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看板 Lions
作者
時間
留言 233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95 ( 96推 1噓 136→ )
討論串 39
陳傑憲 CF 蘇智傑 LF 林安可 RF 陳鏞基 1B 姚雨翔 DH 郭阜林 3B 林靖凱 2B 林祖傑 SS 林岱安 C 潘威倫 P https://i.imgur.com/P5c0Pn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8.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614143107.A.97C.html
1Fandy8105: 差不多接近開幕戰的先發打線了 02/24 13:08
2Fbigdodoro: 姚加油 02/24 13:09
3FDarkKnight: 話說高國慶自辦幾乎都沒上欸 02/24 13:09
4Fnarlucese: 潘威倫的肚子怎麼越來越大? 02/24 13:09
5Fandy8105: 大餅不是說高還在自主調整中,開季應該是二軍出發啦 02/24 13:11
6Flionqaz: 打線除了姚雨翔 其他都是穩一軍的,幾乎都是先發。 02/24 13:11
7Fsosokuo: CF應該是智傑,剛剛才接了一顆飛球 XD 02/24 13:12
8Fjerrykid12: 四爺跟智傑守備位置互換了 02/24 13:12
9FPantheraLeo: 智傑今天練中外野 02/24 13:13
10Fbigdodoro: 姚加油 02/24 13:13
11Fbigdodoro: 大餅有提到高為什麼沒去總統府 02/24 13:14
12Fbigdodoro: 有說國慶都在台東調整 02/24 13:14
13Fwuonline: 上班沒轉播可看嘟嘟丟球 覺得難過QQ 02/24 13:16
14Fmashmabo: 三帥發威,棒棒安打 02/24 13:19
15FPantheraLeo: 都打好紮實 02/24 13:22
16Fbill321: 大學長好像是老家有事所以告假在台東自主調整 02/24 13:30
17Frover10: 智傑這肉包揮空 02/24 13:42
18Fmisson: 狀況蠻苦手的 02/24 13:44
19Ftsaodin0220: 接近完全體打線了 02/24 13:48
20Frover10: 後段三林目前看起來岱安有起色,祖傑從去年下半後越來越 02/24 13:49
21Frover10: 慘,得醒醒 02/24 13:49
22Flittlelaibia: 炸祖腰傷後打擊狀況好像一直沒回來 今年又是不彈球 02/24 13:54
23Flittlelaibia: 可能要多加油了 02/24 13:54
24Flittlelaibia: 不過進到第二輪嘟嘟開始一直被逮中 02/24 13:55
25FDejan: -0 leadoff triple 02/24 14:15
26Fhohochang100: 這出局了吧? 02/24 14:16
27Fhohochang100: 手抖出去了 年輕裁判沒看到 02/24 14:16
28FDejan: 岱安兩安了 02/24 14:21
29Fjasenkey: DH/1B應該姚和Jerry 和基哥三取二 02/24 14:31
30Fzzzz123: 請問網路上有直播嗎 02/24 14:32
31Fjasenkey: 二三游替補就重廷和JK 外野就三鬼加張小弟或唐帥,代打 02/24 14:32
32Fjasenkey: 組就Take和國慶 02/24 14:32
33Fjasenkey: 戰績好壞就看投手穩定性了 02/24 14:33
34Flucky1017: DH還有羅小弟 02/24 14:33
35FWINKAO: 羅小弟就二軍主戰捕 跟張輪 DH根本不該考慮 02/24 14:36
36Flpig301201: 好好用捕手養成不用急著上一軍打DH除非要直接用一軍補 02/24 14:39
37Flpig301201: 手位置養才適合拉上一軍 02/24 14:40
38Faxion6012: ... 02/24 14:45
39FDejan: 搞甚麼,拜託別受傷QQ 02/24 14:46
40Flions402: 好好練守備啦 20歲打DH難看死了 02/24 14:46
41Flions402: 捕手技能二軍慢慢養 02/24 14:46
42FDejan: 子豪跑好快 02/24 14:50
43Fseason56456: 炸祖怎麼不滑? 02/24 14:51
44Fhohochang100: 蘇智傑這個判斷? 02/24 14:59
45Fwhiten: 想請問球評是哪位?謝謝。 02/24 15:04
46Fmm91211: 黃欽智的樣子 02/24 15:05
47Fepop: 哇,其峰149 02/24 15:26
48Fabc22753939: 瘦邱直球回到146,147了 今天的槍準嗎? 02/24 15:37
49FDosakia: 邱氣色看起來不錯 02/24 15:38
50Fjerrykid12: 瘦邱看起來有恢復了 02/24 15:39
51Ftaiwanstrike: 145 K 02/24 15:42
52Fabc22753939: 換顆球之後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 02/24 15:42
53FNipperdey: 瘦邱的球速有出來,但控球還有空間 02/24 15:43
54FDosakia: 不知道槍如何 前半場好像有問題 後面好像有調整 02/24 15:43
55Fmisson: 昨天整天都有問題,前半場最快129 02/24 15:44
56Fepop: 感覺很痛 02/24 15:53
57Fepop: 失誤 02/24 15:59
58Faxion6012: 又 02/24 15:59
59Flittlelaibia: 柴 02/24 15:59
60Fioioioaoaoao: 呵呵又失誤了 02/24 16:00
61Fepop: 二安 02/24 16:01
62Fioioioaoaoao: 董不愧搶贏暴力雄的人 02/24 16:02
63Fepop: 德安 02/24 16:03
64Flittlelaibia: 這局守備好戳xd 02/24 16:04
65Fioioioaoaoao: 威志 爛透了 02/24 16:07
66Fjerrykid12: 林威志還是不行啊 02/24 16:08
67Fabc22753939: 林威志炸了 幫QQ 02/24 16:08
68Fioioioaoaoao: 5分扣打花光光 02/24 16:08
69Fepop: 守備問題也很多 02/24 16:12
70Fioioioaoaoao: 出去了 02/24 16:14
71Fmashmabo: 羅好猛 02/24 16:14
72Fjerrykid12: 挑眉轟了 02/24 16:14
73Fepop: 羅暐捷全壘打 02/24 16:14
74FIvicaZubac: 羅開轟! 02/24 16:14
75Fioioioaoaoao: 羅補讚 可惜不是再見全壘打 02/24 16:14
76Fmashmabo: 開幕留在一軍吧 02/24 16:14
77Fliongood93: 直接在一軍了啦 02/24 16:15
78Fliongood93: 而且是打蘇俊璋 是對面勝利組牛欸 02/24 16:16
79Fioioioaoaoao: 鄭k文 02/24 16:16
80FDosakia: 依然電風扇 02/24 16:16
81FDarkKnight: 林子豪看了三個好球 被拉掉XD 02/24 16:17
82FLAKobeBryant: 在一軍能幹嘛 代打 DH? 02/24 16:18
83Fioioioaoaoao: 亮子曰:safe 02/24 16:18
84FLAKobeBryant: 守備能練先練吧 季中 受傷的低潮的 有機會在上 02/24 16:19
85FDarkKnight: 我也好奇羅在一軍能幹嘛XD 02/24 16:22
86Flionqaz: 到二軍去練蹲捕吧! DH、代打大軍還有不少人排在他前面 02/24 16:25
87Ftsaodin0220: 挑眉好猛喔... 02/24 16:26
88Flionqaz: 他的打擊潛力6個捕手最強 守備能力目前大概6個中最弱 02/24 16:28
89Fdw1012: 開幕週一軍多半不會帶太多SP 真的有可能 02/24 16:31
90Famig0123: 打擊實力 我看已經比很多人好了 繼續放二軍練捕手? 02/24 16:49
91Famig0123: 然後沒練起來 繼續浪費時間 02/24 16:50
92Famig0123: 事實上我看他捕手就是練不起來 早點轉位置比較實在 02/24 16:51
93Fdicky2003: 在一軍像猴子當初養小胖或是尿布不好嗎? 02/24 16:54
94Flibitum: 有戰績壓力吧 就要看到他的捕手技能raw到哪種程度 02/24 16:56
95FDarkKnight: 他蹲的比小胖廖當初還菜吧 02/24 16:56
96Flionqaz: 羅把打擊鞏固好,要轉位置最快就是角落外野和一壘,真的 02/24 16:57
97Flibitum: 而且隊上的火力 根本沒急需他(捕手)的棒子 02/24 16:57
98Flionqaz: 要抓他上一軍,那三個位置都能邊打邊練,只要有棒子。 02/24 16:58
99Flionqaz: 還是在二軍練蹲捕吧! 02/24 16:59
100FDosakia: 棒子夠大就在一軍練啊,不然到時候變成1.5軍就得不償失 02/24 16:59
101Flibitum: 他才20歲 如果二軍能給大量蹲捕機會 沒道理要拉上一軍 02/24 16:59
102Fbigdodoro: 早點轉位子就是外野啊 02/24 17:00
103Flibitum: 他在一軍能分到的pa就很不穩定 除非他能常駐 有可能? 02/24 17:00
104Fbigdodoro: 那小弟要把三帥誰擠走?? 02/24 17:00
105Flibitum: 就算輪休還有唐跟張 要練什麼? 02/24 17:00
106Fbigdodoro: 尿布也是去年才蹲比較多 02/24 17:01
107Fbigdodoro: 還有亮晶晶 02/24 17:01
108Fbigdodoro: 我們DH也是卡到不能再卡 02/24 17:01
109Flionqaz: 他才20歲 如果他已經25歲 就強烈建議轉守位了。 02/24 17:04
110Fyutso: 羅好猛喔...要卡誰呢QQ 頭痛 02/24 17:05
111Fbigdodoro: 外野要擠也是擠人進一壘,一壘今年還有鏞基 02/24 17:06
112FazureK: 武神若來不及開季,羅小弟先頂DH啊 02/24 17:06
113FNumberOne: 捕手練不練的起來,教練團自己就會評估了。教練團覺得 02/24 17:07
114FNumberOne: 不適合的話,早就像丞齡一樣外野去奔跑 02/24 17:07
115FNumberOne: 就我自己上次看羅蹲,看的出來羅有在努力練習跟進步 02/24 17:08
116Fseason56456: *0熱身賽是不是也打得不錯 02/24 17:08
117Flibitum: 羅頂DH是要幹嘛啦 他的問題又不在打擊 打DH的用意? 02/24 17:10
118Flibitum: 他只要捕手技能有均值就可上一軍了 是守備 02/24 17:11
119Fvince4687: 羅頂DH幹嘛 要直接無痛上一軍就是直接DH啊 02/24 17:22
120FNumberOne: 守位規劃這問題沒那麼單純,還要跟隊上的主力還有prosp 02/24 17:29
121FNumberOne: ects一併考量,郭肉.子豪.jerry.還有姚胖跟在外野跑的 02/24 17:29
122FNumberOne: 丞齡,另外恆佑如果中線沒練起來是不是也要往外野跟一 02/24 17:29
123FNumberOne: 壘塞? 中線當然能練就練。練不起來再往角落,不然到 02/24 17:29
124FNumberOne: 時角落跟外野擠一堆人互卡上不了場 02/24 17:29
125Flibitum: 傻眼 誰不知道要上一軍就是直接DH 02/24 17:30
126Flibitum: 他才20歲就要佔著DH? 還是妳認為佔著DH可以邊練捕手守備 02/24 17:31
127Flibitum: 就不說我們DH到底缺不缺人了 有沒急需要他的棒子 02/24 17:32
128Fvince4687: 要是評估他能打ops+110以上為何不能年紀輕輕霸佔DH? 02/24 17:33
129Flibitum: ohhhh 你覺得隊上其他等dh的人就打不出ops110+嗎 02/24 17:35
130Flibitum: 我們DH有到急需他的棒子嗎? 這是重點啊 02/24 17:36
131FLAKobeBryant: 能守備的年輕人佔DH對球隊未來不好 02/24 17:36
132Flibitum: 完全就短視近利的操作想法 才20歲就要霸佔DH lolll 02/24 17:37
133Fvince4687: 去年統一團隊ops+97 聯盟第三 ops+110以上蘇智傑 林安 02/24 17:38
134Fvince4687: 可 陳傑憲 陳鏞基 郭阜林 02/24 17:38
135Fchdc: 又不是打DH就不能練守備了 02/24 17:38
136Fvince4687: 要是在羅暐捷不能先發一軍捕手又要打線最大化的情況下 02/24 17:38
137Fvince4687: 不先發DH那要守哪? 02/24 17:38
138Flibitum: 評估能也不代表真的能打出來啊 吳桀睿有沒那個實力? 02/24 17:40
139Fvince4687: Q1:假設羅暐捷OPS+可以打110以上,統一缺他的棒子嗎? 02/24 17:40
140Fvince4687: A1:缺 OPS+110的打者 名字改成高國慶都缺 02/24 17:40
141Fvince4687: Q2:羅暐捷在一軍不蹲補要守哪?A2:LF或DH 02/24 17:40
142Fgordon27: 怕打擊不夠強而已 打擊真的夠強 就跟廖健富一樣用法 02/24 17:41
143Fvince4687: 大概這樣== 02/24 17:41
144Fvince4687: Q3:吳桀睿有沒有那個實力?A3:減重後好像沒有,有的 02/24 17:42
145Fvince4687: 話換他先發DH 就這樣== 02/24 17:42
146Fioioioaoaoao: 練到不怕左投 有可能取代智傑的打席 02/24 17:42
147Flibitum: 1.羅無法證明他的棒子能打到ops+110 所以現階段不覺得 02/24 18:03
148Flibitum: 打線上急需要他的棒子 02/24 18:03
149Flibitum: 2.LF要贏過蘇 輪替有唐跟張 DH有吳桀睿 Take 陳鏞基等 02/24 18:03
150Flibitum: 一堆有一軍實績的人 他拿什麼跟人競爭 02/24 18:03
151Flibitum: 他真的打擊夠強 早就已經上一軍了 當教練不會評估? 02/24 18:04
152Fvince4687: 羅暐捷2001/1/5號出生 去年才是他第一個完整二軍球季… 02/24 18:08
153Fvince4687: … 02/24 18:08
154Fvince4687: 你的早就升了要多早 上個月才剛過20歲生日今年拉早不 02/24 18:09
155Fvince4687: 早 02/24 18:09
156Flibitum: 去年也才打個100多得打數 你想說什麼? 一年進步神速嗎 02/24 18:13
157Flibitum: 要打擊強 早就像廖這樣拉上來了 02/24 18:14
158Flibitum: 還會再等一年在二軍 有一場的沒一場嗎 02/24 18:15
159Fvince4687: 尿布生涯ops+160、100、130給你參考 02/24 18:19
160Fvince4687: 不知道你的早要多早 也不知道假設ops+可以打到110你要 02/24 18:20
161Fvince4687: 再放在二軍幾年 02/24 18:20
162Flibitum: 你的假設都圍繞在他能打出ops+110去討論....假設有意義? 02/24 18:23
163Flibitum: 我的早就跟你說了 跟處理廖相同的方式..... 02/24 18:25
164Fvince4687: 為啥沒意義?大物新人他只有打一年二軍的紀錄你不假設 02/24 18:25
165Fvince4687: 他的能力要怎麼討論?? 02/24 18:25
166Flibitum: 羅的價值就在可以守c 打擊優於這個守位 但沒人肯能穩定 02/24 18:26
167Flibitum: 馬上能打出高於聯盟打擊一截的程度 所以才在二軍 02/24 18:26
168Fvince4687: 啊就羅暐捷跟廖健富的蹲補技術還有打擊技術也完全不一 02/24 18:26
169Fvince4687: 樣啊要怎麼相同方式 02/24 18:26
170Fvince4687: 是不是總版看太多真的以為廖健富不會接球啊 02/24 18:27
171Flibitum: 要是他真有廖的打擊實力 也不會掉到那個順位被我們選到 02/24 18:27
172Fvince4687: 啊他就守備不好啊 掛C沒有C的技術…… 02/24 18:27
173Flibitum: 我有說廖守備很raw? 別自己亂帶風向好嗎.... 02/24 18:27
174Flibitum: 你都說了 羅跟廖打擊守備都不一樣 那要憑什麼上一軍啦 02/24 18:29
175Flibitum: 打一年的二軍紀錄 你說有一場沒一場 只有120個pa? 02/24 18:31
176Fvince4687: 憑他打擊很猛啊…… 我不是從頭到尾都說羅暐捷只要打 02/24 18:31
177Fvince4687: 的到OPS+110以上 即使DH都要讓他打? 02/24 18:31
178Flibitum: 這種少數pa 還不如直接看他的擊球內容 這些教練都不會看 02/24 18:31
179Flibitum: 嗎? 02/24 18:31
180Fvince4687: 去年二軍還只打一半就拉上來玩了勒 你當教練團都沒在 02/24 18:32
181Fvince4687: 看喔 新聞稿陳岳平都講多久了 02/24 18:32
182Flibitum: 只要能打到ops+110... 都不能肯定陳鏞基一個有實績的選手 02/24 18:34
183Flibitum: 這季能打到110以上了 你要直接拉上來打? 02/24 18:34
184Fvince4687: 陳鏞基幾歲了 你當然不會隨便假設他每年狀況都能維持 02/24 18:36
185Fvince4687: 啊 羅暐捷才剛20欸 02/24 18:36
186Famig0123: 他的打擊實力值得培養 在一軍培養 02/24 18:36
187Flibitum: 教練團有在看啊 一定比你我專業看得多 很認同啊 02/24 18:36
188Fvince4687: 對啊 那目前的態勢說不定都要開季一軍了 你想跟我爭啥 02/24 18:36
189Fvince4687: ? 02/24 18:36
190Flibitum: 才20歲然後呢 年輕就沒撞牆期嗎 多少cobl二軍打出成績 02/24 18:36
191Flibitum: 上一軍打成那什麼鳥樣 02/24 18:36
192Fvince4687: 你鞏固一下你的論點好不好 02/24 18:37
193Famig0123: 甚至說 真的在二軍也該去外野當先發 而不是用鄭愷文了 02/24 18:37
194Fvince4687: 撞牆就下去啊 又不是不能升降 02/24 18:37
195Flibitum: 開季一軍就一軍啊 誰跟你爭 我只說長遠看下二軍練捕手技 02/24 18:37
196Flibitum: 能是正解 莫名其妙 還亂扭曲我的意思... 02/24 18:38
197Famig0123: 放二軍練捕手技能的前提都是他能練起來 且練到跟陳一樣 02/24 18:38
198Famig0123: 但是 練不起來? 02/24 18:38
199Famig0123: 就跟姚一樣 就算熱身賽也打好了 現在陳轉1b 也是沒機會 02/24 18:39
200Fvince4687: 我就覺得要是他能今年打到OPS+110以上就直接拉上來打了 02/24 18:39
201Fvince4687: 還跟你在二軍練C還不一定練得起來浪費球員人生幹嘛 02/24 18:39
202Fvince4687: 有110以上就算今年都DH也比在二軍練C好 02/24 18:40
203FLAKobeBryant: 先知道練不起來? 02/24 18:48
204FLAKobeBryant: 不去嘗試就先放棄 捕手也沒練多久 02/24 18:49
205Famig0123: 恩 我是這麼覺得 他練不起來捕手的 02/24 18:49
206Famig0123: 也可以繼續看下去 他什麼時候能卡到 正 捕手 02/24 18:49
207FLAKobeBryant: 那我認為練的起來 等結果吧 02/24 18:50
208Fchdc: 阿他去年不就因為打擊好上一軍了 02/24 18:55
209Fbluleaf: 一個要他去練捕手 實質期待 一邊先知他捕手練不起來 跟OP 02/24 22:45
210Fbluleaf: S+ 110 02/24 22:45
211Fvince4687: 為啥DH不能練捕手啊 而且打的不如預期可以再放下去啊 02/24 22:49
212Fvince4687: 你們腦中一個球員一個球季只能做一種事情嗎? 02/24 22:49
213Fchdc: 為什麼練捕手是實質期待 ops+110就不是XD 02/24 22:53
214Fcastlewind: 因為還有比他更貴的球員要先填上去XD 02/24 23:00
215Fkenny30139: 應該說對球隊最好最長遠來看是先在二軍「用實戰」練C 02/24 23:13
216Fkenny30139: 吧 現在才練一下子也沒辦法知道練不練的起來。 02/24 23:13
217Fkenny30139: 就算真的像妳說的在一軍能打110+ 雖然可以練C 但是沒 02/24 23:13
218Fkenny30139: 辦法(或不敢放)上場實戰 對練C來說一定是相對慢很多 02/24 23:13
219Fkenny30139: 的 02/24 23:13
220Fkenny30139: 那在希望他盡快成為捕手砲的前提下 在二軍練C應該是 02/24 23:13
221Fkenny30139: 最好的選擇吧? 02/24 23:13
222Fkenny30139: 而且現在羅C技能還很菜的情況下 指望他在一軍打DH不 02/24 23:15
223Fkenny30139: 實戰守備應該更難以達到期望吧XD 02/24 23:15
224Fchdc: 這要建立在二軍會給他多蹲吧 可是去年看起來沒有 02/24 23:20
225Fkenny30139: 當然建立在能上場的情況下 放二軍不練跟放一軍不讓打 02/24 23:35
226Fkenny30139: 都一樣意思啊 02/24 23:35
227Flions402: 二軍三個捕手都很菜 怎麼調配出賽大學問 02/24 23:51
228Fvince4687: 我是覺得最後養成中職Harper也可以啦 02/24 23:55
229Fchdc: 而且C/OF一起練也沒什麼不行 02/25 11:13
230Fchdc: 就算在二軍主給他上 了不起兩場蹲滿 實際更可能是一週一場還 02/25 11:15
231Fchdc: 蹲不滿 不給跑就是剩下場次PH/DH 欸上一軍頂多跟這狀況差不 02/25 11:15
232Fchdc: 多吧 02/25 11:16
233Fmooks: jk二三遊替補是在害他被酸,乖乖1b比較好啦 02/25 11:1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03/14
14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03/16
314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hicker 11/10
0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boevceky 2015/02/27 16:02:35
396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ongmok2500 2016/03/06 12:34:02
131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2/18 12:44:23
168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2/19 12:31:19
101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2/21 12:30:53
135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2/22 12:57:19
217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2/27 12:42:11
38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2/28 18:00:31
11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01 17:39:46
81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03 12:49:49
76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04 12:12:57
78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06 12:51:54
26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09 12:45:42
131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10 13:30:26
39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16 17:42:15
78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ap6060 2017/03/17 18:02:57
53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LEEWY 2017/03/18 16:29:27
154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akiraje 2017/03/19 17:26:03
127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ap6060 2017/03/20 18:03:47
118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Y225 2018/03/16 17:41:31
97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acwz7362 2019/03/14 17:15:35
29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acwz7362 2019/03/15 17:33:58
141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ray5228 2020/02/19 12:34:42
104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acwz7362 2020/02/20 12:10:57
209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acwz7362 2020/02/23 14:29:14
209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0/03/03 17:42:04
746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0/03/04 17:31:22
139 Re: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hsr7016 2020/03/04 22:29:18
85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bigdodoro 2020/03/05 13:01:43
165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0/03/06 17:32:36
106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0/03/08 10:34:08
60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0/03/09 17:33:09
78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0/03/13 17:34:37
36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1/02/20 11:44:05
4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yuri0626 2021/02/21 13:44:57
233 >> [情報] 今日熱身賽先發 girl10319 2021/02/24 13:05:05

Lions 看板熱門文章

27
36
42
89
51
73
95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