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MDI Cup1 DAY1

看板 Wow
作者
時間
留言 98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 ( 40推 0噓 58→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r0IrfxIk&ab_channel=WorldofWarcraft
現在開始 似乎是EU跟NA的 第一場是Echo 對上 ???? (隊名叫做四個問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9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611339069.A.93C.html
1Fhenry1234562: 第一場是贖罪18 暴君 鼓舞 壞死 01/23 02:12
2Fnewsnew: 說好的補薩呢 01/23 02:13
3Fhenry1234562: 兩邊都沒有獵人 差在一邊是戒律風僧 一邊奶騎暗牧 01/23 02:13
4Fnewsnew: 79% 還以為大怪會出來 01/23 02:15
5Fhenry1234562: echo採用五夜精 隱遁跳目前所有傲慢的打法 01/23 02:19
6Fhenry1234562: 然而另一邊正常打傲慢並沒有慢差多少 01/23 02:19
7Fnewsnew: 全拉去跟三王一起大鍋炒... 01/23 02:20
8Fnewsnew: 直接DPS壓制... 01/23 02:23
9Fhenry1234562: 這大概是說明 裝等在這版本影響力有多大 01/23 02:24
10Fnewsnew: 靠 好扯 01/23 02:25
11Ftiffanybale: 只差尾王10%血量 可惜了 01/23 02:26
12Fhenry1234562: 不過另一隊的汎希爾奶騎傷害也非常高 01/23 02:27
13FBJshow: 怎沒有戰士 01/23 02:32
14Fsusan1991ad: 獵人怎沒出場 01/23 02:32
15Fstayworld: 這次沒中文轉播啊~ 01/23 02:33
16Fhenry1234562: echo新戰術.. 瘟疫一王可以站在這打 01/23 02:39
17Fcomp0800: 帶那麼多小怪帶王打壞死怎麼消的 01/23 02:40
18FUneRose: 瘟疫之臨觸手這個好藝術 01/23 02:42
19FUneRose: echo翻車?XD 01/23 02:42
20Fnewsnew: 瘟疫果然沒那麼容易 01/23 02:43
21Fhenry1234562: 兩邊都翻車XD 01/23 02:44
22Fnewsnew: zaelia真的猛 01/23 02:44
23Fjo8087: POG XD 01/23 02:44
24Fhenry1234562: 果然這一波跳怪意外太多 但還是被它們清掉了 01/23 02:44
25Fstevefran: 推推 01/23 02:44
26Fhenry1234562: 此時另一邊被一王卡住了XD 01/23 02:45
27Fhenry1234562: 還有時間坐下來吃食物XD 01/23 02:48
28FRP9ST: 吃大餐哈哈 01/23 02:48
29Fnewsnew: 輾壓隔壁 這真的難 01/23 02:57
30Fykes60513: 太猛了啊 01/23 02:58
31Fhenry1234562: 兩隊表示 誰需要驅散狂怒? 01/23 02:59
32Faxiall: 沒補薩是因為MDI競速需要傷害,所以戒律和汎希爾補聖會是 01/23 03:04
33Faxiall: 較佳選擇 01/23 03:04
34FDomobear: 這是echo內戰啦 都是eu的 01/23 03:05
35FDomobear: 果然 高層射擊獵爛到出不了場了 01/23 03:05
36FDomobear: 單體太廢物 可憐哪 被吹的跟啥一樣 01/23 03:06
37FDomobear: 沒補薩是因為要灌注才不是傷害咧 01/23 03:07
38FDomobear: 版本最強飾品:牧師 01/23 03:07
39FDomobear: 本來以為暴君會有鳥d 可惜這拉法鳥d就很廢了 01/23 03:09
40Fhenry1234562: 第二輪 死靈 血紅 跟迷霧 究竟會打哪一個呢XD 01/23 03:11
41Faxiall: 難道你灌注會給坦或補嗎,就是為了傷害阿 01/23 03:12
42Fnewsnew: 跑出本XD 01/23 03:13
43FChrisDavis: 出副本是三小XDD全世界傻眼 01/23 03:13
44Faries1985: 居然可以出副本的嗎 01/23 03:14
45Fhenry1234562: 好像是詞綴有問題? 01/23 03:14
46Fhenry1234562: 喔 剛才出本的那把 沒有傲慢XD 01/23 03:19
47Ftitus13: 有辦法查到他們的裝備嗎? 01/23 03:19
48FChrisDavis: 死靈一王這打法太666了吧,直接連王一起a,帶著傲慢一 01/23 03:21
49FChrisDavis: 起a到完 01/23 03:21
50Fnewsnew: 賊dps wow 01/23 03:22
51Fhenry1234562: 那是用球AE出來的 01/23 03:25
52Fnewsnew: 靠... 01/23 03:25
53FChrisDavis: 直接示範bug欸XDDDD 01/23 03:25
54Fstevefran: 這... 01/23 03:25
55Fjo8087: 這拉怪太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明天就熱修 01/23 03:26
56Ftitus13: 這賊太神啦 01/23 03:27
57FKinliu: 太神啦 01/23 03:28
58FYandereLove: 是鬼吧 01/23 03:35
59Fhenry1234562: 喔 用賊最大的理由是 賊有必爆橘 01/23 03:37
60Fhenry1234562: 而這個必爆對死靈撿的道具有效 所以才會那麼猛 01/23 03:37
61FUneRose: 從來沒想過死靈可以這樣拉怪 01/23 03:39
62FDomobear: 不是 你沒那個裝等 當然不會去想這種東西… 01/23 03:44
63FDomobear: 他們都229 01/23 03:44
64FDomobear: 裝都自選的 跟特化 所以參考性不大 看表演就好 01/23 03:45
65Fideallife: 聊天室都會問裝備 nightbot會回裝備天賦的網址 01/23 03:45
66Ftissue9677: mdi.gcd.tv 裝備天賦 01/23 03:47
67Fnewsnew: 德、獵出場了 01/23 03:50
68FUneRose: 射擊獵出現啦~~~ 01/23 03:51
69FDomobear: 這射擊獵橘裝出ae用的 實在是太特化了… 01/23 03:54
70Fnewsnew: GG真的GG了 01/23 04:01
71Faxiall: 種族也加個數量限制算了 01/23 04:13
72Fstevefran: BUG...remake 01/23 04:34
73FRivendare: 以後不能嘴預組迷霧猜謎走錯的了 連選手都連錯 XDDD 01/23 04:53
74Fnewsnew: 另一邊怎麼都不動? 01/23 04:54
75Fykes60513: 另一邊是怎麼了? 01/23 04:55
76Faxiall: 放棄? 01/23 04:56
77Fstevefran: bug again 01/23 04:57
78Fstevefran: 右邊連續兩場迷宮都出bug 01/23 04:58
79Fstevefran: 圖案顯示不出來 01/23 04:59
80Faxiall: ...QQ 01/23 05:00
81Fstevefran: 另一邊好像會自己再打一次 然後比時間 01/23 05:02
82FSv960124: 9.0真的還很多bug沒修 01/23 05:02
83Fwilly875: 擇日重賽 01/23 05:05
84Fjo8087: 鳥D蒸發一隻王....好屌 01/23 07:16
85FBJshow: dh表示:狂怒是什麼 01/23 09:25
86Fsusan1991ad: 請問為啥贖罪尾王前的小王他們不用清小怪? 01/23 10:03
87FBJshow: 在王唱第二次補血以前大招打掉 01/23 10:05
88Fsusan1991ad: 嗯...那個裝等才能這樣rush 還以為又有bug了 01/23 10:07
89Fa127: 逆轉兩秒lol 01/23 11:49
90Fekrik: 那個吸血我記得是30秒一次 01/23 11:50
91Fgodlin: 應該要把機制調整為尾王前會讓所有沒打掉的傲慢一次出現 01/23 13:07
92Fgodlin: 不然現在這樣都用夜精跳怪直接少一個詞 有什麼意思 01/23 13:08
93Fpcs80806: 夜精八版一堆門神都不用打 01/23 13:11
94Fstepnight: 其實正常打時傲慢是正向Buff 01/23 14:10
95Fx159753852: 18層的傲慢打與不打的收益看起來差不多 但20層之後的 01/23 14:16
96Fx159753852: 傲慢不打似乎比較省時間 不過也只有夜精靈可跳 所以 01/23 14:16
97Fx159753852: 是假議題 01/23 14:16
98Fb4641059: 這版衝分週又要有隊伍轉去聯盟打了lol 01/23 19:33

魔獸世界 看板熱門文章

13
35
35
97
26
105
120
353
30
75
-23
40
25
44
78
219
43
79
33
130
13
34
2021/02/26 11:47:37
33
76
2021/02/27 09:32:16
38
78
35
52
2021/02/27 17: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