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 不是啊 戰鎚也能講話了喔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1推 0噓 11→ )
漫畫雷啦 獸巨能講話,因為他像猴子,我認了 可是戰鎚也能講話,喇叭還比吉克的高級,咬字清楚得很,這樣直接剝奪了獸巨的一大 特色。 原本以為那條延長線只能遙控,戰吼最多只能AAAAAAAA,結果內建音源線,主席看到也 很羨慕吧。 要是再用硬質化長出一對Boing Boing,晶阿尼是不是不用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1259554.A.B73.html
1Fqqq60710: 戰鎚就超全能R 說不定也能飛(X 01/22 04:11
2FYuzanJhang: 尤彌爾的巨人也說過話啊 雖然只有一句 01/22 04:16
3Fg30f68: 人家是麥克風欸 01/22 04:18
4Fdrung1110: 只有進擊因為嘴巴造型沒辦法講話 01/22 04:30
5Fe49523: 進擊嘴巴講話會漏風 01/22 04:44
6Ffiftyfloor: 車力也會講啊 01/22 04:58
7Fbutten986: 你有聽過氣動式喇叭嗎? 01/22 05:01
8Fdiabolica: 現在不表現一下以後沒機會了 01/22 05:41
9Ffup6456: 藍染會講話很正常阿 01/22 05:45
10Fiovoecu: 有說不能講ㄇ== 01/22 06:42
11Fmoonshade: 現在看起來是會不會控制的問題 01/22 06:58
12Fmumi61337: 皮克也講過話啊 01/22 07:25
13FF16V: https://i.imgur.com/eSgiJ3T.jpg 高級麥克風 01/22 07:41
14FFushimi: 尖 叫 聲! 01/22 07:51
15Foo2830oo: 怎麼不說其他也會硬質 鎧巨一大特色沒了 01/22 08:00
16FAPOLOA: 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01/22 08:02
17FIkaros2601: 蘭染 笑死 01/22 08:07
18Fsmallgary: 進擊沒嘴唇所以才不能講話啊 01/22 08:33
19Fdongyen: 沒嘴唇啊 01/22 09:01
20FAbhorsenFj: 猴子都能講話了,人不能講? 01/22 09:03
21FIFeelSoAlive: 獸巨在吉克上表現出來的特質是投擲能力而已吧 01/22 09:05
22Fivy15987: 有boing boing 就完美 01/22 09:12
23Fkkksteve: 智巨搞樂團,戰鎚與其他人搶主唱 01/22 10:29
24Fa43164910: 巨大猴子可以講話 巨人不能 鬼之邏輯== 01/22 10:37
25Fqd6590: 投擲是吉克自己練的吧 他的特質就是全身長滿毛而已== 01/22 11:47
26Fjeffrey0929: 藍染錯棚了啦...... 01/22 12:00
27FTimba: 鎧之巨人 感覺就是最砲灰的 巨人 01/22 12:02
28FHuaeatHua: 記得野獸本來是最沒用的巨人 是搭配投擲才威力大漲 01/22 12:19
29Fs8802228: 吉克變長臂猿跟法爾可變鳥超有用吧 前代可能是石虎吧 01/22 12:25
30FAbbee: 或許真的能飛 01/22 15:29
31FDimios: 只看性能 進擊應該算超弱的吧 01/22 19:33
32FChangJimmy: 可以偷看未來 很猛吧 活動性感覺也不輸女巨 01/24 14:04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21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