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李義祥3.7億,是不是屌打醫生,台積工程師?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75則留言,30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4 ( 227推 23噓 125→ )
討論串 7
各位朋友大家好,李義祥作工程多年,根據媒體報導,他的資產有3.7億, 目前是全部被扣押,預防他脫產。 一般醫生,就算自己開診所,要累積到3.7億也不容易吧(少數明星醫生應該可以) 台積電工程師,也是社會頂尖,工作個20年,也很難累積到這個數字吧 李義祥一個做工人,資產累積到3.7億,是不是屌打醫生,台積電工程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39.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943763.A.F4D.html
1Fppptttqaz: 黨代表 04/09 12:49
2FMoWilliams: 這只是有記錄的 04/09 12:50
3Fleonhsu: 小畫家就能做案子了,大師級! 04/09 12:50
4Fmij: 跟隨黨大家一起賺 04/09 12:50
5FMarty: 升官發財請有黨證 04/09 12:51
6FKingFelix: 少寫一個民進黨黨代表了 04/09 12:51
7FHawke222: 事實證明,要賺大錢,一定要黑心。 04/09 12:52
8FGeorge728: 不然8800億要怎麼花呢? 04/09 12:52
9Fnctugoodman: 貧窮會限制人的想像力,高手用小畫家就夠了 04/09 12:52
10FA80211ab: 黨代表都這樣了 難怪搭高鐵隨便掉300萬沒感覺 04/09 12:52
11FYMSH205: 3.7是有開發票的?! 04/09 12:52
12Fcores: 他好像49歲的樣子,靠政黨這樣吃標案,真的比較快 04/09 12:52
13FNCUking: 黨證的威力 這身家在黨裡面算窮的了 04/09 12:53
14Fjackycheny: 有黨政廢話,相信黨,9萬不是用行動告訴你了 04/09 12:53
15FVincent6964: 怎麼發包的教教窩 04/09 12:53
16FFA88124: 黨證那邊可以辦我也想辦一張 04/09 12:53
17FA80211ab: 就算名醫要49歲有這身價 也不可能 04/09 12:53
18Fobovqq: 黨政辦好了再說啦 嘻嘻 04/09 12:54
19Fmrmowmow: 有3.7億還不退休,在那煩惱一天12萬罰款,這人腦袋到底 04/09 12:54
20Ftoby60608: 旁門左道發大財一直都是比較快的 04/09 12:54
21Fmrmowmow: 裝什麼? 04/09 12:54
22FKTR5566: 有黨證就是不一樣 04/09 12:54
23Fptychodera: 你以為調侃黨證是開玩笑的嗎 事實就是黨證>醫生執照 04/09 12:54
24Fhoanbeh: 說真的 本來就是家裡窮才會去當醫生工程師 04/09 12:54
25Fclydebbman: 知道要加入 哪個黨了吧 XDDDDDDDDDDDDDDDDD 發大財 04/09 12:54
26Fmirror0103: 為什麼他的黨證也能在花蓮國通用? 04/09 12:54
27Fneoa01: 問題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台灣價值吧 04/09 12:54
28Flinceass: 有黨證 會發財 04/09 12:55
29Fleo841102: 財富密碼:黨證 04/09 12:55
30Famx: 請問怎麼申請加入民進黨 04/09 12:55
31FJackTheRippe: 升官發財 請走英道 04/09 12:55
32FfunkD: 升官發財請走此路 04/09 12:55
33Fkinmengon: 3.7億是幾個股東合資的吧! 他了不起一億但一樣屌打98 04/09 12:55
34Fkinmengon: %的人 04/09 12:55
35Fkoebel0521: 大驚小怪 04/09 12:55
36FNCUking: 你以為黨真的跟花蓮王誓不兩立嗎 早就分配好了 04/09 12:55
37Fafra: 正常邏輯..有3.7億..是這個鳥樣????怎麼可能. 04/09 12:55
38FaggressorX: 在台灣賺錢不用黑心 賺大錢只能黑心 04/09 12:56
39Fhoanbeh: 見過真的有錢人家族 一個在當醫生的叔叔被家人罵沒出息 04/09 12:56
40Fppptttqaz: 拚死拚活念個醫生執照 慘輸黨證威力 04/09 12:56
41Fgogoegg: 3.7億是包括上面那家借牌的啦! 04/09 12:56
42Fwoerns: 黨代表 04/09 12:56
43Fr30385: 升官發財請走此路ㄏㄏ 04/09 12:56
44Fsgw1412: 這是有紀錄的 04/09 12:56
45FMarty: 黨證+黑心 缺一不可 04/09 12:57
46FaggressorX: 醫生也是勞工啊 還想跟人家有錢人平等會不會太可笑 04/09 12:57
47Flpbrother: 工地主任竟然有3.7億,那更上面的不就更多? 04/09 12:57
48Fturbomons: 有紀錄的 04/09 12:57
49Fs56565566123: 黨裡算小咖 04/09 12:57
50FA80211ab: 當黨代表目的不就發財 很明顯 04/09 12:57
51Fmetcc80211: 連鎖醫院總院長,參考看看 04/09 12:57
52FTomChu: 還好有扣到 04/09 12:57
53Fsendicmimic: 有這麼多錢還在包工程做工還欠員工薪,我看內幕不少 04/09 12:58
54Felmoman: 靠民進黨在菜包任內接了這麼多標案 顏房東還想用他2018沒 04/09 12:58
55Felmoman: 繳黨費切割 04/09 12:58
56Felmoman: 垃圾菜包畜生政府 04/09 12:58
57Fsept9048: 其中3.6億有黨證加持 懂 04/09 12:58
58Fneil22: 失智列車......... 04/09 12:58
59Fafra: 花蓮好像是KMT的... 04/09 12:58
60Fymfx000a: 政府很有錢啊 04/09 12:58
61FA80211ab: 做公家工程的 沒人脈沒靠山怎麼拿案子 這是常識 04/09 12:58
62FA80211ab: 有黨 真的好輕鬆 04/09 12:59
63Fletwind: 你放錯重點 重點不是工地主任 重點是...嘻嘻 04/09 12:59
64Felmoman: 以前民進黨連踩到屎都怪馬英九 請以一樣標準譴責自己的 04/09 12:59
65Felmoman: 黨友啊 04/09 12:59
66Fflare5566: 沒出過社會才會以為他工人吧 做工程的都工人? 04/09 12:59
67FNCUking: 笑死 還真有人以為藍綠是敵對的 04/09 13:00
68Felmoman: 啊我忘了 畜生是雙標黨 04/09 13:00
69Fgotohikaru: 領薪水跟開公司是要比個屁啊 04/09 13:00
70Fjim1122: 你以為選黨代表很簡單?都不用$$? 04/09 13:00
71Fagvnol: 4 04/09 13:00
72Fbasslife: 而且還是從醫生和工程師的血汗錢拿到的 超爽 04/09 13:01
73Fufap: 有的帳 不敢公佈 04/09 13:01
74Fflare5566: 而且3.7億不知道怎麼估的 該不會是把做過的工程全加起 04/09 13:01
75Fhuk40199: 在台灣有良心賺不到錢 04/09 13:01
76Felmoman: 被挖出來是民進黨花蓮黨部代表的時候真的笑死 04/09 13:01
77FNCUking: 藍綠政客只是在電視上演演戲 晚上搞不好幹同一個洞 04/09 13:01
78Felmoman: 顏房東說他2018沒繳黨費不是民進黨更好笑 04/09 13:01
79Fsunen: 藍綠一家親啊 為什麼黨證不能在花蓮國用? 04/09 13:01
80Fian41360: 我們國家很有錢啊 04/09 13:02
81Flpbrother: 他也是靠扣員工薪水跟偷工減料省出來的吧? 04/09 13:03
82FMazda6: 這大概低標,8800拿這麼少 04/09 13:03
83FLukewear: 綠色發大財 04/09 13:03
84Ffidelity77: 有黨證隨便都億來億去的,只有魯蛇才去當醫師工程師好 04/09 13:04
85Ffidelity77: 嗎 04/09 13:04
86Fkt040: 3.7億真多 我只要10%就滿足了 給我3700萬就好 04/09 13:04
87Fa24285293: 辦黨證囉 04/09 13:04
88Fmopigou: 發財秘笈,埋沒良心 04/09 13:05
89Fafra: 正常人有3.7億..還會去開挖土機.做苦工?? 04/09 13:05
90FAustinRivers: 升官發財當黨代表 04/09 13:05
91Fkpieola: 所以你就知道到這水有多深了 04/09 13:05
92Fbjk3370: 有黨證 發大財 04/09 13:05
93Fez0980: 升官發財 請走別路 因為車子已經載滿人了 04/09 13:05
94Fjimmykuo123: 帳面上3.7億 黨代表不知道帳面下還有多少 ㄏㄏ 04/09 13:06
95FSaTzuNaMo: 請問怎麼加入民進黨 04/09 13:06
96Flpbrother: 3.7億還要請外勞跟自己開挖土機? 04/09 13:06
97Fahlolha: 升官發財請加入黨 04/09 13:06
98Fjfriendtw: 柯賤民他狗兒子吸毒還無罪耶 04/09 13:06
99Faure0914: 哇靠 04/09 13:07
100Fjnecoj: 冰山一角,沒看每個都肥的流油 04/09 13:07
101Fwann31828: 民進黨代表不意外 04/09 13:07
102Fplay714: dpp 黨代表發大財 04/09 13:08
103FEEzionT: 好爽哦 我先辦黨證囉 04/09 13:08
104FArmour13: 從商本來就比較好賺 04/09 13:09
105FAsakuraYume: 好爽 羨慕 04/09 13:09
106Fko782: 不可能 一定是記者跨大 04/09 13:10
107FJUSTMYSUN: 3.7億 ...請問現在辦黨證還來得及嗎 04/09 13:10
109Fmunichuihsin: 上一個有黨證被抓的蘇清全,身家也是以億為單位,當 04/09 13:10
110Flpbrother: 是法院要求最多要查扣3.7億,不是他真的有這麼多錢 04/09 13:10
111Flpbrother: 法院不知道怎麼算出來的 04/09 13:11
112Fqk3380888: 黨政=財富自由 04/09 13:11
113Fnodnod: 有黨證的哪個不是最後輕輕放下? 04/09 13:11
114Fgreatface: 不是,有黨証的醫生賺更ㄉ 04/09 13:11
115Fgreatface: 多 04/09 13:11
116Flain2002: 光花蓮王就給他19件2億標案 04/09 13:12
117Ffransice7: 這只是有記錄的 04/09 13:13
118Fphenomenal: 升官發財 04/09 13:13
119Fmunichuihsin: 當時小菸不是說升官發財走什麼路的… 04/09 13:14
120Fzxc17893: 我也要來辦黨政了 04/09 13:14
121Fmenshuei: 重點要有門路阿,技術能力生財器具不是重點。 04/09 13:14
122FWowProctor: 菸粉: 假300萬大於 3.7億 04/09 13:14
123Fmax60209: 你相不相信如果今天只有司機殉職李義祥是不會有事的 04/09 13:14
124FGABA: 這樣類比有點起點不平等 李是企業負責人雖然很小間還要自己 04/09 13:15
125FGABA: 去現場 04/09 13:15
126Fchichung: 有黨證的包商賺3億真勵志 哪像酬庸小凱 04/09 13:15
127Fmax60209: 剛進去的時候甚至在想豬腳麵線的口味要吃什麼啦 04/09 13:16
128Fobovqq: 認真回 包工程很複雜的 不是給一般人玩的 嘻嘻 04/09 13:16
129FFenderJBass: 我們國家很有錢 04/09 13:16
130Fj32072: 問題不是工人 是黨政 撿破爛有黨證也屌打醫生 04/09 13:17
131FPhilHughes: 政府是大莊家阿,不然政客們幹嘛搶著選 04/09 13:17
132Fa002255889: 醫生工程師本來就中產階級家庭出身為大宗,真的有錢 04/09 13:19
133Fa002255889: 子女除非有愛誰想整天碰血跟病毒 04/09 13:19
134Fraku: 他是老闆又不是工人 04/09 13:19
135Ffirecrest: 4 前提是要夠無良 04/09 13:19
136FSTi2011: 20年最好 無法反駁 04/09 13:20
137FDarkcloud: 要先加入黨 04/09 13:21
138Ftiltheday: 政府工程的錢很多,但誰標得到呢? 04/09 13:22
139FDovahkiin: https://reurl.cc/g8pKeN 花蓮王吃西瓜 香又甜 04/09 13:22
140Fedward0811: 搞政治,本來就會發達 04/09 13:23
141Fnikolas: 有這麼多錢 還假日去加班?是怎樣? 04/09 13:23
142Fohohohya: 我他媽有3.7億還會去工地開吊車?用點腦子 04/09 13:25
143Fbutten986: 樓上,這就是黨證啊!開吊車發大財 04/09 13:26
144Fcoolive: 吊打又怎樣,當個堂堂正正的人 04/09 13:26
145Fmenshuei: 何珅何大人有那麼多錢錢每天還是他本人上朝啊。 04/09 13:26
146Ftupacshkur: 超屌 04/09 13:27
147FDCARDNOBRAIN: 認真說 搞這套的金錢流量很大 04/09 13:27
148FDCARDNOBRAIN: 沒收手前都假的 04/09 13:27
149Ffoolfighter: 哇靠 肥死 04/09 13:27
150Fharry881210: 黨證就值多少了 拜託 04/09 13:27
151Ffoolfighter: 3.7億結果用黑工 04/09 13:28
152FDCARDNOBRAIN: 他可能財產有三億但每次工程來回可能還要先丟出去2. 04/09 13:28
153FDCARDNOBRAIN: 5億 甚至他可能只是人頭 錢不是他的 04/09 13:28
154Ffoolfighter: 到底省了多少料件 04/09 13:28
155Fjing0607: 豪,哥辦一黨證,請問多少錢? 04/09 13:30
156Fyamitis: 民進黨黨代表,懂? 04/09 13:31
157Fpolyasia: 我真的不信他有3.7億 04/09 13:32
158Feeccms: 人家有綠色富貴卡,你有嗎 04/09 13:33
159FWWIII: 社會大學本來就屌打理工宅 04/09 13:34
160Fmercedeces: 包工程的都很有錢 04/09 13:36
161FFallRed: 公司資產不等於個人資產好嗎 04/09 13:36
162Fvincentsoon: 心黑到發亮才能賺這麼多呀 04/09 13:40
163Fangraer: 在黨裡面算窮的了 04/09 13:40
164Fbook5566: 義祥們超爽 04/09 13:41
165Fbook5566: 你們這些賤畜就去死吧 04/09 13:41
166Fck326: 傻傻的,包工程水很深的 04/09 13:42
167Fiwinlottery: 那你還不入黨 萬七沒賺到都是不爭氣 04/09 13:43
168Filovebooks91: 有党證,升官發財 04/09 13:43
169Ffindwind0826: 黨吃得飽 04/09 13:43
170Ft32908: 有黨證無敵 04/09 13:45
171Fsakurial: 背後不知有多少東西,先等資料 04/09 13:45
172Fangraer: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因為這條路已經塞滿了 04/09 13:45
173Frabbit2233: 就說升官發財加入我黨啊 04/09 13:47
174Fantaresptt: 黨 04/09 13:48
175FYALEMY: 貪這麼多好爽 04/09 13:50
176FBLINKPTT: 藍綠通吃阿,爽翻,綠底保證然後專吃藍色標案 04/09 13:53
177FBLINKPTT: 藍綠就的垃圾合作一家親 04/09 13:53
178FAdam6613: 突然覺得林益世領億四也還好嘛.... 04/09 13:53
179Fbluemmb: 藍色地方政府跟綠色中央政府都幫忙的 你看背景多硬 04/09 13:54
180Fzebra7: 做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要加入冥禁黨 04/09 13:54
181Fajemtw: 升官發財 04/09 13:54
182Fqoo101: 貪官真好賺,已羨慕 04/09 13:55
183Fh25949: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 04/09 13:55
184Fdawson0406: 黨證代表一切 04/09 13:58
185Fs155260: 這算少 04/09 13:58
186Fkevinpc: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別人恐懼我貪婪 04/09 13:59
187FSinkage: 人家是老闆捏 04/09 13:59
188Foohuhu: 升官發財請入民進黨 04/09 13:59
189Fkevinpc: 今日土木明日土城是沒繳黨費的結果 04/09 13:59
190Fc7683fh6: 想辦黨證了 04/09 14:00
191Fdodoro1: no 04/09 14:00
192FiPhoneX3: 燕子口到天祥那段,可以請政府去查一下有沒有偷工減料嗎 04/09 14:00
193FiPhoneX3: ? 04/09 14:00
194Fa123444556: 有黨證才是重點 04/09 14:00
195FKeatonzeus: 爽死 04/09 14:01
196FBF109Pilot: 老闆跟上班族比?要比也跟出來創業的工程師比 04/09 14:03
197Flauxc: 我們政府很有錢吶 04/09 14:03
198FBalthier: 就說這些人渣通通該抓去槍斃 04/09 14:06
199Fcalance: 廢話 扣掉匪類掉的 應該有五億吧 04/09 14:07
200Flinyap: 這告訴我們只要沒良心 你就可以賺很多錢 04/09 14:07
201Fchichung: 林14收賄真的母湯 光明正大包工程不是很好嗎? 04/09 14:07
202Fdodoro1: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別人恐懼我貪婪 04/09 14:08
203Fcoubala: 發大財 04/09 14:09
204Fjames575043: 升官發財請走此路 04/09 14:10
205Fscum5566: 這只是扣的到的部分 04/09 14:11
206Fwowisgood: 我們政府很有錢阿 04/09 14:15
207FPhoenix0115: 果然是八卦版 04/09 14:15
208FPhoenix0115: 口徑都一樣 04/09 14:16
209Fqk3380888: 富貴要人幫 發財靠這張 04/09 14:16
210Fcash0221: 先要有證吧! 04/09 14:17
211FKenHorse: 有黨證 發大財 04/09 14:17
212Fdream0131: 加入黨,跟黨做生意很快的 04/09 14:20
213FHHH555JJJ: K/D值也屌打 04/09 14:23
214Fawenracious: 在台灣只要不要有良心,做什麼都能賺大錢 04/09 14:23
215Fnotneme159: 看看黨證多重要 04/09 14:24
216Fblue999: 升官發財.... 請走別路 後悔沒領一張黨證 04/09 14:24
217Ftarcowang: 那裡有寫他財產有3.7億? 04/09 14:26
218Fquartics: 要是DPP黨證無敵,也不會司法只辦綠不辦藍. 04/09 14:27
219Fwulaw5566: 你太小看民進黨代表了 04/09 14:28
220Fpiggywoody: 原來發大財是在這裡 04/09 14:30
221Fbread1110: 「政商關係良好」你以為民進黨跟國民黨私下關係會多差 04/09 14:31
222Fbread1110: ? 有錢大家分 有錢大家賺 標案開出來 建商發大財 04/09 14:32
223FNCTUEE800808: 搞不好學歷才國中 04/09 14:33
224FWiserWilly: 有三億還不認真搞公司,扯 04/09 14:34
225FBBQOO: 這就是蟑螂最愛的藍綠垃圾產物 04/09 14:35
226FZeroValue: 3.7億是最大扣押範圍,不是他有那麼多錢好嗎? 04/09 14:36
227Fopple: 每個都說吃標案沒賺頭 每個標案都被爽爽標 老闆家產全部員 04/09 14:38
228Fopple: 工加起來都比不贏 04/09 14:38
229Fakwa: 應該認真算算民進黨給他多少錢 04/09 14:41
230FVek1112: ㄏㄏ 可見連家三代公務員 04/09 14:42
231Fazzc1031: 又一個財產=現金的白癡了 我可沒說誰喔 勿對號入座 04/09 14:43
232FWeiMinChen: 能請人當中小包 要要沒三億至少也有個八九千萬了 04/09 14:45
233Fblessbless: 現在加入dpp來得及嗎 04/09 14:45
234Fstreakray: 太神啦 04/09 14:47
235Fcltrooper: 350>3.7好嗎?你數學老師請假?繼續檢討柯ok? 04/09 14:49
236FACRRBYEK: 可能興趣是開挖土機 不行喔 04/09 14:50
237FNCTUEE800808: 難道台灣一堆8+9 藍綠從小培養 04/09 14:51
238Fchichung: 台灣手遊土豪都營建業的 04/09 14:52
239FNCTUEE800808: 難怪台灣一堆8+9 藍綠從小培養 04/09 14:52
240Fpippen1522: 人家有黨證 我們沒只好躲起來尻尻。對了 某英不是說 04/09 14:53
241Fpippen1522: 自己最清廉 下面的怎麼這樣? 04/09 14:53
242Fab566: 缺德錢 04/09 14:53
243Fpsycho420: 做工程的你懂啥? 04/09 14:53
244FNCTUEE800808: 花蓮政府(藍到爆) 台鐵又綠色管得 幾乎兩個都能通吃 04/09 14:55
245FNCTUEE800808: 李義祥真的屌爆惹 04/09 14:55
246Fcastjane: 最可怕是納稅錢花在劣質基礎工程 04/09 14:56
247FSimleToMe: 賺黑心錢 不得好死 04/09 14:57
248Faiam: 這題是腦筋急轉彎 要看醫生和工程師有沒有黨證 04/09 14:58
249FChoiceLife: 4 04/09 15:02
250Fcastjane: 標案是東新有個宮廟主委拿的 燒拜黑道宮廟為上 04/09 15:03
251Fcastjane: 李有沒有可能錢根本沒拿多少呢 基督教這種這麼黑的 04/09 15:04
252Fcastjane: 沒看過 04/09 15:04
253Fkimiboy: 他只是共犯結構的一環 剩下的一定更多 04/09 15:04
254Fa3fh55mt: 現在加入還來得及嗎? 04/09 15:05
255FEarlyInMay: 查了一下新聞覺得妳誤會了 她不是說李有3.7億 她是說 04/09 15:12
256FEarlyInMay: 在3.7億的範圍內對李現有財產扣押吧 04/09 15:12
257Fsource0209: 跟著黨賺 04/09 15:12
258Fsource0209: 國庫通黨庫,承襲傳統 04/09 15:13
259FLiking: 黑的賺才快啊 04/09 15:14
260Fsimo520: 冰山一角 04/09 15:15
261FBonjwa: 花蓮王國蛋與奶的應許之地呀 04/09 15:15
262FSumerienne: 在民進黨裡面算少了吧 04/09 15:15
263Fbaddad: 哇操,3.7… 04/09 15:15
264Fss18963: 說台灣老闆不壓榨...這個超級打臉3.7億資產結果薪水苛扣 04/09 15:16
265FTenging: 他金主的財力應該五十億以上 04/09 15:19
266Fohohamy: 370萬都沒有,那來的3.7億 04/09 15:20
267Fmike1124109: 有沒有想想那些政客透過他賺更甚 04/09 15:21
268Favexgroup: 民進黨三個字就值多少了? 04/09 15:26
269Fakei23: 你忘了他身上有50條冤魂,怎麼算? 04/09 15:28
270FWilsonGT: 什麼事都看新聞來判斷的話 大概人生也是2266的吧 04/09 15:32
271FPscope: 黨有錢這樣搞建設沒錢改善醫療環境 04/09 15:32
272Fsatan1212: 在台灣參政搞關係=財富自由 04/09 15:36
273Flird: 富貴要人幫,辦卡辦這張 04/09 15:37
274Fcayalst: 有台灣價值可以充值啊 04/09 15:41
275Fbrucefang: 加入民進黨就可以了,還能在花蓮橫著走 04/09 15:48
276Fkatanakiller: 包那麼多工程很正常 04/09 15:49
278Fl2l: 有黨證吃香喝辣不是很正常的嗎 04/09 15:53
279Faken59420: 富貴靠黨證 04/09 15:55
280Fnarutotha: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 標案都給這種人標走了 嘻嘻 04/09 15:55
281Fhorking: 你怎嚜知道只有3.7 04/09 15:58
282Fkevinacc084: 讀書讀的要死要活還不如先去辦黨證 04/09 15:59
283Fjamespon1: 升官發財辦這張 04/09 16:00
284FDongRaeGu: 升官發財,請走英道。 04/09 16:01
285Fx0003: 升官發財請走綠油油的路 04/09 16:02
286Fradi035: 要不然資進黨為啥要一直蓋沒用的垃圾 傻傻的 04/09 16:02
287Fbb396306: 就跟你說賺錢的方法都在刑法裡面了 04/09 16:02
288FCibo: 人無橫財不富 04/09 16:03
289Fredxon: 跟著黨走 爹親娘親不如黨親 04/09 16:09
290Fkkwwee: 爹親娘親,先看看你的血統吧 04/09 16:12
291Fcheng31507: ...... 04/09 16:14
292FDongRaeGu: 我的小孩說長大要當醫生律師,想進台積聯發科的,一定 04/09 16:21
293Fst86188go: 柯糞還敢護航啊?看看三百萬年薪 有差很多嗎 還敢嘴? 04/09 16:21
294FDongRaeGu: 打斷他的腿,如果他說長大加入民進黨,我會鼓勵他。 04/09 16:21
295Fmikayu: 升官發財請走此路 04/09 16:25
296Fflowersuger: 升官發財 04/09 16:26
297Fgin10791: 工人只是明面上的身份 實際上是黨代表 04/09 16:26
298FRalfchen0429: 有黨證就不一樣啊,在台灣要靠關係發大財 04/09 16:29
299Fwind7065: 不偷工減料怎麼弄出漂亮價錢搶下標案 打好關係 04/09 16:29
300Fk078787878: 黨證啊 04/09 16:30
301Fk078787878: 某樓說年薪300萬可是要120年以上才有這個收入吧? 04/09 16:30
302Fabadjoke: 能選黨代表的都有這種水準啦 04/09 16:31
303Fwate5566: 國庫通黨庫再通家庫嗎QQ 04/09 16:31
304Faa2425: 升官發財請入小英道 04/09 16:38
305FAFISH111: 有紀錄的只有三十八萬兩阿大人 04/09 16:46
306FLatokos: 黨證就是發財保證 04/09 16:48
307Fab2u04fu4ab: 現在醫生落伍了 黨政更好用 04/09 16:51
308FTokyoKind: 我現在加入還來得及ㄇ 給個機會好嗎QQ 04/09 16:52
309Fsteven24205: 讀書有甚麼用?不如加入綠衛兵領黨證 04/09 16:52
310Fgayday: 義務教育本來就是培養勞工用的 04/09 17:10
311FiNicholas: 都是納稅人的錢 04/09 17:11
312Fgayday: 書念的好就能發財 那要坐時光機回去古中國 04/09 17:11
313Fminamoto0221: 人家入黨多年 這個很少人達得到吧 04/09 17:14
314FAliensoul: 一個黨代表而已 你看看 04/09 17:23
315Fonegaisimasu: 早叫你辦綠共黨證了 04/09 17:29
316Fh50212263: 醫生工程師只是受薪階級的頂層 給 04/09 17:30
317Fzark07222: 有證很簡單啦,我猜他有兩張證啦 04/09 17:36
318Fchungj: 用不到了 04/09 17:40
319FMtcat: 你的閱讀能力要加強 3.7不是他有的資產 04/09 17:40
320Fmalaman: 升官發財 要有黨證 04/09 17:44
321Fms0545173: 怎麼可能有3.7億還去開怪手 那又不全是他的錢 04/09 17:52
322Fjerrychuang: 升官發財找誰很清楚吧 04/09 17:56
323Fsharmans: 哪裡可以入黨 04/09 17:59
324Flegendrl: 還比不上勝文的帝寶,誰說失業就不能開保時捷的? 04/09 18:00
325Fcow09421: 跟黨走 04/09 18:11
326Fyeses0026: 八卦版素質呢? 04/09 18:26
327Fgrayplace: 升官發財,請先辦一張黨證 04/09 18:31
328Fzx610176: 加入黨 很快就超過了 04/09 18:45
329Fs4511981: 黨代表啊,你以為咧? 04/09 18:56
330Fofficial1: 當老闆跟投資才可以快速財富自由,當老闆也不是沒風險 04/09 19:02
331Fofficial1: 的。 04/09 19:02
332FSanger: 黨代表升官發財走此路就對了,洨英講什麼要反著解讀 04/09 19:03
333Fkc: 拜託他就沒有繳黨費,根本不是民進黨的 04/09 19:12
334Fgime0226: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 04/09 19:22
335Fcurry56: 4 04/09 19:30
336Fjospa: 就官商勾結,偷工減料ㄚ,這種損陰德的事賺再多錢都別做吧!!! 04/09 19:36
337FFUNYUN: 黨證真的很值錢耶! 04/09 19:37
338Fck97756: 智障才會相信 3.7 億是他的 04/09 20:02
339Fs51007john: 可見一張黨證值多少錢 04/09 20:07
340FSylph: 負債多少? 04/09 20:08
341FGoog1e: 台灣價值真棒 04/09 20:16
342Fcoolisme12: 4 04/09 20:18
343Fahuahala: 幹,請問辦黨證要多少錢,可以給我一張報名表嗎 04/09 20:25
344Fsteven24205: 唸書何用,不如在學時加入黨衛隊 04/09 20:27
345Fchang564: 這告訴我們偷工減料、官商勾結可以發大財~~ 04/09 20:28
346FKobelephants: 台灣價值 04/09 20:50
347Fstevenkuo: 那募款幹嘛 04/09 21:10
348Fit914003: 升官發財請走這路 04/09 21:31
349Fhoodi: 不然你以為幹嘛花大錢選舉... 04/09 21:37
350Fqaz630210: 打工仔跟資本家比財力== 04/09 21:50
351Fkk16355: 應該不止3.7吧? 04/09 21:51
352Fshi21: 有黨證 才可以升官發財啊 04/09 22:26
353Fringil: 在台灣犯罪最安全最好賺 還有多少這種垃圾只是還沒被發現 04/09 22:40
354Fchiahunl: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 04/09 23:20
355Fsunnybrother: 民主自由讚! 靠這咖復興台灣了 04/09 23:26
356Fmorichi: 算平均300賺40年了不起一億出頭 04/09 23:51
357Fthemix: 在台灣本來就做黑心事業最賺錢 看政治人物就知道 04/10 00:18
358Fcrazydj: 8800億這樣花其實很快就花完了 垃圾政府這樣花納稅錢 04/10 00:18
359Fphysicsdk: 方法:專吃政府最低得標、心要黑到發亮 04/10 00:19
360Fphysicsdk: 黨證有待觀察,照事發至今幾天已千夫所指的態勢,看 04/10 00:22
361Fphysicsdk: 不出有大人物護航 04/10 00:22
362Fpaulsama: 有黨證真的不一樣 04/10 00:34
363Fjsie: 有黨証 會發財 04/10 01:12
364Fjsie: 請問大大哪裡可以申辦黨証 04/10 01:12
365Faaa931324: 為什麼要護航? 沒必要吧 關了再換下一個 04/10 03:00
366Fdryad0304: 升官發財請入黨 04/10 05:21
367FKunimoto: 不用分出去嘛 04/10 11:15
368Fhanbingsiji: 民進黨黨代表當然貪污吃飽飽 04/10 12:38
369FBoris945: 不是他有3.7億,是要扣押他3.7億,他搞不好一毛也沒有 04/10 13:33
370Fs971027: 3.7億是含另一家公司 你看他代表處像是3.7億嗎 04/10 15:36
371Fperfect1030: 哇塞,他好有錢喔,除了心夠黑夠狠之外應該有靠關係 04/10 20:02
372Fperfect1030: 吧? 04/10 20:03
373Fhuikmn: 有民進黨黨證才做得到 04/10 21:08
374Fntuwalker: 大概要黃禎憲那種等級的醫師,才有可能靠行醫所得賺到 04/11 01:11
375Fntuwalker: 三億多 04/11 01:1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