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徵設計助理

看板 Job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64  ( 0推 64噓 13→ )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2.面試將另行通知 --
1FLoveWin7: 開這種薪水卻要做這麼多事情?? 08/28 22:42
2Funconvention: 23k.... 08/28 22:44
3Fjosephonex: 全能的23K 真的很強 08/28 22:46
4Fpqueem: 給多少錢做多少事,這擺明坑人 08/28 22:48
5Fseamosshsu: 不知道行情就不要亂開價,這樣很難看 08/28 22:52
6Faboutsummer: 太扯 08/28 23:02
7Fsing60905: 笑死 08/28 23:03
8Fatobedaka: ...... 08/28 23:07
9Fjoanne830719: 傻眼... 08/29 00:03
10FJingChiu: 做這麼多事才23K 08/29 00:06
11Ftearless: 傻眼 08/29 00:09
12FCooLittlE: 怎不開22k? 08/29 00:18
13Fkimbong: 請不起老闆自己來r看你多會? 08/29 00:41
14Fx910617: 23K 徵人才呦~ 08/29 00:55
15Fgigi030507: 單位 美金嗎? 08/29 01:10
16Fjack1944: 23k? 08/29 01:16
17Fkkk0j: 讚 08/29 01:19
18Fweiyumystery: 厚臉皮成這樣 丟人 08/29 01:22
19Fdoreme: 你有這麼全能,我25K請你 08/29 01:30
20Fa46080704: 哇 三個人的工作濃縮23K,你自己怎麼不做? 08/29 01:51
21Fkenlssh: 各位板友覺得這樣的工作內容應該開多少? 08/29 01:56
22Fkenlssh: 講個數字讓板上的資方們知道一下~ 現在求職者理想 08/29 01:58
23Fkenlssh: 資待遇大概落在哪個範圍嘛! 08/29 01:58
24Fmao0211: 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卻給不起三人份的薪水 08/29 02:37
25Fk24932359: 88 08/29 02:47
26Fsaiulbb: 開這樣的工作條件23K喔 呵呵 08/29 03:16
27Fs2836905: 你出貨跟盤點需要的時間就很多了,你確定這樣工作 08/29 04:11
28Fs2836905: 效率會好嗎… 08/29 04:11
29Fq2520q: 工作內容至少是兩個人的量,4萬啊 08/29 04:22
30Fabdd123413: 掰 08/29 07:22
31Fg00279: 三萬都不到,做到死可能也沒加班費 08/29 07:23
32Fr2589: 經營品牌開23K...我看可以收一收 08/29 07:39
33Fhollowable: 囧 08/29 07:48
34Fhappycat1245: 學設計的這麼不值錢喔…… 08/29 08:03
35FTailandNo1: 幫推 08/29 08:40
36Fblessbless: 這個工作內容根本我自己一人公司就好啦 08/29 09:08
37Fdodobear0302: 學設計為啥要去領你的23k? 08/29 09:11
38Fduma970503: 條件一堆開23000,有點良心好嗎,難看死了! 08/29 09:18
39Fevadzala: 如果他開30k大家覺得ok嗎? 08/29 09:21
40Fjeremysky430: 23k在扣掉房租...然後在看到工作內容...ㄜ 08/29 09:27
41Fmichelle130: 不讓人活了嗎?台北這樣怎麼夠? 08/29 10:37
42Fdd556: 工作全包了吧 08/29 10:52
43Farcworld: 把後面3個工作項目拿掉,薪水加四千,應該不會被噓 08/29 11:02
44FTailandNo1: 之前公司的平面設計+影片剪輯 給30k已經不多了 08/29 11:32
45FTailandNo1: 樓上 再加4k也才27 一樣得噓 08/29 11:33
46Floveayumi703: 設計人要哭惹 08/29 11:47
47Fpeteryouki: 台北...23k願意去的大概是志工心情 08/29 12:05
48FEudora08: 這樣只能請得到猴子喔~ 08/29 12:21
49FlPhone5: 這薪水在台北只能吃屎 08/29 12:25
50Fangry5566: 朝聖 08/29 12:30
51Famritavoice: 這薪水配這工作太誇張 08/29 12:41
52Fsolowoman: 不噓不是人,台灣低薪就是有這種公司 08/29 13:09
53Frongx: 光是前三項至少要35k,23大概是要請鬼吧,呵呵 08/29 13:39
54Fjoyeszhang: 滾 08/29 14:16
55Fforeve: "且具備即時執行能力的人才"看起來要的不是新手助理 08/29 14:23
56Farchvalkyrie: 請個美術+行銷+網拍助理三個人會讓你倒閉嗎? 08/29 14:52
57Fduma970503: 千萬不要用"新公司業務量不大所以薪資低"當理由。 08/29 16:23
58Fz0328: 欠噓 08/29 21:08
59Fr2589: 誠心建議老闆創業不易,請先找親朋好友免費幫忙 08/29 21:42
60Fakane1234: 推樓上,樓上幫找答案太好心 08/29 23:56
61Fpei108: 工作內容配這薪水你開什麼玩笑 08/30 07:00
62Ftriumphhell: 平面設計+廣告行銷+影片剪輯+產品上架+出貨+盤點 08/30 12:04
63Fchochoco: 去請猴子吧 08/30 13:03
64FEijiHoba: 在這邊噓沒用,寫信去罵才有用啦 08/31 10:25
65Fpopstars: 呵 08/31 16:10
66FKimiRan: 23k誠徵老闆娘,優於勞基法2K。佛心公司~佛心公司~ 08/31 17:43
67Fkklighter: 要的還不是一般的即戰力,是全能王啊,要不要自備電 09/02 04:47
68Fkklighter: 腦 09/02 04:47
69Fjjjie: 共體時艱 09/03 13:24
70Fumidake: 台北23K...還是需要專業技能的工作...令人大開眼界 09/04 20:40
71Ftwdarren1: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4 21:15
72Fkurt911: 差點沒笑死 09/05 02:02
73Fherschell: 光是設計與行銷到出貨都是不同領域的專業,硬要扯在 09/09 19:24
74Fherschell: 一起,還敢開23k! 09/09 19:25
75FBlackBass: 帳號直接黑名單 09/14 11:29
76Fstonesmart95: 這樣還敢來 滾 11/20 04:04
77FCataria: 奇文共賞 12/3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