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昨天砍在阿呆股的現在在想什麼?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10則留言,10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49推 28噓 33→ )
昨天台股狂跌 一堆人認賠殺出 結果到下午才知道外資狂買 狂跌只是韭菜人踩人 人都清醒後 今天不意外的繼續衝向兩萬 那些昨天砍在阿呆谷的現在在想什麼?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180341.A.646.html
1Fhotanger: 怕斷頭阿 05/05 10:06
2Fynd: 羨慕! 05/05 10:06
3Fzu00405479: 在想今天要不要追高阿 然後又被割 韭菜日常說我啦QQ 05/05 10:06
4Fleon771170: 線仙阿 自以為懂技術分析的咖小 05/05 10:06
5Fblueian: 承認就是你 05/05 10:06
6FAltair: 84R 你過三個月才知道誰該哭誰該笑 05/05 10:06
7Fqmei: 嗚嗚嗚嗚 05/05 10:06
8Flauhick: 想畢業 05/05 10:07
9Fkatanakiller: 哭阿 05/05 10:07
10Fshadow0326: 還不知道是反彈還是轉多 05/05 10:07
11Falex00089: 老王給你問 05/05 10:07
12Fjoy159357: 之前也是+100灌到-200自己保重 05/05 10:07
13Fbigbaixiong: 逃命波!!!!!!! 05/05 10:07
14Fborashen: 想著該怎麼做滿槓桿 等下次殺盤歐印 05/05 10:08
15Fmopa: 不認錯買回來,然後在等的大盤1萬8追買,永遠在追高 05/05 10:08
16Fmopa: 殺低,韭菜命 05/05 10:08
17FWalterWhite: 還好就賠幾千塊當繳學費 05/05 10:08
18Fjaye8697: 認清自己沒有賭博的命,題材股全部移除追蹤,跑回 05/05 10:08
19Fjaye8697: 去買台gg,哈哈哈嗚嗚 05/05 10:08
20Frossikao: 不是現金買的人 05/05 10:09
21Fecoginobili: 馬後砲 阿如果今天再暴跌?05/05 10:09
22Fleo258x: 會不會下午看今天也只是散戶搶買而已 外資大賣05/05 10:09
23FNoAfraid: 這不就不Buy教主的文體? 還好我砍了 還好我沒砍05/05 10:10
24Fkg1008: 昨天停損麗臺今天漲停傻眼中QQ05/05 10:10
25Fyukai0919: 可能昨天又再高喊台股over了吧05/05 10:10
26Fdayjay: 兩萬?呵呵 股板真的看看就好05/05 10:10
27Fhcdaniel: 豬葛亮4膩05/05 10:10
28FDynaxBill: 陽明又被倒貨了 昨日毀天滅地情節熱身中05/05 10:10
29FLarMien: 太早發文了05/05 10:12
30Fkiversonx17: 很多人昨天在撿吧05/05 10:12
31Fqw5980162: 不砍我就被斷頭了05/05 10:12
32Ffidelity77: 我昨天停損轉做空,現在要準備畢業了05/05 10:13
33Ffaye112358: 此文ㄧpo就開始崩了05/05 10:13
34Fzzj11: 阿呆谷兩日遊05/05 10:14
35Flaechan: 呃,現在才第三局05/05 10:14
36Fhamerer: 講真的關你屁事,做好你自己的股票不是很好嗎05/05 10:15
不要這麼火爆== 小妹昨天也賠了很多 ※ 編輯: A816 (223.138.116.120 臺灣), 05/05/2021 10:16:41
37Fqqstory: 今天殺尾盤你就知道了 05/05 10:16
38Fhirorei: QQ 05/05 10:17
39Fcblade: 今天逃命反彈 05/05 10:18
40Fst9005111: 問這種問題真的是欠砲而已 05/05 10:18
42Fkiriru: 昨日阿呆谷 明日山頭上啦 05/05 10:19
43FCS0000000000: 爽啊刺阿 05/05 10:20
44FHenryHung: 教學指教互相~ 互嗆真的對多空都沒幫助 要講武德XD 05/05 10:21
45Fkevinmeng2: 沒經歷過去年三月的菜雞.... 05/05 10:21
46Fs20116: 你昨天不是才快瘋掉 05/05 10:23
47Fspeady: 震盪盤,證券股爽翻 05/05 10:23
48Fppttpptt: 坐看向下再500點 05/05 10:23
49Fsnac: 又是這種廢文,等等就繼續下殺 05/05 10:24
50Ftctv2002: 大家都怕連續熔斷 去年歷歷在目 05/05 10:24
51Flucifer666: 這只是開始 05/05 10:24
52Ftw536653: 勇敢買回來 05/05 10:26
53Fneil25: 散戶之所以是散戶 就是錢沒人家多 消息沒人家快 05/05 10:28
54FWJHinbbs: 原來慘戶以為是阿呆谷啊,嘻嘻 05/05 10:29
55Fhyperdunk: 你確定是阿呆谷? 05/05 10:29
56Falex801116: 哪來狂買 05/05 10:33
57FHloveDahyun: 沒漲回上周末的點都是假的 05/05 10:33
58Faqqwww: 狂買 05/05 10:34
59Fsyuechih: 靠 這種文章有股點嗎 怎麼可以不進桶 05/05 10:35
60Fopop1133: 現在賣最只是多少賠 要漲還要盤啦 05/05 10:35
61Fromeie06: 我啊 幹你娘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5/05 10:35
62Fsushi11: 賣了還贏過今天幹嘛不賣 05/05 10:37
63Fa96340379: 至少知道跑啊,那天真的就換你破產了 05/05 10:38
64Feddie1209: 實在沒必要發這種廢文 一點幫助都沒有 05/05 10:38
65Fchungj: 逃命波還不跑 05/05 10:40
66Fmanygod: 十年對稱漲幅!! 05/05 10:40
67FAffogatoDog: 當然在買回來啊 05/05 10:41
68Feason7878: 哈哈昨天還自以為跑的快笑死 韭菜 05/05 10:42
69Fmonkeyaaaaa: 不跑一堆人要睡公園 跑掉起碼還有紙箱 05/05 10:47
70Ftopfree: 我昨天加碼 然後今天加碼的股是綠的 乾 05/05 10:47
71Fperminute: 才漲不到100點,多軍就在鬼叫 笑死 05/05 10:47
72Faskaa: 05/05 10:50
73Fadam6693: 不要敗人品 05/05 10:52
74Faccoh: 崩潰 05/05 10:54
75Fw107robot: 發這種文還怕被兇噢@@? 05/05 10:55
76Fsimpson5487: 欸 太早 ==完了 05/05 10:55
77Fdistantblc: 爽阿刺阿 05/05 10:55
78Fsniper777: 才小反彈 就又開始樂觀了 我最喜歡這種人就像賭徒 05/05 10:59
79FYelich: 你知道融資會斷頭嗎 05/05 11:02
80Ftd770715: 在想你們怎麼還不跑阿 05/05 11:13
81Fardenlee: 幹你娘 05/05 11:16
82Fkhlin1016: 等下殺更兇 05/05 11:17
83Fsealboa: 就我啦幹 05/05 11:31
84Fcblade: 逃命反彈,昨日山谷,明日山頭 05/05 11:32
85Fmdkn35: 99電子... 99面板... 05/05 11:33
86Fa0942129k: 當外資空單塑膠嗎 今天再加空 明天亂抄底的再抬出去 05/05 11:49
87Fomg2272: 臭散戶下去領五百剛好而已 05/05 12:07
88Fleeroy277: 老蘇口頭禪,今日阿呆谷,明天上頂上 05/05 12:09
89Fgoodjop: 昨天砍在阿呆股的是怕斷頭拉 不知道在殺融資嗎 05/05 12:12
90Fgoodjop: 順便砍沖仔 05/05 12:13
91Fz7956234: 看來有人說很懂技術分析,背離卻不賣破線還加碼的呢 05/05 12:17
92Fz7956234: ^^ 05/05 12:17
93FAGODC: 明天殺更兇吧 05/05 12:18
94Fevil006: 果然! 05/05 12:37
95Fldddlddd: 外資韭菜收割成功 05/05 12:52
96Fgn02546574: 想不到吧 05/05 13:24
97Fawei0128: 認錯回補啊!不會哦! 05/05 13:36
98Ffastfu: 呆~(甩鼻涕) 05/05 13:37
99Flin1997: 尾盤被打臉了嗎QQ 05/05 13:48
100Fperminute: 哈囉,請問今天的阿呆谷會不會是明日的聖母峰? 05/05 14:07
101Fqwsa2921: 韭菜是你? 05/05 14:10
102Ftn601374: 哈哈哈哈 05/05 14:22
103Fhirorei: 很秋? 05/05 14:23
104Ftouchbird: 在想好險老子跑掉惹 05/05 14:29
105Fbusstops: 先不要講太早哈哈,週五搞不好才是阿呆股,週三週結 05/05 15:34
106Fbusstops: 不知道是不是有在作價,要動不動,明天搞不好再破低 05/05 15:34
107Fbusstops: 或慢慢把影線推滿再殺一根... 05/05 15:34
108Ftinymai: 馬後炮 05/05 19:13
109Fakumo: 不歡迎自介 05/05 21:54
110Fjjj40132: 你確定是阿呆谷? 05/05 23:51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18
29
14
39
2021/05/17 22:49:31
12
70
62
153
39
76
19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