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AIDIO沒顯示自己分數?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35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3推 0噓 22→ )
大家好,想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裝了RAIDIO這UI之後,能正常的看到別人的IO分數 但是自己的分數完全看不到 請別人看我的IO分數,他們也說我沒有分數 自己也去IO網站查詢過,但連自己ID也找不到 裝這UI也大概1~2個月了 是完全都沒記錄到嗎? 附上圖片 UI設定 https://imgur.com/a/ZyvKEq7 RIO網站 https://imgur.com/a/OgVulra 官方英雄榜 https://imgur.com/a/jgXbc2K 順便一說我這隻是本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14095890.A.DFA.html
1FGodMuii: 先去看一下官方英雄榜有沒有紀錄 02/24 00:10
2Fhong0730: 我剛剛查了一下 有紀錄哦 02/24 00:16
3Fckknkaiya: 你有去RIO同步角色了嗎? 02/24 00:18
4FBinns: 柚木 02/24 00:22
5Fsssyoyo: io重綁即可,之前更新把有些角色連結弄壞了 02/24 00:22
6Fhong0730: 請問該怎麼重新綁? 02/24 00:37
7Fsssyoyo: 喔仔細一看應該是你打太低層,io的原理是抓官方大秘榜, 02/24 00:49
8Fsssyoyo: 你要是熱門服打不進當週榜內前忘記幾百自然不會有紀錄。 02/24 00:49
9Fsssyoyo: 你要嘛周四剛更新就打個10層可能會有紀錄,更新完越多天 02/24 00:49
10Fsssyoyo: 水位就會越高比如到周三你可能就要打17限時才能被紀錄 02/24 00:49
11Fsssyoyo: 重綁就是重連結bz帳號,你登入io右上點一下就會有 02/24 00:53
※ 編輯: hong0730 (218.164.2.107 臺灣), 02/24/2021 01:00:45
12Fhong0730: 感謝,所以要辦個RIO網站帳號才能就是 右上角好像是登入 02/24 01:02
13Fhong0730: 那我大概一輩子也沒有分數..畢竟現在是沒分數=沒人要 02/24 01:04
14Fhong0730: 外加我是個災虐DH SO 02/24 01:05
15Fsssyoyo: 不會啦,正常打多少都會有一點分,慢慢加就是了。角色都 02/24 01:18
16Fsssyoyo: 搜不到單純是bug重綁試試應該就有了 02/24 01:18
17Fhong0730: 創了rio帳號,綁了bz帳號之後終於出現我的角色了 02/24 01:57
18Fhong0730: 但是不管UPdate多少次還是沒有資料 02/24 02:00
20Fhong0730: 這網站其實超討厭我的對吧? 02/24 02:01
21Fstepnight: 有出現就是行了吧 02/24 02:01
22Fhong0730: 所以是我的rio分數從0開始 還是下星期才會出現分數呢? 02/24 02:03
23Fgaare: 打個幾場,然後等一陣子,網站就會更新了 02/24 07:56
24Fspirit761127: 重新綁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之前分數也都不見 但英雄榜 02/24 08:35
25Fspirit761127: 有分數 02/24 08:35
26Fspirit761127: 打錯 不是分數 是有紀錄 02/24 08:35
27Fab784533: 現在還是看榜嗎?我以為都抓官方英雄榜的紀錄欸,他連我 02/24 13:27
28Fab784533: 配朋友打M2都會寫 02/24 13:27
29Fspirit761127: 後來io重新綁角色 分數就回來了 02/24 14:24
30Fredmib: 需要綁什麼東西嗎?我都只有裝ui而已 02/24 14:58
31Fyili1984: 其實應該不用綁帳號也不用裝UI,因為網站是去抓暴雪API 02/24 15:54
32Fyili1984: 內的資料 02/24 15:54
33Fredmib: 所以是有問題沒顯示才要做這些步驟嗎? 02/24 16:15
34Fstepnight: 是 02/24 16:50
35Fspirit761127: 我那時候是這樣做分數才回來的 給你參考 02/24 16:51
剛剛查詢了一下網站 有顯示分數了呢 https://imgur.com/a/m4i7CvP 哇哦 我終於有80分了呢 真有你的 RaidIO ※ 編輯: hong0730 (122.121.100.233 臺灣), 02/24/2021 19:04:40

魔獸世界 看板熱門文章

30
82
2021/03/05 11:18:22
16
36
21
199
31
74
2021/03/05 19:30:51
39
55
2021/03/06 09:00:31
111
254
62
197
13
26
2021/03/06 23:16:08
89
356
43
138
18
30
50
123
64
88
2021/03/07 21:32:25
17
28
2021/03/07 21: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