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天下布魔 這次是更新大改版?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19推 0噓 9→ )
討論串 2
終於更新完成啦 新的主介面 https://i.imgur.com/tVSXgaa.jpg
有1600石可以領喔^^ 新的派遣教學 https://i.imgur.com/HJkAvMZ.jpg
有條件LV1 LV2 LV3(例如綜合五星?LV3不會有N卡單人五星吧==) https://i.imgur.com/VYfNyQV.jpg
https://i.imgur.com/KfmBjng.jpg
新活動~限時討伐活動說明 https://i.imgur.com/u7yWfSG.jpg
https://i.imgur.com/MooZuLb.jpg
https://i.imgur.com/HN6A52n.jpg
卡卡然後死機XD https://i.imgur.com/EfnONdl.jpg
優化沒做好啊== 新角? 死靈女王 艾莉莎白(還沒入圖鑑) https://i.imgur.com/GaFhcf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9.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208445.A.B9D.html
1FMjts33: 我也發了一篇結果慢了 我要刪嗎XDD05/05 17:57
都留啊^^ ※ 編輯: fantasygod (61.231.59.110 臺灣), 05/05/2021 17:59:29
2FSafrian: UI大改 bug難免吧哈哈哈05/05 17:58
3Flovefall0707: 也是一直卡05/05 17:58
給機會給機會:)送石頭送石頭^^ ※ 編輯: fantasygod (61.231.59.110 臺灣), 05/05/2021 18:00:54
4Fga652206: 一直打千鶴 笑死05/05 18:01
5Fqqq3892005: 喔喔 想幹她05/05 18:02
6Fga652206: 已經有人打到60幾層是怎樣 也太快05/05 18:02
又當了,哭哭,有人打到W60?
7Fb160160: 這不是灰姑娘的美嘉姊嗎? 魔界也有辣妹?05/05 18:03
※ 編輯: fantasygod (61.231.59.110 臺灣), 05/05/2021 18:21:59
8Fcircuswu: 討伐居然不算在每日任務裡的通關...05/05 18:23
還真的!想說每日怎沒解完…打了10幾場討伐了 ※ 編輯: fantasygod (61.231.59.110 臺灣), 05/05/2021 18:25:32
9Fbowcar: 然後一場30體也才3個敵人 看來每日不能靠任務解了 05/05 18:26
10Fcircuswu: 這應該bug吧...不算每日這設計也太瞎... 05/05 18:27
11Fhowerd11: 每日解不了 到底有沒有在測試阿 還是故意的 05/05 18:30
12Fhandofn0xus: 馬賽克功能是不是也沒用啊 我打開以後還是看得到奶 05/05 18:39
13Fhandofn0xus: 頭啊 05/05 18:39
14Fga652206: 不能解每日是不是學碧藍檔案啊 05/05 18:41
15Fnemurineko: 這次劇情竟然是捏他Sound Horizon的Märchen 05/05 18:43
16Fcircuswu: 我以為開頭可以在設定改掉不要播,結果居然只是能按skip 05/05 18:47
17Fcircuswu: 嗎...有差嗎也太囧 05/05 18:47
18Fjeff235711: 能按不好嗎 05/05 18:49
19Fcircuswu: 平常多戳一下也可以跳過啊... 05/05 18:50
20FCHECC: 這次的活動…………………… 05/05 18:55
21FIamTT1: GZS2YM 05/05 18:57
22FIamTT1: 徵人一起互課 05/05 18:57
23FHarvesthu: 四個字解釋討伐戰,危機合約 05/05 18:59
24Fgod78987: 9ESJYX IamTT1要一起嗎? 05/05 18:59
25Fkigipaul: 危機合約雖然也不能解每日,但也不花體吧 05/05 19:03
26Fgrandzxcv: 3個最愛居然只是並排還會互擋,滿無用的 05/05 19:15
27Fzycamx: 現在好像有Bug,重登一次體力會有回復一點點(但要至少有耗 05/05 19:30
28Fzycamx: 過體力) 05/05 19:3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0 [閒聊] 天下布魔 這次是更新大改版? fantasygod 2021/05/05 14:48:04
28 >> Re: [閒聊] 天下布魔 這次是更新大改版? fantasygod 2021/05/05 17:54:03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39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