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美國財長葉倫表示可能提前升息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95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18推 14噓 63→ )
討論串 11
葉倫她最愛升息了啊 升息是他的信仰 只要去 Google 葉倫、升息,就會發現她經常在喊啊 而且她還號稱升息鷹派,最愛升息跟貨幣緊縮 但她現在又不是聯準會主席,更不用擔心喊升息 今天大跌的放心,用力撿鑽石拉 分批撿、越跌越撿 過兩天正聯準會主席鮑威爾就又會出來說不會升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32.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145168.A.6AA.html
1Frobust083: 鮑爾挺阿嬤,他懂的敬老尊賢 05/05 00:21
2Fkbcc: 笑死...葉倫是鷹派????????? 05/05 00:22
3Fkurapica1106: 葉倫鷹派??? 05/05 00:23
不會去Google是不是
4Fvediogames: 所以鮑 是不是會被換掉? 05/05 00:23
※ 編輯: sbob (180.176.132.213 臺灣), 05/05/2021 00:25:24
5Fsimultaneous: 葉奶就鷹派啊有什麼問題?? 05/05 00:25
6Fkurapica1106: 2016你還沒入場吧 葉倫立場一直是鴿派 05/05 00:29
7Fbbsbug: 葉倫認識加藤鷹啊 05/05 00:31
8Fstocktonty: 她哪裡鷹 她升超慢的好嗎..... 05/05 00:31
9Fjacksonpan: 奶鴿沒聽過嗎? 05/05 00:31
10Fhomura456: FED權力很大 05/05 00:31
11Fkissa0924307: 我也記得新聞寫鴿派 現在變割派 05/05 00:32
12Fjacksonpan: 說葉倫鷹的菜味飄出來嚕 05/05 00:32
13Fvediogames: 如果可以口頭警告就讓經濟不會過熱 根本超級有效率 05/05 00:32
14Fhomura456: 反正不是她說了算 05/05 00:33
15Ftaiwanheygo: 多蛙又在打手槍自衛了 05/05 00:33
16Fhomura456: 搞清楚FED是那些人組成 再笑人好嗎 05/05 00:34
17FTuringNTU: 葉倫如果鷹的話,近代有哪個學者是鴿派? 05/05 00:34
18FCcsleep: 現在少年股神可能不知道who is葉倫 05/05 00:35
19FCcsleep: 不過 鷹你老師啦 葉倫啥時鷹派了 05/05 00:35
20Fstocktonty: 那大概10幾年前鬍鬚伯跟小潘潘更沒人認識了 05/05 00:37
21Fganlinlausu: 到底鷹還鴿啦?搞得我好混亂 05/05 00:38
22Fhomura456: 潘潘也被罵過是鴿派 05/05 00:38
23Fstocktonty: 開直升機撒錢的鴿子www 05/05 00:38
24Fhomura456: 決定是投票產生 05/05 00:38
25Fandy79323: 葉倫鴿派 05/05 00:38
26Frayccccc: 死鴿死鴿 05/05 00:39
27Fdavid9066011: 反正不是他決定 不懂為什麼市場波動這麼大 05/05 00:40
28Ftaco13: 別鬧了 你是不是股齡太短?葉倫鷹派 哈哈哈 05/05 00:40
29Fhomura456: 太多少年股神阿 05/05 00:40
30Fleopam: 你是不是把她跟艾主席搞混了? 05/05 00:41
31FBrusolo: 嘻嘻 其實那些是不懂裝懂的google派啦 05/05 00:42
32Faegis43210: 財政部和總統都可以"指導"聯準會政策 05/05 00:43
33Fstocktonty: 現在水位這麼高 也沒撒錢新利多了 當然草木皆兵 05/05 00:43
34FSaintsRow: 前幾年老葉不就該升息沒升息 05/05 00:45
35Flowh: 鷹派?google? 05/05 00:50
所以葉倫是鴿派近年來還都一直喊升息喔? 現在是鴿派的人會喊升息就對了
36Fmaxwell21: 原來今年葉奶奶轉成鷹派了 05/05 00:51
37Fkevin8256: 葉倫鴿派我以為是常識 05/05 00:53
38Fdowcher: 葉倫上任財長時就一直說她主張強勢美元啊 05/05 00:54
39Fdowcher: 反指標看起來很害怕 05/05 00:54
40Fdowcher: 強勢美元就要升息 這不是常識嗎? 05/05 00:54
41Fstocktonty: 悶了整個4月終於出來透氣啦 05/05 00:56
42Fdowcher: 全球經濟最強解藥?葉倫:大規模接種疫苗 2月25說 05/05 00:56
43Fdowcher: 的 05/05 00:56
44Fstocktonty: 上次你3月底唱衰完黃金之後連漲了100美真的感謝你 05/05 00:56
誰跟你唱雖黃金啊?你認錯人
45Fdowcher: 反指標又賠了四個月一樣賠一屁股啊 05/05 00:56
誰跟你賠一屁股啊,我有PO文空台積電好不好
46Fdowcher: 我沒唱衰黃金阿 唱衰的是你 05/05 00:57
47Fdowcher: 反指標愛買的台積電又賠一屁股了 05/05 00:57
48Fstocktonty: 我當時說開發金10元你去空了沒 不是很愛對做 05/05 00:57
49Fdowcher: 越買越跌 真的是被你喊衰了 05/05 00:57
50Fdowcher: 你660 670一直說要買台積電 我都空了 05/05 00:58
是沒看到我空台積電的文是不是 ※ 編輯: sbob (180.176.132.213 臺灣), 05/05/2021 01:02:01
51Fdowcher: 誰有空整天看你說了什麼 05/05 00:58
52Fdowcher: 你是無業遊民嗎? 05/05 00:58
53Fstocktonty: 帳單秀出來啊 出一張嘴 05/05 00:58
54Fastroboy0: 葉倫鷹派????? 05/05 00:59
55Fdowcher: 你的醜照片先秀出來啊 05/05 00:59
56Fdowcher: 讓大家看看你有多醜 05/05 00:59
57Fdowcher: 出一張醜 05/05 00:59
58Fstocktonty: 整天扯一些垃圾話 那天扯完黃金直接噴發 根本笑死 05/05 00:59
59Fdowcher: 賠錢貨整天買台積電 賠一屁股。黃金還套了10年還敢 05/05 01:00
60Fdowcher: 說 05/05 01:00
61Fdowcher: 整天扯自慰話 像你這種存骨灰黃金賠10年的 真的笑 05/05 01:00
62Fdowcher: 死 05/05 01:00
63Fdowcher: 買個黃金都能套牢 笑死 05/05 01:00
64Fdowcher: 還自己到處說 真的是 05/05 01:01
65Fstocktonty: 托你的福 那天你酸完之後黃金從1670連續噴了120美 05/05 01:02
靠你們根本認錯人,我根本沒酸過黃金三小的 你們眼睛是怎麼了啊 ※ 編輯: sbob (180.176.132.213 臺灣), 05/05/2021 01:02:48
66Fdowcher: 拖賠錢貨的福。黃金套了10年還在套 05/05 01:02
※ 編輯: sbob (180.176.132.213 臺灣), 05/05/2021 01:03:09
67Fdowcher: 還不是套了10年 你這次又要套幾百年呢 笑死 05/05 01:03
68Fstocktonty: 不是在說原PO唷 你誤會啦 05/05 01:03
靠不是在說我喔,你們回那麼多推文,鄉民看起來會誤會是在說我拉
69Fstocktonty: 好啊那你現在去空黃金啊 我那天也說了 歡迎對做 05/05 01:03
70Fdowcher: 噴120美有什麼好說嘴的 長榮都漲多少去了 05/05 01:03
71Fdowcher: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 我不想被你害到套牢10年 05/05 01:04
72Fkids1243: 場面異常火爆 05/05 01:04
※ 編輯: sbob (180.176.132.213 臺灣), 05/05/2021 01:05:16
73Fstocktonty: 我就說了想對做就來找我啊 我點位給你 有種就玩真的 05/05 01:04
74FMerkle: 推文在吵架啦 跟原po沒關係 看戲就好 05/05 01:04
75Fdowcher: 你可以自己多空雙巴啊 你的專長 05/05 01:04
76Fstocktonty: 不要整天只會在這邊講垃圾話 05/05 01:04
77Fdowcher: 誰想找你啊 你拿鏡子照照好嗎? 05/05 01:05
78Fdowcher: 你可以不要整天自慰套牢話 05/05 01:05
79Fdowcher: 你知道現在有跟騷法嗎? 05/05 01:05
80Fdowcher: 沒見過你這種套牢王又愛跟蹤別人 還要我找你 好噁 05/05 01:06
81Fdowcher: 心 05/05 01:06
82FTaiwanUp: 心宗 莎莎嘿喲 這樣不鷹? 05/05 01:13
83Fh129875230: 互噴耶好猛 05/05 01:28
84Fa3658802: 看完推文有點好笑 幫樓主推 05/05 01:35
85Flance8537: 艾主席 地鳴發動! 05/05 01:35
86Flinda17a3: 你們是不是偷偷約= = 放閃個屁 05/05 01:41
87Flinda17a3: 是說鮑爾上禮拜才說不會的啊 05/05 01:43
88Flinda17a3: https://bit.ly/3tdT5Vr 05/05 01:44
89Flinda17a3: 為什麼都不太一樣 搞得我好亂是不是股板又出現壞人 05/05 01:44
90Flinda17a3: 了 05/05 01:44
91Fsyuan0886: 鴿派是常識吧,真可憐 05/05 06:21
92FPorscheAG: =.= 05/05 06:45
93Fjimmyid4: 我過來瞻仰整骨大師的 05/05 07:40
94FDestery: 呵呵 你盡量撿 看會不會真的變鑽石 05/05 07:51
95Fsunsand: 外行人說外行話 05/05 11:39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74
132
2021/05/18 22:21:03
15
34
15
56
4
36
12
36
2021/05/19 03: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