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心情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6推 0噓 8→ )
討論串 10
中午,2分鐘內買到票、結帳完成。 聽說五分鐘內完售,雖然是小型live,還是覺得開心! 想現場聽這首。 https://youtu.be/K6GpsNhinOw
今天心情很好,雖然工作依然很多。 但還是努力完成! 週五了,笑一個吧! 徵你今天穿的鞋或你的笑! 我穿了好久沒穿的撞色跟鞋。 是腳又瘦了還是鞋變大? https://i.imgur.com/aeI4Xe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58.212 (臺灣)
1Flittlefishs: 太棒了,買到了!恭喜03/05 14:03
真的~ 後來看到完售,捏了把冷汗! XD
2Fmanqing: https://i.imgur.com/Uhz3Bw1.jpg 快穿爛的vans03/05 14:05
Vans好穿!我以前也有一雙紅格子的!
3Fdreamcomes: 莎莎484很多高跟鞋啊03/05 14:10
還好耶... 現在大概剩六雙吧?
4Fryo923: 這鞋子好看餒03/05 14:10
謝謝 :) 我當初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開司今天穿好正式! 我想看全身!
是小白鞋!
瑪莉也是白鞋耶~
裸色短靴好看!
9Fmichelle1007: 撞色設計美!03/05 14:23
真的~ 比較少見的樣子。
11Fyeme: 在家只有拖鞋www03/05 14:29
-///- 嘟嘟拖鞋很可以!
12Fmichelle1007: 嘟嘟的指甲油顏色很性感欸03/05 14:33
真的!
13Fflycosmos: https://i.imgur.com/jkYxDKW.jpg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03/05 14:34
小卡也白鞋! 我喜歡你的襪子~~
15Fshaker26: 公司穿拖鞋 03/05 14:40
跳色擦耶~ 好看!
16Fflycosmos: 為什麼有兩隻腳趾不擦啊03/05 14:42
有擦啦~ 是兩種顏色~
17Fyeme: 彥整個人都很性感♡ 我只剩顏色可以性感了XD 03/05 14:43
XDDD
18Fshaker26: 是說我嗎?紫色跟金色啊~過年期間要喜氣一點(? 03/05 14:47
19Fshaker26: 那個鏡面紫我好愛 03/05 14:47
鏡面紫好看! 也是顯白的顏色~~
21Fs2500205: 還是這雙老鞋 03/05 15:10
金旺都不會兩三雙替換著穿喔?
22Fflycosmos: 那是金色?我以為是腳趾頭太髒…… 03/05 15:20
小卡說話很毒耶~~
23Fflycosmos: 我講話太直接了嗎QQ 03/05 15:38
你這樣會被女森討厭喔~
24Fklarinett: 你買新竹場嗎?你幾點要進去XD 03/05 15:53
對~ 還沒決定耶~ 日期還久啊~
25Fshaker26: 你才指甲髒勒… 03/05 15:55
XD 小卡不只指甲髒!
26Fflycosmos: 妳要記得洗腳腳好嗎 03/05 15:56
你才沒洗腳腳~ 手手484也沒洗?
27Fkeren0123: https://i.imgur.com/g4sy1li.jpg 上班穿拖鞋~ 03/05 15:57
好輕鬆喔~~
28Fnixpunk: 無印小白鞋 https://i.imgur.com/pFA5OI6.jpg 03/05 16:11
紀 這雙好看耶~
29Fs2500205: 下班直接回家的話都是穿這雙 03/05 16:35
30Fs2500205: 若是要去健身房偷水就穿運動鞋 03/05 16:35
喔喔 那就是有替換啦~~ 我以為都一雙到底 太厲害
31Fisupp: https://i.imgur.com/pqDGdR9.jpg 莎莎,我穿平底鞋~ 03/05 16:36
愛夏這雙我有喜歡 好看耶~~
32Fcactus99: 只給莎 https://imgur.com/給我的你們沒有 03/05 17:40
>///< 收到惹 我的99 (抱)
33Flisawind: 穿高跟鞋~美美-///- 03/05 20:31
>///< 麗莎也一直都美美的~~~ ※ 編輯: moriselena (36.227.189.185 臺灣), 03/05/2021 21:58:23
34Fhsing30: 嗨 03/05 22: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0 [徵求] 好心情
0 [徵求] 好心情 silencetears
0 [徵求] 好心情 taceblue 2016/12/22 23:15:34
2 [徵求] 好心情 lv05 2018/03/26 21:51:36
3 [徵求] 好心情 gtglant 2018/05/09 12:25:07
0 [徵求] 好心情 ivyhsieh911 2018/06/19 10:28:58
3 [徵求] 好心情 annie7023 2018/12/28 22:24:59
5 [徵求] 好心情 kelenL 2021/01/04 14:06:08
1 [徵求] 好心情 kelenL 2021/01/05 10:36:46
34 >> [徵求] 好心情 moriselena 2021/03/05 14:02:02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11
42
2021/04/11 16:26:45
12
34
2021/04/11 19:56:42
16
27
2021/04/12 10:25:12
17
29
2021/04/12 15:39:41
19
33
2021/04/12 15:50:53
17
29
2021/04/12 22:06:12
40
44
21
30
22
34
2021/04/13 10:07:07
11
28
2021/04/13 12:07:14
8
36
2021/04/13 12:50:56
21
28
2021/04/13 16:40:51
16
25
2021/04/13 23:07:27
28
56
2021/04/14 01:52:15
16
26
2021/04/14 12:04:44
23
66
2021/04/14 13:14:44
9
27
2021/04/14 14:36:49
17
50
2021/04/14 15:27:07

最新文章

19
40
2021/04/14 2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