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6推 0噓 35→ )
晚上好 昨天跟朋友去吃燒烤的時候被說你拿碗姿勢真的很奇怪欸 ...... 是很奇怪 但也沒掉過啊管我怎麼拿勒 https://i.imgur.com/FUwyLqs.jpg
示意圖 這樣真的很奇怪嗎(菸 —————————— 朋友的兒子真的好吵 如果是我兒子我真的會蕊洗.................. —————————— 有些時候 人很近 心很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7.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11320126.A.6BF.html
1Fklarinett: 感覺好像什麼特別儀式的姿勢 01/22 20:57
2Fmanqing: 心的距離才是距離 01/22 20:58
可是我認真說我這樣拿很久了o.O 小時候也沒人管 是長大出社會被某個長輩看到說我這樣不對 然後怎樣的 反而大家的拿法我覺得好不習慣 ※ 編輯: malusi (118.167.156.133 臺灣), 01/22/2021 20:58:30
3Fklarinett: 但是坦白說 不就是拿碗嗎?還有甚麼對不對喔= =? 01/22 20:59
4Fmalusi: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01/22 20:59
5Fmalusi: 有啊 就跟筆還有筷子一樣 我的姿勢也都是不正確的 01/22 20:59
6Fklarinett: 哎呀 不會掉就好了 至於你說筷子的姿勢 那只是好不好夾 01/22 21:00
7Fpuki6789: 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而已。。沒什麼 01/22 21:01
8Fmalusi: 好像是 但真的習慣了 改不過來 01/22 21:01
9Fmalusi: 我也這樣覺得 就像我本能是用左手 但用右手寫字一樣.... 01/22 21:02
10Fcactus99: 沒事 手指不要插進湯裡就行 01/22 21:02
11Fklarinett: 習慣就習慣阿 為什麼要改? 01/22 21:02
12Filovetheusa: 真得很奇怪 不會掉就好 01/22 21:02
13Fmalusi: 欸 以前裝太滿真的有不小心搖到有碰到手指 後來就不裝那 01/22 21:02
14Fmalusi: 麼滿了 01/22 21:02
15Fmalusi: 我也不知道 但常常被講 lol 01/22 21:03
16Fklarinett: 講到左右撇...我老婆說我應該是左撇 她說看慣用腳... 01/22 21:03
17Fmalusi: 就是啊 不會掉管我怎麼拿 01/22 21:03
18Fmalusi: 所以你都用左腳............ 01/22 21:03
19Fklarinett: 很妙的是 她說看我脫鞋用哪隻腳先拖來判斷的.. 01/22 21:04
20Fmalusi: ....阿你自己有注意到嗎 01/22 21:04
21Fklarinett: 我確實是用左腳沒錯...連停腳踏車都是左腳下XD 01/22 21:04
22Fklarinett: 我沒注意過這個阿 所以她提到 我覺得很有趣 01/22 21:05
23Foilcc: 看起來很容易掉 01/22 21:06
24Fmalusi: 自己的習慣真的不會特別注意 我拿碗也是被人講才發現 01/22 21:07
25Fmalusi: 跟別人不一樣lol 01/22 21:07
26Fmalusi: 可是真DER不會R 因為夾住 01/22 21:07
27Fryo923: 很多人都嘛是小時候被強迫改右手,老人覺得右手是大宗, 01/22 21:09
28Fryo923: 用左手吃飯會造成別人麻煩QQ 01/22 21:09
29Fmalusi: 對 我也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被改過 例如丟東西過來 01/22 21:12
30Fmalusi: 我反應都是左手去接 01/22 21:12
31Fklarinett: 我覺得有可能 不過我現在慣用手是右手沒錯 01/22 21:13
32Foilcc: @@慣用腳左腳 但我從沒想過是左撇 01/22 21:14
33Foilcc: 不過食指那樣感覺要比一般拿法出力? 01/22 21:15
34Fryo923: 要測慣用腳,就讓人突然從背後往前推,看看是那隻腳先往 01/22 21:15
35Fryo923: 前,就知道了。之前去玩滑水板跟雪板的教練都是這樣測 01/22 21:15
36Fmalusi: 說不定你也是小時候被改過 01/22 21:15
37Fmalusi: 說不定你也是右撇子r 01/22 21:15
38Fmalusi: 沒有欸 其實就扣著而已 01/22 21:16
39Fmalusi: ......所以滑雪教練可以一直推人 01/22 21:16
40Fryo923: 對啊,但是每個只能推一次XDDD 01/22 21:17
41Fmalusi: 算是職業福利嗎 覺得不喜歡就啊吼ㄎㄧ啦 01/22 21:20
42Foilcc: 我小時候的記憶蠻好 不記得有改手 01/22 21:22
43Fryo923: 那是第一堂課要知道慣用腳啦,這才能決定你要那隻腳在前 01/22 21:23
44Fryo923: 在後 01/22 21:23
45Fmalusi: 你大概最小記得什麼時候阿 我大概幼稚園 但很片段 01/22 21:26
46Fmalusi: 可能客人講話不客氣或嘴臉雞排 就阿 給他去啦 01/22 21:26
47Fklarinett: 我記得三歲的事 不過也只記得重大的事XD 01/22 21:30
48Foilcc: 最小是學走路 再大一點比較多 未上幼稚園 01/22 21:35
49Foilcc: 但我在想 手可能有人教 所以就會用右手 腳不用教 01/22 21:36
50Fmalusi: 你三歲是不是騙人家的棒棒糖吃 01/22 22:12
51Fmalusi: 喔喔 好厲害 學走路大概一兩歲耶 01/22 22:12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31
40
2021/03/03 22:27:24
19
34
2021/03/04 00:43:47
9
41
2021/03/04 08:24:43
23
34
2021/03/04 12:25:05
9
26
2021/03/04 12:59:32
22
29
2021/03/04 15:06:19
51
80
16
26
2021/03/04 17:36:08
15
25
2021/03/04 22:30:02
19
41
28
51
2021/03/04 23:28:37
14
39
2021/03/04 23:44:43
33
70
2021/03/04 23:50:16
8
36
2021/03/04 23:51:47
21
27
2021/03/05 11:42:29
29
41
2021/03/05 12:41:38
24
32
2021/03/05 14:02:02
36
44
2021/03/05 16:27:35
28
60
2021/03/05 19:08:15
30
63
2021/03/05 19: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