fsole772pk37: 巨人== 05/06 23:47
20Fjeeplong: 西洽吧 糞到極點 05/06 23:48
21Fallanbrook: 七龍珠GT 05/06 23:48
22Fmikuyoyo: 重甲機神 05/06 23:48
23FYosoro: 西洽就反指標 LLSS明明就屌打LL跟虹 05/06 23:49
24Flibramog: 月姬? 05/06 23:50
25Frasiel0919: 七龍珠gt 05/06 23:51
26Fk092236: 窩不知道 05/06 23:51
27Fmikuyoyo: 魔法戰爭 看覺得只是很普通的中二奇幻,只是經費少了點 05/06 23:51
28Fmikuyoyo: 而已 05/06 23:51
29Fs87879961: 自己看的爽就好啊 娛樂不就自己爽就好 05/06 23:52
30Fundeadmask: 你也太容易被人影響 05/06 23:52
31Fxo45527788: 罪惡王冠 身邊的人都很喜歡 結果C洽評價超差 05/06 23:52
32Fs87879961: 評價好的你也不一定喜歡 05/06 23:52
33FAlcatraz666: 約會大作戰在西洽評價有高嗎? 05/06 23:53
34Fdragon803: 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05/06 23:53
35Fdodomilk: 旋風管家吧,我自己看第一季是覺得還不錯,就低齡向 05/06 23:53
36Fdodomilk: 可能剛開播的時候和一般觀眾的預期不大一樣 05/06 23:53
37Fasd655008: 七龍珠GT 05/06 23:53
38Fdiabolica: 自己喜歡最重要啊 我2077還不是玩得很爽 等修完還想跑 05/06 23:54
39Fdiabolica: 二輪 05/06 23:54
40Fdodomilk: 罪惡王冠在C洽沒有到評價超差啦,只是常被拿來當哽玩 05/06 23:55
41Ftruegod000: 極端值常常大聲表達自己的厭惡 05/06 23:56
42Fdodomilk: 要怪就怪澤野拔刀曲太神,還有前作魯路修太紅 05/06 23:56
43Fxo45527788: 糞作四天王 算玩梗嗎XD 05/06 23:57
44Fbuke: 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像這邊推的萬用鋼鍊我也get不到點 05/06 23:57
45Fh60414: 以前看艾斯死還挺難過 現在越想越想笑 05/06 23:58
46Fnut7470: 旋風管家 05/06 23:58
47Fa547808588: 約會大作戰的評價有很高嗎? 05/06 23:59
48Fmoers: 種D 月姬 05/07 00:00
49Fneerer: 別人說是糞作你就跟著信了?不知道西恰常常反指標嗎? 05/07 00:00
50Fvinc4320: 西洽才多少人 在西洽是不是糞作很重要嗎? 05/07 00:01
51Flucifiel1618: 封神演義動畫有被嫌成這樣嗎 05/07 00:02
52Fneerer: 前陣子巨人完結一堆人喊糞,結果實際投票數據出來,證實 05/07 00:02
53Fneerer: 只有6%的人天天上來帶風向 05/07 00:02
54Fshadowdio: 你會在一個99%漫畫比你少的地方認真看待評論嗎? 05/07 00:02
55Fkevin1996: 罪惡王冠 不過西洽怎麼想關我屁事 05/07 00:03
56Fholymoon99: 看得開心就好了 有人說糞作就會變難看嗎 05/07 00:03
57Fdiablo0227: 無職看很爽啊 這邊還不是天天罵 05/07 00:03
58Freccalin: 說真的 連gun道這種的都有人覺得不錯 糞不糞很主觀的 05/07 00:03
59Faudy112: 動物朋友惡算嗎 05/07 00:04
60FLeoYuri: ARCV 我以為是神作的說 05/07 00:04
61Fkobe30418: 反過來有 我覺得小圓超普通甚至有點無聊 結果西洽很推 05/07 00:06
62FDiver123: 西恰反指標 看看就好 不要太相信 05/07 00:06
63Fxsc: 海賊王 各行各業的人都在推 只有西洽真知灼見硬是跟別人不同 05/07 00:06
64Fed123123: 鬼滅 05/07 00:07
65Fkillerj466: ARC-V....你認真的嗎.... 05/07 00:08
66Freccalin: 難道只有我...(下面推啾啾鞋 05/07 00:08
67Fkenkenken31: 你還可去玩暴雪和UBI的遊戲,然後被這裡嘲笑玩得下去 05/07 00:08
68Fkobe30418: 刺客起源啊 不知道推三小 無聊到不行 05/07 00:09
69Fkobe30418: 結果被噴的奧德賽 超好玩 05/07 00:10
70Fxsc: 兩個都好玩啊我覺得XD 起源看風景超爽的 05/07 00:10
71Fdiablo81321: 我覺得沒那麼誇張 05/07 00:10
72Fkenkenken31: 跟樓上相反,每個人標準不同很可以理解 05/07 00:11
73Fdiablo81321: 七龍珠GT我就看得很開心啊 05/07 00:12
74FRivendare: 你喜歡吃啥還要問版友好不好吃來判斷? 05/07 00:12
75FSiaSi: 就算西恰覺得罪惡王冠很糞,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神作 05/07 00:12
76Fdiablo81321: 風色幻想XX 軒轅劍五之類的我都玩得笑口常開了 05/07 00:12
77Fayaneru: 一堆風向仔為黑而黑阿 05/07 00:12
78Fdeathslipkno: Overlord三季真的糞啊 05/07 00:12
79Fyyy50521: angel beats吧 以當年來講我自己覺得很神的動畫 除了有 05/07 00:13
80Fyyy50521: 點趕以外 沒甚麼缺點 結果西恰罵糞作 05/07 00:13
81Fdiablo81321: 我真的能完全跟C洽風向一樣的 從我入PTT以來也只有 05/07 00:14
82Fdiablo81321: 艦娘動畫而已 難道很特立獨行嗎 05/07 00:14
83FC4F6: 看評論不如自己看作品,感興趣的不用管別人說到底好不好, 05/07 00:15
84FC4F6: 看就是了,不喜歡再退坑而已,別人的意見永遠只是別人的, 05/07 00:15
85FC4F6: 沒那麼重要到直接決定作品地位 05/07 00:15
86Fadgbw8728: 海賊啊 05/07 00:15
87FCorkiN: 罪惡王冠小時候看的時候沒啥特別感覺,長大後回去看我的 05/07 00:16
88FCorkiN: 王之力那段笑到不行 05/07 00:16
89Fsweetmiki: 七龍珠gt 05/07 00:16
90Fkixer2005: 西洽是用來引戰吵架的 不是給你當參考資訊的 05/07 00:16
91Fkigipaul: 原來GT是糞作! 今天才知道,當初電視都準時看 05/07 00:16
92FCorkiN: 但要說糞倒也不是真的那麼糞,就有些部分真的很好笑 05/07 00:17
93Fkixer2005: 請用正確的心態參與本版討論 戰就對了 05/07 00:17
94FCorkiN: 比甲鐵城成神之日那種看的頭痛到不行好多了 05/07 00:18
95Ftasin: 西洽本身也是個同溫層 不用拿這裡的世界觀看東西 05/07 00:18
96Fiam0718: 戰意無窮 05/07 00:18
97Frainxo6p: ab跟熊女巫一樣最後一集毀全部吧 05/07 00:18
98Fxsc: GT我小時候看到女生不能變超賽也是滿頭霧水 05/07 00:18
99Fg9591410: 釣魚釣起來 05/07 00:18
100Fchu630: 魯魯修 革命機 鐵血孤兒 我覺得都還行 05/07 00:19
101Fkane1017: https://i.imgur.com/ZBHDcJ7.jpg 糞到只剩女主香香! 05/07 00:19
102FSeijyaKijin: 王之力 05/07 00:20
103FAyanami5566: 03鋼煉啊 我小時候看覺得還不錯 05/07 00:20
104Fw60904max: 七龍珠gt 小時候覺得宇宙探險好有趣XD 05/07 00:27
105Fmax410286: 這裡反指標啦 05/07 00:30
106Fr901700216: GT 05/07 00:30
107Fakino911911: GT看的是神曲oped,結局其實也不錯,不過中間真的... 05/07 00:31
108Fakino911911: 小時候看得是情懷不太懂好壞,長大重看的確很多槽點 05/07 00:31
109Fricky158207: 棒大有粉招黑的成分 之前動不動就很愛喊某某球員是真 05/07 00:31
110Fhorard: 動畫自己看開心就好 評價參考就好 05/07 00:31
111Fricky158207: 人吾郎 大谷這種就算了 連羅里奇還誰的都有人在說是 05/07 00:31
112Fricky158207: 真人吾郎(原因好像是跟吾郎一樣到海外打球 ???)這不 05/07 00:32
113Faa9012: 革命機 05/07 00:32
114FAAAdolph: 跟龍珠超比起來,GT根本神作 05/07 00:32
115Fricky158207: 惹人厭嗎XD 05/07 00:32
116Faa9012: 約會大作戰 05/07 00:32
117Fricky158207: 找到了 真的是羅里奇 #1RirVjQH (Baseball) 05/07 00:33
118FAAAdolph: 轉生史萊姆看了才知道劇情有夠天真幼稚 05/07 00:33
119Falinalovers: nope 如果我不覺得糞的作品被說是糞作,我只會認為 05/07 00:33
120Falinalovers: 是這個人腦袋都裝滿了糞 05/07 00:33
121Fscotttomlee: 酷斯拉...初看的時候以為只是單純拍類似哥吉拉的片 05/07 00:38
122Fjim924211: 自己看開心就好 05/07 00:38
123FMoonMan0319: 封神是因為漫畫太神,不然動畫也不是這麼不堪 05/07 00:39
124Fscotttomlee: 覺得拍得還不錯只是太弱 後來發現是直接買版權用名字 05/07 00:39
125Fscotttomlee: 就覺得這片真的是垃圾 05/07 00:39
126FMoonMan0319: 至於GT以前就覺得很難看了,來這邊反而覺得怎麼評價 05/07 00:39
127FMoonMan0319: 會這麼好 05/07 00:39
128Fzxcv820421: GT 05/07 00:42
129FCies96035: 俺妹 05/07 00:43
130Fvivianqq30: 罪惡王冠 革命機 05/07 00:44
131Fpony147369: 全部 05/07 00:45
132Fstupider45: 夏洛特 05/07 00:46
133Fstupider45: 當初以為結局很神… 05/07 00:46
134FGanlinlaushi: 真的看自己吃不吃啦 我自己吃龍珠gt吃很開心 歌又好 05/07 00:48
135FGanlinlaushi: 聽 05/07 00:48
136Fcccfish: 東卍,我應該聽版上的,超後悔自己浪費時間 05/07 00:49
137Fasdfg5435: 小時候我連七龍珠卡通都覺得好看勒 05/07 00:50
138Fqlinyuhn: 命運石之糞 05/07 00:51
139Fs1720109: 我英吧 05/07 00:58
140Fjokerjuju: 小紅豆我來西洽後才知道後面的劇情.... 05/07 00:58
141Flcomicer: 鬼滅 05/07 01:00
142Fwilson4969: 種命 小時候看攻擊自由無限正義 爆帥 05/07 01:02
143Floosnake: GT最後龍珠使用過度那段我覺得還不錯啊 05/07 01:09
144Fjoeyben: 七龍珠GT 05/07 01:19
145FSinreigensou: 海賊王 05/07 01:24
146Fdaniel50506: 種命 05/07 01:28
147FTAKE72: 西恰反指標ㄅ 05/07 01:30
148Fhoo911ver25: 西洽反指標不是玩笑啊 05/07 01:31
149Fsillymon: 棒球大聯盟吧,因為我也不懂棒球 05/07 01:33
150FShibaTatsuya: IS 05/07 01:36
151Feyb602: Angel beats啊 05/07 01:36
152Fk960608: 不用太在意人家評價 有人就喜歡吃你不喜歡的 05/07 01:40
153Fe5a1t20: 魔法戰爭 論人設的重要性 05/07 01:47
154Fbakedgrass: 獵人後期的篇章 05/07 01:55
155FKing5566: 輕羽飛揚啦 難道只有我覺得 05/07 01:58
156Fmshockwave: RE:Creator 但是自己喜歡就好別太在意 05/07 02:08
157FElydia: 夏洛特 05/07 02:08
158Fjackbiocat: 小時候夠帥夠潮就好 不太思考劇情吧 長大後在意的點變 05/07 02:09
159Fjackbiocat: 多 但是一樣是自己看了喜歡就好啊 05/07 02:09
160Fmaplenight: 長大思想改變覺得糞但是他至少給你童年帶來娛樂不是 05/07 02:14
161Fbmaple730: 任何一部吧 連萬用鋼鍊都是糞作了 05/07 02:23
162FCostDown: 自己看的爽就好 我看動物朋友 看到萌萌的海獅 熊貓也很 05/07 03:07
163FCostDown: 高興啊 大家說動2的雷點 就像少女革命隱喻一樣都沒發現 05/07 03:08
164Fliuedd: 原版封神演義才暴走吧,變打外星人耶,我覺得動畫反而好 05/07 03:16
165Fzaq1xsw2121: 未聞花名吧 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在這邊評價低? 05/07 03:23
166Fcemin: 本來一集一集看就不如一口氣追完容易發現劇情的問題啊 05/07 03:24
167Fdc871512: 就是有人愛重甲機身 每篇都推爆 05/07 03:40
168Fjezz9740: XYZ 05/07 03:49
169Fyaiwuyi: 海賊王是進入兩年後才開始被噴爆的吧,前面狂吹捧 05/07 04:18
170Fqnonp2012: 罪惡王冠,身邊看過都覺得不錯,連女的圈外人都給高評 05/07 04:19
171Fqnonp2012: 價,結果在西洽只有被嘲笑的份 05/07 04:19
172Fkipper: 七龍珠GT 05/07 04:25
173FSafrian: 刀劍在我接觸c洽之前我一直很愛... 05/07 04:36
174Fwayne5992: 進擊的巨人 本來就有看 西恰說難看後 再去看 發現真的 05/07 04:36
175Fwayne5992: 超糞 喜歡的腦子真的有問題 05/07 04:36
176Fwayne5992: 七龍珠GT也是超級難看 超4不知道是哪個低能想出來的 超 05/07 04:37
177Fwayne5992: 白癡 05/07 04:37
178Fqqburger: vtuber 又油又尬 還要裝社恐 搞貼媚宅 立一些狗幹人設 05/07 04:42
179FPigBlood: 罪惡王冠 害我不敢重看 05/07 04:42
180Fwill1205: 西洽就反指標 一堆只有我覺得文 05/07 04:52
181Frelax1000: 艦娘動畫.重看七次還是看不膩 05/07 05:15
182Frelax1000: 不過就算看了西洽評論還是搞不懂哪裡糞就是 05/07 05:16
183Faaaaajack: 我看魔法戰爭的時候根本還沒有來西洽的習慣,看三集就 05/07 05:18
184Faaaaajack: 覺得糞到爆= = 05/07 05:18
185Flime1207: overlord 我三季都很愛耶。只要你愛的夠多 別人評價對你 05/07 05:32
186Flime1207: 來說就是浮雲阿。不過覺得第一季表現最佳 耶嘿 05/07 05:32
187Flime1207: 封神演義最初版印象中是很好看的。新版的還沒看 05/07 05:33
188Flime1207: 倒是像是無職 出租女友 刮鬍 這些板上神作。都看了兩三 05/07 05:35
189Flime1207: 集就覺得不喜歡沒看 05/07 05:35
190Fsupersusu: 鋼鍊。看大家狂推狂捧,結果去看了漫畫原作之後,其實 05/07 05:58
191Fsupersusu: 也還好 05/07 05:58
192Fa91123585: 熊巫女個人覺得不錯,搞笑番還太認真本來就很奇怪 05/07 06:07
193Flemilo9685: 罪惡王冠、革命機 當初看都覺得還行 後來也不會因為 05/07 06:47
194Flemilo9685: 大家都在酸他們就覺得不好看 05/07 06:47
195Fkilluaz: 海賊 刀劍 棒大 西洽三大糞作 反正紅到電視台拿去播就 05/07 06:51
196Fkilluaz: 被抹糞 05/07 06:51
197Fherbleng: 鬼滅 05/07 07:01
198Fkilluaz: 封神初版爛到不行 劇情人設亂改ㄧ通 重啟版起碼還比較接 05/07 07:07
199Fkilluaz: 近漫畫設定 05/07 07:07
200Ffoxy0703: vt 05/07 07:08
201Fa123698548: 10/10 05/07 07:17
202Fmizuarashi: 七龍珠超啊,明明七龍珠靠七龍珠超發大財的,在這也 05/07 07:23
203Fmizuarashi: 被當糞作@! 05/07 07:23
204Fmizuarashi: @@ 05/07 07:23
205FRabbitHorse: 本來不討厭鬼滅 結果現在變鬼黑 05/07 07:29
206FKiniroMosaic: ARC V 05/07 07:40
207FXhocer: 自己喜不喜歡比較重要吧 05/07 07:49
208Fbakedgrass: 鬼滅也是。我還蠻喜歡的結果來這裡才知道是因為動畫才 05/07 07:53
209Fbakedgrass: 紅的 05/07 07:53
210Fphilip81501: 鬼滅 原本動畫紅洗板就不以為意 看了漫畫才知道扯 05/07 08:17
211Fk798976869: 七龍珠GT真的好看 歌也好聽 05/07 08:30
212Fogami: 為何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它帶給你的快樂是虛假的嗎? 05/07 08:32
213Ftwgamerave: Az 05/07 08:40
214Fhitsuchi: 鬼滅來這裡才知道這麼受歡迎,因為滿無趣的.... 05/07 08:42
215Fhowshue: 我英阿 根本沒那麼差 05/07 08:53
216Fbeef68: 這裡就是整天指著別人的盤子說大便結果對方還真的當成大便 05/07 08:59
217Fherryherry: 反指標 05/07 09:06
218Fx21198: 罪惡王冠小時候看只感覺劇情有點不順,長大重看笑的半死 05/07 09:08
219Fx21198: 西洽就是網路世代初期的宅宅聚集的地方 05/07 09:09
220FXOtting: 古味,當初看一半覺得無趣就放著了 05/07 09:16
221FXOtting: 逛到這邊才知道走向越來越爛 05/07 09:17
222Fskylightwen: O粉都覺得O三很爛了 05/07 09:43
223Fwindr: 你自己都看過,怎麼會被風向吹著跑????? 05/07 09:53
224Fpttha: 海賊王 火影忍者 05/07 09:58
225Frapnose: 自己喜歡/討厭就好了。可以與別人交流觀點,但不用太在意 05/07 10:06
226Frapnose: 別人下的評價。自己的主觀感受最重要。 05/07 10:06
227Frapnose: 像我到現在就還是很討厭"Save Martha.",但很喜歡「老爺 05/07 10:08
228Frapnose: 怒視空中的超人與薩德」、「神力女超人出場」與「老爺救 05/07 10:09
229Frapnose: 超人媽之倉庫戰」啊。 05/07 10:09
230FCibo: 真月譚月姬,來這邊才知道是黑歷史,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部 05/07 10:18
231FWinter1525: 我英吧 來希恰才發現黑的人有夠多 05/07 11:27
232Fsupersusu: 回202樓,是龍珠超靠七龍珠。如果它畫的不是七龍珠,誰 05/07 12:26
233Fsupersusu: 會看這坨屎 05/07 12:26
234Fken1990710: 成神 05/07 13:04
235Flouis82828: 真的要吐嘈哪部沒嘈點 自己喜歡最重要 05/07 13:20
236FThreekRoger: 代表你不要上吸洽會比較快樂 05/07 15:10
237Fsixturtle: AZ 05/07 15:26
238Fshinelusnake: DmC吧,我玩的很開心 05/07 15:37
239FNivose13: 鬼滅 05/07 15:46
240Fchulen: 有夠沒主見... 而且封神演義爛的是新篇 舊的不差好嗎 05/07 16:33
241Ftsmh240: 甲鐵城 05/08 21:50
242FAirO0264400: 自己爽就好啦!娛樂還需要標準答案的喔? 05/08 22:05
243Fwind7065: 神無月巫女 oped太經典 百合始祖 一直以為自己看不懂設 05/08 22:23
244Fwind7065: 定 來看討論以後才知道 真的很糞 05/08 22:2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44 >> [閒聊] 有來西洽才發現是糞作的作品嗎? Armour13 2021/05/06 23:36:28
17 Re: [閒聊] 有來西洽才發現是糞作的作品嗎? a25270672 2021/05/07 01:27:21
15 Re: [閒聊] 有來西洽才發現是糞作的作品嗎? battlecat 2021/05/08 20:47:47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22
29
2021/06/16 23:16:16
11
26
27
42
2021/06/16 23:20:51
94
166
6
43
2021/06/17 01:16:23
48
89
33
61
16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