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前妻控動粗還開口討贍養費 周士淵喊冤回應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22推 4噓 5→ )
周士淵身高190公分,相當受到女球迷歡迎,2年前他和前妻陳小姐成婚,原以為人生該是 來到浪子回頭的節奏,但才剛滿一年就宣告玩完,婚變理由是陳小姐發現,他藉口和球隊 老闆聚餐,卻偷跑到高雄上酒店,還接連扯謊又被拆穿,婚姻才被終結。 由於周士淵已不是首次被抓包,但因過去他曾在廟前下跪、發誓,會給陳小姐更好的生活 ,女方才屢次心軟原諒,想不到對方一犯再犯。離婚後,陳小姐更經由球隊學弟、網友的 接連爆料,發現更多周士淵的暗黑底細,甚至還被他要錢,自己才徹底心死。 對於前妻指控,本刊致電周士淵後,他強調整件事已進入法律程序,不方便透露,但還是 忍不住反駁關於動粗的說詞,他表示當時是因兩人吵架,前妻情緒失控,「我當然沒有打 她,是她把事情講得很誇大,只講一面之詞,我是不動手打女生的人,是她有動手。」 關於爭取贍養費,周士淵透露,法律上該爭取的東西都會爭取,也不忘求情,「我已經被 留校察看(指裕隆球團),公司好不容易讓我好好地做穩定的事情,如果你們再寫(前妻 種種指控),對我也不公平,萬一沒工作,我要繳房貸、還要付生活費、學費…都是為了 家庭生活,沒必要這樣。」 原文網址: 前妻控「動粗還開口討贍養費」 周士淵喊冤回應了!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974715#ixzz6txfgvfx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攻城獅火速開除潘冠翰 那裕隆怎麼還能容忍周士淵這麼久? 是因為已經不是現役球員身份了嗎? 但對裕隆形象也不好吧,畢竟是集團內員工 雖說裕隆的形象一直以來都....見仁見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3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20189125.A.40D.html
1Fcowbei978: 又是你再po 周484睡過你老婆啊 05/05 12:37
2Flbalo: 台灣籃壇的現在跟未來都已經跟周這咖完全無關了 05/05 12:38
3Flbalo: 老實說一直爆他的破事 比爆藝人出軌還無聊 05/05 12:39
4Fasdfgh0920: 1樓留點口德 05/05 12:42
5Fturkiali01: 經由球隊學弟0.0 05/05 12:46
6FELclaire: 1樓你這樣很糟糕 05/05 12:56
7Fapple070212: 一樓可以桶了吧== 05/05 12:58
8FLA24: 1樓掰 05/05 13:21
9Fa53189360: 一樓殺小 這種文不能po的道理在哪 有必要這樣? 05/05 13:22
10FKidd0502: 話說一樓怎麼那麼氣 05/05 13:25
11Fbbufoul: 連神明都敢騙 咦? 05/05 13:25
12Flin014102: 看前妻哀居就知道有多渣 05/05 13:30
13FYYYero: 真的考杯978 05/05 13:33
14FPizzaKK: 想看前妻IG 05/05 13:40
15Fhappysingle: 白癡一樓 k大超常轉新聞 菜鳥是不是 05/05 14:17
16Fdreamkd: 某人的低劣水準嶄露無遺 05/05 14:28
17Fpedros0605: 前妻哀居多少? 05/05 14:31
18Fcowbei978: 推2樓 明明才剛po 不懂一直po要幹嘛 05/05 14:46
19Falan0611: 推二樓 05/05 14:50
20FJoshuaian: 一樓的發言是不用桶的嗎? 05/05 15:48
21Fpharrell: 一樓護航也好看一點 05/05 16:17
22Fboyen0917: 一樓前半部同感 不是剛才po嗎 怎麼自己又重複 05/05 16:20
23Fa100205069: 一篇前妻立場 一篇周回應 沒問題 05/05 16:21
24FDinterisShit: 一樓 可憐吶 05/05 18:18
25Fjack852: 一樓 喜歡多大的水桶? 05/05 18:37
26Fxushisin: 一樓好氣喔 05/05 18:43
27Fpurpleboy01: 一樓好氣喔 05/05 19:11
28Fkaga1991: 1樓是不是親友團啊 氣成這樣欸 05/05 21:28
29Fgordon537: 1樓 嫩 05/05 23:27
30Fhsin0918: 哈哈一樓哈哈 05/06 09:42
31Fsmalwhite: 他沒有190啦 05/06 23:26

台灣籃球 - 瓊斯盃,SBL 看板熱門文章

36
65
16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