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柯屁讀的歷史怎麼和別人不一樣?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48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89 ( 89推 0噓 59→ )
討論串 8
※ 引述《tysh710320 (魯酸菌)》之銘言: : https://imgur.com/tQ8AEQq
: 228之後,各地紛紛成立了 #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 等反抗據點,號召起義 : 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 不是為了要反映民情 起到調解作用 : 怎麼變成反抗據點號召起義了? : 不是國民政府假意合談 暗中調派軍隊上岸殺人嗎? : 幹 你讀的是柯屁版本還是哪個版本 今天去看這篇,「編輯紀錄」有夠他媽的精彩。 好像看到不同史觀交錯穿插其中。 第一版(這版非常台派觀點,都是國民黨政府的錯): 228之後,開始一連串清鄉整肅,政府以國家機器,對人民進行大規模迫害,估計有近 兩萬人遭鎮壓、失蹤、處決,從此,台灣陷入族群對立與國家認同危機。 第二版(原PO看到這版,外省人觀點--鎮壓起義造反): 228之後,各地紛紛成立了 #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 等反抗據點,號召起義,政府則以 國家機器開始一連串清鄉整肅,對人民進行大規模迫害,估計有近兩萬人遭鎮壓..... 第三版:(沒改到這段) 第四版(今天凌晨,最新版): 228之後,各地紛紛成立了 #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 ,希望透過協商善後,並維護社會 治安,豈料政府卻以國家機器開始一連串清鄉整肅,對人民進行大規模迫害,估計有近 兩萬人遭鎮壓..... 因此,在推文裡大聲疾呼的幾位板友: : 推 cusco3334: 笑死,那為什麼本省的講法就是對的??? 02/28 00:12 : 推 joe00477: 感謝柯市長證實了我的想法,台灣人造反中央派兵鎮壓, 02/27 17:17 我想你們可能要先去看一下是哪一個版本的柯文哲。 而推文裡面最經典的,我覺得是這句話: : 推 langeo: 我猜他阿公可能真的很多個 02/27 19:37 到底是「政府以國家機器,對人民進行大規模迫害」 還是「各地成立反抗據點,號召起義,政府則以國家機器...」 或是「希望透過協商善後,並維護社會治安,豈料政府...」 完全是不同的史觀,我實在嘆為觀止。 小編你們要不要先整合一下再來發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64.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14476349.A.040.html
1Fcloudccw: 他阿公應該會氣到跳出來 02/28 09:41
2Fgeordie: 選1鄭捷 02/28 09:41
3Findium111: 難怪他阿公有好幾種死法 02/28 09:42
苗博雅那篇FB也是回第二版的,第四版修掉了。
4Fa2550099: 我偏向黃色啦~ 02/28 09:42
第四版算是第一版的細節版。 第二版完全是另一個史觀了。
5Fa2550099: 畢竟我記得國小讀的延伸書籍就是這個說法 02/28 09:43
6Fpeterw: 阿北務實,完美再現一票三投的功力 02/28 09:43
7Fcloudccw: 我查了蠻多的 應該比較接近四沒錯 02/28 09:44
8FEggAcme: 阿北智商157 歷史絕對不會錯 02/28 09:45
所以三個版本到底哪一個才是阿北的想法
9Faragorn747: 三個都是阿 反正阿公有很多個 02/28 09:46
他阿公姓顏名良嗎
10Fmarktak: 大家也知道peko是史盲拉 你講的有哪一個是國中生不知道的 02/28 09:47
11Fmarktak: 三國志還有三國呢 02/28 09:47
12Froute22: 考古推 02/28 09:47
13Fmarktak: 想不到唄 02/28 09:47
14FEggAcme: 阿北經歷三個不同世界線的228 也要跟你說嗎 02/28 09:48
15FEggAcme: 相信阿北 絕對不會錯的 02/28 09:48
16FEggAcme: RE:從4%開始的阿北02/28 09:49
17Fqwilfish: 證明他的幕僚現在越來越藍 02/28 09:48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一開始是台灣人史觀,國民黨鎮壓。 大概幕僚裡面有人不爽,就改成國民黨史觀,是台灣人先造反。 結果在網路上被罵了一天,今天早上再偷偷改掉。 只是他們是不是忘了FB會留下編輯紀錄啊?
18FLI40: 第二版的說法說真的蠻蝦的 成立來協調爭執的機構當反抗據點 02/28 09:50
※ 編輯: TheoEpstein (36.226.164.88 臺灣), 02/28/2021 09:51:18
19Fkterry01: 所以CF要和486一樣復活幾次才能找到正確路線攻略呢? 02/28 09:50
20Fc871111116: 這啥草包幕僚.... 要變版本就不要用編輯的漏餡 02/28 09:52
21FEggAcme: 阿公還可以兵分三千路 02/28 09:52
22Fc871111116: 還是剛好是外國朋友沒用過FB呢 02/28 09:52
23FDoralice: 刪文就沒有底下的歌功頌德留言和分享數啦 02/28 09:54
24Fjorden: XDDDDDDDD 難怪阿公死法那麼多種 02/28 09:57
25Fcama: 同婚就演過三種立場了 阿北務實 02/28 10:01
26Fphotoshark: 好爛,連歷史都可以變來變去 02/28 10:04
27Fcrossmyheart: 這個幕僚神經錯亂 02/28 10:05
28FHohenzollern: 台北車站附近的國立臺灣博物館最多歷史文獻 02/28 10:05
29Fliuyc888: 三個立場都給你們 喜歡哪個自己選 02/28 10:06
30Fleon771170: 放心 一年更新一版本 有舔藍版 舔綠版 舔共版好幾種 02/28 10:07
31Fkterry01: 同婚XDD 我支持同婚->我投廢票->我投反對票~ 02/28 10:07
32Fkterry01: 信CF,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唷>Q< 02/28 10:07
33FSpinner3: 阿北是在致敬金庸啦 02/28 10:07
34FHohenzollern: 二二八事件的三月大屠殺是中國國民黨標準的"清鄉SOP 02/28 10:07
35FHohenzollern: " 02/28 10:07
36FHohenzollern: 那些部隊殺光一個地方的民眾 就可以分配祂們的財物 02/28 10:09
37FHohenzollern: 中國國民黨的部隊在亞洲大陸剿共也是如此行事 02/28 10:10
38Fralfjr: 時空旅人柯文哲,寶石翁柯文哲,異聞帶柯文哲,小叮噹柯文 02/28 10:11
39Fralfjr: 哲,時空警備隊柯文哲,任君挑選 02/28 10:11
40FSzss: 阿公都沒用了 這個也是 02/28 10:13
41Fbiopdm: 公園阿北在說古。不用在意啦。每天說法都不同 02/28 10:14
42Feupa1973: 底下那群雜牌軍真的會搞死柯 02/28 10:16
43Fkterry01: 把綠的都趕跑,換上娃娃兵和馬娘大軍後就... 02/28 10:19
44Fkterry01: 只能說~柯憐哪~ 02/28 10:19
45Fgowaa: 人格分裂吧 02/28 10:20
46Fgowaa: 八面 玲瓏 哪個龍我就不知了 02/28 10:21
47Fdvdr2001: 垃圾政客竄改歷史 02/28 10:21
48Feupa1973: 實在不解柯,難道這現象他看不到?? 02/28 10:21
49Fjoe00477: 又多一版本了? 02/28 10:26
50FLeftCorner: 改了喔靠北,怎麼縮惹XD 02/28 10:26
51FHohenzollern: 去了國立臺灣博物館就會知道有多殘忍 02/28 10:30
52FHohenzollern: 把受害者矇住眼睛 鐵絲穿過祂們腳掌帶去河邊 02/28 10:31
53FHohenzollern: 一槍打死最前面的人 整排人民就會脫入水中 02/28 10:32
54FHohenzollern: 基隆就是港口全部是浮屍 外島才會改名為和平島 02/28 10:34
55Fsnowxmas: 他自己就藍綠變變變了 底下人變也正常 02/28 10:36
56FiWatch2: 學店幕僚該清一清了吧 名校不一定多好但這群是真的爛啊.. 02/28 10:36
57Fedwin11017: 第二種也太白爛!有誰要革命造反還成立協調委員會? 02/28 10:37
58Fmukuro: 哈哈多重人格嗎笑死 02/28 10:38
59FKazumiLin: 看風向啦 哪次不看風向 反正我講話就是這樣 高不高興隨 02/28 10:42
60FKazumiLin: 便你 02/28 10:42
61Fmakapaka: 就說不要找學店生當幕僚就不聽 02/28 10:42
62FCoffeewater: 幹嘛推給幕僚 本人經變來變去 人設到亂了 02/28 10:43
63Fremprogress: 幕僚要死光了嗎? 02/28 10:45
64Fprestonia: 阿北也是那種喜歡寫if線的輕小說作者吧 02/28 10:46
65Fc871111116: 發文留編輯紀錄這個學店應該也知道吧 02/28 10:46
66Fpbkfss: 阿北的阿公是和顏良一樣,可以一個又一個的冒出來嗎 02/28 10:48
67Fjess730612: 有夠可悲政客 為了大位連阿公都可以賣阿 02/28 10:49
68Fseastar1982: 他阿公會氣到覽叫彈出來 02/28 10:50
69Fjironan: 人家有四個中心思想不行嗎 02/28 10:50
70FTWkiller: 一直都是這種手法騙票啊,你質疑A他就說阿北明明是說B, 02/28 10:51
71FTWkiller: 你質疑AB就變成阿北明明說C,長期以來都是靠這招打天下 02/28 10:51
72FdadaHOPE: 當一個人夠務實 該怎麼死就怎麼死 02/28 10:52
73Fseastar1982: 幕僚不是死光了 就是在騎車 慘 02/28 10:56
74Fmeredith001: 留編輯紀錄... 他底下真的沒人才了欸 02/28 10:58
75Fpttchis: 今天講一個笑話 柯CF講228 02/28 10:59
76Fgn00063172: 說不定昨天是平行時空的交匯點啊。 02/28 11:00
77Ftavern: 他幕僚真的超爛xddd 02/28 11:00
78FSzss: 幕僚都小藍紅當然寫不出像樣的話 02/28 11:01
79Fgn00063172: 不過最後結論大家都知道,就是Dpp迫害的。 02/28 11:02
80Fmakoto1982: 只能說沒有DPP的人幫化妝師 整個就見光死 02/28 11:02
81Fjetalpha: 其實1949年蔣介石電責陳誠的那封信裡講到台灣不過為我國 02/28 11:02
82Fnysky: 柯並沒有那麼在乎史觀,他只在乎哪邊風向最大,可以騙最多票 02/28 11:02
83Fbill8345: 薛丁格的貓vs.柯文哲的阿公 02/28 11:02
84Fmakoto1982: 結論就是民進黨真的惹火我了...... 02/28 11:02
85Fjetalpha: 一托管地的資料解密後,國編本對1947年228的說法就完全 02/28 11:03
86Fhepatomasu: 真 科學 02/28 11:03
87Fmalisse74: 柯粉很愛說民進黨愛消費228 02/28 11:03
88Fmalisse74: 看看今年一直靠228蹭版面的是誰 02/28 11:03
89Fjetalpha: 不能用了,柯P粉絲專頁的小編還有人會有偏國編本的史觀 02/28 11:04
90Fgetx105: 變色龍變來變去很正常 02/28 11:05
91Fjetalpha: 代表柯文哲團隊裡一定有堅定的精神中國人…… 02/28 11:05
92FEggAcme: 20年後 柯文哲的228大概變成民進黨跟蔡英文迫害了吧 02/28 11:13
93Ftws80531: 檳榔同婚3個立場都能被4%捧成同婚之父了 02/28 11:13
94FCrazyfire: 阿北講求數位化 除了請了數位發言人之外 阿公也有數位 02/28 11:14
95FCrazyfire: 阿北的數位化建構 02/28 11:15
96Fwhhw: 含淚投票 02/28 11:16
97FHohenzollern: WW2結束 台灣越南是中華民國的託管地區 越南是因為 02/28 11:17
98FHohenzollern: 胡志明他們手段好 讓國民政府放棄託管 02/28 11:17
99FHohenzollern: 依照國際法要佔領一百年才擁有合法主權 02/28 11:18
100FHohenzollern: 所以林昶佐他們才會組織2046政團 探討我國的下個階 02/28 11:19
101FHohenzollern: 段永續發展 02/28 11:19
102Fpbkfss: 柯文哲的幕僚群早就藍紅化很深了吧 02/28 11:20
103Fpbkfss: 只是現在愈來愈沈不住氣,不想藏了 02/28 11:21
104Frong1994: 推 02/28 11:26
105Ffragmentwing: 我記得以前看過的文 比較接近四 但是當時其實有很多 02/28 11:34
106Ffragmentwing: 人知道去當調解委員會的會出事 02/28 11:34
107Fshinywang: 三角形大師哪邊都不能得罪,只好這邊的史觀沾一點 那邊 02/28 11:44
108Fshinywang: 的史觀沾一點 結果變成不三不四的樣子 02/28 11:44
109Fkipi91718: 柯學就是什麼都能蹭 02/28 11:55
110Fdog990999: XD 02/28 11:58
111FHohenzollern: 就是媽寶性格才會讓他幼稚的什麼都要得到 02/28 11:58
112FHohenzollern: 不懂得很多時候要做取捨 02/28 11:59
113Ftsgd: 沒有立場就是最危險的立場 他到底有沒有自己的定見? 02/28 11:59
114Ftsgd: 如果什麼都要搞寄生 這麼蹭一點 那邊拿一些 拼湊出來的成果 02/28 12:00
115Ftsgd: 就是不會有人相信你 02/28 12:00
116Fhotaru0813: 阿伯真內行,寫文還懂得多開if線啊XDDD 02/28 12:02
117Fglissando: 阿北務實 02/28 12:03
118Fh916041: CF可能是瑪雷戒指之主~才能平行世界到處遊走啦~ 02/28 12:10
119FCenaWang: 雨晴昨天喝多了吧 還沒醒完全 02/28 12:17
120Fbobby94507: 柯學 02/28 12:18
121Flolwtfnow: 欸不是 這修改完全符合柯展現的樣子阿 應該給小編嘉獎 02/28 12:28
122Flolwtfnow: 升級才對巴 02/28 12:28
123Fdavid624: 他待過許多平行宇宙呀 也要說嗎...... 02/28 12:32
124Fedge781014: 笑死XDD 柯這篇編輯記錄完全可以拿來當高中歷史序篇 02/28 12:40
125Fedge781014: 解釋歷史事實與解釋的差異 02/28 12:40
126Fjoe00477: 柯這篇可以驗證2014-2020他的變化....看了感到好笑以及 02/28 12:41
127Fjoe00477: 悲哀 02/28 12:41
128FRLH: 這團隊也太爛了吧 還沒出擊就先自爆 02/28 12:42
129Fphoinixa: 看這編輯記錄差點笑死 怎麼可以跳躍成這樣 02/28 13:17
130Fblargelp: 國安AB稿、228ABCD稿 02/28 13:21
131Fumano: 超越藍綠 02/28 13:23
132Fs81048112: 證明噁爛政客柯p就是消費228他阿公的死來騙無腦柯糞票 02/28 13:27
133FAAPL: 小編高級酸 在模仿老闆而已 02/28 13:40
134FFinarfin: 這風向轉的太好笑了 02/28 13:42
135Fiecdalu: 阿公顏良笑死我了 02/28 13:54
136Fcreay222: 1個228柯師父有4種立場 02/28 13:56
137FFinarfin: 什麼都要蹭結果四不像 跟同婚一樣 這種鳥樣還想玩中美 02/28 13:56
138FFinarfin: 三角 白蓮教徒還把師傅捧成大師 02/28 13:56
139Fcreay222: 果然跟同志議題一樣 一次公投 柯師父代表三種答案 02/28 13:56
140Fneverlight: 真的有夠蝙蝠的編輯紀錄XDDDD 02/28 14:21
141Fbryant780417: 真的跟同婚一樣 介於支持跟不支持之間 02/28 14:43
142Fa5245242003: 怎麼那麼多版本 02/28 15:03
143FWrongHole: 02/28 16:23
144Fgametv: 幹這篇真的笑死 02/28 16:48
145Ffoolfighter: 有這種孫子不如把他爸射住在牆上 02/28 17:23
146Fyfguk6685: 政客版 02/28 17:38
147Fggeneration: 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02/28 18:02
148Fcalvinhs: 有各種版本是阿北務實,阿北可愛 03/01 13:34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