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柯文哲拋道路正名搶綠票?「台灣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70則留言,1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5 ( 92推 27噓 51→ )
討論串 6
1.媒體來源: 新頭殼 2.記者署名: 周煊惠 3.完整新聞標題: 快訊》柯文哲拋道路正名搶綠票?「台灣阿北」粉專開張不久被下架 4.完整新聞內文: 表態在準備2024總統選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台灣阿北 - 柯文哲」,還錄製影片談論台灣街道正名運動。柯文哲受訪僅稱,這是好朋友創立的( 粉專)。不過,成立不久的粉專,竟然現在已經被下架。對於是否經人惡意檢舉或者臉書 任意誤判直接封鎖,不得而知。 「台灣阿北 - 柯文哲」粉絲專頁創立,柯文哲親自錄製影片自介「我是柯文哲」,並要 讓大家重新認識柯文哲,會在此隨時澄清、更正錯誤的訊息,號稱「一個很台灣、很本土 的平台」。 柯文哲也在另支影片談論道路正名,嘲諷立法院被「中國」包圍了,包括濟南、青島、杭 州、紹興等道路,被淹沒在中國的城市名稱中。他更酸,有個政黨號稱「最本土」,所在 地卻在「北平東路」,暗諷民進黨。 不過,除了有網友留言要柯文哲加油外,也有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質疑,「改路名是 台北市長該做的啊」、「路名現在好好的,管它過去幹什麼」、「改路名權責是在市政府 ,等看你的動作」等。 想不到,「台灣阿北 - 柯文哲」粉專創立不到3個小時,竟突然下架。對於是否經人惡意 檢舉或者臉書任意誤判直接封鎖,不得而知。 柯營相關人士透露,只知道該影片談的是街道正名運動,對綠營跟獨派團體都是震撼彈, 敏感議題遭到強大壓力始料未及,會再重設粉絲專頁後再上架。 https://i.imgur.com/dWj9Z5f.jpg
https://i.imgur.com/Kiqh1CV.jpg
網友在柯文哲談道路正名影片底下留言。ꂠÖ洁G翻攝「台灣阿北 - 柯文哲」臉書粉專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kVj2kq 6.備註: 4%:這粉專是反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66.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8897558.A.C6B.html
1Fsd09090: 可惜了阿北,切割了 04/20 13:48
2Fsd09090: 整個台北巿,整個台灣都中國路名 04/20 13:48
3Ftakeda3234: 藍皮綠骨 柯文哲? 04/20 13:48
4Faqsss: 可憐那 打倒柯屁 重回藍綠 04/20 13:49
5Fdarkbrigher: 又是台北好朋友 自己弄的不敢承認? 04/20 13:49
6Fsd09090: 全台灣各縣市都有中正路 04/20 13:50
7Ftom501062003: 又在自導自演了 垃圾柯屁 04/20 13:50
8FPet: 好朋友又被絕交了 @@ 04/20 13:51
9FKEYSOLIDER: 那個已經沒用了 04/20 13:51
10Fakway: 一定是綠共迫害 操作FB 04/20 13:51
11Fbradpete: 出事了 阿北 04/20 13:53
12FAfro5566: 台北好朋友 04/20 13:53
13Fdijkstra: 推推 04/20 13:53
14Fflybirdy: 八卦的理性中壢鄉民眼睛有裝濾鏡會跳過這篇文 04/20 13:54
15Fgoldleft: 檳榔柯最近怎麼這麼愛說謊 04/20 13:54
16Fleona12: 改啊 不反對啊 04/20 13:54
17Fak904: 當了六年不改還有臉提??? 04/20 13:56
18Fwilson3435: 白癡喔,學民進黨搞一些不重要的小把戲,做經濟好嗎 04/20 13:56
19FRisingTackle: 要搶綠票還下架? www 04/20 13:56
20Flici0393: 等一下就會說1450狂檢舉讓粉專被關閉,fb配合綠營打壓 04/20 13:57
21Ffedona: 菸糞最愛的北平東路 04/20 13:57
22Fororzzz: 不要浪費公帑好嗎?現在好好的管他過去幹什麼?中港路是 04/20 13:58
23Fakway: 八卦柯粉都躲去別篇取暖啦 04/20 13:58
24Fororzzz: 台中民政局改的喔 04/20 13:58
25Fpurplebfly: 阿北跟你講,網路行銷是很講專業的,你老是找學店生做這 04/20 13:58
26Flici0393: 改路名對綠營是震撼彈?綠營會全力支持你改名的 04/20 13:59
27Fpurplebfly: 種事,拿了300萬年薪結果每次都2266的,不行啊,阿北 04/20 13:59
28Fflybirdy: 大家不用擔心八卦鄉民去哪了 等等來一發高雄文推爆 04/20 13:59
29Ftony20095: 太多條了 而且都超久居民都習慣了 要改很難改喔 04/20 14:00
30FalexYu: 市長表自己不改路名? 04/20 14:00
31Ftaipeifinest: 笑死 試水溫被燙傷老二趕快縮起來 可憐啊4%仔 04/20 14:00
32Flici0393: 綠營就笑看柯文哲跟深藍為路名對打好嗎 04/20 14:01
33Ftysh710320: 自己關的 先裝一下受虐兒 炒話題 04/20 14:01
34Fmichaelch: 這個如果火點起來會燒很旺喔 一次踩到藍綠痛腳 04/20 14:01
35Fdai26: 台灣閒到這件事也能搬上檯面,想創造覺青2.0之白色巨塔版 04/20 14:02
36Fmichaelch: 但TPP想操作這個也會被罵爆一波 04/20 14:02
37Fdai26: 嗎? 04/20 14:02
38Flici0393: 北平東路改名,為啥綠營會痛?支持阿北改路名喔 04/20 14:02
39Flici0393: 難道你以為綠營會維護這些中國地名的路名嗎 04/20 14:04
40Fkoeiiso: 綠營恨不得你改一次得罪藍派跟紅派 04/20 14:04
41FBillowing: 阿北龜頭又縮了 04/20 14:04
42Fstu25936: 中山中正都還沒改 04/20 14:05
43Flici0393: 綠營樂得再當一次韓粉來大罵柯文哲的 04/20 14:05
44Fkoeiiso: 綠的痛腳在哪?黨部以後要改地址? 04/20 14:05
45Ffutakinohi: 也有日本路名一起改? 04/20 14:06
46FCarrarese: 阿北加油,對的事要堅持做下去 04/20 14:07
47Finb: 台北市花錢就可以改了,是要問什麼 04/20 14:07
48Fnotmine: 敗市仔柯 現在根本沒行情了 04/20 14:08
49Fdiiky: XDDD 04/20 14:08
50FF12: 說個笑話 阿北智商157 04/20 14:08
51Fnotmine: 行情被自己那張嘴 和左扭右扭的搖擺 敗光光 04/20 14:08
52Fnotmine: 沒有行情、沒有人要的貨色 04/20 14:09
53Fputgun: 柯營相關人士??重設後上架?不是好朋友創的嗎?? 04/20 14:10
54Fdslite: 震撼彈 XDD 是笑翻了吧 04/20 14:10
55Fkenro: 正確的事,但台北可以自己先改,這不做卻拿來酸 04/20 14:10
56Foneloveone: 擋民進党財路 04/20 14:11
57Fsuperob: 不意外 04/20 14:11
58Fakway: 都忘了自己是市長 可以改路名 04/20 14:11
59FHOWyun2648: 明顯就是「反串粉專」,所以才講好朋友啊,敵人才不會 04/20 14:11
60FHOWyun2648: 搞這些有的沒的咧 04/20 14:11
61Flici0393: 56樓你好可憐,發言還要翻牆 04/20 14:14
62Fdapple: 真的蠻震撼的阿 從沒看過這種花式自爆 04/20 14:15
63Fexcia: 阿北粉專不就是八卦板嗎 幹嘛還要再一個 04/20 14:15
64Fjalengreen: 沒種就不要鬧啦 被人看笑話而已 04/20 14:22
65FWeGoYuSheng: 如果是民進黨提改路名,一定是:[新聞]綠提改台北市 04/20 14:24
66FWeGoYuSheng: 路名,柯嗆:莫名其妙!民進黨沒有事幹了嗎?只會意 04/20 14:24
67FWeGoYuSheng: 識形態治國! 04/20 14:24
68FKEYSOLIDER: 要是民進黨提 科韓粉一定會說正名有比拼經濟重要嗎 04/20 14:25
69FKEYSOLIDER: 整天炒作意識型態阿 04/20 14:25
70Fgenerally: 阿北初四了 04/20 14:28
71Freplay1812: 那個已經沒...欸幹,也太快了吧! 04/20 14:29
72FAUTIS: 吃屎吧雙標黨 沒核心價值 04/20 14:33
73Fjorden: 綠共又打壓阿北了 04/20 14:33
74Flucky1017: 好了啦 綠頭殼 04/20 14:33
75Fsodes: 禮拜五啦 還太早 04/20 14:34
76Flylylulu23: 87 4% 04/20 14:34
77Fshotakun: 只是台北好朋友建立的側翼粉專啦,那個已經沒用了 04/20 14:36
78Fproprome: 阿北 你還是專心洗八卦版吧 04/20 14:37
79Fterry1020: 改阿,民進黨會怕嗎 04/20 14:37
80Foxoxx: 自己high light自己? 04/20 14:37
81Fsoftstar0125: 要改其實也沒那麼難,文山區的軍功路還不是改成和平 04/20 14:39
82Fpanzerbug: 綠營支持柯真的是腦子壞了 04/20 14:39
83Fsoftstar0125: 東路四段(幾段我忘了),不過那是為了房價改的XDDDD 04/20 14:40
84Fboss88893: 台灣第一大黨 弄一個人 這麼多人弄? 真沒用 嘻嘻 04/20 14:45
85Fjeff23031: 阿北老実人,一定是綠共侧反陷害阿北 04/20 14:48
86Fbart102617: 阿北務實+1 去中國化 養網軍 唐鳳又調皮了 04/20 14:49
87Fsnakei14702: 這個議題不錯 04/20 14:49
88Fkenyeh001: 智障嗎?? 那個幕僚提議的 04/20 14:49
89FAUTIS: 柯糞吃屎 04/20 14:50
90Fals8855: 不要浪費錢改路名..... 04/20 14:52
91Ftws80531: 假新聞 柯不用綠票也會當選24總統的好嗎 綠共那2%誰要 04/20 14:52
92Fstvn2567: 墨綠御醫意外嗎?和戰神力量搶小綠票 04/20 14:53
93Ftws80531: 會說柯要去搶2%的邏輯何在? 低薪綠共腦袋都是菸嗎? 04/20 14:53
94Fship1228: 學綠的搞意識 04/20 14:54
95Fwwvvkai: 小凱處理一下 04/20 14:55
96Fshuhao233: 阿北最痛恨意識型態了,一定是野生綠共卧底義勇軍陷害 04/20 14:55
97Ffrank00427: 台灣大道: 04/20 14:56
98FAUTIS: 吃屎啦 04/20 14:56
99Fmaxdream: 笑到流淚 04/20 14:58
100Fgn00063172: 如果是好朋友架的,那為啥重設是柯營人士說重設? 04/20 14:58
101FL9C4iO: 難得支持阿北 04/20 14:58
102FSAptr: 第一天就被下架 過氣 04/20 14:59
103Ftakenostand: 就嗆改路名民進黨不敢做啦 04/20 15:00
104Fkasimchiu: 正確的事情 柯我也給推 04/20 15:01
105Fs81048112: 在此隨時澄清、更正錯誤的訊息 =====> 馬上下架 04/20 15:03
106Fs81048112: 最會罵人不要意識形態的垃圾TMD在那邊意識形態 04/20 15:04
107Fdevil0915: 又在自導自演,還那麼粗糙 04/20 15:04
108FTheAnswer: 獨派應該是覺得好笑 不會被震撼到吧 04/20 15:05
109Fvig077: 又在打綠蟑螂票的主意了 這要4%情何以堪 04/20 15:08
110Fliuyc888: 阿北側翼可惜了 04/20 15:10
111Frex0217: XD 04/20 15:11
112Fliuyc888: 做了快7年 阿北終於想到要街道正名 04/20 15:11
113FKurtCobain: 政治不難,找回路名主管機關而已 04/20 15:11
114Fcama: 這已經不是迴力鏢了 是阿北特製的古靈精怪槍 04/20 15:14
115Fzoo1989z: 好柯學 04/20 15:20
116FKillLakers: 說是助理自己架的就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15:22
117FKTFGU: 不錯啊 臉書蟑螂沒辦法拉 04/20 15:23
118Fa1000359: 那嘅沒用ㄌ 04/20 15:25
119Fksk0516: 阿北又調皮了難怪被側翼議員圍攻 04/20 15:26
120Fab32110: 創了三小時下架的紀錄 04/20 15:26
121FLittleBeauty: 這時候又有朋友了? 04/20 15:32
123Fphilmaru: 阿北開始導戲了== 04/20 15:35
124Fvlee: 我是柯粉,不過不支持改名,這是枝末細節,浪費錢 04/20 15:40
125Fgivar: 那個已經 04/20 15:41
126Fvlee: 立法院被中國包圍又怎樣?台灣被中國包圍要不要改變? 04/20 15:42
127Fzhangyi0830: 本來就是本土派 04/20 15:42
128Fs047787811: 喊口號騙票 買網軍洗新聞比較有效吧(? 04/20 15:43
129Fha3810996: 阿北務實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04/20 15:43
130Fturst: 天龍國真爽!資源豐富,建設完備,可以讓市長成天籌畫2024 04/20 15:46
131Fswampcypress: 要改就快改,你剩沒多少時間了。 04/20 15:46
132Fagoodjob: 黨不准的都不可以上 04/20 15:47
133Fgametv: 笑死人XDDD 04/20 15:49
134FFJU597660557: 有種台北市先改一輪啊…出張嘴,誰不會? 04/20 15:51
135FGUMIGUMI: 這很重要嗎? 04/20 15:54
136FGUMIGUMI: 他媽的先把年輕人問題解決 04/20 15:54
137Fsteadier: 學垃圾搞這些 04/20 15:59
140Fguanaco: 吃到dpp口水? 04/20 16:24
141Fjasonchangki: 菸粉公投結果都參考用的 04/20 16:33
142Ffckj1131017: 87柯 04/20 16:40
143Fshrimplai: 阿扁市長都敢改介壽路為凱道,柯P快把總統府前的重慶南 04/20 16:41
144Fshrimplai: 路改掉 04/20 16:43
145FTim1107: 改名真的就只是在浪費錢。 04/20 16:47
146Fyfguk6685: 搞聲量 04/20 17:01
147Fmjnaoki: 可憐哪 04/20 17:01
148Fvirustt: 早搶不到綠票了吧 兩岸一家親早跑光了... 04/20 17:09
149FHYDE1986: 改路名真的蠻無聊的 04/20 17:09
150Fpawapipi: 阿伯務實 推推推 04/20 17:21
151Frotterdam: 很台灣很本土?XDDDDD 04/20 17:34
152Fdavid12763: 這邊低能粉跟蟑螂大量出汁欸XDDD 很急 04/20 17:41
153Fr13974682: 搶國民黨票的方法=邏輯變跟國民黨一樣 難怪越來越慘 04/20 17:58
154Fbobby94507: 不是兩岸一家親嗎? 04/20 18:11
155FDesta: 新頭殼+蟑螂味=綠共洗新聞囉 04/20 18:18
156Fshotakun: 阿北務實不搞意識形態,影片裡的蚵仔是不是郭子乾假扮 04/20 18:28
157Fshotakun: 的 04/20 18:28
158Fjack0216: 柯糞吃屎 04/20 18:33
159Fttykimo: 執行力有沒有阿扁的1/10 04/20 19:12
160Ftn950811: 柯憐哪 04/20 19:17
161Fimhideji: 真的是笑死我 04/20 19:28
162Fmury1414: 哈 04/20 20:26
163Fmyworld8: 吃飽太閒,組黨後整個大走針 04/20 20:49
164Fstartiger: 投機者又變了?https://i.imgur.com/AKhDDsb.gif 04/20 21:31
165Fstartiger: 素質高的國家,ok?https://i.imgur.com/xqWrzqj 04/20 21:32
166Froute22: 務實的說幹話打臉自己 笑話當然給推 04/20 22:04
167Fisaac7818: 這真的很務實,阿北快改 04/20 23:17
168Fmaybeu5566: 我柯粉...這個我真的不推...意識形態夠多了 04/20 23:46
169Fmistral5140: 阿北誤食!!! 04/21 01:24
170Fwilliam4914: 垃圾頭殼 04/21 08:50

完整討論串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7
41
2021/05/17 22:25:07
11
49
2021/05/17 22:26:32
160
435
2021/05/17 22:27:18
-2
29
10
32
3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