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WHO上修武漢肺炎確診標準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50則留言,1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82推 29噓 39→ )
討論串 3
https://reurl.cc/ynEnm8 弱陽性將不被視為確診。檢測CT值與臨床症狀表現不符,不會直接視為確診,需要更進ㄧ 之前Dr. Fauci有講過,如果把一些檢測到破碎病毒等較低CT值(是CT較高去除,感謝鄉民揪錯)的案例給去除,美國現在確診 數會大量下降 照這個走,之後數字會被美化很多,呵呵 ============== PCR是輔助診斷,CT值是診斷參考依據之一 CT值越高病毒會越難複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U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114.112.2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1251551.A.A30.html
1FSRNOB: 拜登厲害 一上台就減少病患01/22 01:53
2Fhighyes: 支那標準01/22 01:53
CCP規WHO隨
3Fandy199113: 失智老人拜登的一手好棋 川粉不懂啦01/22 01:53
4Fandy199113: 拜登差不多就跟日本安倍 阿偉一樣是個大草包01/22 01:54
5Fgene51604: 真的 過不了就改標準就好 01/22 01:54
6FTexasFlood: 我是懷疑其他國早就不算弱陽性了啦 01/22 01:55
7Fandy199113: 你看我們民進黨 台電標準改一改 就不缺電了阿 01/22 01:55
8Frererere147: 修改確診標準 防疫數字大進步 01/22 01:55
9Falkahest: 難怪加入who 呵呵 01/22 01:55
10Fbear1414: 台灣不就早就領先全球讓確診標準提高嗎 01/22 01:55
11Flocdan: 目前來說弱陽性也很少看到傳染的吧? 01/22 01:56
12Fyurikim: 改標準有用嗎… 如果有傳染力的話… 01/22 01:56
13Fandy199113: 台電備轉容量率 三個燈改成五個燈 失智拜登學了^__^ 01/22 01:57
※ 編輯: luke123 (70.114.112.28 美國), 01/22/2021 01:59:26
14Fno4: 我佛奇妙 01/22 01:58
15Fzainc: 確診減少,是不是變成死亡率就變高了? 01/22 01:58
是的。但是這兩個禮拜死亡率高還是可以怪前朝 XD
16Fddijk: 所以說眼睛業障重嘛 把眼睛戳瞎了就看不到確診了 01/22 01:59
17Fandy199113: 日本用傳真機拖延大法 美國用改標準大法 感恩感恩 01/22 01:59
18Fsunluna: 不愧是文組治國 簡單修改幾個字 原本的病也不算病了 01/22 02:00
※ 編輯: luke123 (70.114.112.28 美國), 01/22/2021 02:00:24
19Fvicklin: 美日CT本來訂在40,台灣經驗34就行了 01/22 02:02
20Fvicklin: 規定陽性標準在40會造成太多沒傳染力的病患被強制收容 01/22 02:02
21Fko234488: 中國主導的垃圾組織,人類會被中國害死,地球之癌 01/22 02:02
22Fvicklin: 實際上是浪費資源,太多更嚴重的病患等著救 01/22 02:03
23Fnikewang: 跟民進黨學的吧 毒蛋放寬標準 01/22 02:03
24Fnikewang: 就不算有毒了 01/22 02:04
25Fvicklin: 利用民眾不懂這些專業知識煽動真的很可惡 01/22 02:05
26Fvicklin: 隨著研究對病毒越來越了解,事實就是真的不用訂在ct40 01/22 02:06
27Fvicklin: 要驗到40也是增加檢驗的時間等他複製,根本划不來 01/22 02:06
28Fken1990710: who太神了,下期諾貝爾醫學獎大概十之八九到手了 01/22 02:08
29Fmacroala: 剛好拜登上台就改低標準 呵呵 01/22 02:08
30Ftwpisces: 改標準 這不是中共當初的作法嗎 01/22 02:09
31Frealmiddle: 不管有沒有症狀,病毒都有機會擴散唷~啾咪 01/22 02:11
32Fmarkhbad54: “國際標準”耶,還不比照萊豬立刻跟進 01/22 02:13
33Fwindow77: 綠共再度領先全世界 01/22 02:14
34FKDGC: 共產黨領導不意外 最愛粉飾太平 01/22 02:20
35FHwaSIn: 這個低能拜登絕對重演kmt 1124大勝後瞬間倒台的覆轍 01/22 02:21
36Fg4zoco196: 拜登的選擇 01/22 02:24
38Fvicklin: 中國沒有改科學標準是直接裝死 01/22 02:26
39Fmistral5140: 在醫療資源爆炸到地方合理啊 01/22 02:33
40FGeeBen: 沒有頁面 01/22 02:34
41Fwario2014: 四趴五毛看到沒,這才叫作蓋牌,直接無視才叫蓋,滾 01/22 02:36
42Fr5e97nk63: This page cannot be found 01/22 02:38
43Fbimmers0: 這,中國早就超前部署,世界第一了 01/22 02:38
44Fbimmers0: 中共疫情只是可調可控的數字 01/22 02:38
45FBrianXBlue: This page cannot be found ???? WTFAYTB 01/22 02:47
46Fsoyghcg: 美國醫療那種價格 北七才在那弱陽性 不是身體受不了 01/22 02:50
47Fsoyghcg: 哪會主動去檢驗 01/22 02:50
48Fyafayu: 連結勒 01/22 02:53
49Forfan: 把字補完好嗎 直接貼上會斷句 01/22 02:55
50FKifoiser: 幫縮網址 https://reurl.cc/ynEnm8 01/22 02:58
感謝,但我還是來改一下
51FAequanimitas: 把老人定義改成90歲以上 高齡化危機就解決ㄌ! 01/22 03:01
52Fyule1224: 這時候開始採取台灣經驗了嗎 XDDD 01/22 03:02
53Ftaristocrat: 拜登有打疫苗 01/22 03:03
※ 編輯: luke123 (70.114.112.28 美國), 01/22/2021 03:04:24 ※ 編輯: luke123 (70.114.112.28 美國), 01/22/2021 03:04:46
54FBeramode: 標準改一改 就不會紫爆了阿 01/22 03:14
55Fwwf1310: 川普:拜登~哇榦恁老蘇! 01/22 03:23
56Flonelysin: 讚讚,美國阿爸人懂玩! 01/22 03:23
57Flonelysin: 找規矩的川哥真是可憐吶! 01/22 03:24
58Flonelysin: 照 01/22 03:24
59Fdavidoct12: 現在的美國真可悲 01/22 03:26
60Fkhalid: 如果真的就破碎殘留病毒 無症狀無傳染力 要算確診幹嘛? 01/22 03:30
61Fchuntien: 我們不是早就看CD值判斷了嗎 01/22 03:34
62Fchuntien: *CT 01/22 03:34
63Fknuckles1982: ...................... 01/22 03:37
64Fs8510785107: 可悲支那共畜又發威辣,黨說沒有確診94沒有! 01/22 03:42
65FGhostchaos: 一堆人看不懂WHO 不是美國 01/22 03:46
66Fwsx26997785: 哇靠 這叫防疫嗎 四想四觸傳染唷..... 01/22 03:48
67Fwilly61615: 有學到哪次不陰性的真傳喔 01/22 03:51
68FTIGERxDRAGON: 舔共新標準,世界奇觀,支那賤畜世界毒瘤 01/22 04:20
69Foiolo: 讚哦 WHO 01/22 04:24
70Fkendavid001: 笑死 一堆人看不懂一直嘴who 可憐文盲 01/22 04:46
71Fching620: WHO呀…科科 01/22 05:21
72Fforsell: 這方法很支那,習近平教的? 01/22 05:46
73FMikoto41: 較低ct值的去除????? 01/22 05:50
74Felcomcc: 台灣加油 01/22 05:57
75Fhorseface: 亂讀報告…… 01/22 06:12
76Fpopy8789: 之前罵陳時中的人在哪裡了? 01/22 06:19
※ 編輯: luke123 (70.114.112.28 美國), 01/22/2021 06:29:43
77FGoogleDocs: 民進黨早就在別的領域這麽做了 01/22 06:46
78FBeltran: 美40 日45 台34 看來是台灣經驗勝出捏 01/22 06:53
79Finokuma: 共 諜 軍 團,任 務 完 成 01/22 07:01
80Fline6sorrow: 支那國早就把無症狀跟確診分開來算 01/22 07:01
81Fline6sorrow: 台灣才是真正實打實的計算 01/22 07:01
82Fline6sorrow: 一個疑似個案重複驗六七次驗到陽性才甘心 01/22 07:01
83Flain2002: 美國也懂得向中國看齊了 01/22 07:03
84Fbhis: 60分達不到你不會用50分嗎過關嗎 01/22 07:09
85Fminagoroshi: 台灣有自已的玩法w 01/22 07:12
86Faimlin: 台灣非who成員 本來就自己玩法 01/22 07:15
87Faimlin: 沒有會員權利 當然沒義務 01/22 07:15
88Fhironaka: 改牌比較快? 01/22 07:21
89FFreeven: 哇 這才叫蓋牌吧 01/22 07:25
90FFreeven: 怎麼跟支那一模一樣的玩法 01/22 07:26
91FWhitening: 拜登威能 01/22 07:29
92Fpoltmer990: 中式蓋牌玩法? 01/22 07:32
93FLJL452: 跟支那人的脫貧一樣啊 01/22 07:33
94Fvltw5v: 蓋牌蓋起來 01/22 07:33
95Fmacocu: 這篇連個內文都翻譯成這樣,可信度超低... 01/22 07:36
96Fmacocu: google翻譯都比你準哀... 01/22 07:38
97Flaechan: 看市場怎麼反應囉 01/22 07:43
98Fclerkhsiao: 失智老人又開始送錢給垃圾衛生組織 01/22 07:55
99Fchujoym: 把標準提高安慰自己沒確診 01/22 07:55
100Flowpk: 日本:可以辦奧運了 01/22 07:56
101Faben112008: 測不出來就不會得病懂? 01/22 08:07
102Fmalindorothy: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就決定是你了 01/22 08:15
103Fsimata: 學台灣的 01/22 08:16
104FKevinOConnor: 黨說你沒有就沒有 01/22 08:17
105Fotoboku: 失智列車發車 01/22 08:17
106Fpopcorn206: CT值35...可能沒有也可能沒採到,還是有風險 01/22 08:25
107Fpopcorn206: 最好的還是有症狀挑出來+無症狀長隔離 01/22 08:26
108Fwill1205: 垃圾蚵糞最愛的支那WHO 怎麼不敢說蓋牌了 01/22 08:28
109Fclala: 中國已經贏了 人家可控可調 還有可割可棄的韭菜 01/22 08:28
110Fpanda816: 失智列車現場XDDD 01/22 08:33
111FCeferino: 時空背景不同你敢嘴 01/22 08:35
112Ftony20095: 我只想問這樣會不會有更多陰性海龜回來台灣 01/22 08:37
113FBeard5566: 學綠共吧 01/22 08:42
114Fsleepmilk: 如果是這樣是不是柯南傳播更快 01/22 08:43
115Fbruce79: 標題製造業........ 01/22 08:45
116Fjeff23031: 拜登阿北政績+1 01/22 08:55
117Feric525498: 跟台電燈號一樣 XD 神比喻 01/22 08:56
118Fsonicyang: 八卦美日都ct40 某個ct35 01/22 09:08
119Fguenhwyvar: Err...good show 01/22 09:11
120Flonelysin: 被騙. 01/22 09:14
121Fwidec: 美日ct40 然後一直爆一直爆 日本爆到快不能辦奧運還不醒 01/22 09:20
122Fa00049g: 讚讚 01/22 09:41
123Fjones2011: 噗,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或問題本身 01/22 09:43
124FSaChiAgrass: 什麼叫做ct值越高病毒會越難複製= = 01/22 09:55
125Fe7660239: 台灣早放寬到34了 領先WHO 01/22 10:05
126Fbabywipes: 三小 01/22 10:24
127Fsunnyyoung: 川普:怎麼沒人跟我說這一招? 01/22 10:30
128Fhonda0327: 媽的美國文組發公告再被八卦文組拿來貼 01/22 10:37
129Fhonda0327: 連CT值高低什麼意義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嘲笑什麼 01/22 10:37
130Fhonda0327: 搞不清楚的文組到底是在呵三小 01/22 10:37
131FMidoBanA: 笑死 可撥 01/22 10:47
132Faas813913: 台灣早就領先WTO了,標準很低呀 01/22 10:50
133Fstemcell: 你是英文好 還是想像力好 亂翻一通 01/22 10:50
134Fbrucefang: 台灣沒確診的,出國都變確診。這下還台灣一個清白了 01/22 11:26
135Fbrucefang: 應該完全照台灣標準,數字會超級美化。垃圾WHO 01/22 11:28
136Fryutw: 台灣人不是應該要求零檢出嗎 那確診者只能處決了 01/22 11:30
137Fhope0963: 誰在跟你美化,中國都直接火化 01/22 11:43
138Fvvrr: 幹嘛不直接改掉,還要用括號。排版又斷得很奇怪... 01/22 12:05
139Fkei1823: 這樣不會造成明明有傳染力但卻不是確診的問題嗎? 01/22 12:18
140FGRUAVAer: 換拜登換標準,這是巧合嗎? 01/22 12:18
141Fa8319: 只要標準統一就好了啊 有什麼好攻擊的 01/22 12:40
142Fjason90580: 開始蓋牌了 01/22 14:12
143Fwoodiewoodie: 笑死 難怪最近明顯下降 01/22 15:30
144FNoteEdge: 日本ct本來就高到離譜 01/22 16:11
145FG12134: 操 幹 01/22 16:59
146Fedhuang: 都快1億了就想亂搞數字 可憐哪 01/22 17:34
147Fedhuang: 更正沒有要搞數字 不過WHO一樣是個廢物 01/22 17:38
148Fqaz12453: 為啥不調整陽性不算確診 直接病例數歸0 01/22 18:59
149Froger60801: 笑死,別學GDP好嗎 01/22 19:16
150Fjimhall: 所以才敢賣保單吧 01/23 01:3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50 >> [爆卦] WHO上修武漢肺炎確診標準 luke123 2021/01/22 01:52:28
4 Re: [爆卦] WHO上修武漢肺炎確診標準 ilovettb 2021/01/22 02:56:56
10 Re: [爆卦] WHO上修武漢肺炎確診標準 aeolus811tw 2021/01/22 05:17:0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