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積電蹦了 台灣快沉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36推 12噓 23→ )
台積電只有牛年第一天漲,接起來開市就跌,看樣子台積電已經不行了。 護國神山應該準備垮了,大家是不是要買當年被馬英丸賤賣北銀給富梆集團的富梆霉? 有沒有台積電蹦了 台灣快沉了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134010.A.764.html
1FRRADA: 現在是出現低點讓你接,不敢接的就滾一邊 02/24 10:34
2Fdeltarobot: 越跌越買 02/24 10:34
3Fscuderia: 年後跌正常,等三大法人再進來種韭菜就知道了 02/24 10:34
4Fgreensaru: 黨國遺毒 02/24 10:35
5FHayamaAkito: 買了 02/24 10:35
6Fgihunter: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2/24 10:35
7FDASHOCK: 外資成本很低的 缺零用錢就丟個幾張 很爽 02/24 10:36
8FHeedictator: 又崩了 我怎麼又說又 02/24 10:36
9Faliown: 你說的是全世界都需要的那艘船要沉船嗎 02/24 10:36
10FKing5566: 這種跌幅都怕就別玩股票了 02/24 10:36
11Fyaes111: 不敢進場就別瞎喊 02/24 10:36
12Frevise: 缺水缺起來 02/24 10:36
13Fi376ers: 都上看800了 還不上車 02/24 10:37
14Fneilisme: 全世界都盯上台積電了 只有覺青還想把台積電當籌碼 02/24 10:37
15Fpandajohn: 還不夠低 再等等 02/24 10:37
16Fskygray2: 什麼時候跌阿,我要入場阿 02/24 10:37
17Fdeepdish: 好惹喇 02/24 10:37
18Fj55888819: 臺積電這種黨國遺毒早該被抵制了 覺青空起來 02/24 10:38
19FHeroFun: 跌幾%叫崩 笑死 02/24 10:38
20Fppptttqaz: 679T 請大家救救我 02/24 10:38
21Fvericool: 笑死 02/24 10:40
22Fmysterydream: 給你逃命機會了... 02/24 10:40
23FsHakZit75: 尸比 02/24 10:40
24FRabbit19264: 重整而已 別慌, 心臟這麼小還學人看盤... 02/24 10:40
25Faweiweek: 不是崩了 是給你機會入場 還不感恩台積 讚歎台積 02/24 10:42
26FHAHAHUNG: 台GG黨國遺毒吃電怪獸滾出台灣喇 02/24 10:47
27Fjames0146: 除非世界不需要半導體了 要崩沒有那麼簡單好嗎? 五毛 02/24 10:47
28Fjames0146: 還是滾回去擔心自己的中芯吧 02/24 10:47
29Fbingchuan: 給你車票還不懂得感恩 02/24 10:48
30Fkis28519: 還不快買華航機票你在想什麼? 02/24 10:48
31Fj3: 股票會跌很正常 02/24 10:48
32FHAHAHUNG: 台灣只要有綠電小農文創就夠惹 電子業out 02/24 10:48
33Fabbag: 買點來了! 02/24 10:49
34Fcct1527: 缺水啊 02/24 10:50
35Falex00089: 中華民國快亡啦~咦? 02/24 10:50
36Fisaa: 你要不要看第一天漲多少 02/24 10:51
37FC8C8DHC: 會v嗎? 02/24 10:51
38Fsmall91051: 一人空一張,空起來!!! 02/24 10:51
40Ft7556281: 根本沒跌多少 02/24 10:55
41Fhqu: 還以跌多少600點才跌個11點 0.2%都不到 02/24 10:56
42Fcafeiouiou: 已經賣了 02/24 10:58
43Fballby: 才跌個11點喔? 1張就少1萬1了XDDDDDD 02/24 10:59
44FDellSale999: 缺水就是訊號 你沒跟上? 02/24 11:00
45Fh73o1012: 神經病 才會把衍生性股市當全部指標 02/24 11:02
46Fop520: 環團:台灣哪需要台積電? 汙染滾出台灣!! 02/24 11:06
47Fhorseface: 繼續買進,爽 02/24 11:07
48Fapril4966: 跌就是買點啊,還不買爆 02/24 11:09
49FLoliCar: 幾踢的啦 02/24 11:18
50Fdslite: 本週虧幾百萬都沒在唉了 1萬? 02/24 11:24
51FDOOT: 又開始甩散戶了 02/24 11:38
52FDOOT: 2%不到叫崩...? 02/24 11:39
53Fxuein: 跌的越低,彈的越高,嘻嘻 02/24 11:41
55Fa7619282: 快點跌啊 我想進場 02/24 11:43
56FoneIneed: 哪有股票必漲的 02/24 11:46
57Fhiti: 還有631元你說崩 02/24 11:50
58FCityRanger: 台積外資抽插中 信仰堅定就好 02/24 11:58
59Fmetcc80211: 400以下我會接個十張 02/24 12:12
60Ffrankexs: 塊陶啊QQ 02/24 12:22
61Fslimu0001: 跌越多才好接啊 02/24 12:25
62Fnt880245: 回穩而已 600就算高了 02/24 12:27
63FJerry469: 空軍總司令看太多ㄇ?? 02/24 12:47
64FPheromone: 你明年再回來看著篇文 後悔莫及 02/24 12:51
65Fchengcti: 富邦屁 國泰才對 換金融股補漲 02/24 13:05
66Fvviiccttoorr: 你先賣 我ok 02/24 13:11
67Fj32072: 現在空 明年你會感謝我 02/24 13:29
68FpearlQQ: 重點是一堆新開戶的,跟風買台積電,不知道他們撐不撐的 02/24 14:38
69FpearlQQ: 住 02/24 14:39
70Fst002650: 再來一次600,就可以大船入港囉 02/24 14:46
71Fhodj: 你買在高點吼,再玩嘛,可撥 02/24 14:4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