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6%仔的意見份量很重嗎?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88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8推 34噓 36→ )
https://i.imgur.com/YHTTTSy.jpg
輝夜裡的白銀御行跟小狂犬進行會長選舉 最後是白銀以40票的差距險勝 在總票數600票裡面 40票佔的比例就是6.66667% 我們可以無條件捨去 叫這些人6%仔 白銀多拿了6%的民意 是不是代表他的想法是主流民意 可以仗著這一點盡情帶風向? 還是不行 6%根本什麼屁都不是 他應該為自己的險勝戒慎恐懼呢? 有6%仔的西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5.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8143158.A.E43.html
1Ftwic: 我懷疑你想戰政治但沒有證據 04/11 20:13
2Fnh60211as: 你這什麼鬼算法,差額也來用 04/11 20:13
3Fguogu: 沒梗不用硬要 04/11 20:14
4Fallanbrook: 6%來了 趕快抽啊!! 04/11 20:14
5FPanko: 小狂犬吵一架就拿那麼多票真的滿微妙的 04/11 20:14
6Fshinobunodok: 這太硬要 04/11 20:16
7Fsars7125889: 好了拉,想酸巨黑吼 04/11 20:16
9Fshuanpaopao: https://i.imgur.com/8nOFPNn.png 我突然覺得韓總不 04/11 20:17
10Fshuanpaopao: 是在講廢話了 04/11 20:17
11Ff92174: 樓上\|/ 04/11 20:17
12Fkerry0496x: 是誰教你可以這樣算的 04/11 20:17
13Fcross980115: 這是什麼垃圾算法? 04/11 20:18
14Froger2623900: 想酸可以 但例子超爛 04/11 20:18
15Flou3612: 硬要 04/11 20:19
16FPunkGrass: 6% 什麼梗 04/11 20:19
17Fchinhan1216: 反駁不了6%仔的疑問也只能用人多當優勢以為自己是真 04/11 20:20
18Fchinhan1216: 理 04/11 20:20
19Fig49999: 笑了 西洽4000有全部人都投嗎 04/11 20:20
20Fkinuhata: 工三小 04/11 20:21
21FThe4sakenOne: 有人教你民主就是要包容各種聲音嗎 04/11 20:21
22Ffrankinc: ? 04/11 20:21
23FThe4sakenOne: 這麼愛一言堂獨裁喔?? 04/11 20:21
24FValter: 當解釋了一堆結果都只會被拿個迷因圖打發的時候我也不知道 04/11 20:22
25FValter: 應該怎麼反駁 04/11 20:22
26FThe4sakenOne: 歐良果朋都說人有各式各樣 你巨人看一半??? 04/11 20:22
27Fowo0204: 有點硬要 04/11 20:23
28Fshinobunodok: 因為你的大概不是解釋 而是通靈 以前的巨人是不需 04/11 20:24
29Fshinobunodok: 要通靈的 都是拿劇情邏輯直接服人 04/11 20:24
30FAdmiralAdudu: 我又沒說不能有不同意見 啊某種聲音聲勢浩大又一直 04/11 20:26
31FAdmiralAdudu: 反覆洗一樣的梗圖害我以為6%是很屌的數字啊== 04/11 20:26
32Ffalken: 覺得收尾很完美的可以多發幾篇來分享 04/11 20:26
33Fblack58gigi: 全都腦補通靈(X 只聽自己想聽的(O 然後投票結果6% 04/11 20:26
34FLNight0417: 想討論就刷梗圖 從劇情分析又說人家是通靈 都6%在講 04/11 20:27
35FLNight0417: 沒聽到你想要的=通靈腦補 又學到了一課 04/11 20:27
36FValter: 可是6%還會一直罵某人操縱巨人吃掉某人 明明人家就沒明講 04/11 20:28
37FThe4sakenOne: 八卦版的歪風別帶過來 04/11 20:28
38Fowo0204: 這是不是來引戰的 04/11 20:28
39FValter: 自己把腦補的東西重複一直講然後不准別人腦補也是神邏輯 04/11 20:28
40FLNight0417: 這幾天看到願意認真討論的版友絕對不在少數 啊結果是 04/11 20:29
41FLNight0417: 啥 每串都有人刷圖 這樣說是要討論喔 不想想先貼標籤 04/11 20:29
42FLNight0417: 的到底是哪些人 04/11 20:29
43Fshinobunodok: 吃老母那邊就很隱喻 看你怎麼解讀 兩邊通靈的都說 04/11 20:29
44Fshinobunodok: 得通 04/11 20:29
45Fkerry0496x: 拿輝夜來舉例,看了就不爽 04/11 20:29
46Fkerry0496x: 亂舉例 04/11 20:29
47FAdmiralAdudu: 我哪有引戰 我在問輝夜 04/11 20:30
48FValter: 就是嘛 明明都在通靈 少數人在那邊嘲笑別人通靈我真的不懂 04/11 20:30
49FAdmiralAdudu: 推文大家不要互貼標籤或人身攻擊喔 04/11 20:30
50Fmarquelin: 有笑有推 04/11 20:31
51FRue168101: 希洽數學 04/11 20:31
52Fa125g: 只是證明了大聲的只是少數仔 PTT可能又要反指標+1了 04/11 20:31
53Ftimsun105: 你這個就叫釣魚引戰好嗎 04/11 20:31
54Fshinobunodok: ? 你標題打個6%仔 然後呼籲不要貼標籤? 04/11 20:32
55Fkbsidd: 大家千萬不要筆戰喔...6%仔? 笑死 04/11 20:33
56FAdmiralAdudu: 我在問輝夜 推文不回答我開始互嘴是我能控制的嗎 04/11 20:34
57FAdmiralAdudu: 我還呼籲不要互貼標籤了 04/11 20:35
58FAdmiralAdudu: 我也沒給誰貼標籤喔 04/11 20:36
59Fowo0204: 你的幾趴仔是相減出來的 04/11 20:36
60FAdmiralAdudu: 我問法爛咩 噓我這點我認啊 04/11 20:37
61FXhocer: 垃圾廢文 04/11 20:39
62Fcarson1997: 補血 04/11 20:39
63Fa210510: 釣魚仔說不要引戰www 04/11 20:41
64Fkonas: 你是不是韓粉 04/11 20:42
65Fchinhan1216: 請改名叫愛情的巨人 04/11 20:42
66Fchinhan1216: 愛情才是這部裡最為重要 04/11 20:43
67FRue168101: 想引戰就光明磊落點 等著進水桶反省吧 04/11 20:45
69Fowo0204: 玩梗引戰可是玩的很爛 數字硬湊 04/11 20:49
70Fsmes95303: 想酸不敢承認 可憐哪 你不也挺大聲的? 04/11 20:49
71Fqaz223gy: 6.66%叫7%好嗎? 不要硬掰好嗎? 04/11 20:53
72Fqaz223gy: 這篇太牽強 04/11 20:54
73Fa204a218: 你想釣又不敢承認的樣子並不聰明,反而很難看 04/11 20:59
74Fpure9502: 窗簾大師多達94% 結果一堆問題都回答不了 可悲 04/11 20:59
75Fhunter0034: 投票結果讓不少人一吐怨氣 可喜可賀 04/11 21:00
76Fsamarium: 什麼? 04/11 21:05
77Fbob80087: 我只信奉2% 咪 04/11 21:27
78Fken52011219: 6%仔發現自己才是少數開始惱羞說不要多數霸凌555 04/11 21:32
79FGonVolcano: 無聊 04/11 21:41
80Flosaaa995: 不然以後得票數不到90%以上的都不算好不好 04/11 21:49
81Flau6m2002: 484覺得自己很幽默 04/11 22:01
82Fd125383957: 你通靈一下不就知道了 == 04/11 22:03
83Flovez04wj06: \|/幫上香 04/11 22:16
84Fsasaki3630: 雲 04/11 22:40
85FJiMau: 你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 04/11 23:04
86Fjacky5859: 掰 嘻嘻 04/12 07:53
87Fskycat2216: 9樓,還要看是什麼票種跟選舉制度,不然就會發生2016 04/12 14:29
88Fskycat2216: 美國總統大選的民意希拉蕊勝,川普卻上位 04/12 14:29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70
133
30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