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都怎麼call隊友開嗜血/英勇?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128則留言,1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37推 57噓 34→ )
版本:現行 大家好 我盛竹如拉 剛剛吃飯完想說開我的小dk坦去摸一把15死靈 時刻砥礪自己 以便往後能讓隊友稱讚說:這dk坦是鬼吧 行雲流水的拉怪 一如往常的 隊友與我眼神打字 那我就摸摸鼻子開場稍微分配一下路線 順道提醒了一下隊裡唯一有上古狂亂的獵人:我們等等sx123王 ok嗎 看他沒回 我心想 應該這種職業天分已經如走自家廚房自然 勢必是老獵人 便沒多想 倒數插鑰匙 一路顛頗後 來到死靈二王:收割者 亞瑪斯 開場便想 雖是預組雜牌軍 又是強悍周 還帶上一個血腥標槍與傲慢和上古狂亂 二王勢必是不會出問題? 說時遲 那時快 在我一矛捅到亞瑪斯之後 五秒內我正監控著BUFF 恩 我們的上古狂亂呢?? 於是我在隊伍頻裡打了:SX 無人回應 似乎大家都忙著做自己份內的事 我心想 第一次炸怪就剩下30% 那應該...打得掉吧 然天不從人願 怎能料到在第二波亡者界域的時候 隊裡的鳥D倒了 場面此刻變得異常火爆 於是我又打了兩次:SX吧SX 而依然的 我們的上古狂亂並沒有出現在隊伍裡 不幸的 我們滅了 『獵人 你的SX呢』滅團後我不解地問 ﹝我可以請問一下SX是甚麼嗎???﹞獵人這麼說道 收到這麼回覆 頓時陷入宇宙洪荒之流的我開始回憶 在這一億零五百六十三萬個平行宇宙中 我思索這個答案 而所有結果都指向一個 『那就是始祖巨人』不,並不是這個 『SX不就是嗜血嗎?????』我一本正經地說道 一時間 隊伍頻裡彷彿也跟我一樣充斥著許多問號??????????? 我太難了 『灰了 散吧 沒意思』身為一個車頭 勢必需要給出正確的方向 〈DD聖騎與奶騎〉:也好 先散吧 ﹝我可以問你甚麼是SX嗎??甚麼叫做你的SX呢?﹞ 剩下獵人不死心地問 彷彿就像分手前那難堪的場面 失敗的分手~ 我應該寬容卻太傷痛 沒錯 『也許兩千年後的你會知道』我在心裡這麼自問自答 離開隊伍以後 我私訊key主奶騎 『不好意思阿 很多問題 組到奇怪的獵人』 奶媽這麼回:「沒關係啦 那獵人是我朋友..我們從聯盟轉過來 聽不懂甚麼是sx 不怪他」 ………瞬間 我又陷入沉思的漩渦 我想以後團確後還要針對各職業喊說 『等等134王開時間扭曲喔』幾天後的我這麼對法師說 「呃 甚麼是時間扭曲???」 『……』 我真的太難了 --------------------------------------------------- 話說回來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請問各位在團確前 是否會明確說出招式名稱 以免造成這種低級失誤? 部落就喊sx 聯盟喊yy 還是有正統雲玩家像我文章這樣 非要打出完整技能名稱才能正確接收到意思??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47.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14080849.A.47F.html
1Fdeathboy: 我都打bl喔 呵 02/23 19:48
2Fjack21023: 我都喊bloodlust 給你參考 02/23 19:49
3Fwayne0170: yy 也行吧 02/23 19:52
4Fgarlic1234: 又是中國拼音入侵 02/23 19:52
5FCrackedVoice: E. 注音文、火星文、羅馬拼音縮寫文、數字文 02/23 19:52
6Fjackalin2002: 我都喊YY你參考一下 02/23 19:52
7Flpb: 噓拼音 02/23 19:53
8FChaosM: 先不論是不是掰出來,二王才發現獵人不懂,那一王是誰開的 02/23 19:56
9Fwraith1215: 我覺得不行 02/23 19:56
10Fenchyi: 你的SB呢 02/23 19:57
11FCrackedVoice: 都登入兩千次了還發這種廢文 02/23 19:57
12Fa41503: 給8樓 一王開完 二王就沒得開了吧 02/23 19:57
13Foldriver: 他自己講123王嗜血 應該要1王就發現沒人開 大概傲慢太爽 02/23 20:01
14FOrzVSTO: 情有可原吧 遇到這種狀況 02/23 20:03
15FOrzVSTO: 我部落玩這麼久都喊YY 也沒什麼人看不懂 02/23 20:03
16Fwxi: 噓個拼音跟對岸用語 02/23 20:04
17FGodMuii: 所以我們需要懂殘體拼音嗎 好難 02/23 20:05
18Fjohn950146: 死靈英勇開123王CD轉得過來嗎 02/23 20:06
19Fioylye: 我曾經打特納希 一王 然後對著隊伍唯一的法師說 02/23 20:06
20Fioylye: 等大隻的死了開時光喔 然後他開了時光 時光倒轉 02/23 20:06
21Fioylye: 抱歉我應該講得更清楚的.. 02/23 20:06
22Fsu850206: 打字YY快非常多 02/23 20:08
23Fair121: 活該滅團 02/23 20:11
24Fgodkenny: 誰知道你的 sx 是什麼 02/23 20:14
25Floki129: SX是三小?? 02/23 20:17
26FWillie4: 我看到的多半是lust,有的怕你看不懂會打lust/hero 02/23 20:18
27Fteps3105: 只有部落才在SX 02/23 20:19
28FNUST: 性愛?但是差一個字 02/23 20:19
29Fmtflying3037: sx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ssxx 02/23 20:25
30FRivendare: 一堆智障被洗腦到連語音都講SX或YY阿 XD 02/23 20:26
31Fpicklecak: 我今天才第一次看到SX這個東西 02/23 20:28
32FaggressorX: 打嗜血有這麼困難嗎... 02/23 20:31
33Fpicklecak: 可憐的獵人 被中二坦莫名黑掉 02/23 20:31
34FFaBie: sex? 02/23 20:43
35Fzagato: 笑到肚子痛,yy開了爽歪歪 02/23 20:46
36Fricemizuno: 好久沒噓 打繁體字很難嗎 02/23 20:46
37Fbenny3997: 我都唸嗜血 02/23 20:48
38Fmimily0504: YY是極限了,SX什麼鬼啦? 02/23 20:49
39Fivan0506: 開英勇? 02/23 20:52
40Fbjqs0718: 我都喊鼓 比你們什麼SX YY快多了 02/23 20:57
41Fben101068: 哈哈 爽 02/23 21:02
42FTryToBe: 鬼才知道SX是三小 自以為 02/23 21:06
43FIcJack: 喊感受地獄的灼燒吧 蟲子! 02/23 21:09
44FKillerMoDo: 我都看倒坦的時候 喊開嗜血 02/23 21:14
45FChenDao: 溝通是一們藝術 聽得懂就好 02/23 21:15
46Fgvures: 你可以打嗜血 02/23 21:16
47FChenDao: 不花多少時間的 02/23 21:18
48Fhenry1234562: 我都說 "英勇氣概" 02/23 21:22
49FGredt: 直接講「嗜血」/「英勇」,不就好了… 02/23 21:23
50FyouGG: 反串?XDDD 02/23 21:24
51Fckknkaiya: 我都玩能開英勇的職業 喊都不用喊 爽開就開^^ 02/23 21:28
52Fessence5896: SX是殺小 滾 02/23 21:31
53Ftimgjh: 現在直接大剌剌的打這種垃圾問題都不用水桶了? 02/23 21:47
54Ftimgjh: *文體 02/23 21:49
55FDEVIN929: 創作文嗎 02/23 21:49
56Fshuny: 人生好難哦 02/23 21:54
57Fxu3xu39: 打YY就是方便 02/23 21:58
58Fraider01: 你的問題大,你以為每個人都看得懂奇怪的拼音縮寫? 02/23 22:01
59Fraider01: 不管你要打英文還是殘體拼音縮寫都要預設有人看不懂= = 02/23 22:02
60Ffonlinian: 我也不喜歡拼音阿 但人家就只認得YY 你打什麼英文簡寫 02/23 22:15
61Ffonlinian: 看不懂沒開 還要怪人 02/23 22:15
62Fwinnietslock: 中國轉來的朋友嗎 02/23 22:15
63FKYALUCARD: 我以為大家都說 "是血" 02/23 22:15
64Fenchyi: 是寫 02/23 22:20
65Fbelmontc: 我都喊六四天安門 非常好用 02/23 22:27
66Fgp671112: 開歪歪 02/23 22:31
67Fdrinkair: 我都說英勇 02/23 23:01
68FNeverfor: 懂釣哦 02/23 23:25
69FSaaski: lust 02/23 23:32
70Fmquare: 我是部落 但我只知道YY 02/23 23:51
71FBJshow: 我都打BL 02/23 23:52
72Fsakurablue: 打字跟語音都是說英勇 02/23 23:53
73Fsakurablue: 打字用拼音簡寫就算了,不能理解為何語音也要唸YY 02/23 23:53
74Ffesiawind: 你還是回對岸去玩吧 02/23 23:53
75Fgomany437: ?? 02/23 23:55
76FGodMuii: ?? 02/23 23:59
77Fnrevols: 噓拼音 02/24 00:09
78Fnoiisee: 嘻嘻 02/24 00:17
79Fshuten: 封印耐性 02/24 00:20
80Fa30706520: 年輕人 主觀意識很強喔 02/24 00:24
81Fekrik: SX不是傻叉嗎 什麼時候是嗜血啦 02/24 01:02
82FMrsixtieth: 阿鬼快逃啊 02/24 01:21
83Fmonster104: Sx我以為很常見耶 原來只有少數人看得懂 顆顆 02/24 01:28
84Fj5a5m0e4s: 打字中英切換不麻煩嗎?.. 02/24 01:43
85Ftddt: 我以為只有YY一種說法 02/24 01:47
86Fs751011502: 忍不住 02/24 01:57
87Fgoodht: 我都唸Costco 02/24 02:25
88Fjackalin2002: 暴雷巨人 給噓 02/24 03:04
89Fharry801030: 不會打國字逆??? 02/24 03:09
90Fsummerinsect: 至少獵人沒看成sex直接人間蒸發去找女友== 02/24 07:24
91Fw12389034e: 推是寫 02/24 07:40
92Forangeray: 真的要噓阿六式拼音,好好打字不行嗎? 02/24 07:53
93Fryutw: 別tmxjbyy了 打特定幾個字也要省 還要裝作高端是別人不懂 02/24 08:18
94Fnekumi: 我覺得這真技囧 02/24 09:00
95FHaHadog: 沒有一招是法師的 法師以後堅決不開了 叭叭 02/24 09:10
96Fgarfunkel: 都2021了還在拿支語釣魚(呵欠) 02/24 09:13
97FNumegg: 26文誰理你 02/24 09:32
98Fdk3y93: 你是反串嗎?我也反應不過來,而且cd轉得過來嗎? 02/24 09:33
99FHSNUPeace: 可憐中國人 02/24 10:01
100Fhank99911: 只聽過yy沒聽過ax... 02/24 10:04
101Fscott90213: SX 根本沒聽過ˇ 02/24 10:06
102Fwmud: 老實講,打野團不開mic是給自己找麻煩,打字根本沒人看 02/24 10:38
103Fboom327: 是在難幾點 要不要回去玩國服 02/24 11:30
104FJoey0824: 好奇問一下 YY這簡稱是怎麼來的 02/24 12:17
105Fd24865: 英勇拼音啊 有什麼好奇的== 02/24 12:19
106FJoey0824: 原來如此 新手謝謝樓上解答 02/24 12:21
107FSPAEK: 沒聽過SX 部落真的都喊這個? 那為啥連攻略文都很少看到 02/24 12:24
108Fd24865: SX的拒離很遠欸 兩個Y不是更方便嗎 == 02/24 12:25
109Fws717075: 為何不開pui? 02/24 13:06
110Ffkukg52155: 連中文都不會講 可憐 02/24 13:14
111Fcat05joy: SX是什麼 02/24 13:31
112Fmermermer: 很多只玩部落的朋友要開嗜血都只說yy= = 02/24 14:21
113Fsos911go: puipui 02/24 14:36
114Fwarluck: 我都打嘶嘶 02/24 15:35
115Ffunk6478: 內心戲真多啊 02/24 15:45
116Ftimgjh: 這串一堆疊字英文的不會進水桶嗎= =" 還是現在沒版主了? 02/24 16:30
117Fsake790620: 我都打中文嗜血 02/24 17:25
118Fsake790620: 然後我還有個巨集是放個音樂嗨起來 02/24 17:26
119Fmonster104: 巨集放音樂真不錯 我嫌麻煩直接裝UI 02/24 17:48
120Fnick00300: 我有遇過不知道精煉的 然後那瓶精煉還是隊友剛剛交易給 02/24 17:58
121Fnick00300: 他的 02/24 17:58
122Fenchyi: 現在板主不管這些惹 02/24 18:17
123FRHungO: 444444444 02/24 18:45
124FFriis: 很高級的反串我給推 02/24 19:09
125Fhanks0802: 偷偷說,那獵人是個妹子 02/25 01:33
126Fsky87: 第一次聽到SX..QQ 02/25 18:08
127Fjummi: 我部落沒聽過SX 大家都說YY 嗜血 02/26 05:45
128Fdavyjones: 不 pui 不行…… 02/26 11:38

魔獸世界 看板熱門文章

8
27
33
117
17
30
85
167
30
82
2021/03/05 11:18:22
15
30
26
178
31
72
2021/03/05 19: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