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拜登:未來數月對疫情無計可施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10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24推 10噓 76→ )
討論串 2
1.新聞網址︰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1/24/n12708527.htm?fbclid=IwAR3Qhi1ybn1iawCMBctnddWKuZqswe_mJ6WvrmGsS09cve4OgyZWcihqzDA ※ 網址超過一行 請縮網址 ※ https://reurl.cc/XeWrQa 2.新聞來源︰ 最不可信的大紀元 3.完整新聞標題 【疫情1·24】拜登:未來數月對疫情無計可施 ※ 請完整轉載標題 請勿修改與編排 ※ 拜登:未來數月我們沒辦法改變疫情軌跡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週五(1月22日)稱,政府在未來幾個月對於改變疫情發展軌跡無計可施。 拜登在白宮發表演講時說:「在未來幾個月內,我們對大流行走勢無計可施。」 前密歇根自由意志黨眾議員賈斯汀·阿馬什(Justin Amash)在推特上寫道:「幾個月來,我們不是一直被告知:改變該大流行未來幾個月的軌跡,限制(措施)和強制令是必要的嗎?」 拜登上週提出一項價值1.9萬億美元的中共病毒救濟計劃。包括向那些已經從國會上個月通過的法案中獲得600美元紓困金的人另外提供1,400美元的支票,並將聯邦最低工資提高到15美元/小時。 5.附註、心得、想法︰ ※ 40字心得、備註 ※ 川黑不需要出來面對 但是純正拜粉—拜登姐請出來面對 不過看到加州紐約防疫那麼爛就知道民主黨根本只會嘴砲根本不會防疫啦 大家也早就知道拜登上台後美國疫情根本不會減緩 只有左膠拜粉會傻傻相信We can change 拜登才上任四天而已就能花式甩鍋了 拜粉接下來四年還有得甩咧 科科 ※ 「Live」、「新聞」、「轉錄」此類文章每日發文數總上限為3篇, 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6.151.30.106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11494158.A.26D.html
1Fgeordie: 都三普的錯啦! 01/24 21:16
2Fchungrew: ............無言 01/24 21:16
3Fjimlexus: 領袖不該是講鼓勵人心的話嗎? 01/24 21:16
4FRobben: ..... 01/24 21:17
5Fquanhwe: ok的啦 已經調了確診標準 很快就會降下來 而且左媒也會 01/24 21:19
6Fquanhwe: 幫忙大內宣的 01/24 21:19
7Fgeordie: https://bit.ly/3iFrh8S 01/24 21:20
8Fgeordie: 華視不可信,嘻嘻 01/24 21:20
9Fslive: 嚇嚇美國人,不然口罩政策難推 01/24 21:20
10Fdog990999: ....這發言美國人不會傻眼嗎 01/24 21:21
11Fgeordie: 美國人自己選的 01/24 21:21
12Fmarktak: peko翻譯一下R 匪區der 01/24 21:22
13Fkusowan: 你川的爛攤子 拜登表示 怪我咯 01/24 21:23
14Fa0986188522: 大內宣會幫忙洗地 嘻嘻嘻 01/24 21:26
15FSPDY: 這是真的話...該推誠實嗎...? 01/24 21:27
16Famothia: ok啦。不意外啊 01/24 21:28
17Fbenqlove: 普篩也沒用嗎?有限度鎖國沒用嗎?柯韓粉一直堅持有用 01/24 21:30
18FLADKUO56: 阿就放推等疫苗了 反正他們至少有一半不戴口罩 01/24 21:32
19Fdog990999: 不管藍紅 都有人打死不戴罩 01/24 21:35
20FSPDY: 普篩的減災效果 必須搭配像樣的隔離或至少戴好口罩 01/24 21:35
21FSPDY: 又不100%準也不是是篩了 就痊癒沒傳染力... 01/24 21:35
22Fagong: 地球之神:沒用了 01/24 21:36
23Ffytnship: https://youtu.be/6OhlTSF2pUA?t=1390 柯對普篩說明 01/24 21:39
24Ffytnship: 哪來一直堅持有用? 01/24 21:39
25FSPDY: 不用開粉不粉的地圖炮 直接問版上仍在要求普篩的幾個ID就好 01/24 21:41
26Fabbkg: 那你還PO 01/24 21:44
27Fasync: 我沒看到政黑有川黑或拜粉,我只看過川粉黑而已,你不要再 01/24 21:45
28Fasync: 亂地圖炮了 01/24 21:45
29Fmimikillua: 哼 不過如此 01/24 21:45
30Fclubee: How to build back better? Do nothing 01/24 21:48
31Fhuangfly: 都是川普之前搞太爛我們才沒辦法處理啦! 01/24 21:52
32Fgoldfishert: 唉阿,不管是川普或拜登誰上疫情都不會立刻好轉啦 01/24 21:53
33Fgoldfishert: 尤其美國人討厭戴口罩+反對打疫苗的一大堆 01/24 21:53
34Fgoldfishert: 疫情能好轉才奇怪勒。 01/24 21:54
35FVANNN: 現在的川粉又認為疫情處理好不好關總統的事了嗎?不是都說是 01/24 21:56
36FVANNN: 州長的責任,,和偉大的川普無關? 01/24 21:56
37Fstantheman: 所以加州紐約疫情爛爆到底是川普還是紐森與郭沫的責任 01/24 22:00
38Fstantheman: ?請川黑先去打一架好嗎?哈 01/24 22:00
39Fstantheman: 川粉一直認為防疫不力是州長的責任啊 但是既然拜登一 01/24 22:02
40Fstantheman: 直認為總統要負防疫成敗之責 那就請拜登出來面對囉 哈 01/24 22:02
41FVANNN: 人家也出來面對了,,四年後做不好,,下台就是,,現在不過四天 01/24 22:03
42FVANNN: 總統說實話有什麼不對,,還是要總統說奎寧有效大家一起打較 01/24 22:03
43Fstantheman: 是拜登自己要扛起防疫責任的 川粉幹嘛要阻止他呢?哈 01/24 22:03
44FVANNN: 安心嗎,,, 01/24 22:03
45FVANNN: 人家防疫會議就說不懂的事/不清楚的事就直接告訴大家,,不會 01/24 22:04
46FVANNN: 不懂裝懂 01/24 22:04
47Fstantheman: 是啊 選前說謊煽動仇恨騙選票 就任後才開始說自己無能 01/24 22:04
48Fstantheman: 這就是民主黨 哈 01/24 22:04
49Fstantheman: 原來拜登就是裝懂 才會在競選時說他能抑制瘟疫呢 哈 01/24 22:05
50FVANNN: "選前說謊煽動仇恨騙選票" XDDDD 川粉的邏輯真讓人驚嘆 01/24 22:05
51FVANNN: 反正照川粉的說法,,現在美國在軍管,,就職也是預錄的,那防疫 01/24 22:06
52Fstantheman: 抱歉喔 我不是川粉 我是川黑黑 哈 01/24 22:06
53FVANNN: 問題不還是川普問題嗎???反正川錯三個月後就回來了 01/24 22:06
54FVANNN: 管你是什麼黑,.,,邏輯不通被人嘲笑很正常,, 01/24 22:07
55Fstantheman: 所謂川粉的說法請你引出處給大家看 別造謠喔 哈 01/24 22:07
56FVANNN: 相信大紀元/新唐人這種媒體,,在這二個月讓人看清他們的真面 01/24 22:08
57FVANNN: 目,,還轉PO 被笑活該好嗎 01/24 22:08
58Fstantheman: 是啊 所以川黑現在最好笑了 只能繼續黑川刷存在感呢 01/24 22:08
59Fstantheman: 哈 01/24 22:08
60FVANNN: 這版很多"川粉"被嘲笑的不敢轉PO大紀元/新唐人了 01/24 22:09
61Fstantheman: 原來大紀元造謠呢!!拜登其實是說他能控制瘟疫喔!! 01/24 22:10
62Fstantheman: !哈哈 01/24 22:10
63FVANNN: 刷存在感我又沒錢領,,只是看到這種用腦子想就通的新聞超好 01/24 22:10
64Fstantheman: 不然川黑敢貼cnn跟紐時給大家笑嗎?哈 01/24 22:10
65FVANNN: 笑,,想知道還會信的是什麼貨色 01/24 22:11
66Fstantheman: 所以你承認真的是為了存在感而黑川啊!不是為了拿錢! 01/24 22:11
67Fstantheman: 好純的川黑喔 哈 01/24 22:12
68Fstantheman: 對對對 川黑還是趕快去看cnn報導的川普離婚新聞吧 大 01/24 22:12
69Fstantheman: 紀元太不可信了 哈 01/24 22:12
70Frobi: 去年十月疫苗還沒出來前說有計畫,現在疫苗出來後說無能為力 01/24 22:22
71Frobi: https://imgur.com/ewAAaqb 01/24 22:22
72Fdragonne: 數月也太客氣了,不如直說未來四年或八年 01/24 22:25
73Fjixiang: 拜粉支持的…話說既然不能處理疫情,那你參選總統是在? 01/24 22:34
74Findie2020: 拜登說的是「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扭轉局面」(It’s goi 01/24 22:37
75Findie2020: ng to take months to turn things around),大紀元超 01/24 22:37
76Findie2020: 譯成「無計可施」?假新聞hen會做呢。 01/24 22:37
77Fdragonjj: 現在講這些都沒用了 只會被當做敗犬在廢 結果都出來了 01/24 22:52
78FVANNN: @indie2020 以前我還會去找FOX 看講了什麼,,現在看是大紀元 01/24 22:58
79FVANNN: 你就知道不用去找了,,不是超釋就是亂解釋,只想看那些人會 01/24 22:58
80FVANNN: 去信,,然後被人打臉就好了 XDDD 01/24 22:58
81Fchiangdapang: 抱歉,剛才幕僚忘了餵藥 01/24 23:42
82Fparissky01: 大紀元全球多國語言狂黑敵國中共,績效超好有助我國家 01/25 00:10
83Fparissky01: 利益,反對的還來ROC國家學術網路幹嘛?丟臉耶 01/25 00:10
84FMyDice: update一下 奎寧的確是一些醫生會建議的預防性用藥 01/25 00:19
85FMyDice: 之前有篇論文說奎寧無效是造假的 01/25 00:20
86FMyDice: 大紀元的標題沒有差異 請再看一遍 01/25 00:20
87FMyDice: 大紀元標題是 "未來數月"對疫情無計可施 01/25 00:21
88FMyDice: 啊 我知道indie2020的意思啦 你說的也對 XD 01/25 00:23
89FUSkitty: 所有政策和方法的實施是需要時間的,你們是以為拜登會法 01/25 01:41
90FUSkitty: 術,彈個指頭就把病毒變不見?他實話實說告知疫情嚴重的 01/25 01:41
91FUSkitty: 情況在短期內是沒有辦法緩和,總比吹牛說馬上好,然後被 01/25 01:41
92FUSkitty: 爆誇大不實,來的讓人可信任多了。有多少證據就說多少話 01/25 01:41
93Fsevenny: 川普: I told you so. 01/25 01:42
94FPhater: 全民發正念抗Covid 01/25 02:52
95Fstantheman: 所以意思就是加州紐約可以再爛幾個月沒關係啦 哈 01/25 03:19
96Fstantheman: 幾個月後天氣回暖 疫情本來就會下降啊 所以就算拜登現 01/25 03:21
97Fstantheman: 在什麼都不做 幾個月後一樣可以收割成果啊 哈 01/25 03:21
98Ffocoket12: 來過美國沒,州長在他的州最大,好嗎?別說加州是共和 01/25 04:56
99Ffocoket12: 黨的喔! 01/25 04:56
100Fmecheers: 有人給我看一篇這位巴黎黃安的文章,原來數年前就是自 01/25 05:13
101Fmecheers: 以為住國外了不起的板友呢,現在進化到眼紅跟癡漢加州 01/25 05:14
102Fmecheers: 女性了,不愧是巴黎黃安,顆顆 01/25 05:14
103Fmecheers: 從台大蘇格拉底跌成巴黎黃安兼加州癡漢,真的可憐 01/25 05:17
104Ffocoket12: 某me在自介嗎?誰都知道美東女生多,美西男生多,誰會 01/25 05:20
105Ffocoket12: 去哈你加州女人!?要哈也哈德州妹,那個熱清啊!那個 01/25 05:20
106Ffocoket12: 南方美國腔調,在酒吧讓人硬 01/25 05:20
107FZABORGER: 所以100天戴口罩到底開始沒? 01/25 19:43
108Fstantheman: 加州女生是指拜登姐嗎?哈哈哈 01/25 19:44
109Falkahest: 拜登姐還真的以為我是癡漢呢 結果我女的 cc 01/25 22:36
110Fsmile810601: 川粉還在崩潰喔 呵呵 01/25 23:2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0 >> [新聞] 拜登:未來數月對疫情無計可施 stantheman 2021/01/24 21:15:56
53 Re: [新聞] 拜登:未來數月對疫情無計可施 createlight 2021/01/25 19:31:10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101
219
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