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鵜鶘 @ 籃網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515則留言,1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9 ( 288推 9噓 218→ )
討論串 8
7:30 開打 鵜鶘 VS 籃網 NBATV 直播 ☆ NBA TODAY 4/7 2021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XX L. Ball █◣◥◣ ███◣ #XX K. Irving #XX E. Bledsoe █ █ ███ #XX B. Brown #XX J. Johnson █▆▆ #XX J. Harris #XX Z. Williamson ◥█◤ ▆▆█ #XX K. Durant #XX S. Adams #XX L. Aldridge https://www.ptt.cc/bbs/NBA/M.1546473609.A.C25.html [Live] 鵜鶘 @ 籃網 bkn01 ~ bkn04 線上 BOX: http://cutt.us/8JFjG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s://goo.gl/YGH7x7 Chrome extensions to Play St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0.8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17836405.A.4CA.html
1Fchenliu0716: 毀滅倒數30分鐘 04/08 07:00
2Fatmmaxing: 我就問 怎麼輸 04/08 07:19
3Fa2413530: 好想看一場全員到齊的籃網 04/08 07:25
4Fzxc19920605: KD!! 04/08 07:29
5FKidd0502: 籃網加油 把鵜鶘打下去 04/08 07:30
6Ftupacshkur: 楊懷樂vs.籃網大軍 04/08 07:38
7Fkobe58105: 準備血虐 04/08 07:41
8Fyodilouis: 禁區扛得住嗎籃網 04/08 07:41
9Fjohn0515: KD沒先發? 04/08 07:45
10Fchen5575: KD沒打啊 04/08 07:50
11FTabrisyang: Ki居然有哨了 04/08 07:50
12Fmsarthur: Nash說鬍子應該是一級拉傷 04/08 07:51
13FBradMiller: KD沒打,又是假情報... 04/08 07:51
14Fmsarthur: LD板凳出發 04/08 07:52
15Fmsarthur: KD 04/08 07:52
16FTabrisyang: 楊壞樂瘋狂繳學費 04/08 07:53
17Fmsarthur: Ki放槍 04/08 07:53
18Fmsarthur: Agg333 04/08 07:53
19Fgomotion: zion就是體能太好直上直下,很少做假動作 04/08 07:54
20Fmsarthur: 希望今天禁區不要被虐出新高度就好XD 04/08 07:54
21Fgomotion: 禁區很容易被蓋 04/08 07:55
22Fchatnoir: Agg 封住吉翁 04/08 07:57
23FTabrisyang: 挖靠 04/08 08:00
24Fmsarthur: Nic換髮型了 04/08 08:00
25Fwatalin: KD是要上了沒 04/08 08:00
26Fmsarthur: 靠 04/08 08:00
27FTabrisyang: Ki the灌籃 04/08 08:01
28Fidolman: KI!! 04/08 08:01
29Fmsarthur: KI連兩場灌籃? 04/08 08:01
30Fyodilouis: 看來是要輪流帶隊 04/08 08:01
31Fmsarthur: 怎麼灌個籃這麼喘 04/08 08:02
32Fclass21535: 說好的KD 04/08 08:02
33Fmsarthur: 這怎麼會是進犯== 04/08 08:02
34Fgogojume369: 看起來KD今天只是出來運球嚇嚇對面的 04/08 08:03
35Fru0701: 今天大哥大概是要上場暖身而已吧 04/08 08:03
36Fchatnoir: KI空中閃兩人灌籃也太酷了 04/08 08:07
37Fchatnoir: 繼續看TLC雷不雷 04/08 08:08
38FJohseagull: 離開板凳去warm up 這樣還會上門嗎 04/08 08:08
39Fchatnoir: 荔枝來惹! 04/08 08:08
40Ftenka92417: 新米粉頭 04/08 08:09
41Ftenka92417: 金毛鍋 04/08 08:10
42Fmsarthur: 球哥這啥 04/08 08:10
43Fchatnoir: Ball剛剛在幹嘛 04/08 08:10
44Fmsarthur: 有接觸到嗎 04/08 08:11
45Ftenka92417: 姐夫三分歪好大呀...準星沒帶? 04/08 08:11
46Ftenka92417: 不是姐夫,是TLC 04/08 08:11
47FTabrisyang: TLC笑死 04/08 08:13
48Fmsarthur: 這大拉桿 04/08 08:14
49Fchatnoir: 金毛防守真的太棒了,狀元郎也太容易被蓋了吧 04/08 08:14
50Fyodilouis: 是打算決勝節再上KD嗎? 04/08 08:15
51Ftenka92417: BG速度雖然沒以前快,但是籃下單打還是可以靠腳步 04/08 08:16
52Ftenka92417: 跟身高硬吃水鳥禁區 04/08 08:16
53Fmsarthur: ... 04/08 08:16
54Fchatnoir: ...TLC... 04/08 08:17
55Ftenka92417: 現在才發現,金毛直髮變捲捲... 04/08 08:17
56Fgomotion: BG壓哨三分 04/08 08:17
57Fmsarthur: BG333333超大 04/08 08:17
58Fb10303112: BG3333 04/08 08:17
59Ftenka92417: TLC的投籃鍵是壞掉了嗎? 04/08 08:17
60Fmsarthur: 羅鍋蝦 04/08 08:18
61Fchatnoir: Buzz Beater! 04/08 08:18
62Fchen5575: KD到底有沒有要上 04/08 08:19
63Ftenka92417: 總覺得老納還在試4、5號的搭配 04/08 08:19
64Fqw30404224: 籃網第一節就造成對面4次失誤喔 good 04/08 08:20
65Fchatnoir: 不管KD要不要上,先把TLC換下來 04/08 08:20
66FTabrisyang: TLC投籃沒看過超過40%的 04/08 08:21
67Fmsarthur: 雙塔? 04/08 08:21
68Fqwe0804: TLC到底... 04/08 08:22
69Fmsarthur: KD洗好澡了 04/08 08:22
70Fqwe0804: 不管多鐵 永遠在場上 04/08 08:22
71Ftenka92417: BG3333 04/08 08:23
72Fmsarthur: 沒瞎妹沒TJ,人本來就少了 04/08 08:23
73Fqw30404224: BG三分球有點準 04/08 08:23
74Ftenka92417: TLC做好防守跟控球就好,投籃給其他人吧..不要求太 04/08 08:24
75Ftenka92417: 多了 04/08 08:24
76FShiningSmile: 不演了 04/08 08:24
77FTabrisyang: BG好猛 04/08 08:24
78Fmsarthur: wow ow 04/08 08:24
79Fsorsu: BG暴扣 不演了 04/08 08:24
80Fb10303112: BG飛扣 04/08 08:24
81Fmsarthur: 這真的是幹籃了 04/08 08:24
82Fidolman: BG!!!!!!!!!!!!!!!!!!!!!! 04/08 08:24
83Fgogojume369: 三星在下面休息沒差,場上還有兩星 04/08 08:24
84FTabrisyang: 要防守跟籃板 不如給荔枝金毛多一點時間 04/08 08:24
85Fyodilouis: 這跳的不矮啊 04/08 08:24
86Fs399488: 猛灌 04/08 08:24
87Ftenka92417: 老納之前不是才說阿雞雞跟BG同時放在場上是失敗的配 04/08 08:25
88Ftenka92417: 置嗎?怎麼又來了 04/08 08:25
89Fb10303112: TLC換成丁丁就完美了 04/08 08:25
90FYU0158: 媽的跳成這樣 04/08 08:25
91Ftenka92417: 給力芬爆扣 04/08 08:25
92Fsteven0515: 這灌籃好爽 04/08 08:25
93Fmsarthur: 頭離框感覺還有一段距離... 04/08 08:25
94Fghjkj: 又灌了!!!!!!!! 04/08 08:26
95Ftenka92417: 有三分有幹籃,今天給力芬非常給力 04/08 08:26
96FF16V: 旅遊生活頻道還在郊遊 04/08 08:26
97FTabrisyang: 上一次用雙塔第一節還領先啊 04/08 08:26
98Ftenka92417: 誰說他飛不起來 04/08 08:26
99FTabrisyang: 是nash調度 玩到輸 五上五下 自殺五小 04/08 08:26
100Fghjkj: KI:我灌一球你就要灌一球 04/08 08:27
101Fqwe0804: 給力分 發狂 04/08 08:27
102Fian601220: 矮湯ㄝ 04/08 08:29
103FDuoDuokk77: IT 04/08 08:29
104FTabrisyang: 每一波都有人倒地 04/08 08:30
105Fmsarthur: 加罰了?? 04/08 08:31
106FYU0158: mop boy會不會擦地板 04/08 08:31
107FDuoDuokk77: 布里克林摔人隊 04/08 08:31
108FTabrisyang: 太好了TLC三犯 拜託趕快下去 04/08 08:32
109Fmsarthur: AGG333333 04/08 08:33
110FShiningSmile: KD 04/08 08:33
111Fpttdouble: KD!!! 04/08 08:33
112FDuoDuokk77: Harris好帥... 04/08 08:33
113Fmsarthur: KD上啦 04/08 08:33
114Fb10303112: KDDDDD 04/08 08:33
115FTabrisyang: 只要倒地裁判就吹 笑死 04/08 08:33
116Fwanderer0222: KD登場! 04/08 08:33
117Fcolor1355: easymoneysniper 04/08 08:33
118Fidolman: KD!!!!!!!!!!!!!!!! 04/08 08:34
119Fmsarthur: 果然打三號 04/08 08:34
120Fchatnoir: Kevin Durant is back! 04/08 08:34
121Fmsarthur: KI33333 04/08 08:34
122FTrollenglish: 死神登場 04/08 08:34
123Fmsarthur: 上場就失物笑死 04/08 08:34
124FTabrisyang: 太舒適啦 04/08 08:35
125Fmsarthur: KD222 04/08 08:35
126Fza75za50za02: 幹這到底怎麼守 04/08 08:35
127Fundeader: KD來拉 04/08 08:35
128Fyodilouis: 上來就兩失誤 KD... 04/08 08:35
129Fmsarthur: KD刷數據哦?上場一分鐘兩失誤 04/08 08:35
130FTabrisyang: 上場刷失誤 04/08 08:35
131Fmsarthur: AGG放大槍 04/08 08:36
132Ftenka92417: 那個男人,回來啦 04/08 08:37
133Ftenka92417: KI怎麼跑不太動的感覺.. 04/08 08:38
134Fmsarthur: 今天暫停怎感覺都特別久 04/08 08:39
135Fyodilouis: kd上來反而不順了 04/08 08:40
136Ftenka92417: 掩護犯規? 04/08 08:41
137Fmsarthur: KD打三號應該能輕鬆一點 04/08 08:41
138Flillardfor3: KD怎淪為替補 04/08 08:42
139Ftenka92417: 那麼長時間沒實戰,難免, 04/08 08:42
140Fmsarthur: KI333 04/08 08:43
141Fmsarthur: 撥的好 04/08 08:43
142Ftenka92417: KD單打狂魔的風采依舊 04/08 08:44
143Ftenka92417: 水鳥不知道要防誰囉 04/08 08:44
144Fmsarthur: 帥Joe也會crossover? 04/08 08:45
145Ftenka92417: 水鳥今天完全是布雷獸在撐場 04/08 08:45
146FShiningSmile: 虐爆 04/08 08:45
147Fmsarthur: 傳得好啊 04/08 08:45
148FTabrisyang: 鬍子:太舒適了 04/08 08:45
149Fb10303112: 看的真爽 04/08 08:46
150FTrollenglish: 大哥上了 瞬間打爆 04/08 08:46
151Fb10303112: 打的真不錯 04/08 08:46
152Fjacko1019: 瞬間拉開...... 04/08 08:46
153Fidolman: 好順的一波 04/08 08:46
154Fchrisk0613: 太舒服啦 怎麼輸 04/08 08:46
155Fchatnoir: 主播: scary hours 04/08 08:46
156Fsouthen: 天元網準備合體啦 04/08 08:46
157Fm54188: 屌虐 04/08 08:46
158Fsteven0515: 真的是地獄之門打開... 04/08 08:46
159Fasd89315: 系隊練習? 04/08 08:46
160Fh916041: KD,KI同時在場~不知該守誰了 04/08 08:47
161Fmeandy: 天....天元網 04/08 08:47
162Fu104001032: 怎麼輸... 04/08 08:47
163Fdda: 鬍子舒服 04/08 08:47
164FKZS: 這 這要打屁打 04/08 08:47
165Fsouthen: GO GO POWER NETS~~ 04/08 08:47
166Fpttyu: 大哥威壓感太強 水鳥嚇到不會打球 04/08 08:48
167Fgp03dan: Scary Hours! 04/08 08:49
168Ftenka92417: 水鳥爆炸了 04/08 08:49
169Fmsarthur: KI333 04/08 08:49
170Fmsarthur: 球哥那球應該是線內吧 04/08 08:49
171Fdydark: 2節拿快80分,怎麼輸? 04/08 08:51
172Flsgsl: 大哥下場先帶stun~~ 04/08 08:51
173Ftenka92417: 今天金毛打好久 04/08 08:51
174FTabrisyang: TLC還能在場上 親兒子? 04/08 08:51
175Fmsarthur: 靠 別這樣拉啊.. 04/08 08:51
176Fztto221: kd是第一次打替補嗎 04/08 08:52
177Ftenka92417: 吉翁狂搖頭... 04/08 08:52
178Fyodilouis: 這樣就得9分了kd 04/08 08:52
179Fmsarthur: Brown讚讚 04/08 08:52
180FShiningSmile: 第二次 04/08 08:52
181Fchatnoir: 馬的拉屁喔 04/08 08:53
182Fmsarthur: 第二次吧,今年被聯盟搞過一次了,下場還氣到發文 04/08 08:53
183Fmsarthur: 嗆聯盟XD 04/08 08:53
184Ftupacshkur: 爆打一波 04/08 08:53
185Fhoward9013: 鵜鶘隊在場上的只有絕望 04/08 08:53
186Fhoward9013: 完全追不上 04/08 08:53
187Ftenka92417: 水鳥好像快崩了.. 04/08 08:54
188FSiika: 死神降臨 04/08 08:54
189Fyesido330: 天元網太扯 04/08 08:54
190Fallex3658: 沒三分沒機會追分 04/08 08:54
191Ftenka92417: 半場79分 04/08 08:54
192Fwarengod: 直接頒發冠軍 04/08 08:54
193Ftobywu: 就問這網怎麼輸... 04/08 08:55
194Fb10303112: 好久沒看到7-11 好興奮 04/08 08:55
195Fswallow0805: 就只有這串是爆 其他都沒人XD 04/08 08:56
196Fdrosechicago: 我就問 04/08 08:56
197Fhope8888: 籃網氣氛太好輪流隨便打就贏了根本不用合體 04/08 08:56
198Fa20351: 讓一個鬍子還能半場79分 真的不用打 04/08 08:56
199Ftupacshkur: 超強鬍子還沒歸隊呢! 04/08 08:58
200Fs9415154: 真的宇宙天元網 04/08 08:58
201Fqw30404224: 這網能輸嗎.. 04/08 08:58
202Fthebestlawer: 我就問 04/08 08:59
203Ff860506: 大哥回來了 04/08 08:59
204Faq1: KD快兩個月沒打,空間感、跟隊友配合有點生疏,還 04/08 08:59
205Faq1: 好趕在4月初就回來磨合 04/08 08:59
206Fpttyu: 大哥果然最強 04/08 09:00
207Ftupacshkur: 季後賽關鍵時刻第五人要擺誰? KD+鬍+KI+Harris+? 04/08 09:00
208Fqvt: 籃網是不是可以擺兩套先發而且都還有明星 04/08 09:00
209Fh916041: 登登帶隊板凳群練起來,要不是關機養生MVP真的是他 04/08 09:00
210Flsgsl: 籃網六星三位上弦不用全上,三位下弦一樣能有得10+ 04/08 09:01
211Flsgsl: 的能力,其他隊怎打XD 04/08 09:01
212Ftenka92417: 鬍子回來以後出手數應該會下降 04/08 09:01
213Ftenka92417: 帶2隊再視情況攻分,應該會變這樣 04/08 09:02
214FTabrisyang: 鬍子這季出手數不算多吧 至少第一節都傳比較多 04/08 09:02
215Fchen5575: DAJ完全棄用還能叫星嗎 04/08 09:02
216FzqAI3yGOAT: KD: KD今年目標最佳第六人 04/08 09:04
217Fyodilouis: 應該拆成兩套陣容比較順 人太多了 04/08 09:05
218Faq1: 今天守不住Zion就犯規,限制的蠻成功的。然後籃網 04/08 09:06
219Faq1: 外線也太準了 04/08 09:06
220Ftenka92417: 關鍵時刻阿雞雞跟BG都可以呀 04/08 09:06
221Ftau123: DAJ就鬍子專武2.0啊 04/08 09:06
222FHMDS: 鬍子把籃網戰績撐起來,才有吸引到BG,AGG過來 04/08 09:07
223Fmariandtmac: 跟去年快艇一樣 不用看直接大結局了= = 04/08 09:09
224Ftenka92417: 現在2隊可以擺鬍子給力分姐夫金毛荔枝 04/08 09:09
225Fmsarthur: 又在刷失誤.. 04/08 09:09
226Fmsarthur: KD333333 04/08 09:10
227Fmatico: 這場是今年半場最高得分,79分? 04/08 09:10
228Fyodilouis: KD 3失誤 然後怒噴三分 04/08 09:10
229Fmsarthur: 籃網今年半場最高 04/08 09:10
230Fhunt5566: 結局了 04/08 09:10
231Fchatnoir: 給狀元上課惹 04/08 09:10
232Ff860506: KD還是有夠猛 04/08 09:10
233Fmsarthur: 水鳥挑戰 04/08 09:11
234Faq1: 所以說真的需要磨合,不是像不懂球的鄉民隨便紙上 04/08 09:11
235Faq1: 談兵那樣 04/08 09:11
236Fkfcgg520: 黑 04/08 09:12
237Fpippen2002: 水鳥又離季後賽更遠了...人家黑蛹都撿到一勝! 04/08 09:12
238Fqw30404224: 今年真的直接頒獎杯了嗎 04/08 09:12
239Ftenka92417: 水鳥感覺比昨天對上老鷹還慘... 04/08 09:12
240Fchatnoir: KI+KD+JH+JOE+AGG,我覺得先發這樣不錯 04/08 09:12
241FVincehsun: 水鳥被打趴了 04/08 09:12
242Fhandten: 這怎麼輸 太誇張了吧~ 04/08 09:13
243Fchatnoir: 挑戰成功! 04/08 09:13
244Fmikado2: 屌虐XD 04/08 09:14
245Fchatnoir: 結果失誤浪費掉了~ 04/08 09:14
246Fhunt5566: 這陣容真不知道怎麼輸 04/08 09:14
247FHMDS: 大哥攻守一體 文承武德 一統江湖 04/08 09:15
248Fhunt5566: 之前還能說沒內線 04/08 09:15
249FMemorialFX: 被虐成龜甲萬醍醐 04/08 09:15
250Fabc9155001: 我只看到了絕望 04/08 09:15
251Fpippen2002: 請問半場差23分怎麼追?? 要幾個佬大+喬神? 04/08 09:16
252FJaydavid: 抱團奪冠真得很開心 04/08 09:16
253Ftenka92417: 原來只有DAJ撐,現在金毛傷癒歸隊加上有阿雞雞荔枝 04/08 09:16
254Ftenka92417: 跟BG,4、5號位滿出來了 04/08 09:16
255Fchatnoir: Kyrie !!!! 04/08 09:18
256Fmsarthur: KI! 04/08 09:18
257Fwallacechen: 籃網這陣容打季後賽,會不會每輪都是橫掃對手而拿 04/08 09:18
258Fwallacechen: 到冠軍啊 04/08 09:18
259Fmsarthur: KD狂刷失誤. 04/08 09:18
260Ftenka92417: 水鳥陣容很完整,教練也有一定執教水準希望看得到他 04/08 09:18
261Ftenka92417: 們進季後賽 04/08 09:18
262Fmsarthur: 帥Joe3333 04/08 09:19
263FShiningSmile: 怎麼輸 04/08 09:19
264Ftupacshkur: 不要把湖人爵士金塊快艇當塑膠喔!!! 04/08 09:19
265FRushMonkey: KI那什麼鬼扯的運球跟投籃... 04/08 09:19
266Fwallacechen: 真的是讓對手絕望的陣容 04/08 09:19
267FTabrisyang: 得分跟喝水一樣 04/08 09:19
268Fmsarthur: KD33333 04/08 09:19
269Ftenka92417: KD失誤就默契搭配不佳,慢慢來吧 04/08 09:19
270Fyodilouis: KD有miss嗎 04/08 09:20
271FSixxlife: 籃網真的不講理亂射 怎麼投怎麼進 04/08 09:20
272Ff860506: KD跟鬼一樣 04/08 09:20
273Ftenka92417: 真的爆啦... 04/08 09:20
274Fthebestlawer: 大結局 04/08 09:21
275FYU0158: Bledsoe爛死 04/08 09:21
276Ftenka92417: 吉翁:我想回家 04/08 09:21
277Fb10303112: KD有夠猛 04/08 09:21
278FTabrisyang: 直接炸裂 04/08 09:21
279Fs399488: 猛 04/08 09:21
280Fmsarthur: KD這傳! 04/08 09:21
281FYUIIIIIIII: KD真的隨插即用欸 04/08 09:21
282Fhoward9013: 每個都吸怪機 怎麼跑都空檔 04/08 09:21
283Fchatnoir: AGG笑得好燦爛 04/08 09:21
284Fcolor1355: 兩節半就要破百了,舒服起來 04/08 09:21
285Fwallacechen: 要這些主將同時失常,幾乎不可能,怎麼守也守不住, 04/08 09:22
286Fwallacechen: 對手要如何應對 04/08 09:22
287Flsgsl: zion:我頂的那樣累然後對面抬手就三分或空檔灌... 04/08 09:22
288Ftenka92417: 第二節KD上來前是靠著布雷獸維持在10分內差距喔, 04/08 09:22
289Ftenka92417: 不要被籃網打爆才黑他 04/08 09:22
290Fmatico: 奇怪...都是NBA球員...這隊陣容怎麼如此特別 04/08 09:23
291Ff860506: KD+KI=其他三個大空檔 04/08 09:23
292Fyodilouis: 兩隊都沒在防守的 04/08 09:23
293FTabrisyang: 三分21投14中 04/08 09:23
294Ftenka92417: 鬍子還在場邊舒服咧... 04/08 09:23
295FHMDS: KD: 當我不再分心於網路打嘴跑的時候.... 04/08 09:24
296Fpatrickhou: 鵜鶘不是不防是防不住啊 04/08 09:24
297Fsteven0515: 鬍子:真香... 04/08 09:24
298FTabrisyang: 鬍子陣地戰專武 04/08 09:24
299Fh916041: 雙星在場,輪流吸怪~天網個個出手空間~真舒服呀 ~ 04/08 09:24
300Fpippen2002: 7:30打到現在沒完? 好慢.... 04/08 09:24
301Fwallacechen: 這樣的陣容,除非自己爛掉,不然再怎麼會防守也無法 04/08 09:25
302Fwallacechen: 阻止 04/08 09:25
303FYU0158: SVG一臉狗屎XD 04/08 09:25
304FTabrisyang: 怎麼空間可以那麼大 04/08 09:25
305Fcfz22141: 鬍子:吃餅乾就有一勝,舒適 04/08 09:25
306Fchatnoir: 螢幕怎麼突然變那麼亮 04/08 09:26
307Fmsarthur: 傳導順啊 04/08 09:26
308Ftenka92417: 可以讓KD休息咧...一回來就想操他呀 04/08 09:26
309Fchatnoir: 過曝惹 04/08 09:26
310FShiningSmile: 不忍看 04/08 09:26
311Fmsarthur: 姐夫33333 04/08 09:26
312Flinearppt: KD命中率100% 04/08 09:26
313Fchatnoir: 我已覺得KD可以休息了 04/08 09:26
314Ff860506: 3333 04/08 09:27
315Fyodilouis: 打那麼順應該沒人想被換下去 04/08 09:27
316Fza75za50za02: 3節打一半已經100分了 笑死 04/08 09:27
317Ftenka92417: 跑死水鳥防守球員了 04/08 09:27
318FTabrisyang: 水鳥:我想回家 04/08 09:27
319Ftenka92417: 姐夫33334 04/08 09:27
320Ffoolishbi: 天元網真的扯 04/08 09:27
321Ftupacshkur: 真香 04/08 09:28
322FHaHaPoint: 三分65% !! 04/08 09:28
323Ftenka92417: 鬍子眼神一副好像想上場打球的樣子 04/08 09:28
324Ftupacshkur: 29分 04/08 09:28
325FIPSN: 教練可以上了吧 04/08 09:28
326FKZS: 水鳥教練打到搖頭 04/08 09:28
327Fflashturtle: 傳傳傳 空檔 投 04/08 09:29
328Fwish8042: kd看起來有流到汗可以休息了 04/08 09:29
329Fmsarthur: ???休息一分鐘又要上喔? 04/08 09:29
330Fwish8042: 再來就是慢慢換上替補打完了吧 04/08 09:29
331Fchatnoir: KD幹嘛又上來?? 04/08 09:29
332Ftenka92417: 阿雞雞 04/08 09:29
333Ftupacshkur: 32分 04/08 09:29
334Fmsarthur: 連Brown都進了 04/08 09:30
335Fchatnoir: 老衲你不要鬧喔, 快把KD放下去 04/08 09:30
336FYeSerD: 不要再虐了 04/08 09:30
337Fyodilouis: 又在操kd 04/08 09:30
338FTabrisyang: 樂布朗來組團啦 04/08 09:30
339Ftenka92417: 不要硬操KD啦,又不是非他上不可.... 04/08 09:30
340FLmkcat: KD季後賽在上吧 04/08 09:30
341Fstarchiang: 比賽打成這樣,組團真的很無趣 04/08 09:31
342Fqwerty110: KD:一群小貓隨便打打就虐你們 04/08 09:31
343Fmsarthur: 看起來滿像是要求上場的.. 04/08 09:31
344Faq1: 布朗三分都進了,鵜鶘要怎麼贏 04/08 09:31
345Fidolman: 水鳥心態崩了吧 04/08 09:31
346Ftenka92417: 贏到32分還放KDI在場....給 04/08 09:31
347Fchatnoir: 是因為目前看起來低強度適合他訓練嗎? 04/08 09:32
348Ftenka92417: 不過,今天是給強隊發現問題的模式... 04/08 09:32
349FTabrisyang: TLC都能進 04/08 09:32
350Fsweetgold: 被虐到只會投麵包耶水鳥 04/08 09:32
351Fh5t6566556: 我大KD這是當復健賽在打嗎 04/08 09:32
352FMrDK: KD是在當練習賽打? 04/08 09:32
353Fsteven0515: 有趣啊 籃網打球真好看 04/08 09:32
354Fmsarthur: TLC也進了 04/08 09:32
355Ftenka92417: 第三節剩兩分半鐘已經是一堆球隊的平均得分了..108 04/08 09:33
356Ftau123: 調整啊,籃網在測試戰術的感覺。 04/08 09:33
357Fmsarthur: 笑死 想幹籃啊 04/08 09:33
358Fsweetgold: TLC是不得不用吧?雖然爛爆,不過放他可以省後衛線 04/08 09:33
359FXiaoAnn: 久違的7-11 04/08 09:33
360Fsweetgold: 等丁丁根鬍子回來以後TLC大概就沒時間 04/08 09:34
361Fchatnoir: 布雷獸被吹T? 04/08 09:34
362Fmsarthur: 雷獸炸裂 04/08 09:34
363Fmsarthur: fxxk off 04/08 09:35
364Ftenka92417: 被打成這樣,腦羞了吧,布雷獸本來脾氣也不怎麼溫 04/08 09:35
365Ftenka92417: 馴 04/08 09:35
366Ftenka92417: 出場了 04/08 09:35
367Fian601220: 直接被趕出去了 掰掰 04/08 09:35
368Fhoward9013: BG把對手當籃框在扣 04/08 09:35
369Fmsarthur: KD第六個失誤了吧? 04/08 09:35
370Fdda: 樂布朗的表情wwww 04/08 09:36
371Fdrcula: 布雷獸崩潰了 04/08 09:36
372Fchatnoir: 火氣出來惹 04/08 09:36
373Fsweetgold: 不是,裁判不是都給他+1了嗎?他為什麼要抱怨 04/08 09:36
374Finteract: 佈雷獸生氣了 04/08 09:36
375FMrDK: 看紀錄是五個失誤 04/08 09:36
376Fh5t6566556: 我大KD剛回來找球感正常吧 04/08 09:36
377Fqvt: 不都and1了還在抱怨 04/08 09:37
378Fyodilouis: 又失誤kd 04/08 09:37
379Fchatnoir: 好險我今天Fantasy來不及讓Durant上,五失誤~ 04/08 09:37
380Fdrcula: KD 剛回來還常控球,要抓手感 04/08 09:37
381Fdodope: BG看起來好雷 04/08 09:37
382Fmsarthur: 六了 04/08 09:37
383FTabrisyang: Ok 115分比賽結束 什麼還有一節 04/08 09:38
384Fchatnoir: KI直接兩個三分miss, 數據難看~ 04/08 09:38
385FTheoEpstein: 看推文以為籃網輸30分 04/08 09:38
386Fza75za50za02: 四節紀錄是幾分阿 會破嗎 04/08 09:38
387FTheoEpstein: 打開一看怎麼輸到33分。 04/08 09:38
388Fchatnoir: 不過今天贏球, KI黑應該不會來亂 04/08 09:38
389Fnnkj: KD熱身賽 04/08 09:38
390Frekomiss04: 我網下手不知輕重 04/08 09:39
391Fogre887: 快攻失誤.....XDXD 04/08 09:39
392Fsweetgold: 水鳥怎麼快攻都能失誤阿 04/08 09:39
393Ftenka92417: KD傳球默契問題,多打正式比賽就能改善,不擔心 04/08 09:39
394Fya17120: 抱怨又不一定是當下play阿 搞不好前面積很久阿 XDDD 04/08 09:39
395Fpercy90723: 三節115分 天元網到底要怎麼輸 04/08 09:39
396Fdrcula: KI就是要給他爽,他自己糗了就不會出聲了 04/08 09:39
397Fcorlos: 圓仔太久沒打,新隊友加入不少 04/08 09:39
398Fsweetgold: KD傳球失誤本來就比專業控球稍微高一點 這場又剛回 04/08 09:40
399FRushMonkey: 水鳥碰上籃網真的好絕望 XD 04/08 09:40
400Fdrcula: KD不是稍微高一點,他跟中鋒AGG都差不多高,還贏BG 04/08 09:40
401Ftenka92417: 水鳥得分其實很正常呀,是今天籃網太變態 04/08 09:40
402Fsweetgold: 以後可能KDKI打滿1.3節 鬍子AGG打滿2.4節會比較順 04/08 09:40
403Flsgsl: KD傳球失誤問題,就KD死神投籃投掉就不會失誤了XD 04/08 09:41
404Fmonkey6: 舒適籃球,6個人得分10以上 04/08 09:41
405Fchatnoir: 準備轉臺來去看西區前二對決~ 04/08 09:41
406Fdrcula: 太高了要傳球帶球,本來就比較弱一點,太久沒打要熟悉 04/08 09:41
407Fsweetgold: 隨時保持場上有一個大終結端,鬍子就可以省力控整場 04/08 09:41
408Fchatnoir: Bruce Brown !!! 04/08 09:42
409Fsweetgold: 鬍子上場其實不太看分鐘數,而是看切幾次,通常7次以 04/08 09:42
410Fmatsuwu: KD復出先來個100%命中率-.- 04/08 09:42
411Fsweetgold: 後他就會累 04/08 09:42
412Fmsarthur: Brown! 04/08 09:42
413Fb10303112: 7-11下班 04/08 09:42
414Faq1: 布朗太猛了吧,還以為是勒布朗 04/08 09:42
415Fmatsuwu: 3星等五月在合體演練戰術佛系磨合就好了 04/08 09:42
416Fbadaseases: 此樂非彼勒 04/08 09:43
417Ftupacshkur: 氣氛有夠好 04/08 09:43
418Fabc9155001: 垃圾時間大家可以關電視了 04/08 09:43
419Fdiamondd: 怎麼輸? 04/08 09:43
420Fmatsuwu: KD不用主控失誤問題多打幾場就降低了 04/08 09:43
421Ftenka92417: 全下了,換菜兵打第四節 04/08 09:43
422Fdrcula: 鬍子投不進又要靠切拿分,多切幾次就沒力了 04/08 09:44
423Fwelcome: KD太香了 04/08 09:44
424Fm123i123: TLC不要再投了 04/08 09:45
425Ftenka92417: 邱扎可以控場,多練沒壞處 04/08 09:45
426Fchatnoir: TLC垃圾時間還可以這麼爛.. 04/08 09:45
427Fmsarthur: TLC真的慘...多投點把手感找回來吧 04/08 09:45
428Fmib999888: DIOR短袖阿伯 04/08 09:45
429Faq1: TLC怎麼可以這麼不準 04/08 09:45
430Fmsarthur: 受傷回來手感都不見了 04/08 09:46
431Fabcd575: 可用之兵太多 04/08 09:46
432Fyodilouis: TLC衝啥小 04/08 09:46
433FShiningSmile: 連麵包都有了 04/08 09:46
434Fmsarthur: ... 04/08 09:46
435Faq1: TLC太爛了吧,好扯 04/08 09:46
436Fian601220: 把其他隊友都當小弟ㄝ 撿球給他投 04/08 09:47
437Ftenka92417: 荔枝還是要有人餵餅才行 04/08 09:47
438Ffascinated: TLC真的....不行了 04/08 09:48
439Fmatsuwu: 登登在籃網跟在火箭責任差怎樣多,根本不用擔心體 04/08 09:48
440Fmatsuwu: 力。連三分瘋狂烙賽都能輕鬆贏球了 04/08 09:48
441Fs66449: 宇宙網這樣幾連霸? 04/08 09:49
442Ftenka92417: 荔枝金毛算小雙塔嗎? 04/08 09:49
443Fmsarthur: 別隊的別來毒奶了 04/08 09:49
444Fyodilouis: 金毛應該很想念哈登 04/08 09:50
445FTransfat: 就問一句:籃網怎麼輸?? 04/08 09:50
446Fb10303112: 有鬍子在 Nic瞬間變明星球員 04/08 09:50
447Fsweetgold: 荔枝可以拋投阿 算還行 至少不是沒終結 04/08 09:51
448Ftenka92417: 現在看起來菜兵隊打垃圾時間還OK呀,至少不會拿不了 04/08 09:51
449Ftenka92417: 分數 04/08 09:51
450Fsweetgold: 金毛需要練腳步,他切入節奏太容易被跟上 04/08 09:51
451Floltrg42972: 只要TLC不投球一切都好說 04/08 09:51
452Fsweetgold: 金毛 AGG 喬哈 蝦妹都給鬍子搭 其他人給KDKI配 04/08 09:52
453Fmsarthur: Nic還有一個缺點,進攻時常常把球放得很低,容易被 04/08 09:52
454Fmsarthur: 干擾 04/08 09:52
455Fdaily07: 怎麼輸 我無法想像 籃網可能會輸 04/08 09:53
456Fsweetgold: 我覺得靠籃下吃飯的都該練拋投,有拋投就很難被干擾 04/08 09:53
457Ftupacshkur: 矮湯麵包 04/08 09:53
458Fsweetgold: 鬍子也是季後賽被AGG打爆以後下一季練出拋投 04/08 09:53
459Fmsarthur: ....麵包大賽 04/08 09:54
460Fksuenjjr: 籃網太狠了… 04/08 09:54
461Ftupacshkur: 矮湯+2 04/08 09:54
462Fian601220: 人人有球打 04/08 09:54
463Fsilentsky555: 宇宙網 04/08 09:55
464Fmsarthur: KD又去洗澡了嗎 04/08 09:55
465Fsweetgold: 第三替補還是需要泰勒來控,TLC控太爛 04/08 09:56
466Fsweetgold: 齊奧薩傳球又太軟 04/08 09:56
467Fmsarthur: 這為啥是cpf 04/08 09:56
468Fian601220: 鬍子戴口罩 真的是用鬍子再戴 笑死 04/08 09:56
469FMrDK: TLC這一節要打多少鐵? 沒進半球欸 04/08 09:58
470Fmsarthur: 有進一球啦... 04/08 09:59
471Filovep827: TLC是在爛幾點的... 04/08 09:59
472Fmsarthur: 就給他多丟找手感吧 04/08 10:00
473Ftupacshkur: TLC........ 04/08 10:00
474FMrDK: M大 我說第四節~~ 04/08 10:00
475FMrDK: 看大家一直撿子彈給他練手感.. 04/08 10:00
476FTabrisyang: 10投1中 TLC垃圾時間都刷不了 04/08 10:01
477Ffvbwyrmsc: TLC真的爛 04/08 10:01
478FSam920218: 你各位 小喬丹會不會出怪聲... 04/08 10:01
479Fabc1599: IT怎麼感覺一直在指揮隊友啊,認清自己的角色好嗎 04/08 10:01
480Faq1: 笑了,TLC憑一己之力把團隊六成的三分命中率降到四 04/08 10:01
481Faq1: 成多 04/08 10:01
482Fjackrain: 把TLC換成豪鬼讓他上車啦 04/08 10:01
483FHakeemOlajuw: 這車太舒適不出聲了 04/08 10:01
484Fmsarthur: 他上一季真的打不錯的,這季屁股受傷前也是很好, 04/08 10:01
485Fmsarthur: 傷後回來一直找不到狀態. 04/08 10:01
486Fandy0070205: TLC我大Chiozza都做幾球給你了 04/08 10:01
487Ftenka92417: 淫蕩小拋投很好用 04/08 10:01
488Fklayjohnson: 矮湯會被裁喔 04/08 10:02
489Ffvbwyrmsc: 機會空檔都做出來還投不進Orz 04/08 10:02
490Floltrg42972: TLC是來平衡團隊命中率的是不是阿 04/08 10:02
491FMiddleDog: 這團真的太舒適了 04/08 10:04
492Fqwe0804: 卡巴羅1-10 厲害 04/08 10:04
493FSiika: 太舒適了 04/08 10:05
494Fpippen2002: 隊手也有個養壞的 4/12 ??what? 04/08 10:05
495Fcorlos: 小喬丹也是抱聲仔 圓仔腿的,上面兩個大哥不出他也 04/08 10:06
496FSiika: TLC也投太爽了吧 笑了 04/08 10:06
497Ftenka92417: 0號同學上了 04/08 10:06
498Fcorlos: 沒辦法有什麼聲音 04/08 10:06
499FMiddleDog: 死神KD命中率100%,太狠了 04/08 10:06
500Ftupacshkur: 矮湯再繼續這樣打會被踢下車喔 04/08 10:06
501Fm123i123: 還再投 04/08 10:07
502FMrDK: TLC 第四節投9中0 太神了 04/08 10:07
503Ffvbwyrmsc: 乾 終於 04/08 10:07
504Fabc1599: 矮湯這打法根本把自己當一哥 04/08 10:07
505FMrDK: 終於進一顆了!!!! 04/08 10:07
506Fmsarthur: 籃網需要他找回狀態啊 04/08 10:08
507FMrDK: 根本三分練投 哈哈哈 04/08 10:08
508Fcorlos: 矮湯就只想刷出自己還能打的數據 呵 水鳥真是錢多 04/08 10:08
509Fmsarthur: KI灌籃後指著自己家人 04/08 10:09
510Fcorlos: 希望其它隊看清楚不要再亂簽了 04/08 10:09
511Ftupacshkur: 矮湯刷不出數據就準備被裁了 04/08 10:09
512Ftenka92417: 還不錯啦菜兵隊第四節拿24分 04/08 10:10
513Fpejawade: 好舒適 04/08 10:11
514FDaniel0712: KD:一群小貓 04/08 10:30
515Fhydeliu: 鬍:終於讓我爽一下了 04/08 17:3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15/03/11 07:00:00
12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16/04/04 01:20:01
57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17/01/13 08:00:06
290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18/02/11 06:46:37
42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19/01/03 08:00:06
214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19/11/05 08:00:01
13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20/07/23 07:18:16
515 >> [Live] 鵜鶘 @ 籃網 Rambo 2021/04/08 07:00:02

NBA 看板熱門文章

56
367
2021/04/22 16:21:27
55
130
2021/04/22 16:49:28
168
451
2021/04/22 17:48:25
-46
98
2021/04/22 18:26:28
-1
99
2021/04/22 19:50:30
5
42
2021/04/22 20:16:02
120
213
2021/04/22 20:51:35
17
32
2021/04/22 22:13:58
27
71
2021/04/23 01:58:28
22
39
2021/04/23 06:30:01
33
97
2021/04/23 06:30:01
22
31
2021/04/23 09: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