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4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2推 32噓 10→ )
討論串 5
※ 引述 《testes (testes)》 之銘言: : 標題: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 時間: Thu Apr 22 21:17:54 2021 :   : 不過這波華南雲系還是會持續影響台灣,《中央社》報導,中央氣象局氣象局預報員趙竑 : 表示,27至29日持續受華南雲系影響,雖降雨不如前2天顯著,但水氣還是偏多,天氣偏 : 陰天,在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是局部短暫雨;目前觀察29日似乎有鋒面 : 通過,但不確定性高。 :   :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6/08/09/613105-PH.jpg
: ▲氣象,下雨,豪雨,大雨特報,雨,雷雨 記者林敬旻攝 :   :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7/06/02/926517-PH.jpg
: ▲淹水,降雨,下雨,天氣,氣象,暴雨 :   :   :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29079 好可惜 希望盡量下在北部 中南部不要下 好想看看繼續沒下雨 民進黨還能怎麼找替死鬼栽贓嫁禍 還能怎麼製圖唬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9097962.A.89F.html
1Fjohnwu: 這言論也太偏激 04/22 21:27
2Feebear: 一樣的說法啊,不是中共害的就是國民黨害的! 04/22 21:27
3Fagong:  04/22 21:28
4FSTi2011: 預算花了只能等下雨04/22 21:28
5Ftsao1211: 希望某人出去被撞死04/22 21:28
6Fdslite: 最毒柯糞心04/22 21:30
7Fa6300072: 反正什麼都是中共或柯韓粉害的,廢物政府。04/22 21:30
8Fyoyodiy: 4%水準真高04/22 21:30
9Fomoi1988: 柯韓粉滿腦子政治 沒救惹04/22 21:31
10Fprotect6090: 先備份ㄏㄏ04/22 21:32
11FFuySenk: 阿共的陰毛04/22 21:34
12Fgankgf: 公三小04/22 21:34
13Fdarkbrigher: 可憐 4%水準04/22 21:34
14Fpalindromes:04/22 21:35
15Fgeesegeese: 沒聽過西南氣流04/22 21:36
16Ftn907915: 想到去年覺青整天詛咒三峽大壩潰堤,吹噓天氣之子小英發04/22 21:38
17Ftn907915: 威讓颱風遠離台灣,原po偏激言論想想也不為過。04/22 21:38
18Fyukiinsummer: 有病?04/22 21:40
19Fkeepstudying: 台灣廢物真多04/22 21:40
20Fbloodmickey: 心腸好一點很難嗎04/22 21:42
21Fcka: 怎樣的人會講出這種話啊 天氣跟哪一黨統治有關??04/22 21:43
https://i.imgur.com/kTp9Vij.jpg
神功護體 ※ 編輯: amilkamilk (36.228.108.239 臺灣), 04/22/2021 21:44:44
22Fwhoisfeng: ?????? 04/22 21:46
23Farsian: 柯韓粉都是這樣喔 阿背的婉君真是優秀 04/22 21:47
24Fchungkuowei: 噁心 04/22 21:50
25Fshyhting: ㄩㄝ 04/22 21:51
26Fsleepgod0602: 可憐吶 邏輯死亡 04/22 21:52
27Ffwmcwhj: 為反而反,有立場沒是非! 04/22 22:06
28Fshinshong: 你根本不care缺水民眾,你只是恨死民進黨而已 04/22 22:11
29Fmrl1116: 為了政治立場要全台灣人民陪葬,這心態真可怕 04/22 22:18
30Fking32111: 可憐哪 04/22 22:26
31Fcvnn: 反串吧 小編功力越來越差了 04/22 22:27
32Fsooppp: 你是不是中國人?XD 04/22 22:28
33Fl75cm: 這心態真的很噁心,哪一黨的支持者啦y 04/22 22:31
34Fakumo: 可憐哪 04/22 23:17
35Fmywayne: 可憐 04/22 23:33
36Fddijk: 聽起來不錯耶 嘻嘻 04/23 00:13
37Fmywayne: 有說颱風不來是"因為"蔡英文? 造謠也要有限度吧! 04/23 01:05
38Ftokyoto: 這id和ip請大家記好 管你是仇很或反串 總有一天揪你出來 04/23 02:59
39FSamon: 你真的跟我們同一國嗎? 04/23 08:09
40Fhenry55566: 有些敗類就是喜歡扯後腿 04/23 10:52
41Fkyox99: 很有事 04/23 11:26
42Fbart102617: 去死吧 04/23 12:01
43Frs6000: 就算反串也要噓 04/23 12:17
44Froy2142: ?三小 04/25 11:0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35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testes 2021/04/22 21:17:54
44 >> Re: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amilkamilk 2021/04/22 21:25:59
66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LVDior 2021/04/22 21:26:39
59 Fw: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l75cm 2021/04/22 21:48:44
13 Re: [新聞] 中南部要下雨了!華南雲雨系移入 周日起 xzcb2008 2021/04/22 22:53:1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