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PTR 暗牧修正案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7推 0噓 14→ )
版本:/現行 情報來源:WOWHEAD 情報網址:https://www.wowhead.com/news/322130 情報翻譯: 幾大方向: 1. 瘟疫的立即施放傷害從65% SP 降到53.3%PS;整體傷害下降約 18% 2. 暗言術:痛跟吸血之觸的傷害 +25% 3. 暗影惡魔橘的特效傷害調降約15% 4. 心靈震爆橘本來是三DOT +60%傷害調降成+55%;整體效果約8% 附註/備註 單體看來傷害是下降了了一點;瘟疫傷害調降,但痛觸有回補;但橘裝效果有降。 不過至少3-4個目標的傷害會高了一點,畢竟這版本的痛、觸傷害真的是很可笑; 看看議會、女士還有將軍,3-4個目標的戰鬥暗牧反而很難打,乖乖打單目標比較好。 暗牧號稱多目標王者,但九版? 這篇也提到,自從沒了神甲/項鍊之後,暗牧的DOT變得不再有特異功能; 有不少暗牧玩家,包括作者自己都有種失落感;雖然暗牧在這版單體不算差, 但目標稍微多一點就... PTR這次把痛跟觸的傷害+25%,雖然看起來很多,但如果翻開暗牧這個版本的戰鬥紀錄 看看那可笑的痛跟觸的傷害,這佔比不忍卒睹。希望這個真的能有點改變, (當初我在拓荒泥拳時,我的盟約技能瘟疫新星總傷害比痛還高...) 至於橘裝改動麻...我不夠高端,而且我才剛轉法夜一周還無法體驗到差異性 瘟疫的改動對於施放時機會有影響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20142971.A.344.html
1FEXEXbein: 唉-.- 05/04 23:44
2Fjack21023: 整體還是往下修正 痛觸+25%說真的沒很多 05/04 23:46
3Fwraith1215: 啊都不陪我打保底 05/05 00:06
4FDEVIN929: 改這個還不如把灌注改成放自己+50%加速 05/05 00:12
5FDEVIN929: 或是灌注能對齊變身都好吧 05/05 00:13
6Fhenry1234562: 講真的啦 灌注就應該改成不能給別人 05/05 00:17
7Fsnowanimal: 大招無法對齊讓我很痛扣 05/05 00:17
8FGodMuii: 啊都不陪我打保底 05/05 00:36
9Fwangtzu: 內文說對於暗夜暗牧的nerf更多,畢竟暗夜暗牧的虛無箭跟 05/05 00:40
10Fwangtzu: 心爆更多,還說了雙目標可能還需要改成直接用夢魘,但是 05/05 00:40
11Fwangtzu: 這個還需要觀察,然後我還是要哭奇瑞安牧師的技能有夠廢 05/05 00:40
12Fenchyi: 這個第一眼看過去就是NERF 沒啥好說的 05/05 01:04
13Fenchyi: 三系沒有一系用的到 明明是成功設計 05/05 01:05
14Fubcs: 暗牧真的看到想哭QQ" 05/05 01:56
15FCrystalMMJ: 單體全職業最強叫還不差,這改動才砍那一點已經要偷 05/05 02:11
16FCrystalMMJ: 笑了 05/05 02:11
17Fdreammares: 一看就是nerf啊...哭喔...QAQ 05/05 02:29
18Fenchyi: 頭真的抬太高 看看那MDI 05/05 02:48
19Fenchyi: M CN也是整體排第三 除了人數比其他專精少一點 05/05 02:51
20Fp200404: 要動灌注不是要火法點頭嗎 05/05 08:13
21Fwangtzu: 老實說這些改動感覺都在變相平衡盟約,拉近暗夜跟其他的 05/05 09:08
22Fwangtzu: 距離,但是減CD真的太香了,然後又跟團本的時間軸吻合 05/05 09:08
23FHylun: 暗牧打女士還蠻猛的巴 05/05 09:59
24Fiuytjhgf: 2-3目標 DOT職業強不是常識嗎 05/05 10:15
25Ftot9221: 這版就不想讓dot職業在多目標傷害飛天 05/05 10:23
26Ftot9221: 所以暗牧瘟疫、痛術狂喜 05/05 10:24
27Fteps3105: 正式9.1真的下修狂喜我就要去玩三燒毀了... 05/05 10:28
28Fivan7296: 暗牧現在T0,被砍正常,只是我覺得不如加強其他職業.. 05/05 11:09
29Fwmud: 現在ptr誰還跟你狂喜,直接吸個爽了,那數值有點屌的 05/05 11:24
30FDEVIN929: pvp戒神都砍了 輝250%->150% 深紅10%血量->+50%治療量 05/05 11:37
31Fkuramma: 兵器譜已經牌第一了 05/05 22:47

魔獸世界 看板熱門文章

181
124
19
43
2021/05/09 23:42:28
24
35
45
157
83
194
21
29
-1
26
2021/05/15 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