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大嘴米勒挖苦詹皇:被逼到邊緣才在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257則留言,2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0 ( 167推 27噓 63→ )
NBA》大嘴米勒挖苦詹皇:被逼到邊緣才在哭鬧 盧品青 2021年5月5日 週三 上午9:50 中時 名人堂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加入季後附加賽的口水戰,把矛頭指向湖人球 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米勒本周在廣播節目說:「詹姆斯嗆聲要開除那個提議季後附 加賽的人。那1個月前呢,為什麼兩個月前的時候他不說?」 其實設想季後附加賽並付諸實行的人就是聯盟總裁席爾佛(Adam Silver),並由聯盟董事 會全票通過。主持人Dan Patrick笑說:「詹姆斯知道自己罵的人是聯盟老總嗎?這主意 就是老總出的,他現在可能會想找詹姆斯來當面談一談。」 米勒則挖苦詹姆斯雙標:「那時候湖人、塞爾提克、獨行俠還在前6名的時候他怎麼不吭 聲?現在他們被推到邊緣了,這看起來像是在哭鬧。所謂的季後附加賽,意義就在於讓大 家重視例行賽,你得認真讓自己留在前6名,才有本錢在最後一周納涼、安坐著看別人廝 殺。我知道他們被傷兵拖累,但我不想再聽到他們哭鬧,你想休息就打進前6名啊。」 獨行俠主將東契奇(Luka Doncic)其實4月時就批評過附加賽制度:「你打完72場例行賽力 圖晉級,卻在季末可能連輸兩戰就淘汰。我看不出這有何道理。」依照規定,第7名和第8 名球隊只要連輸兩場附加賽就出局,第9名和第10名的球隊連贏兩場即可晉級。此外,米 勒也認為如果湖人回復健康,倒楣的反而是西區前兩位種子爵士、太陽,因為他們可能在 季後賽首輪就強碰湖人。 https://tinyurl.com/7rr72m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8.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20182006.A.230.html
1Fmalain: 完了,大嘴,你保重 05/05 10:33
2Fgowaa: 完了 又要多一個詹酸了嗎 05/05 10:34
3Ftupacshkur: 完了,大嘴要冠上詹酸之名 05/05 10:35
4Falan9064: 還好是黑人不然要被嘴種族歧視 05/05 10:36
5Fkevin46833: 無冠仔的逆襲 05/05 10:36
6Fkingianlin: 完了雖然跟我想的一樣 但你會被噓 05/05 10:37
7Fnuclear: You're next 準備出征大嘴 05/05 10:37
8Fzold: 事實 05/05 10:38
9Fkingianlin: 湖人掉下去怕的不只是湖人還有爵士太陽兩隊 05/05 10:38
10Flichi750626: YOU’RE NEXT 05/05 10:38
11Fkuramylove: 說得沒錯啊 05/05 10:38
12Fcming31: 瑟瑟發抖 05/05 10:38
13Fkingianlin: 我ok 你先打 05/05 10:38
14FTimmyJiang: 敢得罪湖迷,就知道這些老人都詹酸 05/05 10:38
15Fzero549893: You’re next,Miller 05/05 10:39
16Ficou: 不過大嘴是把最近哭的都一起酸了啦XDD 05/05 10:39
17Fpippen2002: 他有冠軍嗎?? 05/05 10:39
18Fblack1219633: 品青 05/05 10:40
19Fhugo1237: 品青 05/05 10:40
20FDaniel1994: 事實啊 巨嬰一個 05/05 10:40
21Fwii128: 4>>>>>0 下一位 05/05 10:40
22Fjkduke: 哭阿~~ 05/05 10:40
23Fbuneng: you're next.不過大嘴沒有針對誰 05/05 10:40
24Fr0ck123: 完了米勒要被姆迷出征了 05/05 10:41
25Faterthy: 其實蠻中肯的... 05/05 10:41
26Fmarkkao456: 講的沒錯啊 05/05 10:41
27Fmouz: 4>>>>>>>>>>>>>>>0,end 05/05 10:41
28Fjeffsu: 乖乖下去打附加賽啦 05/05 10:41
29Ffablife: 哈哈,事實啊 05/05 10:41
30Fkingianlin: 就很簡單 不想打你就進前六 而不是在這哭 05/05 10:42
31Fidolman: 中肯到哭阿!! 05/05 10:42
32Fsky070650: 其實湖人要是#7 爵士太陽會覺得很幹吧 XDD 05/05 10:43
33Fvul81320: 笑死破隊下去躺拉 05/05 10:44
34Fkingianlin: 是啊 湖人看起來狀態沒很好...但誰想第一輪打 05/05 10:44
35Ficou: 現在的湖人先擔心自己吧 不要再覺得上位會怕會抖了 05/05 10:44
36Ftrayman: 老詹4冠你幾冠?zzz 05/05 10:45
37FHSKAO: 4MVP 4冠 4FMVP >>>>>> 0 05/05 10:45
38Fnnkj: 姆斯自己的傷都搞不定了 湖人在第幾有差嗎 05/05 10:45
39Fkkb512sk: 有沒有人要連署把這記者送進名人堂阿?不然我來連署 05/05 10:46
40FCMPunk: 褲子馬:排名不重要 05/05 10:46
41FTheoEpstein: 我喜歡Reggie,不過他要被出征了吧 05/05 10:47
42Framirez: 4>>>>>>>>>0y 05/05 10:47
43Fhcl00: 品青文到底什麼時候會被禁啊 05/05 10:47
44Fqw30404224: 各種引戰欸ㄏ 05/05 10:49
45Fbigaltis01: 某族群無視主子雙標 反而在那邊怪記者 奇觀 05/05 10:49
46Fsimon5030: 基本上腿詹給大多數人印象就是抱腿 所以大多數球星 05/05 10:52
47Fsimon5030: 打從心底都看不起他 05/05 10:52
48Flazyxxb: 4>>>>>0 05/05 10:53
49Fbirdinthesea: 不準你這樣說我大詹皇ㄛ 05/05 10:54
50Fsola16084: 4>>>>>>>0,而且又是品青文,欠噓 05/05 10:54
51Ff860506: 品青文連發 05/05 10:55
52Fjordan1109: 雖然很愛LBJ 但大嘴說的也是事實XD 05/05 10:57
53Fchinhan1216: 大嘴不要跟自己飯碗過不去 05/05 10:58
54Fpippen2002: 4MVP 4冠 +FMVP >>>>>> 0 05/05 10:58
55FHotDogCC: 真的 說得沒錯 05/05 10:58
56Fya123yo: 純噓品青 05/05 11:00
57Fdayjay: miller你幾罐?笑死 05/05 11:00
58Fdgq75148: 兩個月前詹又沒想過會因為受傷導致強迫休息而進不了 05/05 11:01
59Fdgq75148: 前六 05/05 11:01
60FKarlTowns: LBJ季初就說了,自己不做功課在那放假資訊 05/05 11:01
61FUCCG: Miller是誰 有鄉民懂籃球? 05/05 11:02
62Flavarslaker: Miller發言要先自我審查啦 知道嗎? 05/05 11:02
63FLBJKO: Miller這樣講完全正確有道理阿XD 05/05 11:06
64Farticlebear: 品青 05/05 11:07
65Ftaro0116lo: 中肯 05/05 11:07
66Freaman: Big baby !!! wa~wa~ 05/05 11:08
67Fblake7899: 不想打附加賽就努力維持前六名就好 你看人家爵士太 05/05 11:09
68Fblake7899: 陽有說什麼嗎? 05/05 11:09
69Fhyc0725zz: 品青下去 更何況時空背景不同 05/05 11:09
70FEpyonDuo: 大嘴有說錯嗎?要靠腰就在季前靠腰,現在靠腰只會被 05/05 11:13
71FEpyonDuo: 認為替自己球隊的表現推最找藉口而已 05/05 11:13
72Fboyutsai: 出社會沒兒戲,要哭回家喝奶 05/05 11:13
73Fchinhan1216: 就規則改掉了 自己還在保持前8就有季後賽的舊思維才 05/05 11:13
74Fchinhan1216: 不愉悅 05/05 11:13
75Fdanieltang: Miller引戰 水桶10年 05/05 11:16
76FATand: 大嘴是什麼咖,有喇叭詹懂籃球嗎? 05/05 11:17
77Fkobe142435: 自己遇到才會靠腰啦 你各位不也是? 05/05 11:17
78Fcd928: 詹皇有問題怎麼一開始不說呢 05/05 11:18
79Fj60105ocg: 0 圭 05/05 11:19
80Fj60105ocg: 00 月 05/05 11:19
81Fwwf1588: 0冠總是需要4冠的話題來炒流量 05/05 11:24
82FPinka5566: 詹酸名單又+1了 05/05 11:24
83Fadway: 當兵不能說真話,打籃球也不能說真話 05/05 11:26
84Fks96021019: miller沒說錯,但品青文必噓 05/05 11:26
85Faph860212: 誠實 05/05 11:27
86FKidd0502: 大嘴中肯 05/05 11:29
87Fblack2453: YOU’RE NEXT! MILLER! 05/05 11:29
88Fwainkid: 大嘴連紅色光頭都敢嘴 不怕不怕 05/05 11:30
89Fxjapan329: 中肯推 05/05 11:31
90Fdynamis: KT的窮人版 05/05 11:31
91FZante: 管你什麼去年前年背景不一樣,就是雙標沒錯啊 05/05 11:32
92FJoey1999: 附加賽就真的爛 05/05 11:32
93FYouGot5566: 0冠仔開噴囉 各位注意 05/05 11:32
94FJoey1999: 去年突然停賽直接打季後讓後段班球隊沒機會追回場 05/05 11:34
95FJoey1999: 次等於判死啊,這種情況打附加賽才有意義吧?阿如果 05/05 11:34
96FJoey1999: 是完整賽季幹嘛要打?前八也是努力打才有前八 05/05 11:34
97FiNicholas: 完了 You're next. 05/05 11:37
98Flkk88: 對自己不利時才在該該叫 老詹被酸是應該的 05/05 11:39
99Fantlai: 說得沒錯 05/05 11:39
100Fkkjjkkjj: 中肯 05/05 11:40
101Fallen5743: 迷迷無腦護航,可憐 05/05 11:42
102Fbasterds: 東77也有說,大嘴怎麼不開噴 05/05 11:42
103Fshadowcatx: 事實。LBJ就沒底線的商人,只是剛好球打得好啊。 05/05 11:45
104Fbluemei: 太中肯不知怎護航只好噓品青文 05/05 11:48
105FLoveBea: XD 05/05 11:48
106Forange7986: the 哭 05/05 11:49
107Fiwinlottery: 我覺得米勒是白的 05/05 11:52
108Fdinopeter: 看了笑死,太有道理,迷迷們只會噓品青了 05/05 11:53
109Fpaul1951: 又一個想進桶的 05/05 11:53
110Fmixmaster: 早就公布有意見為何不早說 05/05 11:53
111Ffatoil27: 事實 05/05 11:54
112Famur820802: 帥啦 05/05 11:56
113Fttmmaac: 迷迷只會扯0冠 05/05 11:56
114FPeterHenson: 不用扯0冠阿 連MVP都沒有 05/05 11:57
115Fjimmytaipei: 中肯。 05/05 11:57
116Fbluestaral: 說0冠的人,有沒有想過大嘴沒像他們的主子一樣到處 05/05 11:58
117Fbluestaral: 轉隊組腿求冠? 05/05 11:58
118Fbluestaral: 大嘴可沒加入公牛去拼冠軍 05/05 11:58
119Flgs123: the next 05/05 12:01
120FRevanHsu: 世代已變 被逼就鬧4冠》〉努力打球0冠 早點接受比 05/05 12:02
121FRevanHsu: 較好 05/05 12:02
122Fmario8571600: 笑死 遇到這種的就拿冠軍出來壓人。要跟喬丹比goat 05/05 12:02
123Fmario8571600: 又變冠軍無用論。姆斯會黑。迷迷真的貢獻很多 05/05 12:02
124Fl2l: 本來就欠罵 遇到挫折就埋怨還不如想辦法解決困境 05/05 12:03
125Fquicknick: the鬧 05/05 12:05
126Faikensh: 米勒讚啦 姆斯就是這種人啊 05/05 12:05
127Fmajongson: 雙標迷跟雙標黨是不是同一掛人阿,時空背景不同 懂? 05/05 12:06
128FChildishan: 支持開除詹皇 我看看nba會被笑成怎樣 05/05 12:07
129Fqoo60606: 中肯 05/05 12:08
130Fomegamonzx: 就好像考試前才在抱怨為什麼要考這個考那個的考生 05/05 12:08
131Fksk0516: 嗆爆XDDD 05/05 12:09
132FArsenalhenry: 中肯 05/05 12:09
133Fomegamonzx: 又不是昨天才被通知本季7~10打外卡 05/05 12:09
134Fkevin852: 完了要被出征了 05/05 12:09
135Frr1234tw: 一堆拿冠軍比的笑死 難怪會開啟抱團拿冠時代 05/05 12:11
136Fomegamonzx: 如果零冠都閉嘴的話,那聯盟一票人還有鄉民?? 05/05 12:12
137FBlueToast: 詹永遠沒有喬丹的高度 05/05 12:12
138Fbluemei: 因為不知怎麼反駁只好酸大嘴無冠 05/05 12:12
139Ftaylorking: 都36歲了,還像個嬰兒在吵,成熟一點啦,喇叭詹 05/05 12:13
140FBob180: 貴今賤古迷表示.... 05/05 12:13
141Fomegamonzx: 零冠閉嘴論的,可能自己也要閉嘴了 05/05 12:14
142Fomegamonzx: 如果老詹的說詞溫和點還算了 05/05 12:15
143Fomegamonzx: 偏偏直接開嘴要開除提議方案的人,被酸怪誰 05/05 12:16
144Fkingianlin: 這跟是不是老詹沒啥關係 05/05 12:16
145Fkingianlin: 靠近加賽邊緣的小李說這類話也是照樣酸 05/05 12:16
146Feric2057: You’re next! 05/05 12:19
147Fkingianlin: 例行賽都還沒打完 如果湖人掉到附加賽 也打贏了 05/05 12:20
148Fomegamonzx: 用詞有程度差距啦,但這個時間點怎麼講誰來講都被酸 05/05 12:20
149Fomegamonzx: 那是肯定的 05/05 12:21
150Fkingianlin: 老詹才說這些話 那可能還比較好些 05/05 12:21
151Fkingianlin: 贏了再來嘴垃圾規則 聽起來就很站的住腳惡 05/05 12:25
152FLakers24: 這季開打前就有這個規定了,都打多久了姆斯現在才在 05/05 12:28
153FLakers24: 嘴,姆迷也現在才跟著噴 05/05 12:28
154FLakers24: 湖人戰績前面的時候怎麼不出來幫忙7.8名的喊聲 05/05 12:29
155Fconanhide: 聯盟最愛哭的詹姆 05/05 12:30
156Fc87873334: 0冠仔憑什麼批評我詹?笑死 05/05 12:30
157Fykm80214: 詹迷快出來護駕阿 主子被酸成這樣不生氣嗎 05/05 12:30
158FJMashburn: YOU’RE NEXT 05/05 12:31
159Fbenptt: 幾罐? 05/05 12:31
160Fomegamonzx: 好了啦,除了酸零冠沒別招了嗎?你詹就是欠酸 05/05 12:32
161Fomegamonzx: 早不講晚不講這時候跳出來抱怨,被酸了意外嗎 05/05 12:33
162Fbecker: 哭鬧Goat 05/05 12:37
163Fgto731216: 雖然支持湖人,但大嘴講的是事實。 05/05 12:40
164Fianenix: 講實話姆迷氣噗噗笑死 05/05 12:40
165FYouGot5566: 講的好像湖人確定沒有前6了== 05/05 12:40
166FYouGot5566: 真正要鬧 應該是確定沒前6 事後跑出來哭 才叫鬧吧 05/05 12:41
167FYouGot5566: 目前看起來湖人前6還是很大機會 05/05 12:41
168Fvans24: 嗆,我喜歡 05/05 12:41
169Flyk191947: 大嘴有說錯嗎? 沒有嘛 05/05 12:42
170Fevan000000: 舒服 05/05 12:45
171Fandyroro2: 發現他講的是對的 只好拿0冠來攻擊 笑死 05/05 12:46
172Fsteven24205: 笑死 05/05 12:47
173Fzero549893: 對啊又還沒確定要打附加賽 出來哭幹嘛? 05/05 12:49
174Fkkb512sk: 那你當初怎麼不抓住阿泰,別讓他衝去打球迷就不會 05/05 12:51
175Fkkb512sk: 有奧本山大亂鬥,說不定那年可以奪冠 05/05 12:51
176Fgto731216: 他當初沒有抓阿泰跟評論有什麼關聯啊? 05/05 12:52
177Fzero549893: 關奧本山屁事 不用瞎78扯 護航的很難看 05/05 12:53
178Ftorres23: 我湖迷、詹迷,但我也覺得打嘴說的有道理 05/05 12:55
179FIB1SA: 哈哈 姆斯 哈哈 05/05 12:55
180FJameerNe1son: 某迷準備檢舉大嘴 05/05 12:56
181FMapleWang: 超精準的 05/05 12:58
182Fbluesgzr: 今天湖人如果第九第十 LBJ一定最大聲罵那些說不需要 05/05 13:00
183Fbluesgzr: 附加賽的人啦 05/05 13:00
184Fkarta1339622: 大嘴米勒=美國時中 05/05 13:07
185FTomBoHu: U are next 05/05 13:11
186Fb0023098: 在什麼位置說什麼話,這不是人性嗎?大驚小怪 05/05 13:11
187Fb0023098: 就像沒看過他施鹽一樣XD 05/05 13:11
188FJCS15: 4冠姆斯 FMVP 驚覺附加賽無情 05/05 13:15
189Fronert0975: 老詹也可憐 根本沒料到今年又會受這大傷 然後一路向 05/05 13:15
190Fronert0975: 下 05/05 13:15
191Fyukimura0420: 大嘴講得很中肯啊 05/05 13:22
192Fsfh20230: 大膽 拖下去斬了 05/05 13:30
193Fcross980115: 神米超嘴XDDD 05/05 13:35
194Fcross980115: 不過品青給噓 綜合就箭頭吧 05/05 13:35
195Fsacbin: 事實 只會叉腰攤手怪規章 05/05 13:37
196FMK47: XDDDD 05/05 13:39
197Fmalain: 這也可以扯奧本山是真的假的???!! 05/05 13:40
198Fmagamanzero: 以聯盟立場 湖人打越多場越好啊 賺爛 05/05 13:41
199Fmalain: 都已經拆掉了還可以拿來嘴笑死耶 05/05 13:41
200Fhber: 品青 05/05 13:48
201Fyokan: 詹酸 (蓋章 05/05 13:56
202Fd8456aaa: 我爵好怕喔 05/05 14:00
203Fando: XDDD 05/05 14:01
204Flwswjs: 米勒幾冠? 05/05 14:03
205Fttmmaac: 神米0冠,但某人沒組團冠軍賽ㄧ勝都拿不到 05/05 14:34
206FUndeadBird: 雙標詹不意外 05/05 14:38
207Fshawncarter: 事實啊 05/05 14:40
208Fmmchen: 出征囉, 05/05 14:50
209Fpika0424: 超中肯啊 05/05 15:01
210FBarbarian123: 敢嘴姆斯 你誰 05/05 15:02
211Fzingy: LBJ是個很下流的商人,一流的球員,頂尖的牆頭草。 05/05 15:06
212Fdorn: 推zingy笑死 實話太傷人 05/05 15:12
213Fmirac1e: The 酸 05/05 15:19
214Fjeffrey0112: 事實啊 05/05 15:21
215Fkai08130623: you're next 詹迷的追殺名單+1 05/05 15:30
216FMookieBetts: 台灣人邏輯真棒,原來沒冠軍的不能說話 05/05 15:32
217Fhaoche891208: 事實 05/05 15:37
218Fcandy9999: 反詹大將軍讚 05/05 16:00
219Fldt1025: 中肯啊 05/05 16:01
220Fpc2990: 事實啊 05/05 16:25
221FSCLPAL: 賽有講過附加賽啊? 05/05 16:26
222Fjenchieh5: 0冠仔... 05/05 16:34
223Flinginwife: 神迷在講規則,不是跟LBJ比成就 05/05 16:35
224Fbasala5417: 護駕護駕 05/05 16:40
225Fwdpone5541: 打得爛就閉嘴 05/05 16:41
226Fdou0228: You are next 05/05 17:02
227Flinginwife: 一堆人看不懂文章,國文老師哭哭 05/05 17:03
228Fz8749800: 太中肯了,你湖 05/05 17:10
229Focean0817: 可惡說的好中肯無法反駁,來罵記者好惹 05/05 17:13
230Fjacket664: 老詹乖乖打球就好,不要弄到自己晚節不保 05/05 17:20
231Fjack19888658: 中肯 05/05 17:28
232Fsnailking: 終生無冠的咖敢嘴GOAT? 05/05 17:29
233Fproman614: 詹粉怒噓XDD 05/05 17:53
234Fttmmaac: 組團GOAT? 05/05 17:54
235Fzenuo: 講的是事實 問題球迷不想聽 05/05 17:55
236Fleito: 詹粉:這人是誰 你又懂籃球了? 05/05 18:01
237Fb08297: 中肯,沒得反駁只能噓記者呵呵 05/05 18:02
238Fakko76815: n板主還不快來桶米勒個十年 你詹被酸了欸 05/05 18:24
239Fimsphzzz: 受傷又不是他願意的 05/05 18:27
240Fevo751120: 講的很好阿 05/05 18:28
241FLebaldshames: 真的是大嘴 05/05 19:42
242Fillidan23: 哭皇 05/05 19:50
243Fentsai: 品青 05/05 19:50
244Fillidan23: 中肯 05/05 19:50
245Fsmallhonda: 誠實但姆迷會無法接受 05/05 20:00
246Fs66449: 幾冠? 05/05 20:11
247Fleo19841010: 中肯 05/05 21:41
248FAmewakahiko: 可以再多酸一點 這太溫和了 05/05 21:50
249FKulan: 姆絲輸不起又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05/05 22:06
250Fohxd: 再酸下去等下這篇又要被刪文了啦XD 05/05 23:24
251Fthatear: 天下第一人瑟瑟發抖 05/06 00:54
252Fciman96: 完了 要被出征了 05/06 02:07
253Fluba2: 米勒絕非詹酸,因爲不管誰他都酸 05/06 07:41
254Fej04cj86: 大嘴要被鞭了,太誠實 05/06 09:12
255Fgostt: 自己進不了前六怪制度 05/06 10:11
256Froymond: 老詹不就是這種人,現在在那邊該,不意外啊 05/06 13:11
257Fms0545173: 現在連總冠沒打過的老人 說話都比大聲的 無奈 05/08 13:37

NBA 看板熱門文章

585
627
2021/05/11 11:12:23
25
30
2021/05/11 22: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