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鳳梨是九成銷大陸還是一成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22推 5噓 43→ )
第一天新聞說9成 後來政府說一成 而且已經處理完畢 為什麼台灣訊息那麼亂 ncc在幹麻 有八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3D. -- eachen=易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9.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663920.A.E44.html
1Falamabarry: 先看黨意 03/02 13:45
2Fzxc2331189: 大內宣 03/02 13:45
3Fs820912gmail: 柯韓糞吃屎 03/02 13:45
4Fa410046: 十億預算不知道用在哪用了幾成 03/02 13:45
5FVVizZ: 內銷九成 一成外銷 但外銷的九成中國買去 03/02 13:45
6FDarkKnight: 一成中的九成吧 選我正解 03/02 13:45
7Flongyin: 一成出口,其中九成大陸? 03/02 13:45
8Fjohnhmj: 你的id 03/02 13:46
9Falamabarry: 進攻時加到9成 回防時降到1成 03/02 13:46
10FVVizZ: 就跟GAY佔人口一成 但AIDS九成是GAY一樣 03/02 13:46
11FDheroblood: 就9趴而已阿 03/02 13:46
12FDarkKnight: 所以兩方都沒說謊... 03/02 13:46
13Flocdan: 外銷總量的九成,全台總產量的一成 03/02 13:46
14Fzxcelephant: 是總外銷的9成 03/02 13:46
15Fcall5566me: 1成外銷 外銷9成是大陸 = 0.9成大陸 03/02 13:47
16Fyoher: 一成裡的九成 03/02 13:47
17Ftaso5566: 外銷的品質應該比較好吧,所以大企業會想認購 03/02 13:47
18Fyoher: 也就是說鳳梨主要是台灣內銷 但雙方都拿來打政治仗 03/02 13:48
19Fscropio1190: 10樓這樣說我就懂了 03/02 13:48
20FVVizZ: 契作的有一定要求吧 03/02 13:48
21FGoaCorolla: https://i.imgur.com/i7qPF9N.jpg 看清楚 03/02 13:48
22Fjorden: 外銷總量的九成 外銷又佔總產量一成 難懂嗎? 03/02 13:49
23Fvictorly: 就是要你搞不清楚啊 讓你搞清楚了打臉喔 03/02 13:49
24Fmayasky: 10%*90%是很難膩? 03/02 13:49
25Fjorden: 大概是9%的 03/02 13:49
26Fhorsetail: 媒體標題誤導 是一成外銷 其中外銷有九成銷大陸 03/02 13:50
27Fnone049: 9% 03/02 13:51
28Fhorsetail: 小題大作了啦 況且品質價格都不如其它國家 正常 03/02 13:51
29FBaRanKa: 數學裡面積比例問題 樓下寫一篇並畫圖數跟大家講講 03/02 13:52
30Fbathilda: 0.09 正解 03/02 13:52
31Fnetboy789: 內銷九成,外銷量一成裡的9成 03/02 13:55
32Fveryverybig: 外銷占一成 一成中九成銷往中國 03/02 13:56
33Ftruffaut: 選擇性外銷 03/02 13:59
34Fhorsetail: 鳳梨銷中國年產值才十幾億 搞得ㄊㄇ農民活不下去一樣 03/02 14:01
35Fwewants: 廢文還不自刪 ? 有量過臉皮厚度嗎? 03/02 14:03
36Fhorsetail: 汶川地震台灣捐給中國70億都可以買幾年鳳梨了 03/02 14:03
37Flyzn: 1成有什麼好救的,少賺點罷了 03/02 14:03
38Fclala: 外銷佔總量1成,大陸佔外銷9成比重 03/02 14:04
39Fclala: 嚴格說起來 影響沒那麼大吧 囧 03/02 14:05
40Fmayasky: 動員國銀公股政府機關+10E..影響很大的樣子 03/02 14:06
41Fchris133: 7樓正解 其實量不大 03/02 14:08
42Fchaffy: 先喊個九成才能促銷啊 沒喊老闆跳樓就不錯了 03/02 14:09
43FPuye: 整體一成 外銷中的九成 03/02 14:13
44Fcrazytaxi123: 無知當有趣 03/02 14:13
45Fchenweichih: 阿 所以才9%而已 ? 原來又在賣芒果乾 我差點被騙了 03/02 14:20
46Fedgeking: 黨意說幾成就幾成,無知民眾乖乖歌功頌德就好,問那麼多 03/02 14:26
47Fmainsa: 一成是總產量的一成 但也不是每個農民影響一成 而是有人 03/02 14:28
48Fmainsa: 專賣給中國的有些專賣台灣的 對某些只會賺這種錢的有很大 03/02 14:28
49Fmainsa: 影響吧 比如陸客不來對台灣整體沒影響 甚至9成9台灣人都 03/02 14:29
50Fmainsa: 很開心 但是對陸客一條龍的廢物店 或專收陸客的廢物夜市 03/02 14:29
51Fmainsa: 就是致命打擊 03/02 14:29
52Fmainsa: 另外 台灣鼻屎大的地 七成是無法耕作的山地 平原地區又他 03/02 14:33
53Fmainsa: 媽塞了兩千多萬人 可以耕作的地可想而知的小 糧食都無法 03/02 14:33
54Fmainsa: 自足了 怎麼可能會有作物可以九成外銷 作物要能9成外銷 03/02 14:33
55Fmainsa: 要像是美國加拿大澳州這種地大人少的農業大國才有那麼一 03/02 14:33
56Fmainsa: 些機會 這個只要有基本智商就可以推想了吧 03/02 14:33
57Fter2788: 一成外銷 外銷裡面九成都是中國 03/02 15:08
58Fkrodang: 原來才一成 搞的好像農民死定了一樣... 03/02 15:12
59Fmicotosai: 一成也是票能搶就搶,只有藍營五毛四趴仔才會認為投綠 03/02 15:18
60Fmicotosai: 活該 03/02 15:18
61Fgirafa: 九成(台灣內銷)+一成(出口外銷 其中的90%最大為對岸)= 03/02 15:25
62Fgirafa: 100%鳳梨 03/02 15:25
63Fice17: 就9%啊 03/02 15:45
64Fstormproof20: 噗講9趴就好了 中系報紙很爛欸 03/02 16:14
65Fguanaco: 9趴賣大陸而已......搞得像要滅國一樣,無聊 03/02 16:56
66Fkiy75: 看黨媒怎麼講 03/02 18:07
67Fattpp: 蕭大陸:? 03/02 22:16
68FGhostchaos: 出口只有一成 中國佔90% 03/03 00:47
69Fflowersuger: 那根本不用救了啊!9%是在緊張啥?內銷又沒多難,十 03/08 08:42
70Fflowersuger: 億真好騙! 03/08 08:4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68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