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高雄輕軌大南環今起恢復收費 將安排查票

看板 Kaohsi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88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14推 11噓 63→ )
討論串 2
目前的輕軌路段 大多是本來的台鐵臨港線 施工啥的沒大問題 最近通的三多二聖本來就是鐵軌 北邊就差非常多了 趕快施工啊反正有塞同享 看是眾樂樂還是眾怒怒 輕軌路線蓋捷運,完全支持 拿來蓋輕軌就畫蛇添足,錢太多 路權問題,台鐵搞地下化 輕軌的軌道一樣礙眼鋪在路上啊 凱旋路如果沒輕軌 拿來擴凱旋路車道, 劃用限時段公車專用道,不是非常爽 還非常省錢 說的好像 軌道車站人員交管維護都不用錢似的 要建趕快建,北邊的請趕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40.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14684283.A.4C7.html
1Fww1234528: 通車前幾天塞車 反輕軌:以後大順一定更塞 03/02 19:26
2Fww1234528: 通車沒多久不塞了 反輕軌:臨港線不塞大順一定塞 03/02 19:26
3Fyoshiringo: 幹嘛一定要騎機車經過輕軌的地方阿... 03/02 19:27
4Fww1234528: 信仰真的很厲害 不管事實如何都能讓人相信他們所信 03/02 19:28
6Fchiefoflaw: 看看歐洲輕軌 03/02 19:28
7FSfortunate: 屁話說那麼多,不是說北邊趕快施工嗎 03/02 19:29
8Fww1234528: 2023完工目標放在那 你在急什麼?目前都照計畫施工 03/02 19:35
9Fww1234528: 年底通到台鐵美術館 明年底凹子底 後年全線完工 03/02 19:36
10Fww1234528: 稍微有查資料都找得到吧 03/02 19:36
11Fww1234528: 有延誤再來鞭策市政也不遲~ 03/02 19:36
12Fbtwsniper: 對照一階當時的施工速度看起來,2023年完工很拚啊 03/02 19:41
13Fyahiko: 這篇酸溜溜的樣子真有喜感 03/02 19:42
14Fpold123: 呵呵幹嘛要騎機車經過輕軌..這人有住過高雄嗎? 03/02 19:51
15Fhantulee: 原先四線捷運的藍線被拿掉,才有輕軌跑美術館吧... 03/02 19:51
16Fpold123: 住高雄市去小港上班.騎機車不用經過輕軌用飛的嗎? 03/02 19:53
17Fpold123: 我也超贊成快開始蓋啊.反正我不住哪.蓋越久越好 03/02 19:59
18Fhantulee: 可以學搭捷運上班的中鋼員工 03/02 19:59
19Ftkucuh: C型路權 v.s. B型路權... 03/02 20:02
20Fhantulee: 不會很拼,今年底預計的到現在台鐵美術館站的鐵軌和 03/02 20:02
21Fhantulee: 候車月台都成形了,應該只剩電路還沒鋪吧 03/02 20:02
22Fspiritman: 你要騎車經過也沒關係 就照規矩行駛別老是抱怨 03/02 20:02
23Fspiritman: 人家香港輕鐵密度更高 班次更多都沒問題了 03/02 20:03
24Fpold123: 小港工業區只有中鋼嗎?最近的南門都快一公里了 03/02 20:06
25Fpold123: 所以不能抱怨.讓機車上橋不就好了?..老早就建議過了 03/02 20:06
26Fbtwsniper: 如果是到台鐵美術館站這段,都動工多久了,當然不會 03/02 20:07
27Fbtwsniper: 很拼XD我指的是全線通車 03/02 20:07
28Fhantulee: 中鋼員工會擺一部機車在捷運站外! 03/02 20:08
29Fpold123: 現有的都是台鐵舊路廊.如果還能蓋出問題那也太鳥了 03/02 20:09
30Fhantulee: 沒有舊路廊喔,好像有些是原鐵軌旁興建... 03/02 20:12
31Fpold123: 中鋼正職幾乎都開車好嗎,講的是那些西工 03/02 20:14
32Fpold123: 馬卡道路那邊就沿用臺鐵路廊,凱旋也是,那裏不是 03/02 20:17
33Feemail: 公車專用道還不是一樣限制= = 03/02 20:30
34FJiapie: 說得好像交管永遠都在似的 03/02 20:39
35Fstu962046: 2022到凹子底難啦 03/02 20:45
36Flasd: 講的誠實,會遭人討厭 03/02 20:45
37Fhantulee: 建議一早搭首班捷運一次,看看是不是正職... 03/02 20:57
38Fhantulee: 有人還是從台GG跳來的... 03/02 20:58
39Fhantulee: 上班上課日,只要中鋼有活動,捷運才會有空座位坐 03/02 21:02
40Fa13471: 凱旋路現在就有在塞了阿 號誌一堆時相 03/02 21:11
41Fdeliciouspie: 你不需要不見得其他人不需要,你以為你誰啊 03/02 21:13
42Fpold123: 去路上問一把藍襯衫的.看是中鋼.中鋁.中船.長榮的 03/02 21:16
43Fchen628: 真的塞了再來好嗎?是在急什麼 03/02 21:17
44Fpold123: 你還是不懂他們為何不坐捷運.因為下班"衣服"都很髒 03/02 21:18
45Fpold123: 他們只是不想把粉塵帶去捷運上.中鋼正職沒幾個會髒 03/02 21:20
47Fsea0420: 墨爾本的輕軌路線,市中心滿滿都是 03/02 21:56
49Fbgp895405: 樓上,私人載具仔會視而不見 03/02 22:10
50FSfortunate: 拿別國家的狀況來嘴的非常不可取 03/02 22:12
51FSfortunate: 你知道台灣的機車密度全球頂尖嗎? 03/02 22:12
52FSfortunate: 而且啊南部還遠勝北部 03/02 22:12
53FSfortunate: 不要跳針了,不是說了,北邊趕快建 03/02 22:12
54FSfortunate: 等著看戲可樂著呢 03/02 22:12
55FSfortunate: 要建趕快建一建,超極期待 03/02 22:13
56Fsea0420: 沒什麼不可取的,難道你要一輩子騎山豬不想著改變 03/02 22:36
57Fsea0420: 嗎?思想習慣停在石器時代就不可能進步 03/02 22:36
59Fbibiwei: 1樓中肯 XD 03/02 22:46
60Fswt0619: 民族一路路面不平和塞車問題都沒解決 03/02 23:05
61FGTR12534: 來了來了 國情不同 XDDDDDD 03/02 23:05
62Fclaudius: 還在拿輕軌跟傳統鐵路比,撥接嗎 03/02 23:17
63Fstu962046: 不錯阿,看戲的希望蓋,需要的也希望蓋,那就趕快蓋 03/02 23:34
64Fstu962046: 吧 03/02 23:34
65Ftingstart: 這邊只會護航台鐵跟輕軌不一樣唷 03/03 00:21
66Ftingstart: 我只是比較好奇其它國家蓋輕軌之前的路段是鐵路嗎? 03/03 00:23
67FJanuvia: 害蟲B比害蟲A小隻 但還是害蟲啊 03/03 00:43
68FJanuvia: 你在那邊比較害蟲A跟害蟲B的差異是有啥用 03/03 00:43
69FJanuvia: 花千億把害蟲A趕走 再花百億把害蟲B請來 可笑 03/03 00:45
70Feemail: 樓上去坐害蟲算幫兇吧@@ 03/03 07:05
71Fweiwei01011: 沒建設沒扣打啊...(喂 03/03 07:07
72Fweiwei01011: 不然怎麼肥...(誤 03/03 07:08
73FJanuvia: 你又知道我去坐了@@? 03/03 07:52
74Fgfd012b: 說害蟲的人水準可議 03/03 08:10
75Fgfd012b: 道路本來就是各式運具都可使用的公共財 03/03 08:12
76Fgfd012b: 樓主那個蓋輕軌花大錢的論點我問號 03/03 08:16
77Fkenken0902: 03/03 08:44
78Fsnowfirefox: 交管有用嗎,還不是一堆違規的直接右轉 03/03 10:49
79Ffaache17: 輕軌有專用時相都這樣了 03/03 11:18
80Ffaache17: 高雄想推行人專用時相應該推不起來 03/03 11:18
81Fbtwsniper: 其實說國情不同也沒錯啦,像香港要自己騎車開車困難 03/03 12:47
82Fbtwsniper: 度有多高,超過一半的香港人是沒有車的,台灣是自己 03/03 12:47
83Fbtwsniper: 騎車開車太方便,私有運具比重太高,導致發展平面大 03/03 12:47
84Fbtwsniper: 眾運輸因為要跟汽機車爭道,受到很大的反彈 03/03 12:47
85Fsenju: 中鋼有接駁車往返小港站與廠區內各廠 03/03 14:42
86Feemail: 有夠瞎 自己說害蟲還分AB兩隻 結果卻說自己沒去坐? 03/03 20:36
87Feemail: 看清楚自己寫什 不要以為自己只寫一隻害蟲 03/03 20:36
88Fkenon: 咦!?開始收費以後日運量怎麼更高了 03/10 15:0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26 [新聞] 高雄輕軌大南環今起恢復收費 將安排查票 writerou 2021/03/02 06:58:56
88 >> Re: [新聞] 高雄輕軌大南環今起恢復收費 將安排查票 Sfortunate 2021/03/02 19:24:41

高雄 看板熱門文章

25
69
34
57
54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