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6則留言,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51推 18噓 27→ )
討論串 8
如題啦 剛剛看到有人爆料政大阿語系女孩兒休學了 如果是真的我猜又會有人說是什麼網路霸凌父權壓迫之類的啦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8.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943093.A.2E8.html
1Fmikemagic88: 誰在乎? 04/09 12:39
2Faure0914: 活該,下夕下景 04/09 12:39
3Fshowdoggy: 誰啦 名字都忘了 04/09 12:40
4Futamaru: 可以專心準備出庭 04/09 12:40
5FMoWilliams: 這鳥系有沒有唸沒差吧 04/09 12:40
6Fiam0718: 父權壓迫起手式 04/09 12:41
7Fs37166117: 你們都是迫害者 04/09 12:42
8Fwindbomb: 因為阿拉伯女更沒人權,崩潰了吧 04/09 12:42
9Fleo841102: 推文 小心 04/09 12:43
10Fralfeistein: 又是父權遺毒搞的鬼 04/09 12:44
11Fjoker1218: 可撥 04/09 12:45
12FPhilethan: 笑死 04/09 12:46
13Fazman1018z: 關我屁事 04/09 12:46
14Fmichaelwu: 什麼庭的 這麼自責嗎? 04/09 12:47
15Fjustin0309: 女權鬥士沒這麼玻璃吧 04/09 12:51
16Fkiopl: 這樣就頂不住壓力? 男生要是軟弱一點也被搞休學啊 04/09 12:52
17Fwindbomb: 圖咧 04/09 12:54
18Feric19860102: 你我都推了一把 04/09 12:55
19Fhlb5828: 阿語系休不休學,差在哪?? 04/09 13:02
20Fhzs6111: 父權遺毒QQ 04/09 13:02
21Fpttfm: 被感化了,重考改唸法律系 04/09 13:03
22Fpgchector: ㄎㄎ 04/09 13:08
23Fxxx15435: 任我行 04/09 13:30
24Fsakurial: 我才沒推一把。她已道歉,是流量害她退學 04/09 13:31
25Fgdodgang: 嘻嘻台女 04/09 13:35
26Fggian123: 這是赤裸裸的壓迫 04/09 13:42
27FJwfsm: 好好道歉很難ㄇ 04/09 13:50
28Fdiiky: 挖喔~~玩到休學 04/09 14:01
29Fjl50491: 誰?姓任的? 04/09 14:14
30Fr0ck123: 真的活該 還敢公審啊 04/09 15:30
31FStevoWu: 應該是要出道了吧?當網紅之類的 04/09 15:31
32Fkairiyu: 未看先猜會私訊機杯姨哭哭 04/09 15:31
33Fbenomy: 找人回收哭哭 04/09 15:31
34Fobovqq: 該讀法律系了吧? 04/09 15:32
35Fptyu: 造謠女 04/09 15:34
36FASUSboy: 被害妄想女 04/09 15:35
37Fwaterfully: 清明節快樂 04/09 15:36
38Fcrassus7217: 吉人的賠償夠他退休了吧 04/09 15:41
39FLalef: 建議政大阿語女選立委,加入黨可以洗白 04/09 15:42
40Fgju88888: 休學去看醫生好好治療吧 04/09 15:46
41Fsealdoom: 專心出庭啊? 04/09 15:47
42FKazetachinu: 可以加入民進黨婦女部 04/09 15:47
43FM4Tank: 加入黨 成為女權鬥士 04/09 15:48
44Fkeepwild: who cares 04/09 15:49
45FDOFU: 這杯水想偷拍我 04/09 15:49
46Faidansky0989: 任人拍?任人贏? 04/09 15:49
47Fcocogg: No one cares. 04/09 15:51
48Fjones210272: 可悲 04/09 15:51
49Flaugh8562: 應該死好 想毀掉別人就要有自己被毀掉的覺悟 04/09 15:52
50Fjones210272: 再來啊 嘻嘻 04/09 15:52
51Fjones210272: 自找的 04/09 15:52
52Fyesyesyesyes: 被公審的男同學呢? 04/09 16:00
53Ftearness: 男的吉了沒 我要看血流成河 04/09 16:00
54Fbenc8c8c8: 血流成河 04/09 16:03
55FMoWilliams: 阿就用女權牌踢到鐵板了阿 對方是法律系的 嘻嘻 04/09 16:05
56Ffeliz5566: 被告當然是要把父權紅利用好用滿 事情落幕又是一條鬥 04/09 16:05
57Ffeliz5566: 噁男的活龍 04/09 16:05
58Fzoutzuur: 台大有受徒刑判決確定會被退學規定 政大不知道有沒有 04/09 16:12
59Fxxxg00w0: 搞不好是和解條件吧 對方法律系的 04/09 16:13
60FA0091127: 讚 分享 04/09 16:15
61Fkoy70163: 自己活該吧? 04/09 16:16
62Fks454: 罪有應得,還要別人先道歉嘞 04/09 16:35
63FWWIII: 丟臉丟到全台灣都知道 直接去餐飲業估做吧 04/09 16:42
64Fjackycheny: 笑死,亞洲女權整天玩特權結果踢到鐵板碰到個法律系 04/09 16:53
65FKingsIsaiah: 用一個字來形容:爽! 04/09 16:54
66Fim31519: 政大阿語女孩兒:可以請你們台灣人跟我道歉嗎? 04/09 17:03
67Fkoreasuck: 可以加入民進黨婦女黨部 04/09 17:11
68Fms0545173: 可能去就醫了吧 被害妄想症 04/09 17:25
69Fbeariscut: 快去辦黨政可能還有用一點 04/09 17:30
70Fflyqoo: 證據呢?關大家什麼事... 04/09 17:30
71Flf8505: 事情關聯性也搞不清楚,休學自己的事 04/09 17:31
72FKidmo: 他身邊沒有人可以給他客觀建議嗎?徹底道歉就好了不是== 04/09 17:39
73FKidmo: 不過沒朋友大概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 04/09 17:40
74FKamov: 應該會入黨 04/09 18:35
75Fruey18: 被判有罪會記過吧 04/09 18:52
76Fkc: 父權說教霸凌,唉 04/09 19:13
77Ffcz973: #禮讓女孩 笑死 我貓法律就是屌啦 04/09 19:50
78FOOQ: 知道是誤會後還要求雙方互相道歉,她身邊幫忙出主意的狗頭軍 04/09 20:27
79FOOQ: 師真的該負最大責任,根本把阿女往死胡同裡帶 04/09 20:28
80Fallyourshit: 范雲大立委 快出動你的婦女鐵拳啊 04/10 01:58
81Fwokou: 自以為是的正義 你們都是迫害者 04/10 02:01
82Faresjung: 番號? 04/10 02:02
83FSayaka0714: 重陽節快樂! 04/10 02:05
84Fdomoto0101: 清明節快樂 04/10 06:01
85Fironkyoater: 最後就硬要掰雙方都有錯才被笑吧 04/10 06:56
86FMoDerF: 被吉準備跑路 04/10 07:01
87Fw00176: 夕鶴啊 低能垃圾政大台女女孩兒 嘻嘻 04/10 08:29
88Friverkor: 退學關男的屁事從頭到尾都她自己搞出這一齣的 04/10 10:17
89Ffreshego: 休學好啊 好好去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 04/10 10:40
90Fkaiend: 看到後面發展,這好恐怖啊 04/10 11:20
91Fedc3: 是隨意誣蔑他人、差點毀了一個無辜男生前途的政大阿語任庭儀 04/10 11:24
92Fedc3: 那隻雞芭臭婆娘嗎?如果是的話,休什麼學,直接給我滾去 04/10 11:25
93Fedc3: 路邊,給指南路上的野狗幹好幹滿就對了^^ 04/10 11:25
94Fbernon: 想跟這位女孩兒做愛, 有人認識嗎? 一定很騷 04/10 11:58
95Fs0450336: 活該,搞公審結果自爆 04/10 12:22
96FMattmin: 自己的事自己扛 04/10 14: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6 >>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cycling 2021/04/09 12:38:11
14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TsukimiyaAyu 2021/04/09 15:30:18
28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fraternity 2021/04/09 15:41:38
560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leaderweb 2021/04/09 15:46:17
24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Elipton 2021/04/09 15:57:33
344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leaderweb 2021/04/10 01:45:28
63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Dinenger 2021/04/10 01:59:03
154 Re: [問卦] 政大女孩兒休學了? kid725 2021/04/10 02:42:51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1
25
56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