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機組染疫航空板跟八卦板的風向不同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2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4推 3噓 15→ )
討論串 2
最近經常看ptt的aviation板 以前有很多機師跟空服員發文 不過因為疫情最近被炮到不敢出來? 板上絕大多數人支持防疫中心罵機組員垃圾 相反的是八卦板則是罵防疫中心的居多 機組員就算有責任也是比較次要的 現實中到底哪邊風向比較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0199705.A.BFF.html
1Fzxc17893: ptt反指標阿 05/05 15:28
兩個都是ptt的板耶? ※ 編輯: sugo268 (219.100.37.238 日本), 05/05/2021 15:29:14
2Flolic: 范雲開協調會 林佳龍陳時中放寬 不是首犯是誰 05/05 15:29
3Fcream115: 誰還在用ptt 都轉戰d卡了 05/05 15:29
4Fcowbay5566: 八卦剩一堆每天靠腰的魯蛇廢物 05/05 15:30
5Fbouedx: 八卦板有自己的同溫層 05/05 15:30
6Fazytjr: 不就有人在航空版維穩 05/05 15:30
7Fseabox: 難得本土 當然找陳時中罵 05/05 15:30
8Fpierreqq: 綠共轉戰小版了嗎? 難怪無聲無息 05/05 15:30
9FBlackBass: 因為八卦 支那賤畜,台民黨員多啊 05/05 15:32
10FDustToDust: 所以你的規定是幹嘛用的 05/05 15:32
11Fmirza: 八掛也須負傳遞負面言論責任,致使國人身心不安之過 05/05 15:32
12Fj32072: 看黨怎麼說 05/05 15:33
13Fneoa01: 台灣的防疫最高就是中央啊,都馬要配合中央,小英民進黨 05/05 15:34
14Fneoa01: 於機組人員的防疫政策=台灣罪人 05/05 15:34
15Fmirza: 不論是老共或綠,或激進的孝連仔想作死的年輕人 05/05 15:34
16Fdevil0915: 因為八卦版是4%黨的討論專區,風向跟社會真實風向相反 05/05 15:35
17Fmirza: 還有,(嘿嘿嘿~葷食眾)被食之葷食特別交待死神特別關注您 05/05 15:36
18Fmirza: 然後再加上,淫,口,業,,嘿嘿嘿 05/05 15:36
19Fjoky2001: 沒有放寬怎麼會亂跑。 05/05 15:37
20Fahodes: 因為航空板的目標本來就是沒有空服和機師呀 05/05 15:39
21Fespresso1: 八卦版有一堆9.25毛小粉紅啊 05/05 15:42
22Ffaye112358: 我說在座的各位 05/05 15:43
23FLaotoe: 明明兩個都有在罵,而且平民老百姓罵人有任何約束力嗎? 05/05 15:49
24FDelisaac: 八卦現在是柯韓糞藍蛆五毛的集散地啊 這邊的言論反著看 05/05 15:49
25FDelisaac: 就對了 05/05 15:50
26FDelisaac: 這個板每天就靠夭居住正義礦業法 桃園出事嘴鄭文燦 05/05 15:50
27FDelisaac: 台北出事就是中央十成 整天跳針看到都會背了 05/05 15:50
28Fjoke3547: 有航空版喔? 05/05 15:51
29Ff0001314: 八卦反著看就對了 05/05 15:53
30Fxslayer: 台北好事是師父的功勞、壞事是中央的錯,懂? 05/05 15:58
31Fsunnyyoung: 人員可以違反規定的話 那訂規定的人管控了什麼? 05/05 16:01
32Fsilver106: 航空版的一堆垃圾 05/05 16:01
33Fgm3252: 道理講不贏就抹是五毛就對了,跟中共一樣素質 05/05 16:08
34FChen73: 這邊一堆洗文仔 4%藍韭菜的 跟現實完全脫節 05/05 16:09
35Fandy50814: 那個版不是在反工會? 05/05 16:10
36Fayabehaori: 你一開始就戴有色眼鏡在看八卦版,罵機組員在本板不少 05/05 16:14
37Fsummerleaves: 機組員守法規律的很多 是自私違規的組員需要被譴責 05/05 16:18
38Famurorei: 因為八卦板都是9.25毛和4%仔,還說別人是1450 05/05 16:23
39Fghostxx: 范雲它們幫機組員爭福利,被違規仔破壞當然是噴害群之馬 05/05 16:26
40Fghostxx: 對一般人來說,兩者有因果關係當然都噴 05/05 16:27
41Ffedona: 你要罵制定政策的人?還是follow政策的人 05/05 16:28
42Fjoke3547: 酒吧那篇不是在嘴機組人員嗎? 05/05 16:3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2 >> [問卦] 為什麼機組染疫航空板跟八卦板的風向不同 sugo268 2021/05/05 15:28:23
3 Re: [問卦] 為什麼機組染疫航空板跟八卦板的風向不同 A6 2021/05/05 15:55:5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3
40
-1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