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VIDIA:買RTX 3060比PS5更划算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7推 1噓 23→ )
討論串 2
NVIDIA:買RTX 3060比PS5更划算 https://m.mydrivers.com/newsview/743002.html 日前,NVIDIA CFO Colette Kress在Raymond James機構投資者經紀人會上對安培顯卡發表了不少觀點。 Kress認為RTX 30系顯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支持全局光線追踪的遊戲有30餘款,得益於其性能的大幅提升,消費者需求增長相當驚人。 她還提到了上月底剛上市的329美元 RTX 3060顯卡,通過覆蓋甜點級,安培支持了不同購買力、不同需求的各種玩家。 Kress指出,買一張安培顯卡的花費比新主機的成本要低。 不過,這番話似乎也引起了一些網友不滿,因為PS5/Xbox Series X是到手就能玩,RTX 3060必須攢機才行,這個花費恐怕不小。 當然,由於索尼、微軟的主機都是AMD GPU,所以NV看不慣也能理解。去年11月,CEO黃仁勳甚至表示,PS5不可以和PC相提並論,你能在PC做的一些事情,主機可應付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2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787613.A.864.html
1Fr02182828: 真U默 03/04 00:07
2Fguogu: 那樣你拿不到1萬的3060來賣我啊 03/04 00:07
3Frealion: PC有10/10? 03/04 00:07
4Fs800525: XSX表示 03/04 00:08
5Fjeeyi345: pc有高清無閃光 03/04 00:08
6Fdiabolica: 所以我買3080 03/04 00:08
7Fgxu66: ps5跟pc確實不該相提並論 但只有pc能做的事也不一定要外顯 03/04 00:08
8FOEC100: 所以我買NS 03/04 00:09
9Fmunchlax: 一個月可以挖一百鎂 三個月就回本 真的很划算 03/04 00:12
10Fne570479: 主機可應付不來的事 是指安裝金山毒霸嗎? 03/04 00:13
11Ftung3d37: 買N卡有送BD播放器嗎== 03/04 00:15
12Fjeeyi345: 2077 03/04 00:18
13Fextemjin: RTX就是要MINEcraft啊 03/04 00:20
14Fk960608: AMD YES 03/04 00:21
15Fyeary2k: PS5是虧本在賣的,所以買PS5比較划算 03/04 00:28
16FIMGOODYES: 祝礦工不得好死 03/04 00:28
17Fhn9480412: 所以現在哪裡能不限組裝單買顯卡的? 03/04 00:39
18FCloudVII: 會玩喔 反一個沒什麼新遊戲的主機幹嘛 03/04 00:42
19Floveangel718: 我都在想 現在顯卡比較難買還是ps5== 幹你礦工幹你 03/04 00:43
20Floveangel718: 黃牛 03/04 00:43
21FleamaSTC: 我都不只道現在買顯卡有送機殼主機板CPU硬碟跟手把耶 03/04 00:45
22FleamaSTC: 時代進步真多 03/04 00:45
23Fyulis: 首先 你要買的到 03/04 00:49
24FStat14: 老黃是不是索黑啊= = 03/04 00:53
25FKingofknife: 說的沒錯 ps5不能玩無碼hgame 沒興趣 03/04 00:55
26Fjympin: 所以哪裡買的到? 03/04 00:57
27Ffatedate: 所以nv有要開發cpu嗎 這樣就能nv+nv了阿 03/04 01:13
28FKJC1004: 阿幹你是不用其他PC員警膩 03/04 01:20
29FKJC1004: *元件 03/04 01:20
30Fqazxswptt: 瑣乖心中最慘的平台 03/04 02:04
31Fltytw: NV只是拿不到家機訂單氣PUPU 03/04 02:07
32Faxakira: 幹話一堆,快出3080Ti啦! 03/04 02:19
33Fahinetn123: 死人價錢誰要買== 03/04 02:52
34Fa2334436: 原來只要有顯卡就能打電動 03/04 02:56
36Flomorobin: PC master Race的思維就是”難道你們沒有CPU主機板記 03/04 07:16
37Flomorobin: 憶體電供硬碟4K螢幕嗎” 03/04 07:16
38Fsumarai: 嗆喔 03/04 07:55
39Fzxc88585: Amd yes 03/04 08:02
40Fcorum68972: 礦工死全家啦幹 03/04 08:16
41Fswordsgod: 一張顯卡就能玩遊戲?其他配備是不用錢喔? 03/04 08:46
42Fswordsgod: 10900顯卡性能還不如12980的主機,划算在哪? 03/04 08:47
43FKanzakiHAria: 騙誰 03/04 09:09
44Fssd123698745: 就同溫層待久不知道多少人家裡沒電腦,不然就只有那 03/04 10:19
45Fssd123698745: 種文書筆電或還在ddr3的文書機 03/04 10:19
46Fssd123698745: 沒遊戲需求的,現在很少人還在桌機壞了我們再買一台 03/04 10:22
47Fssd123698745: 的,只是文書處理等級的工作需求也是筆電為大宗 03/04 10:22
48Fmakelove0938: 光一張卡是能玩啥小.... 03/04 10:58
49Fbalabe543: 我懂 所以我買NS 03/04 11:43
50FUtsuhoReiuzi: N家邏輯正常發揮 永遠不會記得自己是零件廠 老是要 03/04 13:25
51FUtsuhoReiuzi: 向系統廠嗆聲 03/04 13:2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6 [情報] NVIDIA:買RTX 3060比PS5更划算 oppoR20 2021/03/03 21:27:18
51 >> [情報] NVIDIA:買RTX 3060比PS5更划算 KotoriCute 2021/03/04 00:06:50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18
30
123
135
22
63
67
106
19
39
2021/04/22 18:36:00
76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