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26則留言,47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2 ( 427推 25噓 74→ )
討論串 29
婚後前兩年真的後悔結婚 因為幾乎每週都在吵架 每週都會有不愉快的幾天 最近兩三年吵架頻率大降很多 一個月不知道有沒有吵一次 現在都天天打鬧嬉戲互噴垃圾話 ※ 引述《kiwibee (乒乒乓乓)》之銘言: : 最近在想結婚對男性有什麼益處 : 首先要花一筆錢買鑽戒 : 然後再花一筆錢辦婚宴 結婚時我老婆不在意甚至不想辦婚宴 婚宴是我爸媽堅持要辦的 既然他們要辦就給他們舖張 我夫妻倆只要婚宴當天當人形新郎新娘就好 我老婆比較在意婚戒,但是她不要大鑽石那種 她說那很俗氣又不實用 (誰會天天戴鑽戒 她說寧願買對戒,婚後兩人都戴著 : 如果女方不願跟公婆住 : 又必須硬著頭皮揹房貸 後面補充 : 騎摩托車好像也不可以 : 必須開四輪接送遮風雨 : 那又要借錢揹車貸了 我住台北,沒有機車汽車 我和老婆出門都是公車捷運 極少時候是搭計程車 在台北公共運輸太方便 養車效益不大又太貴 有需要時搭計程車就好 : 然後結婚紀念日、太太生日、 : 岳父岳母做大壽 還要吃大餐 : 更公主一點的每年必須出國旅遊一次 : 太奴隸了吧 我老婆生日雖然會討禮物 但都是希望幾百甚至兩千以內的 買太貴她還會說我浪費錢 出國的話她曾經希望一年出國一次 可是後來發生疫情,她根本不想出國玩 不知道是不是七年級生的女生 是受到電視節目(小屎)的影響還是怎樣 這年齡層的女生不少都有很重"女權自助餐"的意識 我老婆不是沒有但是比較少 比如我妹認為約會男生請客是應該 我老婆和我約會就沒有這樣 而是盡地主之誼請客 (我們遠距離 在結婚後我也曾三翻兩次給她打預防針: "作人要互相" "別把對方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當然作為老公的我也要以身作則,不然講出來的道理都是屁 現在我們不太會因為家事吵架 很多時候她會作很多家務 我內心愧疚也會做更多彌補 結果在我睡覺的時候她又作一些去了 我們也不會在金錢上面的分攤吵架 通常是這次採買我付錢 下次採買換她付錢 如果是大金額的就兩人均分 我這個人這輩子庸庸碌碌平平凡凡 唯一最大的嬌傲就是娶到外貌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而且又沒什麼公主病的老婆 沒意外我們應該會白頭偕老 至於"女生該不該當兵保衛國家"等等女權議題我懶得跟她爭了 很多女生明明懂作人道理,怎麼作人妻子就不懂人情世故了 難怪會把自己婚姻搞得烏煙瘴氣的 我很幸福娶到一個好老婆的台女 "作夫妻的別計較太多" 這句話是用來要求自己的 不是用來要求對方的,懂不懂? 婚姻版的一群臭母豬 -- 現在的普世價值就是,喜歡漂亮、幽默、樂觀、進取的人;討厭醜陋、悲觀、消極的人。 這個社會只會給你冷冰冰的現實,至於你要成為怎樣的人那是你自己的責任。 要嘛就照著普世價值走:樂觀進取把自己弄體面一點,要不就是不甩這個世界怎麼看你, 一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灑脫感,再培養一兩個興趣豐富自己的生活。 不要把生活搞得很無聊無味,把自己搞得很無趣,然後再怪為什麼沒有人喜歡你。 這只會讓你看起來更像個怪胎、魯蛇、處男、孤鳥、喪家犬、邊緣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9.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8854013.A.B32.html
1Flunawalker: 你很幸福 04/20 01:42
2Fs72005ming: 婚姻板一堆臭母豬 04/20 01:42
3Fheavensun: 根本都在吵小事 學會放下小事 04/20 01:43
4Fshowdoggy: 前面這麼溫馨 最後也太嗆了吧XDDDD 04/20 01:43
5Fricoricoyan: 推 04/20 01:43
6FNT520: 羨慕噓 04/20 01:43
7Fgracew0709: 真的 要求太多只是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04/20 01:44
8Fpolestar0505: 已婚噁男+1 04/20 01:44
9Fcloud0528: 最後一句超嗆欸 04/20 01:44
10FBeanoodle: 羡慕你 04/20 01:45
11Fleona12: 應該不會是小屎造成的 應該整個世代的家教吧 04/20 01:45
也許吧,可是藝人也有推波助瀾。陶晶瑩也有講過類似女權自助餐的話。
12FNeil000: 推 04/20 01:46
13FM4Tank: 笑死w 最後一句 04/20 01:46
14FFrankCastle: 最後一句很嗆喔 我喜歡 04/20 01:46
15Fpupss89177: 後面話峰也轉太快 04/20 01:47
16Fkissmickey: 推 04/20 01:48
17Fjump693: 恭喜 04/20 01:48
18FKuroyukihime: 最後一句也太反差www 04/20 01:48
19FAcario: 羨慕 04/20 01:49
20Flinda17a3: 八卦是你看婚姻版 04/20 01:49
21Fjoeytoast: 今天很嗆是吧? 04/20 01:49
22FJUNOCARE: 你這樣婚姻版母豬會生氣 隔空水桶 04/20 01:50
就看不慣婚姻版風向太偏向女生啦幹 明明就是女生的錯卻也有一堆女生出來幫腔 女生衛生習慣差也有人跳出來幫腔:工作忙、顧小孩累、家務分擔、傳統女性 還有女生說可以請傭人來善後,去你媽的要不要沖馬桶也花錢請傭人? 很多女生明明懂作人道理,怎麼作人妻子就不懂為人世故了 難怪會把自己婚姻搞得烏煙瘴氣的
23Fshadowdio: 寧缺勿濫懂不懂 04/20 01:51
24Fmeokay: 推 04/20 01:51
25Fx6073123: 羨慕 04/20 01:51
26Fcck1985: 推你……………………最後一句XDDD 04/20 01:52
27Fqwe78971: 最後一句積怨很深 04/20 01:52
28FNigger5566: 台男之光! 04/20 01:53
29Fwilson31507: 推最後一句 04/20 01:53
30Fdonkilu: 嗆喔 04/20 01:53
31Fsdfg014025xx: 最後面一個鬼轉 笑了 04/20 01:53
32Fk1314520illy: 婚姻幸福別看那版 04/20 01:53
33Fabasqoo: 恭喜 04/20 01:54
34Fwaterice0902: 最後一句要被隔空水桶了 04/20 01:56
35Fmike110100: 恭喜 04/20 01:57
36Fleion237: 嗆喔 讚 04/20 01:58
37Fqscxz: 夠嗆! 04/20 01:58
38FXDdong: 最後一句殺小XDDD 04/20 01:59
39Fjimmy0316: 嗆夠了沒有 04/20 01:59
40Fericayou: 隔空水桶預備 04/20 02:00
41FP5566: 溫馨推 04/20 02:01
42Fhohoinqma: 哈哈 04/20 02:01
43Fwang1b: 乾 你超幸福QQ那你一定也有吸引她的點 04/20 02:02
44Fgodofsex: 推 04/20 02:03
45Fhawls: 太嗆了,當心被當辮子來抓。 04/20 02:03
46Fkinomon: 隔空水桶預備中 04/20 02:04
47FRed22795555: 很兇欸最後一句 04/20 02:04
48Fpippi02: 小屎應該是女權自助餐那種吧 04/20 02:05
49Fantigidu: 完了 要被隔空水桶 04/20 02:05
50FZW0523: 白頭偕老超屌 04/20 02:06
51Frhox: 閃屁 04/20 02:06
52Fwillie6501: 因為有些人愛比較就算了 比輸還回去鬧 越想越不爽 04/20 02:07
53Fjustbejohnny: 笑死 但我今年也要結婚了 希望也幸福 04/20 02:08
54Foidkk: 溫馨 04/20 02:10
55Fw60904max: 我覺得婚姻版也應該拆成男女兩版 跟sex一樣 04/20 02:10
56Fsbflight: 我想說怎麼這麼多推XD 04/20 02:12
57FTonyAsa: 不得不推 04/20 02:13
58FSuperUnison: 推推推 04/20 02:13
59Flen53: 臭母豬XDDD 04/20 02:14
60Fbicedb: 臭ㄇㄓ 04/20 02:15
61Fzxc17893: 臭母豬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04/20 02:15
62FShevchenKo: LOL 04/20 02:16
63Fa240daniel: 男生請客應該不是女權主義 是傳統父權的體制... 04/20 02:17
64Fa240daniel: 覺得那應該的人是享受父權紅利的自助餐母豬 04/20 02:17
說得好,所以改了幾個字
65FNavyWind: 推 04/20 02:17
66Fdarkbrigher: 女士優先 紳士風度都是父權阿 母豬還不是自助餐吃爽 04/20 02:17
67Fqkenny: XD 04/20 02:18
68Fknight714: 婚姻板(X)媳婦板(O) 04/20 02:18
69Fjinzhu: XD 04/20 02:19
70Fcerberi: 推 04/20 02:19
71Fk3nt: XDD 04/20 02:20
72Fbaliallin: 如果八卦板男都跟婚姻版女結婚的話應該很精彩吧 04/20 02:21
73FBalthier: 結婚過的平順就不該再去那個版累積負能量 04/20 02:21
74Fk721102: 所以你跟你老婆差幾歲? 04/20 02:22
75Fcmid05: 倒數二三句讚 04/20 02:22
76FWWIII: 小屎自己被當沙包打 哈哈哈 報應 04/20 02:22
77Flyt5566: 你要被隔空水桶惹 04/20 02:23
78Fandy78714: 推推 你跟老婆相處跟我跟老婆相處超像!!婚姻版真的是.. 04/20 02:24
79FSeTeVen: 可以遇到這種台女,你上輩子是不是拯救地球 04/20 02:26
80Fkimos: 慘了 你要噁男名單 隔空水桶惹 04/20 02:29
81Fst86188go: 武告派給推 04/20 02:32
82Fsharmans: 婚姻版的一群臭母豬 04/20 02:33
83Fsharmans: 笑死 04/20 02:33
84FPerFumeLove: 倒數三句好優....已收藏 04/20 02:34
85Fga86041: 那為什麼前兩年不想離婚 每天吵哪受得了 04/20 02:34
因為不吵架她真的對我很好,是可以共患難的另一伴。 感謝有婚姻版的光怪陸離,我才可以比較,知道我娶到一個好老婆。
86Fhipmyhop: 靠邀這樣就已經算台女頂標了好不好 母豬真的爆幹多 04/20 02:35
87Fcscscsxdd: 笑死 好爽 04/20 02:35
88Fai2311: 羨慕噓 04/20 02:37
89Fkanokazurin: 推最後一句 04/20 02:37
90Fp25488148: 幹笑死 04/20 02:37
91Fyu76: 這個轉折哈哈哈哈 看來本人也是挺傲嬌的呢 04/20 02:37
92Fsky52882: 真羨慕你 真的一堆臭母豬 04/20 02:39
93Fjiaming86: 恭喜你啊啊啊 04/20 02:41
94FHsieh455125: 最後一句有八卦嗎? 04/20 02:42
95FJKD0504: 推最後一句,自己做得到再要求別人。克己復禮 04/20 02:42
96Fchris13210: 推最後一句 04/20 02:44
97Fflyingjack: 推 04/20 02:44
98Fhuabandd: 笑死,最後一句超嗆,阿就是因為婚姻有問題才上婚姻版 04/20 02:44
99Fhuabandd: 不過也不都是母豬,公豬更多好嗎?,一堆婆媳問題 04/20 02:44
100Fhuabandd: 都是公豬造成的,明明可作為而不作為,可悲公豬 04/20 02:45
101FBarry911: 我跟你大概同例子,認識到結婚生子,歷歷在目啊.... 04/20 02:46
102Fsondbe: 你老婆謝謝你講她臭母豬 04/20 02:51
103Fsondbe: 就是有人喜歡娶噁爛臭母豬當老婆 板上公豬沒救了 04/20 02:53
104FPOWERSERIES: 不是對戒鑽戒都會買嗎? 04/20 02:54
105Ftoroiver: 你沒小孩對不對 你沒小孩來說後不後悔意義不大 04/20 02:56
106Fobov5116: 你跟母豬講道理就是你的不對了 04/20 02:59
107Fobov5116: 你怎麼會覺得她們聽得懂? 04/20 02:59
108FPigBlood: 你不要突然這麼兇好不好? 04/20 03:01
109Fxhung: 同事是忌妒你岳父有房給你住...嘻嘻 04/20 03:02
110Fleterg: 推,台北女孩很多真的比較大器 04/20 03:03
111Fxhung: "作夫妻的別計較太多" 這句話是用來要求自己的 !!! 04/20 03:03
112Faa780318: 推你 04/20 03:09
113Fssss3566: 推那一句 04/20 03:10
114Ffireheart988: 你上輩子燒多少香啊 還是你扶很多老太太過馬路 04/20 03:13
115Fwonwon: 推 04/20 03:14
116FAdoorY: 你的確沒什麼好跟他爭當兵的,格局大一點吧 04/20 03:20
117Faaaa8247: 推最後一句哈哈哈 04/20 03:22
118Fgogoyuri: 最後一句 04/20 03:25
119FUjdhw3425: 婚姻板不都一堆沒人要的? 04/20 03:33
120Fnondelivery: 04/20 03:33
121Fxru03: 中肯 04/20 03:41
122FYALEMY: 有夠廢 04/20 03:44
123Fcalance: 原來重點在最後 04/20 03:51
124Fweliche: 我當初抱著學習的心情跑去婚姻板觀摩 後來發現我錯了 我 04/20 03:57
125Fweliche: 真他媽是個智障 後來我抱著看戲的心情 世界整個美好了 04/20 03:57
126Fvicious666: 婚姻正常平順就不用去婚姻板了,尤其看一看轉頭問另一 04/20 03:58
127Fvicious666: 半這篇文章老公如果是你會怎麼做的,根本沒事找事 04/20 03:58
128Fvicious666: 還有一些觀念很自我很鄉愿的歐巴桑或老師社工系列喜歡 04/20 04:00
129Fvicious666: 窩那邊,跟那種人討論有夠反胃。 04/20 04:00
130Foriron: 該知足了 04/20 04:01
131Fpalapalanhu: 呃 04/20 04:02
132Fsincere77: 看到仇女直接END,父權紅利和女權都不會分 04/20 04:02
133Fcream115: ^ (00)^ 04/20 04:03
134Fyeats0114: 夫妻一定是互相的 推 04/20 04:07
135Fbluepark: 恭喜娶到好老婆 04/20 04:08
136FYamagiN: 前兩年在吵啥? 為何現在不吵了 04/20 04:24
137FJimmy030489: 笑死xDD 最後一句XD 04/20 04:26
138FFreeven: 推最後一句 04/20 04:26
139Faquaunder: 恭喜娶到個好老婆 04/20 04:26
140FRICEFINCH: 女權不就是要跟男生爭平等,那操它媽的男生付是什麼邏 04/20 04:28
141FRICEFINCH: 輯? 04/20 04:28
142Fbobosheep: 推 助你幸福美滿 04/20 04:31
143Fdarkyoyo: 推 最後一句 04/20 04:34
144Fchadcooper: 你很好是你的事情,但是無視別人的苦難依舊非常的噁 04/20 04:36
145Fchadcooper: 光怪陸離是在於在父權理所當然的事情在現在覺得不這 04/20 04:37
146Fchadcooper: 麼理所當然了,不是讓你隨意講出母豬的 04/20 04:38
147Fjhihansyu: 推最後一句 04/20 04:38
148Fs762ok: 推最後一句 04/20 04:39
149Fgalaxysec: 推最後一句 04/20 04:48
150Fj53815102: 笑死 04/20 05:01
151Fkis28519: 推 04/20 05:08
152Faa1477888: 很多女生明明懂作人道理,怎麼作人妻子就不懂為人世故 04/20 05:13
153Faa1477888: 這句話簡直可以錶框起來貼在家門口了 04/20 05:13
154Fleoz69927: 很槍是吧 04/20 05:16
155Fgp65y3: 推 04/20 05:30
156Ffallennrise: 現實是你口中的臭母豬有伴結婚,仇女男多半單身 04/20 05:38
157Fherculus6502: ID正確 04/20 05:40
158Ffallennrise: 其實仇女ok,但仇女又常常哀單身的噁男真的噁 04/20 05:41
159Flao7796325: 羨慕樓主好老婆 04/20 05:42
160Fmimicwpe: 推 04/20 05:49
161Funrealfox: 你上輩子一定燒很多好香 羨慕推 04/20 05:53
162Fpenta: 你有個好老婆 真好 04/20 05:53
163Fderay: 好的 吃軟飯 04/20 05:55
164Fjame5138: 羨慕你 04/20 06:00
165FStin54120: 結尾高潮大推哈哈哈哈哈 04/20 06:01
166Ftoyni: 推 04/20 06:08
167Ffr373969: 星期一 Monday blue大家壓力都很大 04/20 06:20
168Fbigstupid: 乾。炫耀個屁,正常男人是除了婚後一年,其他都在吵架 04/20 06:23
169Foresta: 認真看完。跟我老婆一樣! 04/20 06:31
170Fjohnwu: 同意最後一句 媳婦板的根本一堆自以為是的母豬 04/20 06:34
171Fblackbrid: 最後一句話給推 04/20 06:43
172Fwanzi0601: 做人要互相,推推~很多夫妻都做不到 04/20 06:44
173Faaron1001: 讚讚讚 04/20 06:45
174Fcychine: 母豬母豬 夜裡哭哭 04/20 06:50
175Fa850401000: 最後一句XDDD 04/20 06:52
176Fhong1912: 推最後一句 04/20 06:52
177Fshushu4ni: 笑死 好羨慕你這吃軟飯的 04/20 06:53
178Fclone29: 推 04/20 06:55
179Fshane2007: 推 04/20 06:57
180Fjoe255208: 難得有中肯文 04/20 06:58
181Fzxcvbnmnbvcx: 推你最後一句 04/20 06:58
182Fpemit: 推最後一句 04/20 06:59
183Fx1217xx: 我會笑死!中肯 XD 是要求自已的 不是要求別人的! 04/20 07:02
184Fs32214: 幫補血母豬教要出征了 04/20 07:03
185Fcities516: 推 04/20 07:04
186FTF00207374: 幸福 04/20 07:04
187Ftsoo283468: 今天很嗆喔 04/20 07:06
188Fhorizonsk: 推 04/20 07:06
189Fcutekenny: 炫耀文 04/20 07:11
190Fyahooc: 血流成河哦 04/20 07:14
191Ftwofemale: XDDDD 04/20 07:17
192Fpoisonshing: 說的話 04/20 07:18
193FTZofHES: 笑死最後面畫風突變,不過推啦這才是相處之道 04/20 07:18
194Famida959: 哈哈哈 也是娶到好老婆才得意洋洋的嗆人家 04/20 07:22
195Frobertwu: 好老婆 04/20 07:26
196Fjumber: 推,會吵架是正常的! 04/20 07:26
197Fgalium: 揪派 04/20 07:27
198Fliudwan: 最後一句猝不及防XD 04/20 07:29
199Fgameboy666: 剛結婚的時候也是一直吵,我要求標準比較高,既然老婆 04/20 07:29
200Fgameboy666: 標準提不起來,我只好降低標準跟她一起擺爛,就放下了 04/20 07:29
201Fwestmoney: 溫和的文章,結果最後一句…XD 04/20 07:32
202Fjakewu1217: 夜裡哭哭 04/20 07:33
203Fcasper60314: 推最後一句 04/20 07:34
204Fzjnovember: 最後一句笑惹 04/20 07:34
205Floveapple33: 結婚是為了離婚而已吧 04/20 07:35
206Fm4tl6: 羨慕 04/20 07:35
207Fneedmmmoney: 推最後一句 04/20 07:36
208Fdadidi: 最後一句急轉彎XD 04/20 07:36
209Fbvcxz741: 撿到槍耶 有沒有這麼氣啦 04/20 07:39
210Fghostl40809: 幸福的人生 04/20 07:41
211FkerberoSun: 喜歡你暖暖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嗆聲 04/20 07:43
212Fdoubleee: xd 04/20 07:43
213Fshirokase: 最後一句根本神來之筆,讚 04/20 07:45
214Fleeyongdae: 你們感情真好 04/20 07:45
215Ftt7642: 乾,有眼淚,你是真男人(岳父房超爽的好嗎?好好孝順對 04/20 07:47
216Ftt7642: 方父母!) 04/20 07:47
217Fdnkofe: 推最後面那段 04/20 07:47
218FXseraphimX: 好老婆,還好我家也是 04/20 07:51
219Fkevin61709: 最後那句畫龍點睛,讓這篇文章的高度上升到另外一個層 04/20 07:51
220Fkevin61709: 次。 04/20 07:51
221Fb19900127: 打鬧嬉戲噴垃圾話+1,沒事我們還會互噴六字經XD,增加跟 04/20 07:52
222Fb19900127: 互動感情 04/20 07:52
223Fedward8401: 婚姻板真的很好看 看到一堆奇葩 04/20 07:52
224FB9702115: 小屎害人不淺 04/20 07:53
225Fdevicer: 最後一句毀掉前面的溫馨 我喜歡 04/20 07:54
226Folddadwind: 04/20 07:56
227Feric525498: 羨慕推 04/20 07:57
228Fnoname912301: 磨合後好幸福 04/20 07:57
229FMaxGDAM: 推最後一句 04/20 07:58
230Fsumaihui: 你現在在給大家放閃就對了,外面的太陽那麼大 04/20 07:58
231FBonkon: 最後一句XDDDDD 今天很嗆是吧 04/20 07:59
232Ffreeskez: 推 04/20 07:59
233FSaber92: 推這篇文 04/20 08:00
234Fdoubleperson: 'QQ 04/20 08:02
235Fboddy: 哈哈 04/20 08:03
236Faa474747: 整篇就最後一句經典 04/20 08:03
237Fcloudfoam: 最後一句好好笑 04/20 08:04
239Farbteiff: 給推 04/20 08:07
240Fzxxxxxxxxx: 好讚 04/20 08:09
241Fwtowillie: 嗆 04/20 08:10
242Fmmarty: 只能推了~ 04/20 08:12
243Fsmdf: XD 04/20 08:12
244Feric6616: 婚姻幸福不會去看婚姻版,就跟不是網軍蟑螂的不會去政黑 04/20 08:13
245Feric6616: 一樣 04/20 08:13
246Fian41360: 最後一句反差萌啊 04/20 08:13
247FKamenBalance: 推! 04/20 08:13
248Fks3290: 偷放閃 你這小王八蛋>\\\\< 04/20 08:14
249Fwison4451: 最後一句XDDDDDD 04/20 08:15
250Fpatric1414: XD 04/20 08:15
251FTY0842: 推你 04/20 08:15
252FCsongs: 第一次遇到女方不想辦婚宴 04/20 08:16
253Fstupidsnow: 覺得蠻好笑的,你住岳父母的房也沒付到什麼房租,卻洗 04/20 08:17
254Fstupidsnow: 腦老婆做家事跟金錢上要互相.. 04/20 08:17
你怎麼不說一堆女生住男生的房,房貸也男生出,可是又作不到"互相"?
255Fdufflin: 阿彌陀佛 04/20 08:17
256Falfahsu: 噓 炫耀文 04/20 08:18
257FCsongs: 看完超羨慕 04/20 08:18
258Fpipi7878: 推一下 小心隔空水桶 04/20 08:18
259Felyjames: 推最後一句 04/20 08:19
260FAKPT: 最後幾句...只好推了XD 04/20 08:19
261FFJHS: 同道中人推 04/20 08:20
262Fwgs62160000: 運氣好!恭喜 04/20 08:20
263Foliverroli: 推你啦 但是約會男生出錢其實是父權展現w 04/20 08:22
264Fskyjumper: 推 04/20 08:22
265Fandychenhaha: 最後一句話太強了!給推 04/20 08:24
266FCowBaoGan: 最後一句XDD 04/20 08:26
267FFinallyPeace: 通篇廢話除了最後一句 04/20 08:26
268Fmider: 炫耀文啦 04/20 08:26
269Fseal998: 反差嗆,讚 04/20 08:27
270Fbeaukevin: 我是女生我也推最後一句,夠嗆XD那個版越來越恐怖現在 04/20 08:27
271Fbeaukevin: 都不看了 04/20 08:27
272Fninexas: 八卦版都是公豬,很棒 04/20 08:28
273Fsupahotfire: 推結語,你好幸福真羨慕! 04/20 08:29
274Fpapuwa: 推你最後一句,有些媳婦的嘴臉真的是可笑至極 04/20 08:29
275FBijala: 笑死 04/20 08:29
276Fkaede129: 推 04/20 08:29
277Fzxc2331189: 笑死 04/20 08:31
278FbearKQG: 笑死 最後一句怒噴 04/20 08:31
279Flosage: 真爽,但是講這話的通常都... 04/20 08:31
280Fzoe11ee: 突然撿到槍哦 04/20 08:32
281Feaae121: 恭喜娶到適合的老婆 04/20 08:32
282Fdenyy555: 真好,人生的伴,想看你評論蔡英文 04/20 08:34
283FSomiSomiNo1: 最後一句 很兇喔www 04/20 08:34
284Fkenjip1p2: 推最後一句 還有你們這對夫妻 04/20 08:37
285FTZephyr: 小屎真的害人不淺 04/20 08:37
286Fbeargood718: 女權跟女權自助餐都不是這樣用 04/20 08:37
287Fshadowpriest: 羨慕你能娶到好老婆 04/20 08:38
288Fmono1023: 有房又會做事不計較還是自己喜歡的菜, 人生已圓滿 04/20 08:38
289Finoce: 推最後一句 母豬版無誤 04/20 08:39
290Fwidec: 前期吵架是在磨合吧,能夠跨過磨合期真的很幸運 04/20 08:41
291Fbizer: 你老婆真地棒,給你老婆一個讚 04/20 08:42
292Fwidec: 現代人沒什麼耐性,通常不肯努力跨越磨合期 04/20 08:42
293Fpc0805: 最後一句大快人心 04/20 08:42
294Fkelly096k: 笑 04/20 08:42
295Fstar1023: 老婆圖呢 04/20 08:42
296Fku399999: 沒錯 婚姻版就是看一看發現自己過真好用的... 04/20 08:43
297Fbee0316: 我就推你最後一句 04/20 08:44
298Fvcd3203: 很好奇結婚前兩年都在吵什麼呀?? 04/20 08:44
299Fim31519: 婚姻板的母豬們要氣撲撲了~人家只看得上美國將軍和企業總 04/20 08:44
300Fim31519: 裁啦~ 04/20 08:45
301Fpubao: 就最後一句直接推了 04/20 08:45
302Fwing0127: 超後悔,結個婚存款都花光了,然後買不起房就離婚了 04/20 08:45
303FweRfamily: 恭喜 04/20 08:45
304Fs8402019: XD 04/20 08:46
305Ffouto: 恭喜你 04/20 08:47
306Fsuperabea: 我跟我老婆也跟你很像,婚姻版的真的沒救哈哈 04/20 08:47
307Favexgroup: 臭母豬+1 04/20 08:48
308Fm50205811: 推最後一句 04/20 08:48
309Flongkiss0618: 最後一句也太兇了吧... 04/20 08:50
310Fst210113: 推最後一句 04/20 08:51
311Fbob1039b: 很兇 04/20 08:51
312Ffckj1131017: 婚姻板早就是笑話了 04/20 08:53
313Fareosmith: 最後一句 04/20 08:53
314FDOGBOY: 哈哈哈哈哈 04/20 08:54
315Ferratic2017: 其實別說母豬了,很多公狗一樣懂處事道理,但還是忍 04/20 08:54
316Ferratic2017: 不住誘惑、管不好自己小頭。不用戰性別,人性自私就 04/20 08:55
317Ferratic2017: 是這樣 04/20 08:55
318FOEC100: 推最後一句,那種個性還能結婚真是奇蹟 04/20 08:55
319FCTUST: 我喜歡你的結尾 04/20 08:57
320Fqwe04687: 羨慕 祝美滿 04/20 08:58
321Fsulek: 一律建議離婚,欸…靠,原來不是來討拍喔XD 04/20 08:58
322Fbravo180620: 推 04/20 08:58
323Faa09026: 有母豬崩潰了 04/20 08:59
324Fchichung: 我覺得是你老婆萬中選一而不是你做了什麼耶! 04/20 08:59
325FCireiat: 推,真的很討厭衛生習慣差的女人,懶惰就說一聲,還在那 04/20 09:01
326FCireiat: 鬼扯請傭人 04/20 09:01
327Fciafbi007: 娶到自己喜歡的型想噓 真是太好惹 04/20 09:03
328Fg666g3572: 推最後 04/20 09:05
329FSexyfather: 最後一句戰鬥力十足 XDDD 04/20 09:09
330Fgarcas: 推 04/20 09:11
331Fhohohoha: 你婆一定有在後面盯著看嘛XD 04/20 09:13
332Fdiiky: 推~~ 04/20 09:13
333FGringoire: XDDD 04/20 09:13
334Fcalvin00300: 最後一句我他媽笑到靠背,你要被隔空水桶了你 04/20 09:13
335Fcamp0102: 戰力100000000000 04/20 09:13
336FTOEY: 你最後一句超火爆的(雖然帶有事實成分在) 04/20 09:14
337Fe665: 現在有朋友要結婚,我都勸三思呀 04/20 09:15
338FKevinJay: 有免費房子住我寧願吃軟飯 04/20 09:17
339Fshoinchang: 關小屎什麼事...她自己賺的比夫家多 還生三個常常帶 04/20 09:18
340Fshoinchang: 咧 04/20 09:18
341Flenta: 你是不是為了說最後一句才講這一大篇XD 04/20 09:19
342Fgodzilla0918: XD 04/20 09:20
343Fsean5236921: 推 04/20 09:20
344Fcherrysweet: 有小孩了嗎?!有了再來告訴大家會不會吵 04/20 09:23
345FJackaLMeI: 推結論 04/20 09:23
346Fmarkvend: 推動女性服役 落實兩性平權 04/20 09:23
347Fgay7788: XDDDDDD,隔空水桶 04/20 09:23
348Fwidec: 大小S就台灣歌頌有錢人生活的發端吧 04/20 09:24
349Fhero613: 求之不得 04/20 09:25
350Fmaxdream: XDDDD溫馨 04/20 09:25
351FPolarGG: 最後一句 XD 04/20 09:28
352FKhePri: 笑死 推 04/20 09:28
353Fcharmshy186: 羨慕,好女人又合得來真的難找 04/20 09:29
354Fpopochocho: 婚姻版光怪陸離真的有意思 04/20 09:30
355FLovemylife: 總覺得大家是不是婚姻版看多了XD其實你老婆這樣的台女 04/20 09:30
356FLovemylife: 我身邊認識的都是這樣的,根本很常見吧,哪來那麼多公 04/20 09:31
357FLovemylife: 主病奇葩的女生 04/20 09:31
各種家庭有各種的難處,我最看不爽的就是幫腔的那群母豬。 根本就沒有是非對錯的觀念,一件事套用在男生就是該死,套用在女生就一堆藉口。
358FValevale: 同意「作人要互相」,從小我媽也這樣教我,她說當別人 04/20 09:31
359FValevale: 對自己好就該有所回報 04/20 09:31
360Fnotneme159: 看起來你不會去別的版抱怨 04/20 09:31
361FArmuu: 推最後一句 04/20 09:32
362Faacckk: 婚後吵架是正常的磨合期,過了就好了,沒過就離了,有小孩 04/20 09:35
363Faacckk: 會更好,加油 04/20 09:35
364Frickyshiter: 羨慕 推最後一句 04/20 09:37
365FTINBING: 最後一句超中肯! 04/20 09:38
366Fsnowfirefox: 有亮點,值得給推 04/20 09:38
367Fswowp: XDDD 04/20 09:39
368Fjustinqoot: 最後一句給推 04/20 09:41
369Fholydc: 好氣 XDDD 04/20 09:41
370Fvovo0938: 笑了 04/20 09:42
371Ftbes: 推 媳婦板一堆低能台女 04/20 09:47
372Fs8900117: 羨慕你 04/20 09:47
373FYjizz: XDD 04/20 09:50
374FWenliYang: 推了! 04/20 09:50
375Fcallum1996: 是emac欸哈哈哈哈 04/20 09:52
376Fknight77: 優質文章給推,同時恭喜原PO有個好老婆 04/20 09:59
377Fcheetah: 這篇好平淡實在 推推 祝白頭偕老 04/20 10:03
378Fasyun: 推 04/20 10:08
379FonlySN: 推 臭母豬吃屎 04/20 10:10
380Fa435007: 推 04/20 10:11
381Fvul81320: 讚啦 04/20 10:11
382Fvictoryss: 跟我很像XD 也是前面吵 後面磨合就吵不起來了 04/20 10:12
383Fvespar: 最後一句直接地圖砲 猛 04/20 10:13
384Ficekeyboardy: 講得很好聽也沒提婚後前兩年吵什麼 04/20 10:16
385FPHXD: 人家女森也 要求多錯了嗎 04/20 10:16
386Fking110592: 最後一句派 04/20 10:17
387Fbmks: XD 04/20 10:18
388FDOOT: 等等 最後一句怎麼這樣XDDDDDDDD 04/20 10:21
389Fxxxxxxxcat: 最後一句超兇 04/20 10:23
390Fatticsalt: 台女太恐怖了哈哈 04/20 10:24
391Fhsnujuju: 臭母豬 04/20 10:26
392Flionet: 哇 回文果然有忍不住的刺客出來惹 04/20 10:26
393Fjojoberry: 看來就是你高攀啊,希望你老婆來PTT看,知道自己嫁噁男 04/20 10:27
394Festhereal: 讚哦但你錯字好多 04/20 10:28
395Fjojoberry: 過這麼爽,還敢叫別人母豬? 一副佔女人便宜就可以100推 04/20 10:29
396Fjoeyben: 笑死 很嗆 04/20 10:29
397Fjojoberry: 難怪台女對台男如此反感 04/20 10:29
398Fjojoberry: 女人還要有房才能不去伺候噁男的父母耶 佔便宜還敢嘴 04/20 10:31
399Fappleball200: XD 04/20 10:31
400Fwekapipo: Dammmmmmmmmmmmmmmmmmn 04/20 10:33
401Fjojoberry: 從頭到尾是女人有資本,但還是會嫁到沒品的台男噁豬 04/20 10:33
402Fwrench: 推你最後一句 哈哈哈 04/20 10:34
403Fkatsuhiro226: 04/20 10:34
404Fjojoberry: 台男品質比東南亞男還差 04/20 10:34
405Fjojoberry: 看這篇深深了解為何台女不想嫁 呵呵 04/20 10:36
說得好像我不會付出似的 對方的孝親費我也會幫忙出一點吼 台女有多少人作得到這樣?一半再打對折我看都沒有 住男生房,又凹男生付出多數家用,又跟公婆計較很多 公婆幫忙出頭期給小倆口買房,有多少比例的台女會付一點孝親費給公婆? 老公付孝親費一些台女都要憤慨了 更何況當你用物質評價我們誰高攀誰 就注定不會有好婚姻了 婚姻的經營和維持是靠彼此的智慧 再說一次,不懂得互相就不要結婚害人 愛凹男生一切,婚姻不幸福就是自己活該造成的
406Fclothg51804: 讚的 04/20 10:38
407Fjcwang: 今天才結婚不是 04/20 10:38
408Fsrwhite: 噴笑 04/20 10:40
409Fm90203: 嫁到這種吃軟飯還沾沾自喜的真是做善事 04/20 10:40
410Fpida5566: 哈哈哈哈 夠嗆 我喜歡 04/20 10:41
411Fds361007: 今天很嗆是吧 04/20 10:41
412Flikeilike: 覺得就是小貧夫妻耶 04/20 10:42
413Fnocturnesw: 婚姻版就是勸人離婚專版 04/20 10:42
414Fnocturnesw: 一堆老母豬婚姻不幸福 就要拖別人下水 04/20 10:42
415Fnocturnesw: 看多啦 04/20 10:42
416Fted886tw: 圖勒 04/20 10:44
417Fstinking: 本來就是互相! 04/20 10:44
418FR1221104: 哇靠,台男自助餐代表,還有臉仇女罵別人,完全種豬代 04/20 10:45
419FR1221104: 表啊。 04/20 10:45
420Fanstt: 羨煞旁人 推 04/20 10:45
421FRoaringWolf: 最後一句www 04/20 10:46
422FR1221104: 從文人相輕,變成性別自助餐相輕,異性戀真會玩。 04/20 10:47
423Fwei19: 你們開心就好 04/20 10:48
424Fhgamelapis: 推臭母豬!!! 04/20 10:49
425Fdrinkmywater: 我喜歡最後一句== 04/20 10:50
426FCLRIS: 推你 怕你花錢又能互相的女人真的不多 04/20 10:54
427Fochewwae: 笑死 04/20 10:55
428Fm4tl6: 嫁到吃軟飯的多還是娶到吃軟飯的多呢?崩潰母豬與騎士團們 04/20 10:56
429FJUSTMYSUN: 前面看得很感動 到最後一段直接笑噴www 04/20 11:01
430Fmoocya: 推,最後一段XD 04/20 11:04
431Ftoyamaka: 推最後一句母豬! 04/20 11:05
432Fsnowy1045: 婚姻版真的一堆笑死人的 04/20 11:05
433FcoeXist: 婚姻版看到最後一句一定很不爽 回家把怨氣再出到老公頭上 04/20 11:07
434Fhuk40199: 你超級幸運 04/20 11:09
435Fhuk40199: 這種女人在台灣剩不到0.01% 04/20 11:09
436Fzxcv070801: 最後一句厲害 04/20 11:11
437Fwoifeiwen: 母豬現形記 04/20 11:13
438Flittledoges: 羨慕噓 04/20 11:18
439Frul284dl: 推最後一句,讚讚讚 04/20 11:19
440Fpttjoe: 你真幸運,你老婆這種女生現在在台灣已經算少見了 04/20 11:20
441FHommyDragon: 住岳父母 你軟飯…… 04/20 11:22
442Fdiscoveryray: XDDDDDDDDDDDDDDD 04/20 11:23
443FYu0726: 最後一句XDd 04/20 11:27
444Felfindor: XD 推 04/20 11:30
445Fdiok: 推最後一句 04/20 11:30
446Fyinxuanh: 沒有爛的來比較,怎麼知道哪裡好 04/20 11:30
447Fsweety655633: 笑死最後一句吃到炸藥XDD 04/20 11:37
448FAssinsCreed: 說得好!台女靠得住,母豬能上樹!XD 04/20 11:42
449Finmee: 恭喜你娶到好老婆,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要稀少! 04/20 11:44
450Ffrank111: 吃軟飯,好吃就好 04/20 11:47
451Faa229885871: 羨慕 04/20 11:54
452Fwadeaicxz: 最後一句超讚 04/20 11:54
453Filovebooks91: 你等著被加入噁男名單XDDD 04/20 12:00
454Fkanetakusan: 純推最後一句 04/20 12:00
455Fkanetakusan: 害我在公司笑出來 04/20 12:01
456Frabbit80891: 沒小孩齁 04/20 12:10
457Fsm0214: 讚喔 04/20 12:16
458Flovemeandyou: 最後一句超級嗆 04/20 12:17
459Fkuo0528: 最後一句實在 多忍忍就過了 有時發現對方也在忍 04/20 12:24
460Fjewish123: 呦 吃軟飯仔 04/20 12:25
461Fcs005337: 很多女生明明懂作人道理,怎麼作人妻子就不懂為人世故+1 04/20 12:26
462Flin5656: 看到後面笑出來XD 04/20 12:34
463Fsen0411: 最後一句破梗了 04/20 12:38
464Fztllmtjm7x: 別計較太多真的是說給自己聽的 04/20 12:40
465Fitcz210: 推最後一句ww 04/20 12:43
466Fsaint01: 加油 04/20 12:44
467FCorydoras: 推 台女臭母豬 04/20 12:45
468Fsilstone: 以下開放母豬怒噓一波 04/20 12:56
469Fa410046: 推最後一句 04/20 12:58
470Fadminc: 笑死 04/20 13:04
471FQQFOX: 峰迴路轉XD 04/20 13:07
472FAdaRora: 最後一句莫名其妙,不知你老婆看了會有什麼心情 04/20 13:12
473Ficpolonaise: 羨慕...娶到一個好老婆,人生至少成功了一半啊 04/20 13:21
474Frvd8164: 推你 04/20 13:21
475Fjader: 前面都很推 最後一句幹嘛開地圖砲= = 04/20 13:28
注意看我是砲那些沒有是非對錯、不懂互相的女生和風氣,不是全部台女。 順便一說,我在八卦版也會砲低價值台男,你可以去看看。
476FLiaoooSave1: 最後一句很棒 04/20 13:32
477Fq91126: 推最後一段XD 04/20 13:41
478Ftanjau: 嗆暴 給推 04/20 13:51
479Fzxcas: 嗆的猛XD 04/20 14:02
480Fisraelii: 推最後一句 04/20 14:49
481Foantonyo: 我以為是拿聖經的傳教士 原來手上拿ak啊 04/20 14:58
482Fyumeixuan: 推最後一句 04/20 15:05
483Fjusteat: 哦哦哦 最後開了群體嘲諷 04/20 15:12
484Fs011109: XD 04/20 15:15
485Fmarean: 哥哥吃軟飯 妹妹是婚姻版的臭母豬嗎? 04/20 15:15
486FAsucks: 最後一句中肯到爆,我也很幸福,娶到一個好台女老婆 04/20 15:33
487Fimhideji: 推 04/20 15:44
488Fyuiweq1999: 推 04/20 16:00
489Fwingthink: 最後一句XD 04/20 16:17
※ 編輯: Emacs (118.167.139.204 臺灣), 04/20/2021 16:26:11
490Fzsquare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嗆爆 04/20 16:23
491FATND: 笑鼠 04/20 16:50
492Fx58420: 忽然鬼轉 XD 04/20 16:52
493FNSRC:           極.罕見U質台女 04/20 16:53
494Ffacethemusic: 最後一句給推,但我是女的 04/20 17:15
495Fga013077: 推 04/20 17:16
496Fling7777777: 今天很嗆是吧 04/20 17:35
497Fian10911: XDD 04/20 17:43
498FRLH: 羨慕 04/20 17:57
499Fmarsai: “都是希望幾百甚至兩千以內的” 你們三十歲了嗎? 04/20 18:07
500Fyukito76113: 哈哈噓的超多崩潰,想帶風向回小屎年代唷? 04/20 18:11
501Fimsunny: 你自己還不是拿來要求別人 還做人要互相勒就不要計較啊== 04/20 18:14
502Ffix78: 推最後一句,媳婦版真的只會勸離,超沒意義 04/20 18:18
503Flucid1994: 嗆 04/20 18:44
504FWL855470: 推嚴以律己 04/20 19:23
505FDerozan12: 推 04/20 19:39
506Fz101011: 以為岳父房是炫耀,推最後一句 04/20 19:51
507Fdino51: 最後一句毀了你前面打那一大堆 04/20 19:51
508Fdomon0525: 推 04/20 19:54
509Fnancyzax: 說得好!你妹真的臭母豬欸 04/20 20:14
510FLICENSE: 這結論畫龍點睛阿XD 04/20 20:50
511Fjakeblue: 反差萌 04/20 21:00
512Fa741236985: 想知道前兩年吵的事 現在怎麼達到平衡 04/20 21:01
513FEmacs: 去婚姻版找我最近的文 04/20 21:03
514Faaa79112000: 推最後一句 04/20 21:07
515Fboyce0209: 推最後一句 04/20 21:41
516FEulerFormula: 笑死 04/20 21:46
517Fazter: 好嗆 但我喜歡 雖然我都用vim 04/20 22:42
518Fsding: 哈哈 04/20 22:56
519FAzakaH: 太羨慕惹 04/20 23:14
520Ftormented: 感覺一生注定平庸又沒生活品質 還沾沾自喜呢 04/21 01:09
521Fctrt100: 覺得最後一句有點敗筆... 04/21 04:28
522FcoeXist: 小夫妻平凡的幸福給推 04/21 09:23
523Flinchaojie: 婚姻幸福的話真的看不下去婚姻版 04/21 15:40
524Flinchaojie: 回樓上,婚姻裡面平淡的幸福更珍貴呢,想必你還單身吧 04/21 15:41
525FChicagoParty: 貼去婚姻版啊? 04/22 11:29
526FChicagoParty: 笑死最後一句完全把自己格調拉低 04/22 11:30
※ 編輯: Emacs (118.167.142.158 臺灣), 04/24/2021 10:56:5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0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kiwibee 2021/01/26 00:20:15
16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pxycho 2021/01/26 00:35:39
23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hope951 2021/01/26 01:49:17
4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secret1414 2021/01/26 02:01:50
4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CenaC 2021/01/26 02:05:59
20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kuwanosan 2021/01/26 02:15:20
10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ZERO305 2021/01/26 04:03:39
5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david3809 2021/01/26 07:05:38
9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kamichu 2021/01/26 07:13:56
243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Withinout 2021/01/26 07:52:19
5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smallGGgirl 2021/01/26 08:23:12
55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crossdunk 2021/01/26 08:58:29
5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wen12305 2021/01/26 09:08:30
38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lolitaryou 2021/01/26 09:09:51
4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MeeToo 2021/01/26 09:21:16
9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cytotoxic 2021/01/26 09:25:17
6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linwuno 2021/01/26 09:31:55
6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DrBear 2021/01/26 09:45:48
9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RRADA 2021/01/26 09:50:21
10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bebehome 2021/01/26 09:53:42
43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huabandd 2021/01/26 09:56:13
3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a840504 2021/01/26 12:00:51
6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andonie 2021/01/26 12:34:20
2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coolcool 2021/01/26 12:50:19
9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shenhsu 2021/01/26 16:22:56
8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HuangJC 2021/01/26 16:51:07
526 >>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Emacs 2021/04/20 01:39:52
9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zavendro 2021/04/20 10:06:23
6 Re: [問卦] 板上已婚的男性有後悔嗎? intrepid123 2021/04/20 11:01:1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