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日盛證券下單軟體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36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20推 2噓 14→ )
請問大家日盛下單系統正常嗎 我的卡住了 真的是爛耶~~~ 差好幾檔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5.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7931258.A.E6B.html
1Fmadless: 割韭菜的老招又出現了 04/09 09:21
2FAllBlack: 來國泰 04/09 09:21
3Ftorrestam: ㄇㄉ又爆了 04/09 09:23
4Fsophieo: 我的又掛了,快崩潰了,連續兩天 04/09 09:23
5Fj6152: 日盛卡住+1,一直轉圈圈 04/09 09:23
6Flsj0726: 卡 04/09 09:23
7Fgdp10: 中信也卡 04/09 09:24
8Feric02: 超爛 報價跳來跳去 04/09 09:24
9Fintelb06385: 有不卡的嗎 想換家 04/09 09:24
10Fhojapaul: 永豐剛也掛 04/09 09:27
11Fs840835: 剛剛有卡 +1 超崩潰 04/09 09:27
12Fkyo0933: 求推薦... 04/09 09:28
13Fpingwawa: 又壞 04/09 09:28
14Fcandyssww: 卡到爆氣死 04/09 09:30
15Fa22530722: 媽的爛死收這麼多錢怎麼好意思這麼爛?????????????? 04/09 09:30
16Fa26893997: 日盛交易費蠻貴的 品質....... 04/09 09:32
17Fikiyatta: 瘋狂轉圈+1,兩天了 04/09 09:33
18FAllBlack: 來國泰 是XQ系統 04/09 09:34
19Fmpppppp: 新光很卡 04/09 09:34
20Fbbc3951: 我也是卡兩天 04/09 09:35
21Fleon771170: 所以才被併購阿 呵呵 04/09 09:37
22FRetsell: 新光爆幹卡 04/09 09:38
23Fsdf73917: 元富啦 很穩XDD 04/09 09:39
24Folafsin: 新光很卡 04/09 09:40
25FKomibo: 新光也很卡 04/09 09:43
26FDaisYY: 進不去.. 04/09 09:45
27FJokePtt: 大家都卡 那會不會是證交所網路掛點?? 04/09 09:48
28Fsing60905: 要出貨當然要卡 04/09 09:49
29Fhantulee: 日盛其他功能很好用... 04/09 10:00
30FLuckyo: 超瞎 04/09 10:01
31Fivypig27: 卡 04/09 10:09
32Farthus: 新光卡+1一直轉圈 04/09 10:20
33Fwelly7566: 元大 國泰好順喔 04/09 11:05
34Fohgrape: 我用日盛smart是正常的 04/09 11:27
36Ffufugirl: 我這兩天都9點半以後才能登入== 04/09 14:13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20
26
2021/04/20 20:15:43
15
28
2021/04/20 20:27:14
15
44
8
29
28
71
40
103
2021/04/20 22:11:14
25
49
2021/04/20 23:11:17
14
35
2021/04/20 23:15:15
-5
42
2021/04/20 23: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