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8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4推 0噓 14→ )
討論串 59
※ 引述《RoroyaZoro (最賤.問天譴)》之銘言: : 從這串可以看到現在ptt的八卦板 : 真的只剩下藍白在自嗨了 2018,2019,2020的時候, 你是不是沒在PTT八卦板上面! https://i.imgur.com/b9Rt2pX.jpg
忘這麼快? 這圖只是一小小部份而已. : 不過這樣也不錯 : 維持八卦板一貫的反指標傳統 : 八卦板這些藍白粉最愛說的就是 : 民進黨現在的支持度都是龐大的網軍洗出來的 : 執政黨壟斷媒體洗腦 : 但 真的是這樣嗎? : 以前的年代資訊流通不佳 要說洗腦還說得通 : 現在藍白在ptt 臉書 fb洗成這樣 ??臉書洗成這樣?? 你的記憶力比金魚腦還短嗎? https://i.imgur.com/dX2xl0g.jpg
https://i.imgur.com/Y8coxto.jpg
https://i.imgur.com/D1SyTea.jpg
https://i.imgur.com/0aVdguQ.jpg
這還只是當時超小小小....的一點點, 其他那些啥粉絲團的都還沒貼出來. 這麼快就忘了? : 為啥支持度還這麼低? : 藍白的側翼粉專有比較少嗎? 也沒有啊 : 成天洗一堆沒人看沒人信自嗨的東西 再來怪罪都是選民太智障 : 噗 真的選民像你們說的這麼智障 那2018不就一堆智障讓你們復活的? : 真的選民都被綠營洗腦 屎袋還能在新竹拿下這麼高票? 所以時代倒了,不信你問問徐永明感想. : 然後拿下高票之後還放生選民 哈哈哈 : 現在傳統媒體的數量 依然是藍大於綠 : 白蟑粉專 最少每天在刷的也都有四五個 為啥這些人除了自嗨以外 給你算5個好了, 5個很多嗎? : 支持度就是起不來呢? : 整天怪選民智障 沒關係 就繼續 我樂見其成 817萬真的是智障沒問題. -- 為了我的野望,你一定要投我當大總統. 1.在台北成立性愛專區,全力發展觀光. 2.規定全國正妹胸罩一律使用蕾菲亞·維里迪斯綁法.(損壞中) https://i.imgur.com/iLrUivf.mp4 3.OL一律穿膝上15公分窄裙套裝,上衣前2顆釦子不能扣. 4.設立國立中出大學,女生專收C奶以上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8792754.A.48C.html
1Fgreensaru: 不要醬紫,我也是817萬之一 = = 04/19 08:40
2FWorkforme: 不是忘的快 是故意不想提 :) 04/19 08:40
3FPSptt: 82法則 社會組成本來就多數是魯蛇 04/19 08:40
4Flolic: 蟑螂沒領錢就沒記憶 04/19 08:41
5Fyukiyama: 817萬不是都智障啦,也有詐騙壞蛋 04/19 08:42
6Fx747: 817 唉 04/19 08:43
7Fx747: 817一大部分只是被騙了 04/19 08:43
8Fflux: 芒果乾一撒就自動歸位了,年輕版的689 04/19 08:45
9Flinceass: 綠蟑螂明顯把資源都投入到製圖小組跟側翼粉專跟網紅身上 04/19 08:46
10Flinceass: ,然後整天批ptt都是罵綠的都是白網軍 04/19 08:46
11FM013: ☺ 04/19 08:46
12Fsted0101: 也許是新買的帳號 04/19 08:47
13Fliving0215: 只是不想讓韓上才選蔡,不然還有其他選擇嗎 04/19 08:48
14Flinceass: 綠蟑只是暫時沒動用大部隊而已 屍漏還是會來觀察兼帶帶 04/19 08:48
15Flinceass: 風向 04/19 08:48
16Fpiece1: 人總是要工作的。 04/19 08:49
17Fab4daa: 笑死 04/19 08:49
18Fs13914080: 817萬有8成是被韓總趕過去的,2成才是智障 04/19 08:55
19Fsmartid: 蟑螂不就是生存能力強嗎 都忘了2018多崩潰了 04/19 08:59
20Fh80733: 你好 我也是817 04/19 09:10
21FRsew: 睜眼說瞎話最佳典範 綠共賤畜 04/19 09:13
22Frockman73: 你好 我智障 04/19 09:17
23Fhenrydai: 欸最後一句我有意見,現在很多人清醒了好嗎 04/19 09:30
24FTINBING: 幸好我不是817~ 04/19 09:31
25Fmilleniue: 別忘了有十幾萬兒女的惡棍爸爸啊 04/19 09:36
26Fs01714: 817就真的智障啊,第一個四年還看不清民進黨嘴臉? 04/19 09:49
27Flee85313xd: 抱歉我先承認我817萬智障 畢竟韓實在投不下去 04/19 10:10
28FKhePri: 對不起我是817智障 唉韓導連裝都不裝一下 04/19 10:46
29Fs900527: 綠共不意外 04/19 11:01
30Ftabo7522: 我韓也投不下去,所以我投廢票,不當817智障 04/19 11:31
31Fa00OO00: 迫於無奈.. 04/19 11:32
32Ftskier: 817有些是怕韓選上啦!溫柔一點啦!不過我不是817 04/19 12:11
33Ftskier: 居然和前二樓的ta 大一樣,去年投廢票人好少,QQ 04/19 12:12
34Fcolenken: 817沒思考能力,但也沒羞恥心,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笑韓粉 04/19 13:17
35FApAzusa126: 其實817是被韓逼出來的啦,你當初就算只看中天跟他的 04/19 19:03
36FApAzusa126: 臉書都能聞到滿滿的登能感,你去看政黨票最準 04/19 19:03
37FApAzusa126: 藍綠大概就三成多一點 04/19 19:04
38Fc8000733: 817就智商測驗沒過,信那些說投廢票就等於沒投票的。 04/19 23:1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31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gn116187 2021/04/18 14:47:30
42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AUTIS 2021/04/18 14:52:52
47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Sargasso 2021/04/18 15:02:25
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CavendishJr 2021/04/18 15:19:54
61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joe255118 2021/04/18 15:20:59
32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hugh509 2021/04/18 15:49:02
17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ispy03532003 2021/04/18 16:08:40
1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ilanese 2021/04/18 16:13:52
29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iamgaylan 2021/04/18 16:28:40
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ll6a 2021/04/18 19:48:57
1171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ninima 2021/04/19 01:39:03
2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ubcs 2021/04/19 02:02:44
18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bigbowl 2021/04/19 02:08:31
0 Fw: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bigbowl 2021/04/19 02:21:06
50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fatdoghusky 2021/04/19 02:24:04
27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poggssi 2021/04/19 02:43:26
7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whiteadam 2021/04/19 02:50:25
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ashinly1021 2021/04/19 02:51:02
35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ffdqfe 2021/04/19 03:06:13
91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freeclouds 2021/04/19 03:25:17
35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hyuchi0202 2021/04/19 03:46:52
1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b08297 2021/04/19 04:10:42
3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mean 2021/04/19 05:19:42
2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hugh509 2021/04/19 05:22:13
38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urban 2021/04/19 05:53:30
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minifat 2021/04/19 06:04:43
11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del680202 2021/04/19 06:26:45
27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ihfreud 2021/04/19 06:34:31
75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RoroyaZoro 2021/04/19 07:36:01
2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pchunters 2021/04/19 08:03:38
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oz5566 2021/04/19 08:29:42
38 >>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wolver 2021/04/19 08:39:00
17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chirex 2021/04/19 08:47:59
1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yniori 2021/04/19 09:03:06
17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traman 2021/04/19 09:11:41
93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greenseason 2021/04/19 09:26:05
13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allenblack 2021/04/19 09:39:44
1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klm 2021/04/19 09:58:44
11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xyyzzz 2021/04/19 10:09:42
1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urban 2021/04/19 10:40:49
15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douge 2021/04/19 10:44:31
8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sofaly 2021/04/19 11:27:37
28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breathair 2021/04/19 11:44:16
32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ApAzusa126 2021/04/19 12:12:51
58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testtesttest 2021/04/19 12:59:10
8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hurtmind 2021/04/19 13:59:57
291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iammatrix 2021/04/19 15:01:33
4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amishitter 2021/04/19 15:03:02
7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Sinreigensou 2021/04/19 15:08:05
9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loopuntil 2021/04/19 15:33:59
1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goldhan 2021/04/19 16:43:57
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breathair 2021/04/19 17:38:54
60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joe255118 2021/04/19 18:24:25
9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h80733 2021/04/19 18:39:50
2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she801231 2021/04/20 02:23:08
104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words2012 2021/04/20 03:52:54
6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yangzy 2021/04/20 04:03:58
32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kons 2021/04/20 04:27:06
17 Re: [問卦] 網紅:現在只剩一種顏色有在養網軍 ihfreud 2021/04/27 11:27:31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78
158
82
151
14
48
2021/05/18 14:31:04
17
4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