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影/台女紐約當街遭暴打 非裔女拿鐵鎚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64則留言,1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6 ( 81推 25噓 58→ )
討論串 4
國際 - 中時新聞網 影》/台女紐約當街遭暴打 非裔女拿鐵鎚狂敲頭:拿掉口罩 08:222021/05/05 中時新聞網 吳映璠 31歲台灣女子泰瑞莎2日晚間和友人在紐約曼哈頓街道上行走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非裔女子拿鐵鎚猛敲頭。(圖/紐約市警察局、路透社) 影片連結:台女紐約被爆打 非裔女拿鐵鎚狂敲頭:拿掉口罩 紐約再傳華裔被攻擊事件,31歲台灣女子泰瑞莎2日晚間和友人在紐約曼哈頓街道上行走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非裔女子拿鐵鎚猛敲頭,攻擊者邊敲頭邊喊「拿掉口罩」。泰瑞莎頭部受傷流血縫了7針,她原本是想在紐約找工作,這件事讓她嚇到決定先回台灣。 綜合KABC電視台(KABC-TV)、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1歲台灣女子泰瑞莎2日晚間8時45分在曼哈頓中城(Midtown Manhattan)靠近時報廣場(Times Square)的街道上行走時,突然遭陌生非裔女子拿鐵鎚暴打。 泰瑞莎說,當時她正和友人準備走向地鐵站,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身材高大、穿著一身黑的非裔女子從後方靠近,非裔女要求台女及她的友人「脫掉口罩」,台女拒絕後,非裔女突然拿起手上的鐵鎚敲打泰瑞莎的前額,之後又連敲好幾次,甚至轉向攻擊台女的友人。 2名女子最終成功搶走非裔女的鐵鎚,非裔女子這才悻悻然地離開,不過走開前似乎還對著她們怒吼。 泰瑞莎被攻擊後倒在地上,附近咖啡店的顧客見狀後趕快衝出來替她清洗傷口,泰瑞莎說她原本忙著防衛,摸到額頭後才發現前額流血、有傷口,她後來被送醫治療,一共縫了7針。 泰瑞莎說她是在2019年到紐約念書,拿到紐約時裝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碩士學位,去年因為疫情,先返回台灣,直到今年4月才再度回到紐約找工作。 她說這起攻擊事件讓她心靈受創,決定暫時先回台灣,等紐約更安全時再回來,她說這輩子還沒遭遇過這種事。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截至4日,紐約市警方尚在追緝動粗女子。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10505001176-260408 https://youtu.be/DyHKfBlayTk
這個美國人滿沒有國際觀的 她不知道台灣美國關係現在是史上最好嗎? 確定要破壞台美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144.81.11 (羅馬尼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205373.A.AB3.html
1Fwolver: 台灣不是國家,國家是R.O.China 怎麼看都是中國人 05/05 17:03
2Faure0914: 垃圾尼哥 05/05 17:03
3Flonelysin: 尼哥日常,BLM最重要。 05/05 17:04
4Faasdqwe: 此乃正義之槌,感謝尼格救世 05/05 17:04
5Fzxcv7892341: 樓下噓中時 說一定是中國人偽裝的 破壞台美關係 05/05 17:05
6FSilentBob: 詹迷最愛這種待遇,還舔姆斯的懶趴啊? 05/05 17:05
7Fhayate232: 那個..他應該是美國人吧 這新聞標題是人種認國籍嗎 05/05 17:06
8Fhayate232: 我以為只有中共還有納粹才會以種族認國籍 = = 05/05 17:07
9Fhaoyin0105: 她想當美國人就讓他去啊 別回來哭 05/05 17:07
10Fpoonebetty: 連尼姑小黑族都可歧視亞洲人,美國不能待 05/05 17:07
11Fhayate232: 原來 黑人和中時也是 05/05 17:07
12FLoveMakeLove: Take off your mask!! 05/05 17:07
13Fbee0316: 黑人女就不要遇到警察 直接兩顆子彈回去找祖靈 05/05 17:07
14FLoveMakeLove: Thanks for your hammer 05/05 17:07
15FGaner: Taiwan can help ... nothing 05/05 17:08
16Fhayate232: 不過說真的 這種 到底能不能帶槍阿 05/05 17:08
17Fkavengany: 女尼哥鞋子掉了 笑死 05/05 17:08
18Fhayate232: 八卦版不是有一堆 亞裔美國人 都有隱藏持槍證 05/05 17:08
19Fahw12000: 一定是黑狗跟妓女生的才那麼垃圾 05/05 17:08
20Fwhiteseyes: 有帶槍就可以射回去吧 05/05 17:08
21Fheadcase: 台女還想再回米國呢 你各位少多管閒事了 05/05 17:09
22Feko112: 黑鬼日常 黑鬼出事金牌 \BLM/ 05/05 17:09
23FIrene534: TW CAN HELP 05/05 17:09
24Fufap: 黑鬼尼哥日常 建意到美國要隨身帶槍不就然是刀 05/05 17:10
25FsHakZit75: 扯 05/05 17:10
26Fkintesobad: cnbc影片下面,網友酸black lives matter huh? 05/05 17:10
27Fgremon131: 建議買槍互相傷害 05/05 17:11
28FMraofrot: 沒下限的垃圾 05/05 17:11
29FMrBing: 人家是留學生 不是美國人 05/05 17:11
30Fberserk: 垃圾泥哥有夠多 05/05 17:12
31Fpionaero: 穴穴妳的拳頭 好溫腥 05/05 17:12
32Fclydebbman: 請駐美大使 說點話吧 05/05 17:12
33Fnerevian: 不貼台灣人貼紙 被打不EY 05/05 17:12
34Flosel: 決定暫時先回台灣,等紐約更安全時再回來 05/05 17:13
35FLargerThanU: 謝謝美國拔拔 05/05 17:13
36Fhayate232: 留學生喔,那沒辦法了,沒有槍遇到這種就是倒楣 05/05 17:13
37Fnojydia: 死黑鬼 又笨又醜 05/05 17:13
39Fcurlymonkey: 終究要回美國被打的 05/05 17:14
40Fmibbl0: 尼哥真可憐啊 被白人打 不敢跟白人打 只敢打黃人 05/05 17:15
41Fjump693: 出門買頂M2R戴好了,隨身攜帶mace 05/05 17:16
42Ffaiya: 尼哥有在管國際關係?他們管的是救濟金吧 05/05 17:16
43Fnetio: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05/05 17:17
44FJingPingKing: BLM 05/05 17:17
45Fa7619282: 謝謝你攻擊台灣人 05/05 17:17
46Fsam4105112: 鄉民的夢想國度 黃種賤猴被打活該 05/05 17:17
47Fjohnko64665: 黑人有政治正確庇護 台女贏不了啦 05/05 17:18
48Fgundam01: 尼哥打白人會被開槍啊 05/05 17:18
49Fmayko: 這不是沒有國際觀的問題..這可能是反口罩的族群,自己不戴也 05/05 17:18
50Fpanzerbug: BLM啦 05/05 17:18
51Fhandtall: 沒有台灣價值的黑人 05/05 17:18
52Fmayko: 不要別人戴 05/05 17:18
53Fpuritylife: 他們是不是有過反口罩的遊行? 05/05 17:18
54FGetMoney: 白垃圾:快來看戲~黑鬼跟黃禍在低端對決(煙 05/05 17:19
55Fterry955048: 尼哥就是暴力 05/05 17:19
56FHiSop: 謝謝你的鐵鎚 和萊豬~taiwan can help 我們在紐約有廣告 05/05 17:20
57Fa27588679: 拿掉口罩幹麻?想意淫人家喔? 05/05 17:20
58Fqk3380888: 華人真滴雖小 05/05 17:21
59Ffoxey: 今天怎麼大一堆環遊世界IP的冷藏ID在發文還都高推文數? 05/05 17:22
60Frbull: 推文一堆中國IP大高潮啊 05/05 17:22
61Friker729: 黑命貴,黃命賤 05/05 17:22
62Fphoebi: 尼哥尼哥尼 這世界就是太多尼哥才這麼不平靜 05/05 17:23
63Fpowerworld21: 美國菸粉 自以為雷神索爾 拿鐵槌亂敲 叫人脫口罩 05/05 17:23
64Fwhizz: 左派快出來哭啊~~~ 阿...不是黑人 沒事 05/05 17:24
65Fdean0409: 817覺青:誰叫他沒貼TWcanhelp貼紙 05/05 17:24
66FKGarnett05: BLM 05/05 17:25
67FKennyq: Taiwan can help.玩到自己了吧!也不想想自己護照是ROChina 05/05 17:28
68FSaintsRow: 黃猴子就現代猶太人 05/05 17:28
69FKennyq: 當初林書豪就很反川講Chinese Virus,結果一堆2%攻擊林書豪 05/05 17:29
70FRefauth: 這個還好吧?在美國遇到黑人會被攻擊不是常識嗎? 05/05 17:29
71Fgn02997179: 她支持一中原則很好 05/05 17:29
72Fdio0204: BLM 05/05 17:31
73Fswgun: 一定是沒台灣獨立害她被爆頭的 05/05 17:31
74FAMDMARSHAL: ROC的C是CHINA的C 被打活該 05/05 17:32
75FKennyq: Chinese=華人,台灣人不算華人,不然算白人喔! 05/05 17:33
76FKennyq: 所以尼哥看華人就拿鐵鎚砸,沒錯阿!不就2%最想看到的 05/05 17:33
77Fmirror0103: 這種死黑鬼還不把他抓來種田 05/05 17:35
78Fmia330: 遇到這種狀況能掏槍嗎?會被判防衛過當吧 05/05 17:35
79Fbilibala: 亞裔人士被中國人拖累,一堆五毛酸 tw can help實在好笑 05/05 17:38
80FKennyq: https://bit.ly/2SnMF9J 今日委國、明日台灣 05/05 17:41
81FTimeEngine: 一年多前的DDPer也是這樣,戴個口罩被抓出來鞭 05/05 17:42
82Fa27588679: 遇到陰屍路的鎚神 05/05 17:43
83FG8AJ: 謝謝你喜歡台灣 05/05 17:45
84Flavign: 被鎚醒的美國夢 05/05 17:46
85Fmurier: 蠻好奇BLM在中國會怎樣?每人兩個學伴嗎? 05/05 17:47
86Fcloudyoyo: 台灣南波萬 05/05 17:49
87Fapple7433922: 垃圾尼哥 05/05 17:53
88Fgowellplayer: 黑奴在那邊亂 操 05/05 17:54
89FJHGF2468A: 不是,口罩是強姦他們了還是殺他們全家加鞭屍,到底對 05/05 17:56
90FJHGF2468A: 口罩有什麼深仇大恨? 05/05 17:56
91FZombieslayer: 沒貼貼紙?? 05/05 17:57
92FEmper: 呆丸can help 綠井捐錢給白人至上 被尼哥遷怒 綠井有臉嘴? 05/05 17:58
93Fsunnyyoung: 拿槍出來打爆非女的頭就沒事了 05/05 17:58
94FKennyq: https://bit.ly/3ttBFVf 看這篇就知道一堆白癡2%,自找的 05/05 18:01
95FKennyq: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YNRGOM 留言如上 05/05 18:02
96Fbenjelly: 啥.. 05/05 18:03
97FKennyq: 這些白癡2%,大概不懂Chinese=華人/華語,英文白癡 05/05 18:05
98Fsoleaching: 黃種人撐BLM根本呵呵 05/05 18:08
99Fsteelheart3: 平常戴口罩是真的有病 但是現在... 05/05 18:15
100Fgundam0613: Chinese=華人 哈哈 https://i.imgur.com/xTUY9vI.jpg 05/05 18:16
101Fguepard: 一弱還有一弱弱 05/05 18:19
102FKennyq: 你真的英文白癡,你就繼續吧 05/05 18:19
103Fneoa01: 說好的台灣國際地位大提升呢 05/05 18:19
104FKennyq: https://i.imgur.com/0xrScUC.png 扣除2%,還是有先知的 05/05 18:20
105FMandingo: 難怪美警看到尼哥先開槍再說 05/05 18:23
106Fl2l: 感覺黃種人在美國是食物鏈最底層 被歧視的黑人都來欺負 05/05 18:24
107Frick1008: 白人歧視黑人,黑人又歧視大陸人,黑人根本死好,活該 05/05 18:26
108Frick1008: 被歧視 05/05 18:26
109FKennyq: https://bit.ly/33dYnWF 看看這篇,不難理解英文白癡想法 05/05 18:28
110Fkc: 黑人歧視黃種人也不是一兩天,沒開槍打死你算恩賜了 05/05 18:30
111Ffifi0828: 好厲害的黑人 隨身帶鐵錘 05/05 18:30
112Fleo255112: 又是尼哥,狗改不了吃屎 05/05 18:31
113Fleoyeh: 低端尼哥 黑命賤個屁 有種去打白人試試 05/05 18:32
114Fbenza: 台灣人被打就算囉?沒有集會聲援噢? 05/05 18:33
115Fdunkyou: 黃皮膚都同源同種拉,看到就扁誰管你哪國 05/05 18:34
116Fdunkyou: 跟他解釋國家不一樣,他只當你黃猴子在吠 05/05 18:36
117Fbobosheep: 支持黃種人開始刺殺黑人 05/05 18:36
118Flaugh8562: 亞洲人應該硬起來把這些蓄意攻擊的殺光 像屋頂韓國人 05/05 18:37
119Flaugh8562: 一樣 05/05 18:37
120Fpptsuck: I cant breathe 05/05 18:51
121Fmc0204: 美國爸爸認證 台女就是欠打 05/05 19:02
122Fnew71050: 女生在比低能啊 05/05 19:04
123FPuribaw: 黑人還好意思說別人歧視他們 哈哈哈哈 05/05 19:07
124Fjoke3547: 原來主角是台女啊! 05/05 19:09
125Fchaobii: 狗娘生的賤屄黑母狗不意外 05/05 19:10
126FPurekim: 又是黑人 05/05 19:12
127FaGooDie: 支那被打根本活該! 05/05 19:16
128Flockeyman: 應該打回去 05/05 19:35
129Fsushi11: 台女應該留在台灣被保護 05/05 19:44
130Fcynthiajul: 支那賤畜害慘亞洲人 05/05 20:05
131FUser0: 支那是黃種人之恥 05/05 20:10
132Ftroubledanny: 秦國就四川人啊。其他省的黑人真的很口惡 05/05 20:37
133Fbmwnyy870915: 歧視黑人無罪啦 05/05 20:45
134Fbmwnyy870915: 尼哥尼哥尼哥 05/05 20:46
135Fyoyobobo: ylm 05/05 21:01
136Fmudee: 中國人帶賽全亞裔!美國低能兒不要在那邊亂打!亞洲人也很 05/05 21:06
137Fmudee: 賭爛中國人好嗎!要打精準點挑中國人 打到臺灣人 北七喔! 05/05 21:06
138Fmudee: 臺灣人整天被中國人威脅 居然還在那邊弄臺灣人 低能美國8 05/05 21:06
139Fmudee: 7 05/05 21:07
140Fdddddd: 拿鐵好喝! 05/05 21:27
141FWWIII: 台女最愛的美國已經被垃圾尼格竊佔 05/05 22:00
142Fsbilor: 連黑鬼都這麼兇 05/05 22:05
143Ffarmoos: 中國網軍很關心 05/05 22:21
144Foj7253: 以為是中國人? 05/05 22:36
145Fnewwer: 一定是沒有穿I am Taiwanese的t恤 05/05 22:47
146Fjjjjjjoker: 尼哥這種垃圾人種就該滾回去種棉花 不知道當初解放這 05/05 22:53
147Fjjjjjjoker: 種廢物幹嘛 05/05 22:53
148FCORSA: 難怪連黑人警察都特別戒備黑人 自己找的 05/05 23:42
149Ftn601374: 快點喊臺灣can help,快點賞你一個痛快 05/06 00:22
150FLBJ23: https://imgur.com/obGz8Wi.jpg YOU'RE NEXT 05/06 01:51
151Fgwofeng: 好了啦跳板仔 05/06 03:09
152Fdiablohinet: 黑命貴 黃命賤 05/06 04:14
153FKidmo: 05/06 04:18
154Fak5618: black live matter 05/06 06:39
155Fsunnybrother: 國外一堆人不知道台灣 一堆白癡看台媒還真的以為台 05/06 07:56
156Fsunnybrother: 灣難波萬嗎 05/06 07:56
157Fpig0038: 尼哥的法槌 05/06 07:59
158FJyouItsu: 支那丟病毒殺人家幾十萬人 05/06 08:03
159FKanyeC: 註解濃濃的幸災樂禍 05/06 08:31
160Fvowpool: 有夠低能 05/06 11:11
161Fglthe1: 台女在台灣囂張的跟什麼一樣,在國外被打爆笑死 05/06 11:24
162Fbluedon: 如文中報導,台女打算先回台灣,之後再回美國繼續找工作 05/06 11:29
163Fbaliallin: 黑人的命也是命 但黃人不是 05/06 13:56
164FEvilCerberus: 去年就拿到學位,這樣opt還有效? 05/06 23: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64 >> [新聞] 影/台女紐約當街遭暴打 非裔女拿鐵鎚 Carol787 2021/05/05 17:02:51
8 Re: [新聞] 影/台女紐約當街遭暴打 非裔女拿鐵鎚 Alertme 2021/05/05 17:52:18
16 Re: [新聞] 影/台女紐約當街遭暴打 非裔女拿鐵鎚 mean 2021/05/06 04:10:20
17 Re: [新聞] 影/台女紐約當街遭暴打 非裔女拿鐵鎚 Cyborg 2021/05/06 11:09:3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99
145
2021/05/13 06:50:2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