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疫苗進度是啥時落後其他國家的?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9推 2噓 33→ )
討論串 5
欸欸欸 去年的時候 我記得媒體都在說國家隊超強超厲害 台灣在疫苗與快篩的研發上都有所突破 結果時至今日 疫苗與快篩怎都無影無蹤? 世界上80幾個國家都開始施打疫苗 台灣還在癡癡的等國外施捨疫苗 啊不是說國家隊進度領先嗎? 台灣國家隊是從啥時落後給其他國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663369.A.9C7.html
1FVVizZ: 曼德拉現象 03/02 13:36
2Fzxcasd848: 一開始 03/02 13:37
3Filw4e: 屎黨大內宣你會信那是你的問題 03/02 13:38
4Foffish: 想太多 台灣的生技就只有做學名藥和炒股這兩項功能 03/02 13:38
5Fkivan00: 台灣沒有三期環境 一開始就不可能領先吧 XD 03/02 13:38
6Fsmalltwo: 疫苗啥時候有領先過 03/02 13:39
7FB81401041: 四海遊龍鍋貼效應 03/02 13:39
8Fcdmlin: 選用重組蛋白方式 就注定會較晚 03/02 13:39
9Fcall5566me: 都中國害的辣 03/02 13:39
10FB81401041: 台灣的棒球也是如此效應 03/02 13:39
11Fyaes111: 沒有病人啊 怎麼過 03/02 13:40
12Famury: 台灣如果領先,某族群就會喊說,一堆染疫者,這是蓋牌證據! 03/02 13:41
13Famury: 不過,講這些都沒用,聽不懂得永遠聽不懂 03/02 13:41
14Ftianya3: 大內宣。 03/02 13:43
15Fmijiu: 疫苗已經超過100多國開始施打了 03/02 13:44
16FDia149: 柯屁害的 03/02 13:46
17FTIPPK: 隔壁吃屎版還會說小菸居住正義執行的很有成效 03/02 13:46
18FTIPPK: 就知道智障有多少了 03/02 13:46
19Fmijiu: 第三期沒有環境根本不是議題 第三期很多都不是在當地國內 03/02 13:46
20FBaRanKa: 一直說自己是國際前段班時 國際地位低卻整天吹 03/02 13:46
21Fmijiu: 做的 03/02 13:47
22FBaRanKa: 是當地球上真正大國是低能兒就是了 03/02 13:47
23Fqliver: 推某樓a大 03/02 13:50
24Fhosen: 從一開始就只是配合大內宣唬爛騙錢用而已 03/02 13:53
25Fhosen: 一,二期跟環境無關;只看會不會吃出病都做不完了 03/02 13:54
26Fcall5566me: 是沒有錢去國外找人做3期吧 03/02 13:56
27Flwamp: 吹牛誰都會 但牛皮吹破還能無恥找理由的也只有綠共做得到 03/02 13:57
28Fu9005205: 落後?不要疫苗進來結果沒人想當白老鼠… 03/02 13:57
29Fnetboy789: 有生理食鹽水就能賣疫苗 03/02 13:57
30Flwamp: 歐美上億人都打了 還怕當白老鼠的人應該是智障 03/02 13:59
31Fu9005205: 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全世界打完一輪都要7年,更 03/02 13:59
32Fu9005205: 不用說流感化之後,每年都要猜病毒株… 03/02 14:00
33Fu9005205: 非裔美國人鎌刀型貧血為什麼盛行,因為祖先因病躲過瘧疾 03/02 14:01
34Fu9005205: ,大自然的天擇沒有絕對的… 03/02 14:02
35Fu9005205: 流感的漂變和漂移就是3年一小突變5年一大突變… 03/02 14:03
36Fu9005205: 更不用說武漢肺炎被高度懷疑是實驗室不小心或故意流出 03/02 14:04
37Fu9005205: 來的… 03/02 14:04
38Fnaiveman: 先不說疫苗,快篩有了嗎 03/02 14:09
39Fcall5566me: 快篩一職都有吧 不是研發了一堆什麼東東的 03/02 14:11
40Ffly0204: 你只看三民自吼 03/02 14:12
41Fkissung: 東洋被搞掉後 03/02 15:10
42Fxamous: 開始不聽阿北的建言之後就是一路輸 03/02 15:11
43Fu9005205: 快篩也要多數人施打疫苗才有快篩分別IgGIgM或武漢肺炎 03/02 15:12
44Fu9005205: 抗原的意義… 03/02 15:12
45Fu9005205: 不然,現在口罩大家戴很好,流感快篩嘛都陰性… 03/02 15:14
46Falan0204: 大內宣到去年我以為台灣疫苗超英趕美 03/02 15:33
47FDOOT: 同樓上 03/02 15:35
48Fd22426539: 說沒病人的? 境外移入這麼多 還是蟑螂只要嘉玲 03/02 15:59
49Fjesiuty: 去年三月 這些領頭羊已經開始人體試驗 你也太lag了 03/02 16:40
50Fq123212: 打壓 肯定是打壓 03/02 17:39
51FKUMA2016: 柯文哲負責 03/02 17:44
52FCucoco588: 贏在起跑點 03/02 17:56
53Fchenbillups: 因為國外都知道taiwan can help 自然疫苗不會給台灣 03/02 18:13
54FDakoter: 中國疫苗最棒哈哈哈 03/02 21:5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4 >> [問卦] 台灣疫苗進度是啥時落後其他國家的? leo841102 2021/03/02 13:36:07
3 Re: [問卦] 台灣疫苗進度是啥時落後其他國家的? eddisontw 2021/03/02 13:50:01
6 Re: [問卦] 台灣疫苗進度是啥時落後其他國家的? Pamplona 2021/03/02 15:10:11
38 Re: [問卦] 台灣疫苗進度是啥時落後其他國家的? yabia1357 2021/03/02 17:20:24
3 Re: [問卦] 台灣疫苗進度是啥時落後其他國家的? s505015 2021/03/02 17:35:1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0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