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1/03/29 盤中閒聊

看板 Op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411則留言,9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2 ( 289推 17噓 105→ )
討論串 2
夜盤最後的拉尾真是想不到 難道最後血流成河的是空軍權益數?! 周末聽到有人說區塊鏈有前途 難道我要轉戰了?!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也祝某今日生日的帥哥賺錢又順利搶到盤後 -- ███ 。 。 ◤◤◥ ▂▂◣ ▂▂◣ 是你在用餌釣魚 還是魚在用餌釣你 ╮╭ ▽◢ ┼┼ 雙魚 SC ψQSWEET ╯╰ ▂▂  Pisces <雙魚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16970422.A.FD7.html ※ 編輯: Csir (220.135.36.202 臺灣), 03/29/2021 06:29:34
1Fsharkboo: 西哥轉戰區塊鏈,準備賺爆? 03/29 06:33
2Fsharkboo: 早安西哥 03/29 06:34
3Fchram: 本雜空準備自殺了 03/29 06:38
4FA98454: 老西哥帶帶我 我要上車啊 03/29 06:39
5FNSYSUFAKER: 西蛇估摸寧 03/29 06:41
6Fpurple7329: 你要先有顯卡 03/29 06:47
7Fyb3570srz: 請西哥醒醒好嗎?那個是龐氏詐騙 03/29 06:48
8Fyb3570srz: n年前我就聽過了 03/29 06:48
9Fyb3570srz: 30歲那年跟一個大我6歲的姐姐曖昧 03/29 06:49
10Fyb3570srz: 後來他被找區聽什麼區塊鏈講座 03/29 06:50
11Fyb3570srz: 還有給車馬費100呢 03/29 06:50
12Fyb3570srz: 最後我跟他說是龐式詐騙吸金的一種姐姐就說我不懂把我 03/29 06:51
13Fyb3570srz: 甩了QQ 03/29 06:51
14Fyb3570srz: 後來聽說他跑路了,連老家的房子都抵押下去 03/29 06:52
15Ftaipoo: 西哥早安 03/29 07:17
16Faa00788: 自己用交易所買比特以太或其他聽過的幣不就好了,會被騙 03/29 07:22
17Faa00788: 的真的有問題。 03/29 07:22
18FBencc142: 西哥開閒聊是不是都爆噴 03/29 07:27
19Fjeremylai: 西哥開示開高走高收最高 目標16888 03/29 07:40
20FcuteSquirrel: 西哥好帥 03/29 08:00
21Fbenny3579: 西哥太帥 03/29 08:02
22Fbenny3579: 西哥要去撈光比特幣了 到底什麼是西哥不能賺的 03/29 08:03
23Fyb3570srz: 西哥請好好抓轉折,帶我們下單!別搞什麼區塊鏈 03/29 08:03
24Fvivimartin: 西哥早安 今天也麻煩西哥帶著大家賺大錢~ 03/29 08:03
25Fadoniskk: 請問誰半夜買在425? 03/29 08:13
26FDestery: 西哥認真逆? 要賺到富可敵國惹 03/29 08:17
27Fjustin81828: 下週變825你就不會笑425了=.= 03/29 08:17
28Fs1018131: 15825嗎QQ 03/29 08:20
29Fadoniskk: 下週?先撐過這週出貨盤再說 03/29 08:23
30Fss7216tw: 西哥好帥好會賺 03/29 08:31
31Fjustin81828: 嘻嘻,台股就是猛 03/29 08:31
32FCsir: 司令14800多單準備賺3000點 03/29 08:34
33Fwwwqaws: 大家早! 03/29 08:34
34Fmeidong: 哥不懂區塊鍊 只愛學生妹 03/29 08:34
35Fa981302: 哇靠西哥開示17800 03/29 08:35
36Fyb3570srz: 西哥救我 03/29 08:37
37Fbenny3579: 西哥說台指會上17800 收到打收到 03/29 08:40
38Feternal999: 區塊鏈超級多頭噴超可怕 03/29 08:41
39Feternal999: 哇多軍逃命波拉的真漂亮 03/29 08:41
40FLowpapa: 空就對了 03/29 08:45
41Fbenny3579: 挖 世紀崩盤 肉啪啪大獲全勝 03/29 08:47
42Fsharkboo: 西哥又再夜盤空16420 200口大台QQ 03/29 08:47
43Fwave1et: 開盤好弱 03/29 08:48
44Flovewenhui: 西哥現在什麼單? 03/29 08:48
45FCsir: 夜盤空單被掃損日盤又崩下來那招 03/29 08:49
46FcuteSquirrel: 麥片-.- 03/29 08:49
47Flovewenhui: 西哥夜盤多單出完日盤就崩下來 03/29 08:49
48Fololol: 西哥早安,各位大大早安! 03/29 08:53
49Fyb3570srz: 西哥麥片-.- 03/29 08:55
50Fbenny3579: 西哥麥片 03/29 08:55
51Fpk9980192: %%又要秀了 03/29 08:58
52FCsir: 哇期貨一直往上拉 03/29 08:58
53Fyb3570srz: 西哥你演夠了嗎 03/29 08:59
54Fwintree: 今天百點解那一邊? 03/29 08:59
55FCsir: 乃哥不露了 03/29 08:59
56Flovewenhui: 西哥好強 03/29 09:01
57FLowpapa: 6000e崩盤 03/29 09:02
58Fgodofwind: 大家早安,回平盤的劇本? 03/29 09:04
59FCsir: 現貨這麼猛... 03/29 09:05
60Flovewenhui: 西哥你比較猛-.- 03/29 09:06
61Flouispencer: 有空結束?!?! 03/29 09:06
62Flouispencer: 誘 03/29 09:06
63FEnochJ: 西哥好猛 03/29 09:08
64Fpiano0812: 樓上帥哥 03/29 09:08
65FcuteSquirrel: 西哥好壓 03/29 09:09
66Fpk9980192: 風神開示了嗎 03/29 09:12
67FMerkle: 媽的仁寶早洩.... 哭啊 03/29 09:12
68Fgto9987: 撐在70根本不會破,誰還在空? 03/29 09:14
69Fhoney4617912: 一直在臨界點死不下來誒 03/29 09:15
70Fpk9980192: GG站不回最後一條線 先跑了 03/29 09:15
71Fdennistao: 樓下開放翻黑就叫媽媽或是跟西哥.....那個 03/29 09:15
72Fbenny3579: 回平盤 送分題= = 03/29 09:15
73Ffamas2200: 到底是什麼在漲?漲三毀,乾 03/29 09:17
74Fshinz1029: 西哥救命 03/29 09:18
75FCsir: 又噴了.. 03/29 09:18
76Fgto9987: 是不是,又回來70了,根本不用怕 03/29 09:18
77Flovewenhui: 西哥又賺了 03/29 09:18
78FCsir: 收個價差就噴I真噁心 03/29 09:19
79Fhoney4617912: 兩個劇本1.等等直接烙賽2.過425誘多烙賽 反正都是 03/29 09:19
80Fhoney4617912: 要烙賽 03/29 09:19
81Flouispencer: 誰還敢空!!! 03/29 09:19
82Flouispencer: 劇本只有一個 這邊拉個幾波 晚點直上16800 03/29 09:20
83FcuteSquirrel: 西哥打乒乓球 03/29 09:20
84Ffamas2200: 根本不想跌,Lucas老師怎麼不見了? 03/29 09:20
85Fsharkboo: 不要再崩了,要崩去萬三崩 03/29 09:21
86Flovewenhui: 西哥喜歡打高爾夫,旁邊跟妹子一起打 03/29 09:21
87FcuteSquirrel: 好喔 03/29 09:22
88FcuteSquirrel: 請西哥開球 03/29 09:22
89Fgto9987: 只要一破70立馬狂拉,根本有人在顧 03/29 09:22
90FCsir: 真的一跌破70就噴上去 03/29 09:25
91FCsir: 隨便都拉20點-_- 03/29 09:25
92Faa00788: 一竿入洞 03/29 09:26
93FCsir: 哇幹 03/29 09:26
94Fbenny3579: 平盤魂送分題 最後的誘多 等等空軍審判 03/29 09:26
95Fdryadc71646: 該不會台指創新高 03/29 09:27
96FcuteSquirrel: 西哥技術真好 03/29 09:27
97Fgto9987: 是不是,馬上噴了 03/29 09:27
98Faa00788: 會不會誘到萬七 03/29 09:27
99Fpledge: 台指跑去跟A50惹XD 03/29 09:28
101Fgto9987: 鐵板準備從370變400 03/29 09:30
102Ffamas2200: 難道只有我是韭菜嗎? 03/29 09:31
103Fdennistao: 想漲想跌都是垃圾黑手控制,妳各位只能猜大小 03/29 09:31
104Faa00788: 圖P的真好XD 03/29 09:32
105Ffamas2200: 台指黑手真的機車,連外資賣900E都無法崩盤 03/29 09:32
106Fbenny3579: 連夜盤前高都過不了 多軍還在死命掙扎 QQ 03/29 09:33
107Ffamas2200: 夜盤高空軍補出來的吧 03/29 09:34
108Ffamas2200: 西哥不造市,空軍自己空軋空 03/29 09:34
109Flovewenhui: 西哥賺超爽,誰跟你造市 03/29 09:35
110Ffamas2200: 可以控制期貨價格,我想到的只有主力兼造市商 03/29 09:36
111FLowpapa: 烙賽崩 03/29 09:37
112FEnochJ: https://i.imgur.com/KMZXH18.jpg 卯咪崩啊! 03/29 09:37
113FcuteSquirrel: 早上補眠 >//< 03/29 09:38
114Flouispencer: 天啊喪假崩.... 03/29 09:38
116Fgodofwind: 最後開示,大盤16250。 03/29 09:40
117Fwave1et: 大人在打架 03/29 09:40
118Fmayday79715: 被尬到爆炸了 稍息以後帶上掃把 反攻大陸 03/29 09:40
119Fgtyyxoxo: 深圳開的真差 03/29 09:41
120Femega: 幕後黑手 = 加藤英的金手指 讓大家高潮 ~~ \(^o^)/ 03/29 09:41
121FCsir: 完全不給殺 03/29 09:42
122Fgto9987: 70主力撐的這麼明顯,誰還不多的? 03/29 09:43
123FBencc142: 西哥等等往哪走 03/29 09:43
124Flovewenhui: 往甜點店走 03/29 09:44
125FCsir: 隨便都拉20點空軍怎麼玩 03/29 09:44
126Ffamas2200: 西哥可以給殺一下嗎?16168就好 03/29 09:45
127Fwintree: 誘空完畢一個都別想跑了 03/29 09:45
128Fbenny3579: 誘多完畢一個都別想跑 肉啪啪等等就來灌籃 03/29 09:45
129Fgto9987: 今天,連370都不會破了啦 03/29 09:47
130Faikotoba: 噴射 03/29 09:47
131Fchieh3210: 拉到450以上盤整 尾盤再嘎空 是不是空軍噩夢... 03/29 09:48
132Fdryadc71646: 該不會要摸到564 03/29 09:48
133Fjeremylai: 百萬空軍站粗乃! 03/29 09:48
134FcuteSquirrel: 大蟒 03/29 09:48
135Ftalktan: 踏馬的又被洗包皮 03/29 09:48
136Faa00788: 大秀上演 03/29 09:48
137Fhillgod: 喊空做多正夯! 03/29 09:48
138Fjeremylai: 羅趴趴準備秀泰 03/29 09:49
139Fsiviya2: 空單進場 03/29 09:49
140Fa0983611505: 空起來送錢! 03/29 09:50
141Fsharkboo: 不要再嘎了,要嘎去萬八嘎 03/29 09:50
142Fbenny3579: 挖 世紀噴 03/29 09:50
143Flovewenhui: 西哥再賺空空的錢 03/29 09:51
144Fdennistao: 小瑛說除非飛彈升空,不然今天不准跌拉 03/29 09:51
145Ffamas2200: 連跌十點都是奢華 03/29 09:54
146Fwike: 先在想來點 青草茶退退火 叮咚~ 感謝~ 03/29 09:55
147Fwintree: 百點來要了 03/29 09:56
148Fflyroy: 台股又成為第一強了 03/29 09:58
149Friot1: 小那可以不要在搞笑了好嗎 03/29 09:58
150Ft73697: 噴rr 03/29 09:59
151FAl1enIverson: 現在是台灣在引領全球 小娜要搞笑就繼續搞笑沒影響 03/29 09:59
152Flouispencer: 不可能啦 這一定誘多 16500空 可以驕傲幾輩子!!! 03/29 09:59
153Fr2758169: 245多單元全出 感謝市場 03/29 10:00
154FAl1enIverson: 美指週五第四節拉太爽 現在先回來休息一下 03/29 10:00
155Faa00788: 誘多誘到弄假成真XD 03/29 10:00
156Fr2758169: 420空單進場 03/29 10:00
157FMerkle: 這盤還是做個股比較爽 指數難做 03/29 10:01
158FAl1enIverson: 樓上是245 還425 03/29 10:01
159Ffamas2200: 不要再軋了 03/29 10:01
160FAl1enIverson: 現在空真的會贏嗎 這種氣勢不就是要去過高 在開始 03/29 10:02
161FAl1enIverson: 休息 03/29 10:02
162FAl1enIverson: 現在連400都壓不到 420別空啦 03/29 10:04
163Fgto9987: 420準備變成鐵板 03/29 10:05
164Fhillgod: 台股世界強! 03/29 10:06
165Fr2758169: 試單空 450停損 03/29 10:07
166FBencc142: 又跟週五一樣整天緩漲? 03/29 10:08
167Fjeremylai: 空軍弟兄站粗乃 03/29 10:09
168FMerkle: 現貨一直不過高是演哪齣 03/29 10:09
169Fharu7439: 現在空 爽賺 03/29 10:10
170Fjustin81828: 就叫你不要笑夜盤的吧,一直過高 03/29 10:10
171Faa00788: 台股一直撐著等國際拉上來一起開噴,有夠恐怖der 03/29 10:10
172Fjustin81828: =.=哪有出貨盤幾天從15900拉到現在的 03/29 10:11
173Fyb3570srz: 西哥上週ig追蹤人數爆增 03/29 10:11
174Fdreamheart52: 空軍繼續摸頭就會繼續創高 等空軍死光就會下來惹 03/29 10:11
175Fjustin81828: 夜盤買最高的都可以解套,空軍真低慘 03/29 10:13
176Femega: 外資賣超台積電 台股還一直拼命漲...真神奇 03/29 10:13
177Fpledge: 金融和傳產一直創高就能搞死空軍惹 03/29 10:14
178FSaintsRow: 類股輪動 台股不會跌 03/29 10:15
179FSaintsRow: 傳產 金融 電子 無限永動機 03/29 10:16
180FEnochJ: 太嘎了啦 03/29 10:17
181Ffamas2200: 空15857什麼時候解套? 03/29 10:19
182Fwintree: 每日百點任務已解 03/29 10:19
183Fr2758169: 10點半準時瀑布殺 03/29 10:19
184Fgto9987: 回測完420立馬順噴快30點 03/29 10:22
185FBencc142: 驚驚漲多了遇到鬼 03/29 10:26
186Fdreamheart52: 坐等空軍死光 幫空空們QQ 03/29 10:26
187FAl1enIverson: 真的有瀑布嗎 03/29 10:27
188FAl1enIverson: 不怕是哥吉拉噴 03/29 10:27
189FAl1enIverson: 害我也好想空 03/29 10:29
190Fwike: 哥吉拉跟金剛打架不聽話 被阿嬤關廁所 要拉也只能拉屎 03/29 10:29
191Fdreamheart52: 空軍好口連 摸頭-損-摸頭-損-摸頭-損 指數越墊越高 03/29 10:30
192FCsir: 變成準時開嘎... 03/29 10:30
193Faa00788: 睿哥在笑了XD 03/29 10:30
194Fshinz1029: 西哥假日爬山就是暗號 03/29 10:30
195Fflyroy: 嚇屎人,西哥一直頂 03/29 10:30
196Fshinz1029: 等西哥去海邊 我再來做空單QQ 03/29 10:30
197FcuteSquirrel: 豪 03/29 10:31
198Ffanlongs: ==========這波會漲到520前不回頭===================== 03/29 10:31
199Fyb3570srz: 西哥又再嘲諷 03/29 10:31
200Fgto9987: 今天大概是回測15-20,噴30點的無限創高節奏 03/29 10:31
201Fbenny3579: 爬山就是在笑空軍 03/29 10:31
202Ffanlongs: 年初就講了清明變盤.............. 03/29 10:31
203Flouispencer: https://i.imgur.com/4dJbicP.jpg 哥吉殺! 03/29 10:32
204Fgto9987: 忽然想到,今天台指爬山,西哥假日就預告在前了.....好猛 03/29 10:32
205Fsakula248: 舒服啦~ 03/29 10:33
206FF74274015: 好扯喔狂噴 03/29 10:33
207Ffanlongs: 東奧如果辦不成 我看台股上2萬都沒問題= = 03/29 10:34
208Faa00788: 別噴這麼快好嗎>///< 03/29 10:34
209FAl1enIverson: 這種緩拉法 是在凌遲 連給餓狗搶屎的機會都不給 03/29 10:34
210FBencc142: 空單進場 03/29 10:34
211Flouispencer: 好猛...突然想到萬三到萬四 萬四到萬五 西哥都有去 03/29 10:34
212Flouispencer: 爬山....一切都預告在前... 03/29 10:34
213FAlexLeee: 射滿臉了QQ 03/29 10:35
214FBencc142: 市價認錯.. 03/29 10:35
215FAl1enIverson: 格吉拉殺11點 是在污辱空軍嗎 03/29 10:35
216FAlexLeee: 還有人做多賠錢嗎?? 03/29 10:35
217Fdoyoda: 空軍還有呼吸嗎 03/29 10:36
218Fsova0809: 感謝招待 吃飽飽 03/29 10:37
219FAl1enIverson: 我道歉 不要真的殺呀 03/29 10:37
220FAl1enIverson: 460以下就有餓狗搶屎 03/29 10:38
221FAl1enIverson: 空軍的尊嚴何在 03/29 10:38
222Fss7216tw: 天天漲 03/29 10:40
223Fdennistao: English蔡還沒說可以跌喔,請安心做多,除非飛彈.... 03/29 10:40
224Ffanlongs: 飛彈上禮拜伊朗跟金小胖都射了阿= = 03/29 10:41
225Ffamas2200: 心好累,秀泰卡辦不下來 03/29 10:41
226FAl1enIverson: 請問一下 謝文恩分析師 一直在業隨 是在業隨三小 03/29 10:41
227Fjaronlin: 16437 以上 準備空單.... 03/29 10:43
228Fmax5209: 沒人喊自焚就漲成這樣XD 03/29 10:45
229Faale256: 開盤逆價差100點現在縮到快正價差 03/29 10:45
230Fsakula248: 到區間上緣了 空軍不行動嗎? 試試看啦~ 03/29 10:45
231Fvivimartin: 請問我如果組bp660+sp640 最大收益在收16400以下 對嗎 03/29 10:45
232FAl1enIverson: 完了 03/29 10:47
233Fbenny3579: 再噴自焚 03/29 10:48
234FAl1enIverson: 我想先閃了 03/29 10:49
235Fflyroy: 軋之呼吸壹之型--大噴小跌 03/29 10:50
236Fss7216tw: 目標前高 嘻嘻 03/29 10:50
237FAl1enIverson: 450穩穩穩 03/29 10:52
238Fshinz1029: 西哥你明天沒有要去海邊戲水吧 允許你爬玉山! 03/29 10:54
239FAl1enIverson: 450-460快補喔 不然下午500了 03/29 10:54
240FCHOOSEONE: 明天現貨要過前高了嗎? 03/29 10:55
241Fr8101202: 456 all in 空! 03/29 10:58
242Fgto9987: 20點回測完畢,準備繼續北上 03/29 10:59
243FEnochJ: 原油崩啊!! https://i.imgur.com/K8rlIY0.jpg 03/29 11:02
244Fmayday79715: 來世不當空軍 03/29 11:02
245Fflyroy: 有人是從15900一路被軋上來的嗎 03/29 11:03
246Fbenny3579: 多軍力竭 空軍準備重返榮耀 all in 空 03/29 11:03
247Flovewenhui: 西哥在哪呢? 03/29 11:03
248Feternal999: 沒有空軍啦 噗噗一直上山 03/29 11:03
249Ffamas2200: 我從8523一路看空 03/29 11:05
250FcuteSquirrel: 在訂下午茶吧 03/29 11:05
251Fbenny3579: famas舉牌子的時候有沒有領悟到甚麼做單的奧義 03/29 11:05
252FJACK1229: bp16600+sp16400最大收益點剛好在16400,往下跌之後就 03/29 11:05
253FJACK1229: 都沒差了,如果在16500附近就要看成本 03/29 11:05
254Fbenny3579: 我看書每個高手都是破產過的 03/29 11:05
255Fyb3570srz: 在lady m等妹子 03/29 11:06
256Flouispencer: 我895 900空單還比我好....救命... 03/29 11:06
257Flouispencer: 我看書每個破產的人都是破產過的... 03/29 11:07
258Fmax5209: 900上來早就收工了吧XD 03/29 11:07
259Fyb3570srz: 西哥在操群創吧? 03/29 11:07
260Faa00788: 西哥在訂下午茶跟晚上w hotel準備開趴了 03/29 11:08
261Fpledge: 明天再出動挖土機 03/29 11:08
262Ffamas2200: 有,往上,跟台股一樣不會跌 03/29 11:08
263Fpledge: 台指瘋起來不管別人漲跌der 03/29 11:08
264Fwike: 現在想來點 綠豆湯+綠豆糕 叮咚~ 感謝 03/29 11:10
266Fjustlovedada: 做多的快樂,你們懂了嗎? 03/29 11:11
267FAl1enIverson: 凌遲 03/29 11:11
268Fpledge: 474空看看 停損488 03/29 11:13
269FIvor: 溫水煮空軍了 03/29 11:13
270FIvor: 阿勒 我也反指標了嗎?一說就小跳1X點 03/29 11:13
271Fwintree: 這招是故意過高坑人 03/29 11:14
272Fjustlovedada: 今天就ㄏ字盤別再空了.... 03/29 11:14
273Ft73697: 太噴惹吧QQ 03/29 11:14
274Fxylitol: 誰的大黑棒 03/29 11:14
275Fdryadc71646: 460空 冒險摸個頭QQ 03/29 11:14
276Ffamas2200: 達達好帥好會賺,可以應徵你的助理嗎? 03/29 11:15
277FAl1enIverson: 快補 餓狗搶屎了 03/29 11:15
278Femega: 西斯版臭宅男的 ~~ \(^o^)/ 03/29 11:15
279Fhectorhsu: 達達還記得吾的 ㄏ字盤 03/29 11:15
280Fpledge: 唉 豪煎蛋 有麥當當可以吃惹 03/29 11:16
281Fsiviya2: 堵塞苏伊士运河的货轮成功重新漂浮 03/29 11:16
282Flovewenhui: 西哥今天賺多少? 03/29 11:16
283Flovewenhui: yb3570srz你今天生日? 03/29 11:17
284Flouispencer: 達達想看你舔西哥的腳趾 那天有錄影嗎>\\\< 03/29 11:19
285Fjustlovedada: 等下一個正價差直接送空空上西天大家說好不好 03/29 11:22
286Fpledge: 空軍自己搶著補廢到笑 03/29 11:23
287Fwintree: 沒錯下個正價差就不回頭了 03/29 11:23
288Ffamas2200: 誰有秀泰卡? 03/29 11:24
289Fyb3570srz: 今天有西哥給的生日禮金 好安心 03/29 11:24
290Faa00788: 上週五西哥早就提示了,點位很好,西哥真的有實力。 03/29 11:28
291Fflyroy: 大家都在北上列車了 03/29 11:29
292FAffogatoDog: 請溪哥開釋 03/29 11:30
293Fvivimartin: 總覺得今天有可能會下殺 漲的好少都拉不上去QQ 03/29 11:31
294Fvivimartin: 可樂賣光光 買一點葡萄保平安 有爽就要出!! 03/29 11:32
295Fjustlovedada: 一路就是噴到禮拜三結算,拜託順勢而為好嗎...... 03/29 11:33
296FF74274015: 這種話到底怎樣才會跌啊 03/29 11:35
297Fflyroy: 可能要西哥跌倒,才有可能爆跌 03/29 11:36
298Fklpp26549871: 價差從70變15 黑手玩價差玩得好開心 03/29 11:36
299Fmenpoor1234: 幹他媽小娜有夠廢 03/29 11:39
300Fastrokid: 葡萄賣到手軟 03/29 11:39
301FIvor: 缺口被封閉 一不小心要被過高嘎去16700的 03/29 11:40
302Fflyroy: 軋死人,又繼續噴上去了 03/29 11:41
303Fjeremylai: 還有人敢空嗎XD 03/29 11:42
304Fss7216tw: 薯條加大點兩份 03/29 11:42
305Fwike: 多方已經做過頭 夜盤偷襲拉高 日盤也用偷襲拉高 03/29 11:43
306Fklpp26549871: 這盤除非你是未來人 不然現在只能等拉回多了 03/29 11:43
307Fjustin81828: 嘎啦嘎嘎嘎 03/29 11:43
308Fklpp26549871: 空單頂多吃西堤 做多可以隨便吃三井 03/29 11:44
309FBencc142: 羅啪啪被內資頂到橫隔膜了 03/29 11:44
310Fjustin81828: 早上還有人笑夜盤誰買+145=.= 03/29 11:44
311Fjustin81828: 還沒開盤就知道是出貨盤,我還以為是什麼神仙 03/29 11:45
312Fwike: 大家都去吃餐廳 我叫個外賣 吃吃綠豆湯+青草茶退退火 叮咚~ 03/29 11:45
313Fbenny3579: 誘多而已 空軍沒有輸 03/29 11:47
314Fpk9980192: GG會頂過月線嗎 希望沒賣錯qq 03/29 11:48
315Fflyroy: 保證金補好補滿,空軍就不會輸 03/29 11:48
316Fjeremylai: 百萬空軍空起來 03/29 11:48
317Flouispencer: 我只能吃公園的草...救命... 03/29 11:48
318Fastrokid: 後悔夜盤的300多單沒續抱,只能sp了 03/29 11:50
319Fxylitol: 準備過高 03/29 11:53
320Fadoniskk: 等人獲利了結囉! 03/29 11:53
321Fxylitol: 11:13有黑棒棒能買不買 03/29 11:54
322FUltraSeven: 突破32871 日內區間就翻多了~ 衝啊 03/29 11:55
323FUltraSeven: 台指注意16518 突破就飛天了~ 03/29 11:58
324Fflyroy: 又頂上去了...空軍屍骨無存啊 03/29 11:58
325Fwintree: 上去一個都別放過。 03/29 11:59
326Flovewenhui: 算命師空單停損了嗎? 03/29 11:59
327Faa00788: 什麼停損,是換個成本。 03/29 12:00
328FUltraSeven: 剛剛看了獵鷹與冬兵的介紹 根本就是影射現實政治... 03/29 12:00
329FUltraSeven: 我早就在3257x換成多單了 你還在lag喔??? 03/29 12:02
330FUltraSeven: 影集要演到4月底 所以繼續作多了... 03/29 12:03
331Fyb3570srz: 老師早就沒空單了,lovewenhui你來踢館的? 03/29 12:03
332Fyb3570srz: 上次跟老師打賭的還在禁慾,假日還偷偷推文亂射 03/29 12:04
333Fshinz1029: 連續兩天西哥頂爆 誰還要做空... 03/29 12:05
334Fjustin81828: 萬七列車,正在暖身 03/29 12:07
335Fwike: 水庫沒水了 不要一直洗阿 可以瀝乾了 03/29 12:08
336Fhillgod: 乾,開示會不會變出事! 03/29 12:09
337Fyb3570srz: 開示變出事XD 03/29 12:15
338Ft73697: 台積電要給空軍最後一擊惹QQ 03/29 12:17
339Fololol: 西哥好帥~ 03/29 12:17
340FEnochJ: 西哥好帥~ 03/29 12:19
341FAl1enIverson: 都漲到中環了 差不多該下車了 03/29 12:23
342FAl1enIverson: 歷年來 中環錸德開始漲 都會... 03/29 12:24
343Fabljy: 金融最後一棒,原來是中環投資控股。。。 03/29 12:27
344FAl1enIverson: 嘶 真的下來了 03/29 12:28
345Fwintree: 上班族賣鴨? 03/29 12:28
346Flouispencer: 惡勢力 壞份子 真的很誇張 老師上禮拜就開示作多了 03/29 12:31
347Flouispencer: 懂? 03/29 12:31
348Fflyroy: 軋之呼吸二之式--假摔真軋 03/29 12:31
349Fjustin81828: 原物料都還沒爆發要下什麼車=.= 03/29 12:33
350Fjustin81828: 六月看看原物料把你們嘎成甚麼樣子 03/29 12:33
351FUltraSeven: 小道可以進場了~ 等破32871 多多就贏了 03/29 12:34
352FIvor: UJ早已停損轉多了 是誰的網路還停留在撥接的階段 03/29 12:34
353FUltraSeven: 中環不是都會提早3個月先見高嗎??? 03/29 12:37
354FUltraSeven: 要買就要快... 不然等漲到6月 它就不漲了~ 03/29 12:37
355Ffamas2200: 不要再軋了 03/29 12:40
356Fflyroy: 大盤最高520,是暗示甚麼? 03/29 12:42
357Flnonai: 下周清明前可能有賣壓,但是GG三月營收9號公布,清明誘空 03/29 12:43
358Flnonai: 再開嘎! 03/29 12:43
359FUltraSeven: 準備拉尾了啦~ 連16441都下不去 空空根本沒戲了 03/29 12:55
360Fsauce01: 莊家卡住 不要過16500 03/29 12:57
361Fsiviya2: 搁浅在苏伊士运河的天赐号巨大货轮引擎启动 03/29 13:00
362Fnosword: QQ 03/29 13:01
363Fv012758: 千陽號啟動?! 03/29 13:04
364FUltraSeven: 接刀接好沒??? 要開拉了... 03/29 13:08
365Feternal999: 抓最後一隻了還不趕快逃 03/29 13:09
366Fhoney4617912: 西哥要灌籃? 03/29 13:11
367Fshinrty: 太神了一喊價就下去了 03/29 13:11
368FUltraSeven: 16411以下亂接~ 03/29 13:12
369Fpledge: 麥當當加大惹 03/29 13:12
370Fxylitol: 真的神 03/29 13:12
371Fdennistao: 早上忘記講空軍還可以期待UJ神力.... 03/29 13:12
372Ft73697: 救命 03/29 13:12
373Fbenny3579: 世紀崩盤 這只是剛開始 03/29 13:13
374FLowpapa: 養 套 殺 03/29 13:13
375Flouispencer: 謝謝UJ老師指路 03/29 13:14
376Fpledge: 神奇的價差 03/29 13:14
377Fwintree: 16411以亂? 03/29 13:15
378Fpledge: 現貨跟西哥的肌肌一樣硬 03/29 13:15
379Fflyroy: 小那已經爆崩1.1%多了,台指繼續獨強? 03/29 13:16
380Fyb3570srz: 老師加油 打倒惡勢力 03/29 13:16
381Fqcjpower: 天啊世紀崩 03/29 13:16
382Fwintree: 它是不是想解AV雙百任務? 03/29 13:18
383Felf0421: 台指獨強 希望快過前高 03/29 13:18
385Fbenny3579: 吃拉麵 03/29 13:19
386Fsiviya2: 空單加碼 03/29 13:19
387FcuteSquirrel: 好香 03/29 13:19
388Fbenny3579: Uj老師加油 打倒惡勢力 03/29 13:19
389Fflyroy: 真好,我只能吃漢堡加蛋餅 03/29 13:23
390Fpk9980192: 贏家拉麵...羨慕 03/29 13:25
391Fwintree: 各位小夥伴是不是都接到16411以下的單子了 03/29 13:26
392Fololol: 拉麵香爆 03/29 13:27
393FMerkle: 肉啪啪不要阿 03/29 13:28
394Fwintree: 我想要更"香"的圖片 03/29 13:28
395Flouispencer: 有一種接 是UJ老師說可以接 懂得都懂 03/29 13:29
396Fjustlovedada: 空軍嗨爆,但不要忘了現貨還很高... 03/29 13:29
397Fwintree: OTC也沒有什麼掉別看太空 03/29 13:30
398Fflyroy: 亞股相繼跳水,美股電子盤也下挫,台股NO1 03/29 13:32
401Fololol: 謝謝梅克爾大~~好香~ 03/29 13:33
402Fpledge: 加權指數收盤價創新高惹 03/29 13:34
403Fwintree: 本斥~ 03/29 13:35
404Fpledge: 不過明天還是準備出動100台挖土機 03/29 13:36
405Fvivimartin: \圖王/\圖王/\圖王/\圖王/\圖王/\圖王/\圖王/\圖王/ 03/29 13:37
406Fvivimartin: 缺口大等等也要開盤後嗎~ 03/29 13:40
407Ffoolwind: 夜盤準備暴崩 03/29 13:41
408Feternal999: 逃命波how da 03/29 13:42
409FEnochJ: 老師的對時對價太神辣 03/29 13:42
410Fvivimartin: 西哥10點半把大家嘎完之後就出金跑去泡妞了 羨慕QQ 03/29 13:45
411Fkf3220: 晚上準備大噴300點 03/29 13:4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11 >> [閒聊] 2021/03/29 盤中閒聊 Csir 2021/03/29 06:26:59
1495 [閒聊] 2021/03/29 盤中閒聊 laptic 2021/03/29 08:31:21

Option 看板熱門文章

443
858
156
265
354
589
170
265
396
646
343
535
257
420
188
332
59
105
290
471
241
417
346
526
325
518
270
424
287
435
455
843
241
401
330
597
131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