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2021 元宵節猜燈謎

看板 Turtlesoup
作者
時間
留言 734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1 ( 301推 0噓 434→ )
題目: ──▄▄▄──▄▄▄──▄▄▄──▄▄▄──▄▄▄──▄▄▄──▄▄▄──                                                                                                                                                                         2021  元   宵   節   猜   燈   謎                                                                                                                                                                          出處:古老傳統 備註: [謎格] 鞦韆格:謎底兩字,需倒著讀來扣合謎面 徐妃格:謎底所有字的部首相同,需去除部首,以每字的半面扣合謎面 (典故可參考阿依的湯〈弄妝〉 #1TvcUzv- ) 鈴格:謎底的字須以破音字來解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73.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urtleSoup/M.1614346229.A.153.html
1Fchdodo: (坐好 02/26 21:30
2Fkare1213: (置板凳) 02/26 21:31
3Fs900098: 謎格好難! 02/26 21:32
4Faulaul82: 燈謎好難 02/26 21:33
獎金說明: 每題首位猜中者可得站方獎金 100P (經費超過的話由我贊助) 另外,在我看到答案拉線之前猜中者,我個人都會發 88P (包含首位猜中者) 投稿謎題經採用,每題都有稿費 288P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1:34:16
5Fkare1213: 看過去年的燈謎 覺得難XD 02/26 21:33
6Fwuyu33431: >///////< 02/26 21:34
7Fcj6u40: \@@ 02/26 21:34
8Farthurduh1: 今年有很多都是採擷來的謎題 >_< 02/26 21:34
9Farthurduh1: ═════════╡ 遊戲開始 ╞═════════ 02/26 21:36
10Farthurduh1: ============================答題請加題號方便對照哦 02/26 21:37
1. 先天不足 射字一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3. 日日夜夜  射自然現象一 (徐妃格) (感謝考克提供)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1:38:45
11Fxyoras: 1生 02/26 21:39
12Fssun: 1工 02/26 21:39
13Fcj6u40: 1.生 02/26 21:39
14Farthurduh1: 生的方向應該對了,可以再想想 02/26 21:40
15Fcj6u40: 以為可以賺88P(等等 02/26 21:40
16Fssun: 1牛 02/26 21:40
17Fkare1213: 好難喔QQ 02/26 21:41
18Fcj6u40: 2是台灣人嗎(不是海龜湯 02/26 21:41
19Fwuyu33431: 3.潮汐 02/26 21:42
20Farthurduh1: =================================wuyu33431: 3.潮汐 02/26 21:42
21Fs900098: 欸潮汐好強!!!!! 02/26 21:42
22Fcj6u40: \@@@/ 02/26 21:42
23Farthurduh1: 有在台灣活動過XD 02/26 21:42
24Fkare1213: 腳魚搶到頭香了 02/26 21:42
25Fchdodo: 哦哦哦腳魚 02/26 21:43
26Fwuyu33431: 耶!其實是偷吃步先往現象想再回來對謎題(艸 02/26 21:43
27Fvincent30708: \腳魚/ 02/26 21:43
28Farthurduh1: \頭香/ 02/26 21:43
29Fwuyu33431: \大家<3/ 02/26 21:43
1. 先天不足 射字一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4. 落實 射歐美文學家一 (鈴格)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1:44:15
30Fs900098: 1.告 02/26 21:43
31Fssun: 2.張菲 02/26 21:44
32Fhczhczhcz: 1.失 02/26 21:44
33Fcj6u40: 感覺牛很對耶XD 02/26 21:44
34Fwuyu33431: 歐美文學家好難XDDDDD 02/26 21:44
35Farthurduh1: 1. 好像有越來越接近了哦 02/26 21:45
36Fvincent30708: 1.朱 02/26 21:46
37Farthurduh1: ================================vincent30708: 1.朱 02/26 21:46
38Faulaul82: 1.牛 02/26 21:46
39Fwuyu33431: ! 02/26 21:46
40Fvincent30708: /// 02/26 21:47
41Farthurduh1: 前面好像都只用到先天,沒用到不足XD 02/26 21:47
42Fssun: 懂了 腳的長相是"不" 02/26 21:47
43Fs900098: 足是不啊 好強 02/26 21:47
44Fhczhczhcz: 阿岳! 02/26 21:47
45Farthurduh1: \丘山/ 02/26 21:47
46Fwuyu33431: \丘山/ 02/26 21:47
47Fkare1213: 原來是先的上面 不當下面 02/26 21:47
48Fcj6u40: 解讀成"先天"這兩個字不要足(下半) 就會變成牛或生XD 02/26 21:47
49Fvincent30708: \大家/ 02/26 21:48
50Fs900098: 補助款飛了 只想到宋楚瑜…… 02/26 21:48
51Fkare1213: 補助款是不是和錢有關 02/26 21:48
52Fssun: 楚瑜覺得 2024的選舉... 02/26 21:48
53Farthurduh1: 原來是這樣QQ 02/26 21:48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4. 落實 射歐美文學家一 (鈴格) 5. 總司令 射動物一 (徐妃格)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1:49:18
54Faulaul82: \丘山/ 02/26 21:49
55Fcj6u40: 可能是金或是錢(誤導 02/26 21:50
56Fkare1213: 不行了QQ 02/26 21:50
57Fcj6u40: 腳魚已經在找歐美文學家了QQ 02/26 21:50
58Fwuyu33431: 我只能在腦袋找QQ 02/26 21:51
59Fs900098: 5猩猩 02/26 21:51
60Fwuyu33431: XDDDDD 好可愛的答案 02/26 21:51
61Farthurduh1: 等個五分鐘,沒有進度的話再繼續丟題目 _>_< 02/26 21:51
62Fcmonmusic: 星星總司令 02/26 21:51
63Fs900098: 上將有星星QQQ 02/26 21:52
64Fcj6u40: 怎麼有獎金就猜不出來了(不是 02/26 21:52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4. 落實 射歐美文學家一 (鈴格) 5. 總司令 射動物一 (徐妃格) 6. 遺囑 射文學名詞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1:54:41
65Faulaul82: 5.犛牛 02/26 21:54
66Farthurduh1: 小貓,5. 有徐妃格哦XD 02/26 21:55
67Faulaul82: 2.謝金燕 02/26 21:55
68Fssun: 6.落語 02/26 21:55
69Farthurduh1: 第 1. 題生也列中,感覺有道理XD 02/26 21:56
70Faulaul82: 我知道有徐妃格,不過我還是試了(被打 02/26 21:56
71Farthurduh1: =======================================xyoras: 1生 02/26 21:56
72Farthurduh1: ======================================cj6u40: 1.生 02/26 21:56
73Fwuyu33431: \皮皮/ 02/26 21:57
74Farthurduh1: 還有牛 02/26 21:58
75Farthurduh1: =========================================ssun: 1牛 02/26 21:58
76Fxyoras: 5 蝗 02/26 21:58
77Farthurduh1: ====================================aulaul82: 1.牛 02/26 21:58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4. 落實 射歐美文學家一 (鈴格) 5. 總司令 射動物一 (徐妃格) 6. 遺囑 射文學名詞一 7. 群花百百朵 射藝人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1:59:48
78Faulaul82: 牛也可以(!) 02/26 21:59
79Fwuyu33431: 7.萬芳 02/26 22:00
80Farthurduh1: =================================wuyu33431: 7.萬芳 02/26 22:00
81Fcj6u40: (尖叫 02/26 22:00
82Fwuyu33431: \OwO/ 02/26 22:00
83Fvincent30708: 喔喔喔喔 腳魚 02/26 22:00
84Fjefftie2000: 腳魚是鬼吧 02/26 22:00
85Fcj6u40: 皮皮畫線好快 都不能抄答案 02/26 22:00
86Fhczhczhcz: \腳魚/ 02/26 22:00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4. 落實 射歐美文學家一 (鈴格) 5. 總司令 射動物一 (徐妃格) 6. 遺囑 射文學名詞一 8. 妾 射聲樂名詞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02:18
87Fwuyu33431: \大家/ 02/26 22:01
88Fssun: 6死語 02/26 22:01
89Fcj6u40: ! 02/26 22:01
90Fkare1213: 腳魚連中兩元! 02/26 22:01
91Fwuyu33431: 感覺對了XD 02/26 22:01
92Fcj6u40: 不對 因為沒畫線 02/26 22:01
93Fwuyu33431: 皮皮在等大家抄(不是 02/26 22:01
94Fssun: 老師 什麼是文學名詞@@ 02/26 22:02
95Fvincent30708: 6.後話 02/26 22:02
96Fchdodo: 6.別字 02/26 22:02
97Fwuyu33431: 別字跟後話感覺都好棒XD 02/26 22:03
98Farthurduh1: 下次修文前先畫個線好了@@ 02/26 22:03
99Fssun: 6.後話 02/26 22:03
100Fssun: % 6.別字 02/26 22:03
101Fvincent30708: 惡魔XDDD 02/26 22:03
102Farthurduh1: 6. 的方向都有對了 02/26 22:03
103Fxyoras: 8 女高音 02/26 22:03
104Fcj6u40: 6.結語(勉強 02/26 22:03
105Farthurduh1: ==================================xyoras: 8 女高音 02/26 22:03
106Frmh90006: 5是昆蟲嘛!? 02/26 22:03
107Fwuyu33431: 4.雨果(盲猜 02/26 22:03
108Fssun: 6.結語 02/26 22:03
109Fvincent30708: \xy/ 02/26 22:04
110Fchdodo: 8.女高音 02/26 22:04
111Fs900098: 多想88p XD 02/26 22:04
112Farthurduh1: =================================wuyu33431: 4.雨果 02/26 22:04
113Fssun: 女高音求解 02/26 22:04
114Fwuyu33431: 哦哦哦哦哦哦原來妾是這個意思! 02/26 22:04
115Fchdodo: 慢了QQ 02/26 22:04
116Farthurduh1: 娃,嘟嘟慢了 02/26 22:04
117Fcj6u40: 女+音的上半部 02/26 22:04
118Fvincent30708: 腳魚是鬼OAO 02/26 22:04
119Fwuyu33431: 女+音上半部 02/26 22:04
120FCsongs: 0.0/ 02/26 22:04
121Fs900098: 為什麼???? 02/26 22:05
122Fkare1213: 今天的腳魚沒有極限 02/26 22:05
123Fwuyu33431: 腦袋難得開始動了(大哭) 02/26 22:05
124Farthurduh1: =================================== 5 是昆蟲沒錯哦 02/26 22:05
125Fkare1213: 求解雨果/ 02/26 22:05
126Fxyoras: 5 螳螂 02/26 22:06
127Fssun: 5鳳蝶 02/26 22:06
128Fssun: 雨落在果實上 02/26 22:06
129Farthurduh1: ======================= 6 是國文課會上到的專有名詞 02/26 22:06
130Fvincent30708: 5.螞蝗(總不是這個吧XD 02/26 22:06
131Fwuyu33431: 徐妃格的部首會一樣XD" 02/26 22:06
132Fwuyu33431: 阿岳害我笑出來 02/26 22:06
133Fwuyu33431: 雨果我是想說,有實,那猜個有果的(不 02/26 22:07
134Fto405011: 5.蟋蟀 02/26 22:07
135Fkare1213: 疑 第4題不是玲格嗎 看不出謎底的破音字 02/26 22:07
136Fs900098: 蟋蟀 02/26 22:07
137Farthurduh1: 後話那些之後我再補發,就不一一畫線了 02/26 22:07
138Farthurduh1: ==================================to405011: 5.蟋蟀 02/26 22:07
139Fssun: 5.蟋蟀 02/26 22:07
140Fssun: 慢了qq 02/26 22:07
141Farthurduh1: =====================================s900098: 蟋蟀 02/26 22:07
142Fvincent30708: (敲 02/26 22:08
143Fssun: 抄答案慢了qq 02/26 22:08
144Fwuyu33431: 巽好鬼 02/26 22:08
145Fcj6u40: 補助款是多不紅qq 02/26 22:08
146Fs900098: 抱歉 不小心沒寫到題號 02/26 22:08
147Fssun: 要問文化部(? 02/26 22:08
148Fwuyu33431: 感覺這題最可能知道的是考克耶(X 02/26 22:08
149Fwilly911006: 2.伍佰 02/26 22:08
150Fvincent30708: 蟋蟀求解// 02/26 22:08
151Fwuyu33431: XDDDDDDDDDDDDDD 02/26 22:08
152Fcj6u40: 6嗎 02/26 22:08
153Farthurduh1: 第 4. 題是因為雨作落下解的時候,是動詞唸四聲ㄩˋ 02/26 22:09
154Fwilly911006: 6我得去翻國文課本了…… 02/26 22:09
155Fssun: 熟悉統帥 02/26 22:09
156Fwuyu33431: 應該是悉數(總)率領(司令)的意思(? 02/26 22:09
157Fcj6u40: 原來是落下果實 不是政策落實 02/26 22:09
158Farthurduh1: \腳魚答對 02/26 22:09
159Fwuyu33431: \皮皮 02/26 22:09
160Fwilly911006: 皮皮總共有幾題啊 02/26 22:10
161Fssun: 6.封筆 02/26 22:10
162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10
163Farthurduh1: 目前大概有二十題左右 02/26 22:10
164Fssun: 6.絕句 02/26 22:11
165Fwuyu33431: \OwO/ 02/26 22:11
166Fcj6u40: !! 02/26 22:11
167Fwuyu33431: 絕句感覺超棒的XD 02/26 22:11
168Fhczhczhcz: 哦哦哦哦哦 02/26 22:11
169Fcj6u40: 快抄 02/26 22:11
170FCsongs: !! 02/26 22:11
171Fssun: 會對嗎(緊張 02/26 22:11
172Fchdodo: 哦哦哦哦 02/26 22:11
173Fwilly911006: 哦哦哦 02/26 22:11
174Fwuyu33431: 我才不抄答案(挺胸 02/26 22:11
175Fvincent30708: 6.絕句 02/26 22:11
176Fvincent30708: 抄起來 02/26 22:11
177Fjefftie2000: 6.絕句 02/26 22:11
178Fcj6u40: XDDDDDDDDDD 02/26 22:11
2. 補助款飛了 射藝人一 6. 遺囑 射文學名詞一 9. 呼吸器 射財經名詞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12:09
179Fchdodo: 不要抄答案啦XDDDDD 02/26 22:12
180Farthurduh1: ======================================ssun: 6.絕句 02/26 22:12
181Fcj6u40: 財經名詞(頭暈 02/26 22:12
182Fwuyu33431: 財經名詞就應該交給____了 02/26 22:12
183Farthurduh1: 可惡,趁我更新題目還剛好斷線www 02/26 22:12
184Fwuyu33431: 但他今天應該在忙(欸 02/26 22:12
185Farthurduh1: ==============================vincent30708: 6.絕句 02/26 22:12
186Fssun: \終於對了/\大家/ 02/26 22:12
187Farthurduh1: ===============================jefftie2000: 6.絕句 02/26 22:13
188Frmh90006: 2是混血的吧!? 02/26 22:13
189Fssun: 9.插股 02/26 22:13
190Fvincent30708: 可以不用給我XD 02/26 22:13
191Farthurduh1: 對,要答答看嗎XD 02/26 22:13
192Fs900098: 9.升息 02/26 22:13
193Fkare1213: 咦?6不是答對了嗎 02/26 22:13
194Fhczhczhcz: 喔喔喔 02/26 22:14
195Fwilly911006: 9.頭寸 02/26 22:14
196Fssun: 9.升息 02/26 22:14
197Fwilly911006: 9.升息 02/26 22:14
198Fcmonmusic: 9.利息 02/26 22:14
199Fwuyu33431: @kare 6 是在皮皮修文的時候答對的XD 02/26 22:14
200Fssun: 9.利息 02/26 22:14
201Fwuyu33431: 皮皮就來不及看到XD 02/26 22:14
202Farthurduh1: 因為我開始更新的時候,還沒看到 6. XD 02/26 22:14
203Fkare1213: 喔喔 了解了 02/26 22:14
204Farthurduh1: =================================cmonmusic: 9.利息 02/26 22:15
205Fto405011: 9.利息 02/26 22:15
206Fwuyu33431: \威力/ 02/26 22:15
207Florlan11501: 9.利息 02/26 22:15
208Fcj6u40: 9.給息(有這個詞嗎 02/26 22:15
209Farthurduh1: ======================================ssun: 9.利息 02/26 22:15
210Fcj6u40: QQ 02/26 22:15
211Fhczhczhcz: \威力/ 02/26 22:15
212Fssun: 9.循環利息(? 02/26 22:15
213Fjefftie2000: 利息XDDDDDDDDDDDD 02/26 22:15
214Fssun: \好耶/ 02/26 22:15
215Fhczhczhcz: 循環利息XDDDDD 02/26 22:15
216Fcj6u40: 2是哪位混血藝人呢 02/26 22:16
217Fwuyu33431: 混血我更不熟了XD 02/26 22:16
218Fmichael7201: 2. 費翔 02/26 22:16
219Fssun: 2.白冰冰 (泡溫泉 (先不要 02/26 22:16
220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16
221Farthurduh1: ==============================michael7201: 2. 費翔 02/26 22:16
222Fa0981314780: 2.費翔 02/26 22:16
223Fwuyu33431: \新題目!!!/ 02/26 22:16
224Fa0981314780: (醜哭 02/26 22:16
225Farthurduh1: 這次有先看到 OuO 02/26 22:16
226Fvincent30708: \星星/ 02/26 22:16
227Fmichael7201: 小宇抱歉QAQ 02/26 22:16
10. 比較便宜 射戰國時代古人一 11. 從不  射調味品一 (徐妃格) (感謝考克提供) 12. 山寨商店 射常見字符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18:11
228Fssun: 啊!來不及抄qq 02/26 22:16
229Fcj6u40: 真可惜OuO 02/26 22:16
230Fwuyu33431: 哦哦哦哦哦哦星星小宇!!!!!!! 02/26 22:16
231Fwuyu33431: 不愧是星星跟小宇>////< 02/26 22:17
232Fssun: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02/26 22:17
233Fjefftie2000: 星星是鬼吧 02/26 22:17
234Fchdodo: 哦哦哦哦 02/26 22:17
235Fzhibb: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02/26 22:17
236Fssun: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02/26 22:17
237Fkare1213: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02/26 22:17
238FCsongs: 題目沒了嗎 02/26 22:17
239Fkare1213: 更新中 02/26 22:18
240Faulaul82: 總會有個地方等待愛費翔 02/26 22:18
241Fchdodo: 有20題 02/26 22:18
242Fcj6u40: 常見字符是什麼 02/26 22:18
243Farthurduh1: 就是不是字,但是打字可以打出來的東西 02/26 22:19
244Fkare1213: 戰國時代不知道是日本戰國還是春秋戰國 02/26 22:19
245Farthurduh1: 也是有專有的稱呼,要回答那個專有名詞 02/26 22:19
246Fwuyu33431: 11.味噌 02/26 22:19
247Farthurduh1: ==========================================春秋戰國 02/26 22:19
248Fcj6u40: 12.巿 02/26 22:19
249Faulaul82: 11.味噌 02/26 22:19
250Fssun: 1.味噌 02/26 22:19
251Fzhibb: 11.味噌 02/26 22:20
252Fmichael7201: 腳魚!!! 02/26 22:20
253Farthurduh1: =============================== wuyu33431: 11.味噌 02/26 22:20
254Fxyoras: 12 冒號 02/26 22:20
255Fcj6u40: 抄答案大隊XDDDDDDDDDDDD 02/26 22:20
256Fchdodo: 10.廉頗 02/26 22:20
257Farthurduh1: 欸www 02/26 22:20
258Fcj6u40: 10.廉頗 02/26 22:20
259Faulaul82: 慢了腳魚一步QQ 02/26 22:20
260Farthurduh1: ===================================xyoras: 12 冒號 02/26 22:20
261Fjefftie2000: 10.廉頗 02/26 22:20
262Fzhibb: 10.廉頗 02/26 22:20
263Farthurduh1: ===================================chdodo: 10.廉頗 02/26 22:20
264Fhczhczhcz: 大家太強wwwwww 02/26 22:20
265Fwuyu33431: \OwO/ 02/26 22:20
266Florlan11501: 10.廉頗 02/26 22:20
267Fvincent30708: 抄起來//// 02/26 22:20
268Fssun: 10.廉頗 02/26 22:20
269Farthurduh1: 不畫線了XD 02/26 22:20
270Fchdodo: 哦哦哦終於對一題了\OwO/ 02/26 22:20
271Fssun: 可惡 一直慢QQ 02/26 22:20
272Farthurduh1: \OwO/ 02/26 22:21
273Fs900098: 頻率突然對到了欸 02/26 22:21
274Fwuyu33431: 前面都在暖機(? 02/26 22:21
275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21
276FCsongs: 冒號為什麼 02/26 22:21
277Fcj6u40: 前面比較難(不是 02/26 22:22
278Fwuyu33431: 可以想成假冒的商號XD 02/26 22:22
279Fzhibb: 貴寶號就是人家的店啊 02/26 22:22
280Fssun: 假冒別人的商號 02/26 22:22
13. 內城喧擾 射藝人一 14. 說話要虛心 射文學名詞一 15. 槍傷 射軍事名詞一 (鈴格)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23:54
281FCsongs: 喔喔XD 02/26 22:22
282Fssun: 感覺11點前會結束Www 02/26 22:23
283FCsongs: 等刷新 02/26 22:23
284Fto405011: 13.郭靜 02/26 22:24
285Fwuyu33431: 完了感覺這些沒電波XD 02/26 22:24
286Fcj6u40: \\\ 02/26 22:24
287Fzhibb: 13.郭靜 02/26 22:24
288Farthurduh1: =================================to405011: 13.郭靜 02/26 22:24
289Fssun: AO 02/26 22:24
290Fssun: 好快 02/26 22:24
離合字:以某個字連同其分讀扣合謎面,如 自動換檔車 射離合字一 謎底:非手排 (請開燈)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25:22
291Fchdodo: 14.謙詞 02/26 22:25
292Fssun: 14.謙詞 02/26 22:25
293Fs5315s3302s: 14.謙詞 02/26 22:25
294Fwuyu33431: 哦哦哦哦哦哦離合來啦! 02/26 22:25
295Farthurduh1: 等一下有一題會用到這個謎格,先引用一下XD 02/26 22:25
296Farthurduh1: 不是謙詞 OuO 02/26 22:26
297Fwuyu33431: 14.謙稱(喂 02/26 22:26
298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26
14. 說話要虛心 射文學名詞一 15. 槍傷 射軍事名詞一 (鈴格) 16. 世紀帝國英軍 射離合字一 (感謝 xy 提供)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27:54
299Fwuyu33431: \新題目/ 02/26 22:27
300Fhczhczhcz: 14謙讓語 02/26 22:27
301Fchdodo: 14.受詞 02/26 22:27
302Fssun: 14謙讓語 02/26 22:27
303Fwuyu33431: 世紀帝國英軍XDDDDDDDDDDDDDDDDDD 02/26 22:28
304Fwuyu33431: 我可以查世紀帝國嗎XDDDDDDDDDDDDDDDD 02/26 22:28
305Fcj6u40: (苦惱 02/26 22:29
306Fto405011: 16.張長弓 02/26 22:29
307Farthurduh1: 是說廉頗是鞦韆格,忘了標了XD 02/26 22:29
308Faulaul82: 16.張長弓 02/26 22:29
309FCsongs: 日不洛 02/26 22:29
310Fwilly911006: 16.張長弓 02/26 22:29
311Fwuyu33431: 張長弓好酷 02/26 22:29
312Fssun: 16.張長弓 02/26 22:30
313Faulaul82: 我的是室友答的,請發給Yushian 02/26 22:30
314Fa0981314780: 16.張長弓 02/26 22:30
315Farthurduh1: 順序要注意一下QQ 02/26 22:30
316Fwuyu33431: 原來是鞦韆格,還在想要怎麼對上謎面XD 02/26 22:30
317Fwilly911006: 16.長弓張 02/26 22:30
318Fkare1213: 15.臥射 02/26 22:30
319Fcmonmusic: 16.弓長張 02/26 22:30
320Faulaul82: 16.長弓張 02/26 22:30
321Fvincent30708: 16.弓長張 02/26 22:30
322Farthurduh1: ============================willy911006: 16.長弓張 02/26 22:30
323Fssun: 15彈孔 02/26 22:30
324Farthurduh1: ===============================to405011: 16.張長弓 02/26 22:31
325Fwilly911006: 謝謝皮皮(心虛 02/26 22:31
326Farthurduh1: 巽我自己補 100 XD 02/26 22:31
327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32
14. 說話要虛心 射文學名詞一 15. 槍傷 射軍事名詞一 (鈴格) 16. 地殼 玩具一 (鞦韆格)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32:46
328Fwuyu33431: 現在的我:張弓長弓長張弓張長弓長張弓長張弓張弓長張 02/26 22:32
329Fto405011: 最愛皮皮了<3 02/26 22:32
330Fto405011: 17.黏土 02/26 22:33
331Fwuyu33431: 16.織織 02/26 22:33
332Fto405011: 16 02/26 22:33
333Fcj6u40: wwwwww 02/26 22:33
334Fzhibb: 哪來17? 02/26 22:33
335Fwilly911006: 秒殺 02/26 22:33
336Farthurduh1: 織織?! 02/26 22:33
337Fzhibb: 等等 什麼玩具XD 02/26 22:33
338Fwuyu33431: XDDDDDDDDDDDDDDDDDDDD 02/26 22:33
339Fto405011: 我亂猜的 應該不是 02/26 22:33
340Fcmonmusic: 16.皮球 02/26 22:34
341Fwuyu33431: // 02/26 22:34
342Fzhibb: 16.皮球 02/26 22:34
343Fssun: 16土俵 02/26 22:34
344Farthurduh1: ================================cmonmusic: 16.皮球 02/26 22:34
345Fssun: 16.皮球 02/26 22:34
346Farthurduh1: =================想投稿題目要快哦~ 題目接近尾聲了 02/26 22:35
347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35
14. 說話要虛心 射文學名詞一 15. 槍傷 射軍事名詞一 (鈴格) 17. 禮拜六再說 射藝人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36:15
348Fcj6u40: 想不出來(哭 02/26 22:35
349Fwuyu33431: (承接考克的淚水) 02/26 22:35
350Fssun: 是想不出來還是想給大家玩(? 02/26 22:36
351Fwuyu33431: 考克快,你的機會 02/26 22:36
352Fcj6u40: (思考 02/26 22:36
353Fkare1213: 感覺是什麼五 02/26 22:36
354Fhczhczhcz: 16明道 02/26 22:37
355Fcj6u40: 有這種藝人嗎XD 02/26 22:37
356Farthurduh1: =================================hczhczhcz: 16明道 02/26 22:37
357Fwuyu3343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6 22:37
358Fzhibb: 哦 今天星期五XDD 02/26 22:37
359Fa0981314780: 哦哦哦豆腐! 02/26 22:37
360Fkare1213: 明道應該對了 02/26 22:37
361Fwilly911006: 明www道www 02/26 22:37
362Fcj6u40: 編號應該是17了 02/26 22:37
363Fs900098: 是不是應該要是17 02/26 22:37
364Fwuyu33431: 這好厲害XDDDDDDDDDDDDDDD 02/26 22:37
365FCsongs: 有時效的題目 02/26 22:37
366Fwuyu33431: 度wwwwwwwwwwww 02/26 22:37
367Fchdodo: XDDDDD 02/26 22:37
368Farthurduh1: 好,等等修QQ 感謝~ 02/26 22:37
369Fzhibb: 不會啊 如果今天星期二 就出星期三再說XD 02/26 22:38
370Faulaul82: 明道XDDDDDDDD這題目還真的只能今天 02/26 22:38
371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38
14. 說話要虛心 射文學名詞一 15. 槍傷 射軍事名詞一 (鈴格) 18. 走山 射身體部位一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39:32
372Fzhibb: 我腦袋裡沒有軍事名詞可以挖QQ 02/26 22:39
373Fssun: 15.飛彈 02/26 22:40
374Fhczhczhcz: 15 彈道 02/26 22:40
375Fssun: 15 彈道 02/26 22:40
376Farthurduh1: =================================== 15. 是武器沒錯 02/26 22:40
377Fhczhczhcz: 15 手榴彈 02/26 22:40
378Fwuyu33431: 18.胸部(X) 02/26 22:41
379Fcj6u40: XDDDDDDDDDDD 02/26 22:41
380Fzhibb: 誰的胸部走山(X) 02/26 22:41
381Fssun: 15 手榴彈 02/26 22:41
382Fwuyu33431: 哦哦哦哦豆腐! 02/26 22:41
383Fwilly911006: 豆腐好強!!!! 02/26 22:41
384Faulaul82: 15.中彈 (盲 02/26 22:41
385Fssun: 腳魚wwww 02/26 22:41
386Fs961402a: 18.山根 02/26 22:41
387Fjefftie2000: 15.榴彈 02/26 22:41
388Farthurduh1: 注意有破音字哦 02/26 22:42
389Fssun: 15.榴彈 02/26 22:42
390Fhczhczhcz: 15 流彈 02/26 22:42
391Farthurduh1: 有人快要對了 02/26 22:42
392Fwuyu33431: // 02/26 22:42
393Facelong: 15流彈 02/26 22:42
394Fssun: 15 流彈 02/26 22:42
395Faulaul82: 15.流彈 02/26 22:42
396Fmichael7201: 15.彈道 02/26 22:43
397Fwooshot: 留彈 02/26 22:43
398Farthurduh1: ==XX 02/26 22:43
399Fwuyu33431: QAQ 02/26 22:43
400Fcj6u40: 你們都沒有破音字OuO 02/26 22:43
401Fssun: 15.彈殼 02/26 22:44
402Fkare1213: 18.胰臟 02/26 22:44
403Fs900098: 漆彈 02/26 22:44
404Fssun: 18.肛門 (土石流 02/26 22:44
405FJulie860607: 炮彈 02/26 22:44
406Faulaul82: 15.中子彈 02/26 22:44
407Fcj6u40: (驚嚇 02/26 22:45
408Farthurduh1: ===============================aulaul82: 15.中子彈 02/26 22:45
409Fssun: 原來!!! 02/26 22:45
410Fhczhczhcz: 小貓!!! 02/26 22:45
411Faulaul82: 居然是我(超沒信心一直懷疑自己 02/26 22:45
412Fssun: 是中的部分啊 02/26 22:46
413Farthurduh1: 彈是有破音字啦,不過好像都沒辦法解釋XD 02/26 22:46
414Fkare1213: 中子彈是武器@@? 02/26 22:46
415Fssun: 子彈彈到身上(? 02/26 22:46
416Fwuyu33431: 哦哦原來是中子彈,我幾乎沒聽過XD 02/26 22:46
417Fkare1213: 查了一下 是欸! 02/26 22:46
418Fxyoras: 中子 彈 02/26 22:46
419FJulie860607: 有原子彈就有中子彈? 02/26 22:46
420Faulaul82: 沒想到今天可以答對一題(感動 02/26 22:47
421FCsongs: 那有電子彈嗎 02/26 22:47
422Fcj6u40: 還沒破蛋/OwO\ 02/26 22:47
423Fkare1213: 還沒破蛋\@@/ 02/26 22:47
424Fs961402a: 18.肚臍 02/26 22:48
425Farthurduh1: 我先處理一下投稿XDDD 02/26 22:48
426Fssun: 18.肚臍 02/26 22:48
427Fcj6u40: 處理(X)篩選(O) 02/26 22:48
428Faulaul82: 14.言不由心 (盲狙 02/26 22:48
429Fssun: 趕快抄答案/ 02/26 22:48
430Fssun: 14.言不由心 02/26 22:48
431Fwuyu33431: 有投稿耶!(歡呼 02/26 22:48
432Fmichael7201: 14. 修辭 02/26 22:48
433Fcj6u40: 謎題不會出現謎底的字 02/26 22:48
434Fssun: 14. 修辭 02/26 22:49
435Faulaul82: 考克>>QQ 02/26 22:49
436Fwuyu33431: !!! 02/26 22:49
437Fwu0h9685921: |UO) 02/26 22:50
438Fhczhczhcz: 14 空談 02/26 22:50
439Fwu0h9685921: 豆腐是鬼八 02/26 22:50
440Fwuyu33431: 但感覺如果是修辭應該是出成「說話要潤飾」比較精準XD 02/26 22:50
441Fmichael7201: 所以不是OwO 02/26 22:50
442Fcj6u40: 走山是什麼意思呢 02/26 22:50
443Fwilly911006: 山崩 02/26 22:50
444Fssun: 山崩 土石流? 02/26 22:51
445Fhczhczhcz: 辣雞/ 窩不是阿窩只對一題 02/26 22:51
446Fnodnarb1027: 18.髕骨 02/26 22:51
447Fchdodo: 14.七言 嗎 02/26 22:51
448Fssun: 18.鼻子 02/26 22:51
449Fa0981314780: 14.七言 02/26 22:52
450Fssun: 14.小說 02/26 22:52
451Fwilly911006: 18.髖骨 02/26 22:52
452Fa0981314780: 虛的中間是七(? 02/26 22:52
453Fhczhczhcz: 喔喔喔喔喔喔喔 02/26 22:52
454Fmichael7201: 嘟嘟才是鬼OwO 02/26 22:52
455Fwuyu33431: 哦哦哦哦哦哦哦好強! 02/26 22:52
456Fhczhczhcz: 度 嘟嘟是鬼 02/26 22:53
457Fwu0h9685921: 喔喔喔ㄛ嘟嘟是鬼八 02/26 22:53
458Fwilly911006: 嘟嘟是鬼 02/26 22:53
459Farthurduh1: ===================================chdodo: 14.七言 02/26 22:53
460Fchdodo: 最喜歡拆字了OuO 02/26 22:53
461FJulie860607: 好強 02/26 22:53
462Fnodnarb1027: 大過年的不要鬼來鬼去,過年就要吃雞 02/26 22:53
463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53
18. 走山 射身體部位一 19. 租借乖兒子 射動作一 (徐妃格) (感謝巽提供) 20. 到機場後,請改搭飯店接駁巴士。 射離合字一 (感謝小宇提供)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2:55:13
464Fssun: 雞或成最大輸家 02/26 22:53
465Faulaul82: 嘟嘟好強,想吃! 02/26 22:54
466Fwuyu33431: 哦哦哦哦又有離合! 02/26 22:55
467Fa0981314780: 18. 動脈 02/26 22:55
468Farthurduh1: =============================a0981314780: 18. 動脈 02/26 22:56
469Fwuyu33431: 小宇好強OAO! 02/26 22:56
470Fhczhczhcz: 哦哦哦哦哦小宇 02/26 22:56
471Faulaul82: 小宇是鬼 02/26 22:56
472Fssun: !! 02/26 22:56
473Fa0981314780: 終於猜中(痛哭 02/26 22:56
474Faulaul82: 20.專車轉 02/26 22:56
475Fwilly911006: 20專車轉 02/26 22:56
476Farthurduh1: ===============================aulaul82: 20.專車轉 02/26 22:56
477Fto405011: 20.轉專車 02/26 22:56
478Fwilly911006: 啊啊啊 慢了一步 好不容易第一次想到QQQQ 02/26 22:57
479Fcj6u40: 我也想租借乖兒子 02/26 22:57
480Fssun: !!! 02/26 22:57
481Fwuyu33431: 小溫還是可以領錢錢// 是自己想的就很棒!XD 02/26 22:57
482Faulaul82: (拍拍小溫) 02/26 22:57
483Fwilly911006: 腳魚貓貓// 02/26 22:58
484Fssun: 19寶貝 02/26 22:58
485Fnodnarb1027: 19.咆哮 02/26 22:58
486Fssun: 19.咆哮 02/26 22:58
487Fnodnarb1027: 哼哼哼哼 02/26 22:59
488Fwuyu3343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6 22:59
489Fssun: \國昌老師(?)/ 02/26 22:59
490Farthurduh1: ==============================nodnarb1027: 19.咆哮 02/26 22:59
491FCsongs: 奶綠答案蠻合理的XD 02/26 22:59
492Faulaul82: 奶綠好強 02/26 22:59
493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2:59
21. 二乘九 射玩具一 22. 最多十 射字一 (感謝織織提供) 23. 匯流 猜戰國人物一 (感謝嘟嘟提供)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3:02:22
494Fssun: 終於抄到答案了(? 02/26 23:00
495Fnodnarb1027: \00/ 02/26 23:00
496Fsandy333: 太強了吧一題都答不出來.... 02/26 23:00
497Fkare1213: 21.十八啦 02/26 23:02
498Fhczhczhcz: 21骰子 02/26 23:02
499Fcj6u40: XDDDDDDDDDDDDDDD 02/26 23:02
500Fjefftie2000: 21.十八啦 02/26 23:03
501Fchdodo: XDDDDD 02/26 23:03
502Fwilly911006: 22.井 02/26 23:03
503Fjefftie2000: 應該不對XDDDDDDDDDDDDD 02/26 23:03
504Faulaul82: KARE好讚 02/26 23:03
505Farthurduh1: 不是遊戲XDDD 02/26 23:03
506Fvincent30708: 22.卉 02/26 23:03
507Fkare1213: 我覺得我的不是答案啦XD 02/26 23:03
508Fssun: 2.井 02/26 23:03
509Fchdodo: 22.爽(不 02/26 23:03
510Fjefftie2000: 22.本 02/26 23:04
511Faulaul82: 22.舍 02/26 23:04
512Farthurduh1: 沒有放在第十八題,失策 02/26 23:04
513Fchdodo: 22.蕞 02/26 23:05
514Fhczhczhcz: 23 龐涓 02/26 23:05
515Fsandy333: 22.戎 02/26 23:05
516Fnodnarb1027: (舉手)戰國是東周戰國不是日本戰國吧 02/26 23:05
517Fcj6u40: 好難(醜哭 02/26 23:05
518Farthurduh1: ================================hczhczhcz: 23 龐涓 02/26 23:05
519Fwuyu33431: 哦哦哦哦哦好強! 02/26 23:05
520Farthurduh1: 才剛想說又忘了說是哪個戰國 orz 02/26 23:05
521Fyuyuli23: 22. 田 02/26 23:05
522Fwu0h9685921: 十八題笑死www 02/26 23:05
523Fjefftie2000: 22.夲 02/26 23:05
524Fchdodo: \豆腐/ 02/26 23:05
525Fa0981314780: 21. 積木(? 02/26 23:05
526Farthurduh1: =============================a0981314780: 21. 積木 02/26 23:05
527Fssun: 22.田 02/26 23:06
528Fhczhczhcz: \嘟嘟/ 02/26 23:06
529Fzhibb: 喔喔 積木! 02/26 23:06
530Fa0981314780: 耶 \OwO/ 02/26 23:06
531Fwuyu33431: 哦哦哦哦哦強耶! 02/26 23:06
532Fhczhczhcz: 哦哦哦哦哦哦小宇 02/26 23:06
533Fwilly911006: \小宇/ 02/26 23:06
534Fssun: !!! 02/26 23:06
535Fnodnarb1027: 21 馗 02/26 23:06
536Fssun: 22.干 02/26 23:06
537Faulaul82: 不懂積木QQ 02/26 23:06
538Fnodnarb1027: 22馗 02/26 23:06
539Fzhibb: 乘法的答案叫做積 02/26 23:07
540Fcj6u40: 乘積為十八(木) 02/26 23:07
541Fto405011: 乘積十八 02/26 23:07
542Fnodnarb1027: 積木真的神 02/26 23:07
543Farthurduh1: ======================================沒題目了 OuO 02/26 23:07
544Faulaul82: 原來是這樣!小宇是鬼! 02/26 23:07
545Farthurduh1: 剩下第 22 題還未解 02/26 23:07
546Fwilly911006: (嚇哭 02/26 23:07
547Faulaul82: 22.墳 02/26 23:08
548Fsandy333: 22.叢 02/26 23:09
549Fnodnarb1027: 22.藟 02/26 23:09
550Fa0981314780: 奶綠那什麼字(驚嚇 02/26 23:10
551Fnodnarb1027: 22 蘲 02/26 23:10
552Faulaul82: 22.汁 (繼續盲 02/26 23:10
553Fnodnarb1027: 窩...窩也不知道(嚇哭 02/26 23:10
554Farthurduh1: =================================22 是十八劃形聲字 02/26 23:11
555Fwuyu33431: (驚嚇) 02/26 23:11
556Fssun: 18畫@@ 02/26 23:11
557Farthurduh1: ============================不是虛心那個方向的解法 02/26 23:12
558Fsandy333: 本來想猜 蒿@@ 02/26 23:13
559Farthurduh1: 新題目來了 OuO 02/26 23:13
560Fwuyu33431: 新題目! 02/26 23:13
561Farthurduh1: ======================================即將貼新題目 02/26 23:13
22. 最多到十 射字一 (感謝織織提供) 24. 筧   射身體部位一 (感謝考克提供)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3:14:49
562Fhczhczhcz: 不停生長/ 02/26 23:14
563Farthurduh1: ==============================22. 題有調整一下題目 02/26 23:15
564Fwuyu33431: 題目OwO 02/26 23:15
565Fwilly911006: 24.眉毛 02/26 23:15
566Fwuyu33431: 等一下那是什麼字我不知道意思XDDDDDDDDDDDDDDD 02/26 23:15
zhibb: 24. 陰莖 (如果答錯請幫忙關燈謝謝 02/26 23:15
567Farthurduh1: 歷史課會出現的字XD 02/26 23:15
568Fto405011: 織織晚安 02/26 23:16
569Fcj6u40: (哭 02/26 23:16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3:16:36
570Fnodnarb1027: 22.芷 02/26 23:16
571Fwilly911006: 奶綠!! 02/26 23:16
572Fcj6u40: 22有提示是十八劃形聲字 02/26 23:16
573Fssun: 24 眼睛 02/26 23:16
574Fcj6u40: 眉毛的想法好可愛XDDDDDDDDD 02/26 23:16
575Fwilly911006: 哦對 忘了 當沒說(不 02/26 23:16
576Farthurduh1: 景美的舊稱XD 02/26 23:17
577Fwuyu33431: 22.鯊(不顧一切開始亂推 02/26 23:17
578Fvectorlog: 22.址 02/26 23:17
579Fkare1213: 芷沒到十八劃@@ 02/26 23:17
580Faulaul82: 24.髮線 (??? 02/26 23:17
581Fnodnarb1027: 24.扁桃腺? 02/26 23:17
582Fwuyu33431: 我可以查那個字的意思嗎XD 02/26 23:17
583Fcj6u40: 可以 因為沒有幫助(不要洩題 02/26 23:18
584Fwuyu33431: 好OwO/ 02/26 23:18
585Fzhibb: 我就是因為查了...... 02/26 23:18
586Fnodnarb1027: 24.肩胛骨 02/26 23:18
587Fbcatt: 24. 臉 (? 02/26 23:18
588Fwang50005: 22 擻 02/26 23:18
589Faulaul82: 22.雛 02/26 23:18
590Fwuyu33431: XDDDDDDDDDDDDDDDD 02/26 23:18
591Fnanimin: 韓 02/26 23:18
592Fsandy333: 景美舊稱 好像是梘尾? 02/26 23:18
593Fwuyu33431: 導水用的長竹管XDDDDDDDDDDDDDDDDD 02/26 23:18
594Farthurduh1: ==================================wang50005: 22 擻 02/26 23:19
595Fzhibb: 不要說出來(艸) 02/26 23:19
596Fcj6u40: XDDDDDDDDD 02/26 23:19
597Fmichael7201: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擻 02/26 23:19
598Fnodnarb1027: wang50005: 22 擻 不管對不對你很神 02/26 23:19
599Fwilly911006: 哦哦哦新板友 02/26 23:19
600Farthurduh1: 嗯嗯,查了是用那個字 02/26 23:19
601Fwuyu33431: 手數!!!!!好強!!!!!! 02/26 23:19
602Fzhibb: OwO/ 歡迎新朋友 02/26 23:19
603Fssun: 剛查到@@ 02/26 23:19
604Farthurduh1: 可能是課本上的註釋有出現筧XD 是異體字的樣子 02/26 23:20
605Fhczhczhcz: 好強!!!!! 02/26 23:20
606Faulaul82: 好扯,太神啦! 02/26 23:20
607Fssun: 新朋友/ 02/26 23:20
608Fsandy333: 原來是這樣XD 擻好強... 02/26 23:20
609Fnodnarb1027: 導水用的那答案當然是 24.cerebral aqueduct 02/26 23:20
610Farthurduh1: \新朋友/ 02/26 23:20
611Fto405011: 我都用手數到1023 02/26 23:20
612Fcj6u40: 奶綠不要wwwwwww 02/26 23:20
613Fzhibb: 欸 我忘記我之前板聚蒐集了一堆手指,這題題目應該要改一下 02/26 23:21
614Fwuyu33431: 笑死奶綠答案好合理(跑去查 02/26 23:21
615Fnekobaby: 24.脊椎 02/26 23:22
616Farthurduh1: 考克如果想提示可以直接推文XD 02/26 23:22
617Fnodnarb1027: 24.半規管 02/26 23:22
618Fcj6u40: \@@@@@@@@/ 02/26 23:22
619Fzhibb: 這是什麼外星人嗎XD 02/26 23:23
620Fwuyu33431: 好強OAO 02/26 23:23
621Fssun: 24八眼怪 02/26 23:23
622Farthurduh1: ============================nodnarb1027: 24.半規管 02/26 23:23
623Fxyoras: 24關節 02/26 23:23
624Fmichael7201: 不知道部位要怎麼答Owo 02/26 23:23
625Fchdodo: 哦哦哦半規管 02/26 23:23
626Fnodnarb1027: 八眼怪,比三眼怪還厲害 02/26 23:23
627Fhczhczhcz: 那是什麼太強了吧 02/26 23:23
628Fwuyu33431: Owo 02/26 23:23
629Fssun: 半規管求解 02/26 23:23
630Fkare1213: 耳朵的構造(? 02/26 23:23
631Fcj6u40: 耳朵裡和平衡有關的構造 02/26 23:23
632Fzhibb: 為什麼? 我還在導水QQ 02/26 23:23
633Fbcatt: 腦袋裡不會冒出來的詞0A0 02/26 23:23
634Fhczhczhcz: Owo 02/26 23:23
635Fwilly911006: 見 竹部 02/26 23:24
636Fchdodo: 哦哦哦喜歡半規管這題 02/26 23:24
637Fcj6u40: 就是 規 管 各取一半XD 02/26 23:24
638Fwilly911006: 我還是覺得眉毛也不錯(不 02/26 23:24
639Faulaul82: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 02/26 23:24
640Fnodnarb1027: 這題有趣 02/26 23:24
641Fzhibb: 哦OAO 一直往意義去想 02/26 23:25
642Farthurduh1: ==那今天的猜燈謎就到此結束囉,感謝大家的捧場 \OVO/ 02/26 23:25
643Fwuyu33431: (抓帽帽 02/26 23:25
644Fnodnarb1027: 謝謝皮皮,下去領元宵 02/26 23:25
645Faulaul82: 謝謝皮皮跟大家 02/26 23:25
646Fbcatt: (彈跳>///< 02/26 23:25
647Farthurduh1: ═════════╡ 遊戲結束 ╞═════════ 02/26 23:25
648Fwuyu33431: 嗚嗚結束了QAQ \謝謝皮皮/ \大家辛苦了/ 02/26 23:25
649Fssun: \大家辛苦了/ 02/26 23:25
650Fzhibb: \皮皮辛苦了/ \謝謝大家/ \大家新年快樂/ 02/26 23:25
651Fbcatt: \謝謝皮皮/ 02/26 23:25
652Fwu0h9685921: ㄛ不@@ 02/26 23:26
653Fwilly911006: \皮皮辛苦了/ \謝謝大家/ \大家新年快樂/ 02/26 23:26
654Farthurduh1: 等等等 02/26 23:26
655Farthurduh1: 還有一題忘了出XD 02/26 23:26
656Fzhibb: 還有一題! 02/26 23:26
657Fwu0h9685921: \謝謝大家/\皮皮辛苦了/ 02/26 23:26
658Fnodnarb1027: 有人投稿嗎! 02/26 23:26
659Fkare1213: \皮皮辛苦了/\元宵節快樂/ 02/26 23:26
660Fbcatt: one more thing 02/26 23:26
661Fhczhczhcz: \謝謝皮皮/ \好好玩/ \元宵節快樂/ 02/26 23:26
662Farthurduh1: ═════════╡ 遊戲再開 ╞═════════ 02/26 23:26
663Fwilly911006: \壓軸/\壓軸/ 02/26 23:26
664Fzhibb: 欸 對 應該是元宵節快樂XDDDD 02/26 23:26
25. 4:59 PM   射字一 (感謝考克提供)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3:27:28
665Fkare1213: 居然有安可題!! 02/26 23:26
666Fcj6u40: 第一次出現遊戲再開XDDDDDDDDDD 02/26 23:26
667Fhczhczhcz: 咦XDDDDD 02/26 23:27
668Fssun: \元宵節快樂/ 02/26 23:27
669Fcj6u40: 大家趕快繼續塞題目\OwO/ 02/26 23:27
670Fnodnarb1027: 元宵還是過年 02/26 23:27
671Fhczhczhcz: 塞!大家快塞! 02/26 23:27
672Fssun: 25 辰 02/26 23:28
673Ftok255: 1八 02/26 23:28
674Fnodnarb1027: 惡魔的時辰 .. 02/26 23:28
675Fchdodo: \再開/ 02/26 23:28
676Fssun: O////O 奶綠? 02/26 23:28
677Fwilly911006: 五點是寅 XDD 02/26 23:29
678Fwuyu33431: 還有!(衝回來 02/26 23:29
679Fhczhczhcz: 25 東 02/26 23:29
680Fwilly911006: 等等 是晚上哦(捂臉 02/26 23:29
681Fssun: 25 演 02/26 23:29
682Fto405011: 小溫你這樣不行 02/26 23:29
683Fnodnarb1027: 不知道題號. 東 02/26 23:29
684Fwilly911006: 哭啊 02/26 23:29
685Fssun: (心虛 02/26 23:30
686Fssun: 我也看成早上 差一點點日出 所以我就選了辰 (晨) 02/26 23:30
687Fcj6u40: 有創意 02/26 23:31
688Fnodnarb1027: 25.酧 02/26 23:31
689Fwuyu33431: ……是我的計算有誤還是(? 02/26 23:31
690Fnodnarb1027: 腳魚我覺得你相信自己,很多海龜目前還卡在時差 02/26 23:31
691Fwuyu33431: 我想說我算了好幾次XDDD 02/26 23:32
692Fssun: 快下班 所以答案是 25離(? 02/26 23:32
693Fnodnarb1027: 最近常看農民曆買股,對白天的時辰有自信(挺胸) 02/26 23:32
694Fa0981314780: 25. 醬 02/26 23:33
695Fbcatt: 喔喔喔喔小宇 02/26 23:33
696Fnodnarb1027: 喔喔小宇! 02/26 23:33
697Fzhibb: 醬好合理! 02/26 23:33
698Fhczhczhcz: 哦哦哦哦哦小宇 02/26 23:33
699Fwuyu33431: !!!!!! 02/26 23:33
700Fcj6u40: \@@@/ 02/26 23:33
701Fssun: 有其他題目投稿了嗎 02/26 23:34
702Fchdodo: 哦哦哦哦哦 02/26 23:34
703Fzhibb: 剛剛想很久酉未是什麼字XD 02/26 23:34
704Farthurduh1: ===============================a0981314780: 25. 醬 02/26 23:34
705Farthurduh1: 還沒有哦 02/26 23:34
706Fhczhczhcz: 我也是XDDDDD 02/26 23:34
707Fwilly911006: 小宇!!! 02/26 23:34
708Fa0981314780: 用酉去湊的 XD 02/26 23:34
709Farthurduh1: 惡魔有要投嗎? 02/26 23:34
710Fnodnarb1027: 還沒有喔是指... 02/26 23:35
711Fcj6u40: 到12點前不准關台 02/26 23:35
712Fwuyu33431: 我就想說我看清楚下午之後怎麼算都是酉XDDDD 02/26 23:35
713Fwu0h9685921: 不准關ㄛOUO 02/26 23:35
714Fssun: 沒有QQ 02/26 23:35
715Farthurduh1: QAQ 02/26 23:36
716Fwuyu33431: 能想到謎題的都好強<(_ _)> 02/26 23:36
717Farthurduh1: 那……那就先關台囉,想到題目也可以用推文繼續玩 >_< 02/26 23:38
718Fnodnarb1027: 皮皮趕快吃元宵 02/26 23:38
※ 編輯: arthurduh1 (140.109.73.207 臺灣), 02/26/2021 23:38:36
719Fwuyu33431: 謝謝皮皮,辛苦了> < 02/26 23:38
720Fssun: \元宵節快樂/ 02/26 23:38
721Fchdodo: \皮皮辛苦了/\元宵節快樂/ 02/26 23:38
722Fkare1213: \皮皮辛苦了/\元宵節快樂/ 02/26 23:38
723Fbcatt: \皮皮辛苦了/ \元宵節快樂/ 02/26 23:38
724Fwilly911006: \皮皮辛苦了/\元宵節快樂/ 02/26 23:38
725Farthurduh1: 辣雞表示不可以關QQ 02/26 23:39
726Fhczhczhcz: \皮皮辛苦了/ \元宵節快樂/ 02/26 23:39
727Fnodnarb1027: 那辣雞有稿投嗎(? 02/26 23:39
728Fhczhczhcz: 辣雞準備再投十題(X 02/26 23:40
729Fa0981314780: 皮皮辛苦了~~~ 02/26 23:41
730Fcj6u40: 辛苦了XDDDD 02/26 23:41
731Fwu0h9685921: QQ 02/26 23:43
732Farthurduh1: 再次謝謝大家 \OVO/ 02/26 23:43
733Fwu0h9685921: \皮皮辛苦了/\元宵節快樂/ 02/26 23:43
734Farthurduh1: \元宵節快樂/ 02/26 23:44

海龜板 看板熱門文章

20
26
112
537
2021/04/07 21:56:35
156
354
2021/04/12 21:58:2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