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高雄輕軌又被撞 這次不是機車是轎車!網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93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72推 9噓 112→ )
討論串 6
※ 引述《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之銘言: : 輕軌最大的"車禍"考驗,不是在大順路上. : 大順路都是順向,所以造成的是塞車. : 輕軌最大的考驗是,中華,博愛,民族,中正... : 四大殺手,,,XD : 有時候理論都很好聽. : 但是放在實際世界裡,你不得不考慮人性. : 就像,你說不要種族歧視,我們不應該歧視別人... : 說得很對,但有用嗎?? : 目前輕軌經過重點路口是,中山路和三多路. : 其他大多都是中小型路. : 而中山路剛好有它的高架橋,所以只有走橋旁邊側路的才會等輕軌. : 所以嚴重車禍率很低...因為走橋下除了速度自然減緩外,凱旋路本身路寬很大. : 所以行車的"預警"性很高... : 至於三多,三多本來就車多車速不快.... : 因此最近像二聖這種,都是輕微擦撞. : 但是回到中華,中正,民族....就不是這樣一回事..XD : 我們講中華路就好. : 開車的人自己問自己,你在中華路,車速是怎樣...有沒有"超速"過啊..XD : 啊有分隔島,如果路上車又少,一堆人都麻油門狂催. : 限速60你真的開60,有時候你是最慢那一台... : 然後中華路有分隔島,所以左右側其實視野受阻... : 當然反過來左右側的行車一般也都會知道,中華路車都很猛. : 所以要pass中華路都會格外謹慎. : 但今天...可是有優先權的輕軌...輕軌過中華路會先停看聽再慢慢過去嗎..XD : 外加輕軌可是走美術館路.路比較小,平時車也不多.. : 所以中華路的車子對美術館路會冒出來的車警覺性會很低. : 那....之後輕軌如果在這邊發生車禍... : 你覺得嚴重度會是在二聖那種車速慢的地方的擦撞等級嗎? : 這還沒扯到,酒駕阿,快睡著的疲勞駕駛阿,無照小屁孩阿,自以為屌的8+9阿.. : 還有滿地搶快的.. : 而要是一台車,不用太快,時速60給輕軌攔腰撞下去... : 這樣你覺得會不會死人?? : 別忘了,你可沒有柵欄會放下來...你的噹噹噹,時速60車內放音樂,駕駛聽得到嗎? : 然後有分隔島,你要用人力去擋車...大概準備四個人吧.. : 所以這不是甚麼不應該撞輕軌阿,我們應該守交通規矩阿. : 靠這些"理由"可以避免的.. : 你是要對酒駕加強宣導.還是對8+9說教嗎..XD : 出社會就必須先認知,社會就是有些狀況你很難改變的. : 你必須理解它們是存在的.並且很難改變. : 然後既然你無法解決他們,反過來你要避開他們或是估算他們的影響. : so...為啥我之前會覺得,輕軌怎樣都應該是高架或是地下化. : 當時,我認為寧願挪用黃線的錢,讓黃線少個兩站...也要補過來讓輕軌高架或是地下化. : (現在就更應該拿捷運延長無論是林園還是路竹的錢,先補過來給輕軌高架或是地下化) : 因為,光想到他要造成大順路塞爆+通過這幾大條馬路. : 你走平面,實際面的狀況到時候會很嚴重... : 當然,那時候本版就是謗輕軌就沒有高雄價值... : 那...沒關係我改變不了你們,我改變我自己...XD : 我挪移到一個輕軌對我影響很小的地方. : 然後開始敲碗. : "快蓋阿...快阿....怎麼不蓋阿..." : 反正我很怕死,我都安全駕駛...XD.. 你跟那些護輕仔講沒有用的啦,聽的進去嗎 動不動就愛找人引戰還不只一次,動不動就叫人滾出高雄 想引戰又不敢直接挑明打全名,只敢打某c某j 這種小孩子行為又算什麼?想引戰就直接指名啊,是在怕什麼? 高雄版就是被這些人搞臭的,都沒想過全台灣20縣市 為什麼偏偏就高雄市特別會被人拿出來酸,還搞到高雄版主被檢舉黯然下台 就是有他們這些人這種幼稚行為造成的 還有老早就說過你就算罵死罰死這些違規三寶也沒用 一定還會繼續再撞,尤其未來大順路通過8大車流量最大的路口 到時情形可想而知,輕軌被撞車不是輕軌的錯,但這本就是錯誤政策下延伸出來的問題 結果還是老扯國外輕軌怎樣怎樣,違規三寶該死,完全不會考慮到現實面 成天活在幻想中的理想主義者不切實際 輕軌真這麼好,為何黃線本來是規劃輕軌後來被改回重軌? 你們幹嘛不去爭取黃線改回輕軌? 以前我根本不會發這些文,是因為我那時竟然相信高雄市府說的因為經費不足 只能先蓋輕軌早日完成路網,那我也沒話說,完成路網總比沒有好 結果現在完全傻眼,延伸路竹延伸林園,還都是用重軌 林園這種沒人的地方你跟我說要蓋地下重軌?是要給誰搭? 你現在市府已經沒有了經費不足這個神主牌了,那肯定被臭幹的啊 然後現在輕軌都還沒進大順路就問題一大堆,是要怎麼支持? 就只有那些對問題視而不見的護輕仔會支持 然後對批評輕軌的人就引戰,就叫人滾出高雄 身為高雄人看到高雄被這樣亂搞卻還有這群人在那邊護航 在那邊成天無所事事吃飽沒幹動不動就想引戰就很爽一樣,真的覺得很可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17885476.A.107.html
1Fkktt254: 推 04/08 20:40
2Fkktt254: 補血 04/08 20:40
3Fa7619282: 你要被輕粉噓了 先幫補 04/08 20:40
4FMVPGGYY: 息怒息怒XD 04/08 20:44
5Fchocoball: 蓋輕軌當然是為了省錢阿 蓋重軌大概1/5路網都沒有 04/08 20:44
6Fchocoball: 但沒想到後來高雄居然挖到石油了 又可以蓋重軌XD 04/08 20:45
7Fa7619282: 輕軌不是問題 問題是在市區走平面道路 04/08 20:46
※ 編輯: colset (36.236.69.68 臺灣), 04/08/2021 20:52:57
8Fzebirlin: 林園哪沒人了?林園工業區多少人? 當初紅線早該延到 04/08 20:55
9Fzebirlin: 不延到林園整天一直往北沿啥路竹接台南才是浪費錢 04/08 20:55
10Fchocoball: 市區高架2~3倍價格阿 地下化5~6倍 04/08 20:56
11Fboloz: 雙標仔要來了,先補血 04/08 21:02
12Feemail: 以前不會發這些文 那跟現在一比就是雙標嘛@@ 04/08 21:05
雙標也是市府造成的,有錢在林園蓋地下重軌,卻在市區蓋輕軌,誰雙標先搞懂
13FJanuvia: 一邊說沒錢 一邊蓋旗津線 黃線地下化 林園重軌 04/08 21:05
14Fyitto: 推 說的好 04/08 21:05
15FJanuvia: 就像有人一邊說沒錢 一邊吃喝嫖賭 04/08 21:06
16FJanuvia: 這種交通計畫也就左膠推得下去 04/08 21:06
17FJanuvia: 因為可以搞到有資本買汽車的階級 04/08 21:07
18FJanuvia: 你慢我更慢 大家一起慢 就是左膠眼中的公平 04/08 21:07
※ 編輯: colset (36.236.69.68 臺灣), 04/08/2021 21:10:14
19Fgm3252: 同意 04/08 21:09
20Fyyc210: 幫補血 黃線是有必要 04/08 21:10
21Fyyc210: 輕軌真的無言 還一堆人推 啊靠就慢然後沒經過住家 04/08 21:11
黃線我就覺得必要,所以黃線變地下重軌我也沒說什麼,這樣反而更好 可以進一步補足高雄缺少很久的地下化路網,地下轉乘也會變多變便利 而不是輕軌這種轉乘還要走騎樓走路上風吹日晒雨淋的可笑轉乘 ※ 編輯: colset (36.236.69.68 臺灣), 04/08/2021 21:13:32
22Feemail: 是你自己的行為雙標呀 誰跟你講只有你講的事情才雙 04/08 21:11
23Feemail: 標? 04/08 21:12
24Feemail: 說別人雙標你也雙標呀 04/08 21:12
是你理解能力有問題還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是沒看到以前我相信了市府說的經費不足,先建輕軌建立路網 雖不完全但也就罷了,但現在卻跑出一個林園線? 是怎樣?錯誤政策就不能罵?罵了就說雙標?你中文理解能力有問題?
25Fcjo4fu31219: 終於在高雄板看到真心話了 04/08 21:13
※ 編輯: colset (36.236.69.68 臺灣), 04/08/2021 21:15:53
26Fcjo4fu31219: 之前還看到有人留言:要拎著大包小包買好市多搭輕軌 04/08 21:14
27Fcjo4fu31219: 等等可能會有人跟你說 你不需要不代表別人不要之類 04/08 21:15
28Fcjo4fu31219: 的言論 04/08 21:15
29Feemail: 你中文理解才有問題吧? 你莫名認為雙標是負面語言 04/08 21:17
30Feemail: 前後行為不一不就是雙標 怪了 你是哪邊看不懂? 04/08 21:17
31Feemail: 你一直講軌道問題不同才是雙標? 誰教你的? 04/08 21:18
32Feemail: 你可以罵呀 你前後行為不一樣雙標沒錯呀@@ 04/08 21:19
是喔?那黃線本來規劃輕軌,後來變重軌是不是雙標? 高鐵本來規劃要進高雄車站還為此花了錢在高雄車站蓋了預留空間 結果現在又不進來了是不是雙標? 大順路本來規劃給藍線走地下的還為此多花錢在凹子底多蓋預留空間 結果改成輕軌也浪費那個納稅錢是不是雙標? 核四廠花了幾千億蓋下去現在又說不蓋了,燒的錢拿不回來了是不是雙標?
33FUhavemyword: 當你發現林園地下重軌低能政策 都可以護航 這群 04/08 21:19
34FUhavemyword: 人還有什麼不能護的 還有什麼討論的空間 04/08 21:19
※ 編輯: colset (36.236.69.68 臺灣), 04/08/2021 21:22:34
35Fyyc210: 有人邏輯是 輕軌好 路上車會變少改乘他 改善大順路 04/08 21:20
36Fyyc210: 交通 04/08 21:20
37FUhavemyword: 護衛隊馬上來了 04/08 21:20
38Fyyc210: 塞車?誰叫你不搭輕軌活該 04/08 21:20
39FJH10: 新北輕軌:?? 04/08 21:21
40Fcjo4fu31219: 期待到時候再大順路看到有人拿著好市多大包小包搭 04/08 21:22
41Fcjo4fu31219: 輕軌的畫面 04/08 21:22
42Flasd: 推,這版說老實話會被噓,輕軌就是個觀光用的東西, 04/08 21:23
43Flasd: 在台灣,尤其高雄市區根本不適合,一堆人搞不清楚, 04/08 21:23
44Flasd: 眼中只看到顏色,卻害苦了高雄市民。 04/08 21:23
45Fkktt254: 汪汪汪汪 04/08 21:32
46Fflarecutter: 對 就是你 滾出去 04/08 21:33
47Fmonkeydpp: 林園工業區工作最好是坐捷運…哈哈哈 04/08 21:39
48FDayton: 高雄什麼時候挖到石油的…我錯過啥了 04/08 21:40
49Fgjgj6666: 大包小包搭輕軌,笑了XD 04/08 21:40
50Fflarecutter: 我就坐在輕軌上爽笑你們困在車陣動彈不得 04/08 21:43
51Fgjgj6666: 樓上,你確定輕軌不會被三寶撞嗎? 04/08 21:48
52Fairbear: 狗屁 愛酸高雄跟這些點有啥關係 04/08 21:53
53Fairbear: 高雄板被搞臭? 政治原因吧 04/08 21:55
54Fcjo4fu31219: 林園工業區搭捷運XD 04/08 21:57
55Fairbear: 每天在你家門口廣播你家死人久而久之就好像你家真 04/08 21:58
56Fairbear: 的死人一樣 04/08 21:58
57Fbingreen: 說的好 04/08 22:15
58Fjoybarbarian: 推。口號執政、功都自己、錯都別人 04/08 22:18
59FHuntBear: 肥菊的政策 硬著頭皮做 04/08 22:19
60FHuntBear: 還把紅線延到林園東港 不如把環狀升級成高架 04/08 22:21
61Fww1234528: 以前沒錢現在有錢了 當然新規劃的東西不會用舊的規 04/08 22:24
62Fww1234528: 格 你要罵可以啊 那照你講的就真的蓋得出來? 04/08 22:24
63Fww1234528: 市區蓋個平面輕軌也沒徵收都溝通那麼久了 現在要改 04/08 22:24
64Fww1234528: 捷運又會跑出一堆爭議 又要浪費多少年 台中藍線不 04/08 22:24
65Fww1234528: 就是一直在改系統 改到現在進度比黃線還要慢 而且 04/08 22:24
66Fww1234528: 你能保證現在改捷運 之後選舉不會再被退?高雄還有 04/08 22:24
67Fww1234528: 多少時間可以拖延? 04/08 22:24
68FHuntBear: 要做就做好 不然像台中BRT那樣? 04/08 22:25
69FHuntBear: 趕著輕軌蓋好 然後 高雄就能超越台中嗎? 一樣被海放 04/08 22:26
70FHuntBear: 台中公車都比高雄的好坐 04/08 22:30
71Fww1234528: 高雄在軌道建設方面本來就比台中強啊 捷運早了十年 04/08 22:31
72Fww1234528: 現在三條要蓋第四條了 台中第一條才剛開沒幾天 04/08 22:31
73Fzzro: 不贊成可以離開高雄 還是你覺得高雄人民的選錯了?! 04/08 22:33
74Fww1234528: 台中BRT還沒改善好就急著通車又急著廢除 就像現在 04/08 22:34
75Fww1234528: 高雄輕軌還沒做好一堆人在罵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早就 04/08 22:34
76Fww1234528: 是既定政策了 可以出主意看怎樣會讓輕軌營運比較好 04/08 22:34
77Fww1234528: 而不是嚷嚷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台中BRT廢除之後捷運 04/08 22:34
78Fww1234528: 多久才通?人家是核心幹道都還要等至少15年 而且真 04/08 22:34
79Fww1234528: 的有人覺得因為林園線要蓋重軌所以大順捷運一定過? 04/08 22:34
80FvKHip: 樓上放大絕好棒棒喔 04/08 22:35
81Fjauruyu: 推 輕軌就低能 04/08 22:42
82FHuntBear: 公車都弄不好 弄捷運真的很浪費錢 04/08 22:47
83FNKVD: 他們就是不問是非只問藍綠啦,綠的作錯也不能講 04/08 22:49
84FEEERRIICC: 胡說,高雄板鄉民個個人才,懂交通懂警政懂治水 04/08 22:50
85Foneturnkill: 補血 04/08 22:51
86FEEERRIICC: 就算起爭議也是為了make KH great again 04/08 22:51
87Fa91031309: 幫你補血++ 04/08 22:52
88FAristoCracy: 輕軌目前就是低能啊,慢又佔空間 04/08 22:56
89FAristoCracy: 市區人這麼多路都很擠了,好不容易把軌道搬下去 04/08 22:56
90FAristoCracy: 結果你弄輕軌是在??? 04/08 22:56
91FAristoCracy: 本來是很不看好路竹林園線,沒想到過了..有夠扯... 04/08 22:57
92Fcwfy: 綠營怎摸可能錯,一定是我們錯了 04/08 23:07
93Fnpiemi: 輕軌根本不適合進市區 04/08 23:09
94Fchenyeart: 林園沒人? 04/08 23:19
95FZeroArcher: 綠色護航大隊一個個冒出來了w 04/08 23:22
96Fbingreen: 市中心用輕軌,天才設計,完全不適合高雄 04/08 23:26
97Fcjo4fu31219: 市區有人 捷運有爆滿嗎?還是林園人比市區還多? 04/08 23:31
98Fwilson4969: 林園有人啊 但值得500億嗎? 比大順路還命賤 摳連 04/08 23:37
99Fxx60824xx: 中肯 04/08 23:37
100Fwilson4969: 照顧林園也只是口號啦 終極目標是拉到屏東做競選 04/08 23:42
101Fwilson4969: 支票來鞏固權力 蛇鼠一窩啊 我們南部人真D口憐QQ 04/08 23:42
102Fjasd: 捷運重軌到林園有許多好處啊, 04/08 23:49
103Fjasd: 第一沿海路沿線都是工廠林立、空氣瀰漫有機化學臭 04/08 23:49
104Fjasd: 、鐵片酸洗臭與煤灰臭,這種環境當然要地下化眼不 04/08 23:49
105Fjasd: 見為淨。 04/08 23:49
106Fjasd: 第二大林蒲遷村後將新設特等石化工業區,據悉眾家 04/08 23:49
107Fjasd: 廠商已經摩拳擦掌以待,只待遷村後政府都不用招商 04/08 23:49
108Fjasd: ,工業區就會滿載。屆時結合臨海、林園、大林蒲的 04/08 23:49
109Fjasd: 全台最大石化特區絕對值得擁有一條重軌捷運。 04/08 23:49
110Fcjo4fu31219: 工業區工人搭捷運 好哦 04/08 23:53
111Fcolset: 是怎樣?不只期待看到好市多大包小包搭輕軌,還期待 04/08 23:56
112Fcolset: 看到工業區工人大箱小箱拿工具箱搭捷運上下班? 04/08 23:56
113Fbillchang67: 勿短視近利 林園重軌的確有其必要性 04/08 23:58
114Fcjo4fu31219: 下次也許可以期待有人拿著鋤頭耙子戴斗笠搭捷運了 04/08 23:59
115Fbillchang67: 林園的工人會拿工具箱上班? 04/09 00:00
116Fbillchang67: 你到底知不知道整個沿海工業區裡的工人長怎樣 04/09 00:00
117Fbillchang67: 大多都是工程師而不是水電工師傅好嗎 笑死 04/09 00:00
118FIbanezZ: 支持輕軌,是違規該改,不是輕軌要遷就。違規不怕, 04/09 00:02
119FIbanezZ: 就罰到怕。 04/09 00:02
120Fcjo4fu31219: 痾 我之前台船包商上班林園的同事拿風鼓、尖嘴鉗上 04/09 00:03
121Fcjo4fu31219: 班 04/09 00:03
122Fcolset: 整個沿海工業區人有多少?整條大順路的人又有多少? 04/09 00:05
123Fhellogym: 智障才會在大順路蓋輕軌 阿 嘻嘻 04/09 00:05
124Fcjo4fu31219: 是是是是林園都是工程師 04/09 00:05
125Fcolset: 有必要性?我看是為了拉到屏東這競選支票的必要性吧 04/09 00:06
126FMesserschmit: 沿海工業區都工程師XDDDD 04/09 00:11
127Fcjo4fu31219: 電焊工程師、西工工程師、研磨工程師 04/09 00:13
128Finewnew: 往林園那條路高雄港進出重車有多少,洲際碼頭二期 04/09 00:15
129Finewnew: 開通後重車又更多,車流量有輸你口中的大順路喔? 04/09 00:15
130Finewnew: 前面講大順路扯車流量,換到林園就在那邊講運量, 04/09 00:15
131Finewnew: 不覺得標準不一嗎? 04/09 00:15
132Fskyexers: 批評朝廷是要殺頭的 04/09 00:24
133Finewnew: 再者,國道七號一定會蓋,現在環評卡關,未來路線 04/09 00:25
134Finewnew: 還不確定,再怎樣也需要預留做交流道的空間 04/09 00:25
135Fa3229868: 補血 04/09 00:27
136Finewnew: 輕軌那麼差,下次選市長時,看誰要出來登高一呼, 04/09 00:31
137Finewnew: 輕軌打掉全面地下化,不就穩上了 04/09 00:31
138Fx173109: 眼瞎了嗎?小港中鋼到林園之間的鳳山住滿多少人? 04/09 01:01
139Fx173109: 山頭上滿滿都是房子,密度比台北還高。 04/09 01:01
140Fcolset: 一條大順路地下重軌可以有多少地下轉乘站你知道嗎? 04/09 01:36
141Fcolset: 最少會有5站地下轉乘站,背後可以連帶拉起多少運量 04/09 01:37
142Fcolset: 小港林園這條會有多少轉乘站?一個都沒有 04/09 01:37
143Fcolset: 你認為藍線跟林園線的運量會差多少?更別說大順藍線 04/09 01:38
144Fcolset: 是走人口稠密的市區 04/09 01:38
145FOK8066889: 還好這篇是前板主下台後PO,不然的話... 04/09 05:19
146Feemail: 小鼻子小眼睛的一個 什時代了po文怕被講個幾句 那種 04/09 06:47
147Feemail: 被點閱好幾千萬的都還會有不喜歡的 這麼脆弱乾脆不 04/09 06:48
148Feemail: 要po文 04/09 06:48
149Feemail: 自以為自己講的句句重要吐槽不得 04/09 06:50
150Fa7619282: 之前PO這篇 直接6-1掰掰 04/09 07:09
151Fweitao: 笑死 林園工程師XDD說個笑話 ,這種話都可以說出 04/09 07:13
152Fweitao: 來 04/09 07:13
153FSiegfried921: 補血 04/09 07:42
154FUhavemyword: 狗仗人勢 很嗆XD 04/09 07:53
155Fkuso2005: 推一下 04/09 08:05
156Fyitto: 上禮拜六 從香蕉碼頭騎車到阿英排骨飯 不到一公里 04/09 08:14
157Fyitto: 總共花了12分鐘 等輕軌過3分鐘 之後每一個紅綠燈都 04/09 08:14
158Fyitto: 要停 04/09 08:14
159Fyitto: 一個紅綠燈至少要等一兩分鐘 這號誌控制真夠爛 04/09 08:14
160Fleyincat: 就一堆鍵盤護航仔在鬧啊,不監督政府不然要放政府爛 04/09 08:44
161Fleyincat: 逆QQ 04/09 08:44
162Fleyincat: 說小港林園的居民會想搭捷運上班膩?轉乘做好了嗎? 04/09 08:45
163FJanuvia: 左膠護輕仔真的什麼鬼話都講得出來耶 04/09 08:55
164Fwilson4969: 一堆沒做過石化在嘴砲ㄎㄎ 工程師當然不少 但更多 04/09 08:56
165Fwilson4969: 的是承包的工人和現場技術員 04/09 08:56
166Fwilson4969: 阿說實在 要是政府有餘裕全部地下重軌當然爽r 只 04/09 09:02
167Fwilson4969: 是之前一堆護輕仔騙說大順沒錢做地下化,結果現在 04/09 09:02
168Fwilson4969: yo蹦出500e去舒服林園 太爽ㄌ8 04/09 09:02
169FJanuvia: billchang67表示沿海工業區的大多是工程師 04/09 09:06
170FJanuvia: 不是水電師傅耶 你有比他懂工業區嗎 ㄎㄎ 04/09 09:07
171Fcjo4fu31219: 蓋了輕軌後可以考試100分嗎 04/09 09:26
172Fcjo4fu31219: 如果蓋在桃源那瑪夏是不是也可繼續護? 04/09 09:28
173Fassidiot: 推!一個地區公眾運輸竟然是以觀光為考量,就是個錯 04/09 09:55
174Fassidiot: 誤政策,完全是為蓋兒蓋,硬推的中間利益?? 呵呵 04/09 09:55
175Fbibiwei: 對這個id懶得說什麼了 04/09 10:09
176FexceedMyself: 蓋了人口就會回流嗎? 04/09 11:39
177Fbtwsniper: 不過我覺得未來環狀輕軌跟捷運黃線都通車後,環狀輕 04/09 12:23
178Fbtwsniper: 軌的運量很有可能比黃線還多 04/09 12:23
179Fbtwsniper: 黃線2017年從平面輕軌改成地下化捷運,不知道有沒有 04/09 12:26
180Fblackcat3399: 輕軌蓋到現在除了增加我等紅燈的時間外我還真沒感 04/09 12:26
181Fblackcat3399: 到方便在哪 垃圾 04/09 12:26
182Fbtwsniper: 黃線跟環狀輕軌的運量評估 04/09 12:26
183Fwingthink: 你不搭公共運輸,當然對你來說不方便啊…… 04/09 14:34
184Fiamseanli: 市府現在硬是要蓋完,下屆市長抓緊了準備面對大回 04/09 16:22
185Fiamseanli: 堵 04/09 16:22
186Feemail: 說蓋在那瑪夏的根本是在鬧的 04/09 16:48
187FJanuvia: 輕軌蓋在高雄市中心才是在鬧 04/09 18:45
188Fchowyc: 對對對,都是高雄版眾的錯,從來沒有因為某些人輸了 04/09 23:45
189Fchowyc: 兩次罷免而來鬧板,這篇也只是事實,一點也沒有引戰 04/09 23:45
190Fhantulee: 大眾運輸不蓋在市區才是在鬧... 04/10 15:35
191Fcolset: 我支持大眾運輸蓋市區,但不是輕軌而是地下重軌 04/10 16:25
192Fbigbill: 繼續投dpp 04/11 13:00
193Fjusteat: 你臺灣價值不足 04/11 15:05

完整討論串

高雄 看板熱門文章

19
30
18
35
81
152
2021/05/18 14: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