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葉家淇FB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579則留言,3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8 ( 338推 60噓 181→ )
討論串 5
https://www.facebook.com/223265174393358/posts/3756978914355282/ 各位球迷朋友打擾了 本人在此向 A小姐、B小姐、C 先生以及他的伴侶D小姐公開道歉,由於個人的種種行為偏 差,導致造成對這四位的傷害。 對於 A小姐,我深感抱歉,過去五年交往期間發生過多次精神上出軌外遇,家人對於她的 不尊重、在分手後我還對她四處散播不實指控及毁謗,訛言謊語讓她名譽嚴重受損,把許 多我做的錯事都推到她的身上,造成她與我家人、朋友間不必要的誤解及對立。 然後是與B小姐交往過程中,我感情上的瑕疵,說了漫天大謊回頭挽回A小姐,在此我深感 抱歉造成2位的傷害。我該面對自己做不到感情裡最基本的尊重。 面對這些錯事我都是用避重就輕在面對及處理,甚至在東窗事發之時,我仍沒有勇氣去面 對現實,再次污衊A小姐,我很抱歉我應該要負責任的面對自己的所做所為。 對於 B小姐,我深感抱歉,在我們過去三個月的交往期間中,又發生了我對感情的不忠而 回頭挽回A小姐,以及交往過程中與他人述說去影響她聲譽及名聲的不實指控,在此我深 感抱歉,在跟B小姐交往期間,我也因金錢觀迷失,傷害了她曾對我的照顧及對我的保護 ! 對於 C先生及他的伴侶D小姐,我深感抱歉,由於個人偏差的想法在D小姐的匿名留言上, 攻擊了D小姐,以牙齒不整的名義去傷害到對方,又在私底下與朋友間截圖D小姐照片,嘲 笑她,對此我深感抱歉。 對於C先生我深感抱歉,我不只在背後嘲笑他的伴侶,也多次離間C先生和他人的關係,更 常常對他說謊,背叛他多年來對我的信任,以及我們的友誼。 以上四人我也與他們有金錢上的部分,不論是與A小姐、C先生、D小姐私底下朋友間的借 錢,還是與民間借貸公司借款,B小姐的幫忙還債都是,對此我也深深感到抱歉。 在此我向這四位當事人說聲對不起! 我因不斷的迷失自己,消費了曾經你們對我的信任及我們的友誼! 我性格上的瑕疵,我會嚴正修正及好好面對自己過去ㄧ再重蹈覆轍所犯下的錯誤! ----------------- 這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0877953.A.EDD.html ※ 編輯: yasan1029 (223.141.8.180 臺灣), 01/17/2021 18:06:34
1Fysc1213: 這算春訓還季後賽? 01/17 18:06
2Fharrishu: ???真季後賽 01/17 18:06
3FsHakZit75: 卡 01/17 18:06
4FbsKershaw828: 了不起 01/17 18:06
5Fmagicwei: !!???? 01/17 18:06
6Fwhorwells: 要被丟了嗎 01/17 18:06
7Fcplusplus426: 怕媒體爆料先自爆嗎? 01/17 18:07
8Fa4636230: 這看起來比維尼還精彩 01/17 18:07
9FKEDEN: 鹹酥雞買好了 01/17 18:07
10Foutsi: 自爆? 01/17 18:07
11FNuey: 笑死 真季後賽 01/17 18:07
12FELV420: 7777777 01/17 18:07
13Famig0123: 這嚴重 01/17 18:07
14Fpolanco: XDDDDDDD 01/17 18:07
15Fsaint01: 晚餐準備好了 01/17 18:07
16FEggc: 卡 01/17 18:07
17Fnakayamayyt: 貴圈真亂 01/17 18:07
18Fsuzhou: 哈哈哈 真季後賽果然沒讓人失望 01/17 18:07
19Fhungpeisheng: 季後賽來惹!!!! 01/17 18:07
20FMulsanne: 碗公? 01/17 18:07
21FAdagakiAki: 這些只是小事啦,在這隊,碗公還是得很好啊 01/17 18:07
22Fsaiulbb: 阿不就可能是明天要刊出 知道藏不住了先講 01/17 18:07
23Fm123i123: 哈哈哈 01/17 18:08
24Fkenny0111: 這隊真的不意外... 01/17 18:08
25Fcplusplus426: 葉只是告訴鄉民球員的人生和宅宅差很多see 01/17 18:08
26Flaihom0808: 霸氣總裁後續? 01/17 18:08
27Flunqun35: 又來了 777777 01/17 18:08
28Fhugh509: 民間借貸公司 01/17 18:08
29FHans14: 真突然 01/17 18:08
30Fcplusplus426: 不要太玻璃 01/17 18:08
31Farthurhsu123: 現代人都流行這樣搞? 01/17 18:08
32Fa8330028: 場外比場內還精彩 要不要改行啦 01/17 18:08
33Flaihom0808: 他之前就有被傳了吧 01/17 18:08
34FDoncicInPTT: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聰明的XD 01/17 18:09
35Fosvaldo4040: 01/17 18:09
36Ferodora: 貴圈真亂 01/17 18:09
37Flaihom0808: 碗公教的? 01/17 18:09
38Fvvvv0o0vvvv: 剛進職棒的時候就有傳過了吧 01/17 18:09
39FKevin0608: 比解決打者更重要的事 01/17 18:09
40Fyichun0825: 會爆 01/17 18:09
41Fjimmy885: 好大的八卦,我想會自爆大概是被人告了吧 01/17 18:09
42FPosaune: 炸裂!! 01/17 18:09
43Fsss6515366: 運動員真的好爽哦 01/17 18:09
44Flaihom0808: 就霸氣總裁事件 01/17 18:09
45Fmakimakimaki: 沒新聞 自己跑出來湊熱鬧 01/17 18:09
46Fchris1102: 卡位卡起來 01/17 18:09
47Fc654321000: 統一不收 01/17 18:09
48FKEDEN: 球不打好 就是專做這些有的沒的 01/17 18:10
49Fyeh3360: 季後賽要加賽幾次 01/17 18:10
50FIKURAQ: 哈哈哈 三小?? 01/17 18:10
51Fmomo28: 鳥不起,負責 01/17 18:10
52Flaihom0808: 富邦收 01/17 18:10
53FY1999: 真春訓 01/17 18:10
54Fcobras638: ? 這是怎麼了 01/17 18:10
55Fpolanco: 出這麼大的事桃猿版怎麼沒人貼 01/17 18:10
56Froadking: 嘻嘻 01/17 18:10
57FY1999: 之前就傳過,這算出來證實+減少傷害吧 01/17 18:10
58FKenny0808: 自爆了,而且還有金錢糾紛.... 01/17 18:10
59Fkenny0111: 碗公、白蛇、+7,這隊投手群很猛喔..還有嗎 01/17 18:10
60Fysc1213: 難怪被教練說投球不用腦,腦力都用在算這個了阿! 01/17 18:10
61Fosvaldo4040: 金錢借貸,還跟什麼民間借貸公司,這是中職最忌諱的 01/17 18:10
62Fosvaldo4040: 吧XD 01/17 18:10
63Fm123i123: 怎麼每年休賽季都比正賽精彩 01/17 18:11
64Fc654321000: 道德迷別奢望桃園會丟 01/17 18:11
65FDejan: 民間借貸,女生幫還債...有點不妙 01/17 18:11
66Fmike158: 直接開除吧 人氣不高打的普普 01/17 18:11
67Fjimmy885: 看來是AB兩個前女友,C應該是兄弟,D是兄弟的女人 01/17 18:11
68Fivanlsag: 在幹嘛? 01/17 18:11
69Fan123456781: 球員這樣是多數嗎 還是少數個案 ? 01/17 18:11
70Fhsincheng: 還好啦~在某隊沒事的,如果牌子夠大 01/17 18:11
71Fk75131: 狗面UE 01/17 18:11
72Fhyjoly: 大概是已經接到記者電話 不如自己出來說明 01/17 18:11
73Fcplusplus426: 說真的 真的不爽 這道歉文其實根本沒用 但看得出來 01/17 18:11
74Fcplusplus426: 這人問題很大 01/17 18:11
75Falrin891202: 熱身賽 01/17 18:12
76FBlanche: 他女友有印象耶 01/17 18:12
77FCYpijia17: ABC竟然還有D 一次四個代稱我頭好暈 01/17 18:12
78Fsame60710: 慘了吧這個 01/17 18:12
79Fleoeeeaaa: ? 01/17 18:12
80Flaihom0808: 紅中先知 01/17 18:12
81Fhaofutw: 球團:三小! 01/17 18:12
82Fandycool63: 不是之前低能卡爆料過的嗎 01/17 18:12
83Fcplusplus426: 借貸那個 就有可能搞到沒工作囉 01/17 18:12
84Fking665714: 有外面的借貸關係 這有點踩線了吧 01/17 18:12
85Fcctu0618: 怎突然來這個 01/17 18:12
86FForeverChop: 笑死 真季後賽 01/17 18:13
87Ft52101t: 太嗨了吧 01/17 18:13
88Fnakayamayyt: 民間借貸不就高利貸 還滿會花的 薪水不夠還要借錢 01/17 18:13
89Fhungpeisheng: 還好我邦當時沒選....選楊承睿 01/17 18:13
90Fodsky: 崇越報到囉 01/17 18:13
91Fmomo28: 有高利貸就穩開除非 01/17 18:13
92Fdyrhue1126: 那招www 01/17 18:13
93Fking665714: 這不是速度很快但投很爛的投手嗎 01/17 18:13
94FHSyiee: 這隊是不是都這樣 01/17 18:13
95Fhyd789: 哈哈 01/17 18:13
96Flaihom0808: 紅中會收啦 01/17 18:13
97Ferodora: 還好在吱隊 要是爪會直接開除 喵會冰到自請離隊 01/17 18:13
98Ftotocc: 這種如果在以前的時代一定被抓去... 01/17 18:13
99Fkenny0111: 這是聽聞明天週刊要爆料,自己搶先道歉的概念? 01/17 18:13
100Fcplusplus426: 邦傻了才選他 卦ㄧ堆 01/17 18:13
101Fhyd789: 有點慘 01/17 18:13
102FBlanche: 有先跟樂天講嗎XD 01/17 18:13
103Fmigoyo: 笑死,這隊不意外阿,這類花邊新聞超多 01/17 18:14
104Fhyjoly: 還可以造謠 離間 有這種心思 用在投球不是更好? 01/17 18:14
105Fandy8105: 上面 楊丞睿是誰 01/17 18:14
106Fmomo28: 吱迷還有誠哥哥快來護架 01/17 18:14
107Fhsuchihung: 未婚只交A和B兩個 還好啦 又不像林志祥同時5個 01/17 18:14
108Frogerkidd: 還好啦 沒結婚 不要做犯法的事情都只是道德瑕疵 01/17 18:14
109Fa8330028: 不自愛的 直接開除吧 CPBL沒差這個選手 01/17 18:14
110Fmike13112: 又一個 01/17 18:14
111Fhungpeisheng: 楊瑞成....刪字錯了 01/17 18:14
112FTawara: wow 場外比場上精彩喔 01/17 18:14
113Fstarxls: 昨天才一篇新聞說覺悟面對工作 今天就出這篇? 01/17 18:15
114Flaihom0808: 搞一堆有的沒的,都不認真在打球 01/17 18:15
115FAdagakiAki: 當初白蛇出洞,也沒有開除啊 01/17 18:15
116Fjordanlove: 楊瑞承吧 01/17 18:15
117Fecbytesan: xd 01/17 18:15
118Froadking: 如果在爪爪就要被連續洗廢文了 01/17 18:15
119Fjason1515: 好多人 01/17 18:15
120Fhcastray: 投手群中的份量沒有碗公那麼重 可能要觀察一下PWC 01/17 18:15
121Fmigoyo: 邦邦真的會選,吱吱一直幻想邦挑他們不要的xddd 01/17 18:15
122Fmsekili: 怕被媒體報 先自爆嗎? 01/17 18:15
123FMinihil: 又劈腿又借錢又抹黑的 喵喵標準就滾蛋了吧 01/17 18:15
124Fqazxc312: 還好在吱隊,棒球板幾乎靜悄悄。 01/17 18:15
125Fknml: 照之前喵喵標準,這只是小事啊,又沒結婚,只是私德問題 01/17 18:15
126Flaihom0808: 會自爆應該有先問過怎麼處理了 01/17 18:16
127Fosvaldo4040: 他感情那些真的還好,比較可怕的是跟"民間借貸公司" 01/17 18:16
128Fosvaldo4040: 的這個吧,那些民間借貸後面一般都是什麼人正常人都 01/17 18:16
129Fosvaldo4040: 知道吧w 01/17 18:16
130Flions402: !!! 01/17 18:16
131Fjeff1013: 這一定是知道要被爆了才先自爆XD 01/17 18:16
132FH132196: 借貸的行為可大可小欸 01/17 18:16
133Fmomo28: 高利貸這點就穩死了 01/17 18:16
134FUbaldJimenez: 葉家淇風評一直都超級差的,但沒想到還欠地下的! 01/17 18:16
135Fstoryf66014: 這三小劇本...... 01/17 18:16
136Fking665714: 民間借貸就可大可小 非同小可 01/17 18:16
137FAdagakiAki: 不至於因為這點小事就開除的啦 01/17 18:16
138Fcplusplus426: 借貸公司 這根本超抖 01/17 18:16
139Faa1477888: 按照陽森標準 這個直接開除了 01/17 18:16
140Fhungpeisheng: 陽森不是這樣掰的嗎? 01/17 18:16
141Fhyd789: 民間借貸... 01/17 18:16
142Fhcastray: 牌子不夠大 主事者又換人 其實是可以觀察的 01/17 18:16
143Ferodora: 白蛇外遇不但沒開除 隔年還加薪 01/17 18:17
144Fknml: 借錢這就很有問題了,之前黑黑就是和錢有關 01/17 18:17
145FMinihil: 喵喵就最在意私德影響到球隊形象的 01/17 18:17
146Fcc001225: 在聖人隊 沒事啦沒事啦 01/17 18:17
147Flions402: 陽森跟組頭買車呀 01/17 18:17
148Fz23061542: 有地下這可大可小喔 死定了 01/17 18:17
149Fft090646: 這支實力本來就很弱 就算要丟 對戰力也不痛不癢唄 01/17 18:17
150Fsmallweek: 周刊都會先問當事人,他應該知道要被爆了,先認錯做危 01/17 18:17
151Fsmallweek: 機處理 01/17 18:17
152Fysh99: 富邦準備撿了 01/17 18:17
153Fbingreen: 哇喔,看戲,該是買雞排的時候了 01/17 18:17
154Fssmr392: 這算熱身賽嗎 01/17 18:17
155FGrandslammmm: 難怪龍龍不挑 呵呵 01/17 18:17
156Fjeff1013: 一直扯喵喵幹嘛 他又不是喵喵的選手XD 01/17 18:17
157Fbtim: 還想拉喵救猿 01/17 18:17
158Fa2156700: 民間借貸 查一下喔 01/17 18:17
159Fs13140709: 哈哈哈這種人樂天還會要嗎 01/17 18:17
160FIronstick: XDDDDDDDDDDDDD怎麼突然 01/17 18:18
161Flaihom0808: 只要不黑,應該都會保 01/17 18:18
162Fs13140709: 中職季後賽還沒完 01/17 18:18
163Fm123i123: 猿板靜悄悄 01/17 18:18
164Fknml: 要怎樣玩就算了,碰到錢還是以最高道德標準來看 01/17 18:18
165Fgaygay5566: 場上投得不怎麼樣,原來時間都花在這種事情上 01/17 18:18
166Fidolman: 壞掉了 01/17 18:18
167Fs13140709: 實力沒有到很強又爆發這種事 不知道會不會保 01/17 18:18
168Fcc001225: 有勇者敢轉吱板嗎 01/17 18:18
169Fwallacechen: 當球員真的不怕單身... 01/17 18:18
170Fsmallweek: 現在母公司是日本企業,這應該是再見了 01/17 18:18
171Fcplusplus426: 這隻只有潛力ㄧ直被期待 但從沒有成績 01/17 18:18
172Fk66004zx: 酷欸 01/17 18:18
173Fflykind: 真的猛 還沒爆之前先說出來的意思 這隊真的厲害 01/17 18:18
174FBigHurt: 哈哈 聖人隊不意外 01/17 18:19
175Fcharlie01: 這個板要不要改名桃色風雲板 XD 01/17 18:19
176Famig0123: 這個人太離譜了吧 01/17 18:19
177Fjs9840716: 到底搞什麼 01/17 18:19
178FORK: 很怕齁~~趕快自首? 01/17 18:19
179FKenny0808: 桃色風暴還好,重點是民間借貸,這是中職的地雷 01/17 18:19
180Famig0123: 這應該是週刊或新聞要報導了 他先自爆 01/17 18:19
181Flosa: 這真的瑕疵很多 01/17 18:19
182FShockG: 鬧大被告先自首? 01/17 18:19
183Fs13140709: 這個真的很扯xd 不過這隊連性侵犯都差點要收了 01/17 18:19
184Fking665714: 想看PWC怎麼處理呵呵 01/17 18:20
185Fnihow78: 低端 01/17 18:20
186Fs27052705: 哇自爆啦 01/17 18:20
187Fwallacechen: 不會再見啦,那可能這樣就丟 01/17 18:20
188Fralfeistein: 怎麼又突然打季後賽了 01/17 18:20
189FJonBrockman: 穩琪?? 01/17 18:20
190Fhcastray: 又不算主力當然沒人討論啊 01/17 18:20
191Fa2156700: 直接累積ABCD再一次道歉 賺欸 不只恩怨還有金錢往來 01/17 18:20
192FKevin0608: 金錢借貸比桃色麻煩多了 01/17 18:20
193Fhcastray: 很有可能比白蛇還慘 01/17 18:20
194FRyanHoward: 這咖過去不是跟明倫球經有一腿 小頭還學不到教訓?? 01/17 18:20
195Fknml: 掰了也不可惜,一直養不起來 01/17 18:20
196Fflykind: 季後賽說開始就開始 總來得措手不及 01/17 18:21
197Fkk22t: 哇 又有戲看了 01/17 18:21
198Fs13140709: 光看他的聲明 交友圈真的很複雜 這是中職最怕的 01/17 18:21
199FShockG: 金錢借貸部份很嚴重耶 四個人都有 是有多缺錢啊? 01/17 18:21
200FZachBritton: 弱 去學學清田育宏 01/17 18:21
201Fchi1125: 他之前就被傳過了 看來是真的 01/17 18:21
202Fs13140709: 紀念季後賽真精彩 兄弟統一再來是樂天 ,富邦會不會有x 01/17 18:21
203Fs13140709: d 01/17 18:21
204Fmagicwei: 不要每次都推説別隊會撿 01/17 18:21
205Fcplusplus426: 花很兇吧 01/17 18:21
206FDrzowy: ?????? 01/17 18:21
207Fknml: 有問題就砍吧 01/17 18:21
208Fterry955048: 中職真季後賽精彩到爆XDDDDDDDDDDDD 01/17 18:21
209FMinihil: 比較好奇的是他發著個有沒有先和球團告知 01/17 18:22
210Fcplusplus426: 不是大咖 錢也不可能多到爽花 01/17 18:22
211Fa2156700: 第六隊會是地檢署嗎 01/17 18:22
212Flaihom0808: put、低卡都有被報過,到底在幹嘛 01/17 18:22
213Fyeh3360: 興富發崇越報到 01/17 18:22
214FIKURAQ: 是不是明天要刊 自己先道歉 01/17 18:22
215FShockG: 而且這樣很可能有金錢往來的還不只爆的這四個 問題超大... 01/17 18:22
216Fpjharper: 這一下開那麼多副本是怎樣 01/17 18:22
217Faiglen: 季前賽熱鬧了 01/17 18:22
218Fa27647535: boooooooooooomb 01/17 18:22
219FPCC2003: 哇靠,跟這麼多人有金錢借貸 01/17 18:22
220Fhyjoly: 好奇怎麼會有民間借貸需求XD 01/17 18:22
221Fmomo28: 吱迷:真男人,好帥 01/17 18:22
222Fs13140709: 目前還差兩隊 好久沒這麼精彩了 01/17 18:23
223Fa27647535: 很會喔,在一開訓的時候爆 01/17 18:23
224Flumi0811: !!!!!!!!!!!! 01/17 18:23
225Faleckleehaha: !!!!!!!!! 01/17 18:23
226Fysc1213: 林志祥多久了還要坦喔? 01/17 18:23
227Flions402: 月光族吧 01/17 18:23
228Fpkajames: 卡 01/17 18:24
229Fknml: 一軍沒投幾局,也不會被買,我看還是今年冰二軍微妙,年底再 01/17 18:24
230Fhsuchihung: 年輕人 愛玩嘛 這也沒多複雜 只是不是乖乖牌而已 01/17 18:24
231Fknml: 看要不要丟掉 01/17 18:24
232Fericlou: 貴圈好亂 01/17 18:24
233Fnihow78: 在分手後我還對她四處散播不實指控及毁謗,訛言謊語讓她 01/17 18:24
234Fnihow78: 名譽嚴重受損 01/17 18:24
235Fmomo28: 吱吱快護架 01/17 18:25
236Fa27647535: 不知道該隊的道德迷要如何伸張正義? 01/17 18:25
237Flumi0811: 聖人隊怎麼又來了 01/17 18:25
238Fqazxc312: 左手150超香欸,投教不是吳良了還可以養養看吧 01/17 18:25
239Fkeyu1202: 職棒選手還要借貸 太扯了吧 01/17 18:25
240Fa2156700: 公關稿都這麼難堪了 實際只會更慘吧 01/17 18:25
241Fterry955048: 民間借貸公司.....怕....今年只剩邦龍沒事 01/17 18:25
242Frbull: 三立不要拍什麼企業內鬥了 來拍棒球人生 光一個球員的故事 01/17 18:26
243Frbull: 就可以演30集 01/17 18:26
244Fcpujerry: 太趣味了吧 01/17 18:26
245Fkomorin: 他自己就說了金錢觀迷失,大概買車或其他奢侈品吧科科 01/17 18:26
246Flumi0811: 誰來把這篇轉去吱版? 01/17 18:26
247Faa1477888: 私德部分不討論 民間借貸這個摸到天條的邊了 無解 01/17 18:26
248Fa27647535: 喵喵怎麼連緋聞都輸了,小兒科 01/17 18:26
249Fterry955048: 記者全部都不知道??是壓消息還是記者太廢y 01/17 18:26
250Fwenhuanorman: 蛤?? 01/17 18:27
251Fa1773042: 自爆是哪招 01/17 18:27
252Fqazxc312: 扯到民間借貸大概是壓不住了才自爆,不然應該會裝沒事 01/17 18:27
253Fmayko: 剛進職棒時就有女生女版鬧不夠又跑來這邊鬧..看來完全沒有 01/17 18:27
254FKevin0608: 自爆就這麼複雜 別人寫出來會是? 01/17 18:27
255Fpanzerbug: 哇 01/17 18:27
256Fkomorin: 騙財騙色外帶毀謗,根本渣男外+恐怖情人,我看沒救 01/17 18:27
257FMinihil: 是被債主討上門了嗎 01/17 18:28
258Fa129517496: +7你這樣po會害新聞媒體缺點閱啊 01/17 18:28
259Fmayko: 學乖,還惹更多麻煩... 01/17 18:28
260Fa12375111: 這個人也太扯 騙財騙色還借地下錢莊XDDDDDDD 01/17 18:28
261Fchargebro: ??????? 01/17 18:28
262Fterry955048: 查了一下他月薪才9.5萬....看來是慾望太大 01/17 18:28
263FShockG: 未婚但感情這塊真的太亂了 然後民間借貸高危險 不能留了 01/17 18:28
264FBJshow: 也太多借貸關係 01/17 18:28
265Fchargebro: 樂天維尼還沒出來先自爆? 01/17 18:28
266Fkeysoon: 這是泣台連續劇嗎 01/17 18:28
267Fasd70208: 樂天還留著幹嘛 嫌形象太好? 01/17 18:29
268FRyanHoward: 當初跟明倫女鬧出糾紛學不到教訓 只能說自找的~ 01/17 18:29
269Ftonypfc: 自爆總比被週刊爆好 01/17 18:29
270Fsinker722: 新的一年開始了,這應該算開幕戰 01/17 18:29
271Fbluepahahaha: 還好不是在喵隊啦 但是應該也差不多了 01/17 18:29
272Fpttboy99: 寶寶的英雄+1 01/17 18:29
273Fdirexiv: 顏色正確沒事啦 碗公都沒事了 01/17 18:29
274Flaihom0808: 有夠渣,開除也沒差 01/17 18:29
275FCONANBOY0302: 精神出軌、毀謗、複雜的借貸關係、嘲笑他人外表 這 01/17 18:30
276FCONANBOY0302: 個人的人品人格也太差了 01/17 18:30
277Fslimfat0202: 所以球員閒暇之餘到底都在幹嘛??? 01/17 18:30
278Fduct: 看來是跟地下錢莊借了錢然後叫女友幫忙還zzz 01/17 18:30
279Fdahanjian: 不紅的咖 也能上這麼多 01/17 18:30
280Flaitemu: 卡 01/17 18:30
281Fbeautyptt: 哈哈哈 所以過去都沒用心在投球工作嗎 01/17 18:30
282Fakito555: 日商公司會留著你亂搞!? 感覺頂多冰一年就要解約了 01/17 18:30
283Fasxc530530: 哈哈哈哈 01/17 18:30
284Flinhsiuwei: 這私德如果是在高標準的喵喵就掰掰了,還好是吱吱。 01/17 18:30
285Fbochiii: 吱寶快來護航 01/17 18:30
286Fzoosd: 呵呵這個人在幹嘛啊 01/17 18:30
287Famanda1011: 怎麼又是你 01/17 18:31
288Fbeautyptt: 可能人家要爆了 他自己先招了 01/17 18:31
289Fases60909: 這算季後賽還熱身賽? 01/17 18:31
290Fmigoyo: 万保都能叫碗公真男人了,這位不會叫啥xddd 01/17 18:31
291Fbeautyptt: 先認錯就起手式啊 你能說什麼 01/17 18:31
292Fcplusplus426: 9.5在ㄧ般人來說也不低 但用到借「民間」就很扯 01/17 18:31
293FGrandslammmm: 你以為Lamigo沒想到嗎 XDDD 01/17 18:31
294Fihcc: 爽死了 羨慕 01/17 18:31
295FKiroKu: D感覺滿衰的... 01/17 18:31
296FKevin0608: 吱吱版安靜中 01/17 18:31
297Fyuchun32000: 中華職棒的季後賽從不讓人失望 01/17 18:31
298Fmigoyo: 不知道會叫啥 01/17 18:31
299Fqazxc312: 在爆料前先道歉,+7真男人 01/17 18:32
300Faa1477888: 從文字來看是輕描淡寫 感覺實際上更... 01/17 18:32
301Fhcastray: 吱板本來常駐就很少人 除非被海巡 01/17 18:32
302Fbeautyptt: 我還去查長怎樣 還蠻帥的啊 難怪 ABCD 01/17 18:32
303Fa27647535: 開除你啊,也不用說什麼 w 01/17 18:32
304Fkomorin: 對借你錢的C女D男還私下嚼舌根,老實說根本超級爛人 01/17 18:32
305Fmp2420: 這招不錯 01/17 18:32
306FMinihil: 還好邦邦沒聽鄉民的挑+7 不然虧死 01/17 18:33
307Fsorrycar: 哇靠一次這麼多個 笑死 01/17 18:33
308Fu8815008: 難怪打了那麼多年,什麼成績都拿不出來 01/17 18:33
309Flaihom0808: 有人開吉大概就掰了 01/17 18:33
310Froy19951027: 這隊不意外 01/17 18:33
311Fterry955048: 上面R大明倫女又是.....?有掛??新聞沒印象 01/17 18:33
312Fa27647535: 邦邦賺了! 01/17 18:33
313Fsteven88669: 季後賽要打多久 笑死 01/17 18:33
314Flwdlovecwl: 專心打球好嗎 01/17 18:33
315Fhsuchihung: 吱要丟快丟 我爪馬上收走 01/17 18:33
316Fisaa: 葉家淇生涯代表作來了,當初他還是跟林承飛一起看直播選上的 01/17 18:33
317FWu1231708: 只看他的聲明就覺得人品...... 01/17 18:33
318Fbeautyptt: 欵 不是 牽扯到錢 這種球團都可以接受嗎? 01/17 18:34
319FYehpin2823: 這隊真的不意外 01/17 18:34
320Fqazxc312: 可惜當初春訓屠殺日職球隊,曾經被捧超高 01/17 18:34
321Fmayko: 明倫女那件事本來在女版,後來選秀葉被選上後,女生又來這版 01/17 18:34
322FBlairWang: 貴圈真亂 01/17 18:35
323Fterry955048: 每年真記後賽上演更覺恰恰周董這種球員極度自律可貴 01/17 18:35
324FGentelMark: 之前還被洪總罵~~~不過既然有民間借貸 就該讓他掰了吧 01/17 18:35
325Fmayko: po,那時感覺女生非常恨他,要搞死他的樣子. 01/17 18:35
326Fsorrycar: 毀謗 說謊 各種借貸全包辦了 打棒球都沒那麼認真 01/17 18:35
327Fbeautyptt: 都沒心在棒球上 想投出什麼成績?難怪紅中會罵他 01/17 18:35
328FShockG: 明倫女好像是女的想交往 男的只是想玩吧 01/17 18:35
329Fchh1470: ??? 01/17 18:35
330Fdogkorea5566: 感情事,沒結婚還能用凹的,跟民間借貸這個才大條 01/17 18:35
331Fbrian455461: 這是被告才被要求道歉的吧XD 01/17 18:35
332FAA000162: 這不開除? 01/17 18:35
333Flaihom0808: 我只知道霸氣總裁事件,是明倫女嗎 01/17 18:35
334Fprettypaty: 這之前就有傳聞了 而且也傳得不小吧?以為大家都知道 01/17 18:36
335Fbrian455461: 還跟地下錢莊借錢嗎 哈 是多缺 01/17 18:36
336FAdagakiAki: 笑死,以為邦邦不會去打聽? 01/17 18:36
337Fnihow78: 借你錢還要被你笑 這個..... 01/17 18:36
338Fhipmyhop: 小咖 沒人在意 01/17 18:36
339Fbluesata: 沒有人要備份嗎? 01/17 18:37
340Fan123456781: 之前文章還在嗎 01/17 18:37
341Fencorej77107: 沒成績還胡搞瞎搞 人品惡劣 這吱吱都沒處罰的喔 01/17 18:37
342Fbeautyptt: 牽扯到錢就容易被控制 很危險的 01/17 18:37
343Fkomorin: 之前知道+7男女關係很亂,不過不知道人品也爛成這樣 01/17 18:37
344Fencorej77107: 吱吱不就球員天堂 人人第一志願 01/17 18:37
345FNarusawayui: 金錢..球團要更加小心謹慎的處理 01/17 18:37
346Fkk22t: 聖人吱快來護阿 01/17 18:37
347FDM16: 退團? 01/17 18:37
348FGsJames: 吱寶趕快出來護航 01/17 18:37
349Fisaa: 大樹就是先爆再說阿,覺得對他傷害有比較小,措手不及的概念 01/17 18:37
350Fjwpllove: 吱版毫無反應 怎麼了???? 01/17 18:38
351FBLACKLIONS: 一次開太多線了吧 猛喔 01/17 18:38
352Fsorrycar: AB寫那麼內容就夠誇張了 正常都嘛會輕描淡寫還這麼扯 01/17 18:38
353Flions402: 大概要被告不然要被爆料 乾脆先自己講 01/17 18:38
354Fencorej77107: 會自己爆料一定是被別人講的內容會更慘啦 01/17 18:39
355Frong1994: 不意外啊這隊 01/17 18:39
356Freenwit: 借錢??? 01/17 18:39
357Fsorrycar: 後面還有CD 整天搞這些 難怪場上軟趴趴 01/17 18:39
358Fencorej77107: 自己先打針才能避重就輕 01/17 18:39
359Fmashmabo: 棒球員的私人生活都在比精彩的? 01/17 18:39
360Fdiscoveryray: 就被記者聯絡了吧 01/17 18:39
361Fjordan1227: 隊伍正確 沒事兒 +7在其他隊還不洗板起來 01/17 18:39
362Fencorej77107: 我是覺得吱吱不處理這個戰力外還胡搞的根本就是最壞 01/17 18:39
363Fmkopin: 厲害…… 01/17 18:39
364Fa27647535: 這劇情還挺複雜的,編劇都寫不出來 01/17 18:40
365Fencorej77107: 示範 01/17 18:40
366FAdagakiAki: 好奇邦邦是不是之前有打聽到什麼,所以沒選 01/17 18:40
367Fwhalewhere: 也太複雜...? 01/17 18:40
368Fmkopin: 他才幾歲,生活經歷還真豐富呢 01/17 18:40
369Fqazxc312: 先來去吃200元的牛排看戲,喵喵真可憐,一堆鄉民嗜血 01/17 18:40
370Fsorrycar: 可以寫類戲劇了啦 反正毀謗 說謊 挽回 借錢 散播 都齊了 01/17 18:40
371Fa27647535: 而且這通常不是女人的招數嗎 w 01/17 18:40
372Fbeautyptt: 樂天何時處理過了? 01/17 18:40
373Fsorrycar: 一次還ABCD 電視劇主角都沒那麼多個 01/17 18:41
374Fterry955048: 但坦白說這種劇情在各大體育班似乎都不是很稀有.... 01/17 18:41
375Fencorej77107: 然後他還是現役的球員 有窮到需要借錢嗎 01/17 18:41
376Fmkopin: 太子沒在了,吱吱還會按鈴嗎 01/17 18:41
377Fencorej77107: 這真的不用查一下嗎 01/17 18:41
378Fencorej77107: 體育班又不是公眾人物 又不靠球迷賺錢 01/17 18:42
379Fsealwow: 哇,通常這些事件都發生在不同人上,一次發生在同個人倒 01/17 18:43
380Fsealwow: 是很少見w 01/17 18:43
381Fkomorin: 他扣稅之後年收大概100萬而已,想買豪車錢就不夠啦 01/17 18:43
382Fa8330028: 這在類戲劇裡面 就是典型的渣男形象 01/17 18:43
383Fzax0000: 坐等爆料 01/17 18:44
384FFred1229: 這很方隊 OK的 01/17 18:44
385FZACK23: 你要聖人迷怎麼教小孩 01/17 18:44
386FES699AP: 哈哈!貴隊真精彩誒 01/17 18:44
387Ferodora: 他跟前明倫球經分的不愉快 當時板上的風向是女方死纏爛打 01/17 18:44
388Fmkopin: 爪吱真是好朋友 01/17 18:44
389Fa27647535: 聖人迷:痾............ 01/17 18:45
390Fhsien1105: 你還是離開吧 一次又一次的 別拖累球隊好嗎 01/17 18:45
391Fhyde711034: 要畫樹狀圖了 01/17 18:45
392Fa27647535: 還好沒洗好幾篇 01/17 18:45
393Fmkopin: 不會離開啦,爪隊那個都沒事了 01/17 18:45
394Fv0060814: 春訓都開始了 怎麼還有季後賽G幾了 01/17 18:46
395Fjschen01711: 至少先承認 給推 01/17 18:46
396FLMGlikeshit: 符合隊風 查無不法 卸卸指教 01/17 18:46
397Fhome4129: ??? 01/17 18:46
398FtLuesuGi: 哇 01/17 18:47
399Fmtyk10100: 今年真季後賽怎麼還沒打完 01/17 18:47
400Fa2156700: 太子:還好我退了 01/17 18:47
401Fadana: 真 季後賽 01/17 18:47
402Fmagicwei: 體保生很多女球迷的,尤其籃球 01/17 18:48
403FBlanche: 去看之前板上那篇 也有講到發文 到底是要發幾次文XD 01/17 18:49
404Fcyjerk: 好耶 這就是我要的 01/17 18:49
405FJOjosang: 同隊碗公都過得好好的,幹嘛道歉? 01/17 18:50
406FJohnyo: 吱隊不意外 01/17 18:50
407Fk119911666: 爪爪物理傷害,聖人精神傷害 01/17 18:50
408Flionboy530: 哇 01/17 18:50
409Fmg14999: 讚啦這才是我想看的 01/17 18:50
410Fblueskymaple: 邦邦最乖了 01/17 18:51
411Ficeroy: 自爆,到底在想啥 01/17 18:51
412Fichiro0805: 桃猿不意外 01/17 18:51
413FMulsanne: 民間借貸就地下錢莊啊 01/17 18:51
414FJohnyo: 快釋出讓我邦撿 01/17 18:51
415Fmayko: 嗯..明倫女那件事現在回過頭來看,他應該是有給對方錯誤的期 01/17 18:52
416FHohenzollern: 本人自爆就是知道記者要寫出來啦 01/17 18:52
417FHohenzollern: 狗仔隊要出刊之前都會詢問當事人 01/17 18:53
418Fcplusplus426: 可能ABCD要對付他了吧 01/17 18:53
419Fmayko: 待,不然不會女生先在別版鬧一次,選秀後又鬧一次 01/17 18:53
420Fwangsan: 其實記者要出新聞之前當事者都會事先知道啦,所以他乾脆 01/17 18:54
421Fwangsan: 自爆了 01/17 18:54
422Fa27647535: 人生短短23年就這麼精彩 01/17 18:54
423Faa01081008tw: 這人真的是屁孩耶..CD是那裏惹到他?XD 01/17 18:55
424Fgoro18: 這咖 01/17 18:55
425Finstill8: 掐掐跟這位比 感覺很多了 紅龜比較讚 01/17 18:56
426Fzag46900: 中職球員球技不怎麼樣 場下倒是很精彩 01/17 18:57
427Fcyjerk: 渣男 01/17 18:57
428Fapplerunning: 這很多年了吧以前在低能卡就有疑似女方去抱怨 01/17 18:57
429FKasmirLo: C&D感覺很雖小 遇到這種 01/17 18:57
430FMulsanne: 這咖卦本來就很多 01/17 18:58
431Fzxcc79: http://i.imgur.com/Kij0tsz.jpg 原來這就是打者的真相哦 01/17 18:59
432Fzxcc79: ! 01/17 18:59
433Fvisviva: 這很久之前了吧?? 01/17 18:59
434Fvisviva: 女生好像也有在ptt講 01/17 19:00
435Fcyjerk: 樂天某個2軍投手年度報告給女友寫,吃晚餐還不給錢,最後 01/17 19:00
436Fcyjerk: 劈腿 呵 這隊不意外 01/17 19:00
437FLiaoCJ: 先幫方蓋迷說 這隻爪隊 01/17 19:00
438Fstarchiang: 民間借貸不一定是地下錢莊 01/17 19:00
439Fbrian980466: 完了 01/17 19:01
440FIOUIOUIOU: 誰 01/17 19:01
441Fits0130: 投降輸一半? 01/17 19:02
442Flaihom0808: 推文這麼多掛,怎麼都沒人報 01/17 19:02
443Faa01081008tw: 因為他太小咖啊... 01/17 19:02
444Fas1347100: 哪位? 01/17 19:03
445Fcoolfishman: 真是噁心 01/17 19:03
446Fclavi: 誰 01/17 19:04
447Fapplerunning: 低能卡的文章怎麼不見了有人可以支援一下嗎? 01/17 19:04
448FMayorKoWenJe: 有嗎,某酒駕的還不是沒事繼續上場,笑死 01/17 19:04
449Fjjam: 吱寶表示不痛不癢 二軍咖沒人在意 01/17 19:04
450Fapplerunning: 記得那時候不是還有經紀人什麼的對話? 01/17 19:05
451Flaihom0808: 另外一篇有 01/17 19:06
452FBHrabal: 中職的八卦筆記後賽還精采 01/17 19:06
453Fmeta41110: 拉迷購的都滿會玩的0.<v 01/17 19:06
454FKotoriCute: 這也開太多副本了吧www 01/17 19:08
455FJOjosang: 原來吱吱主打的家庭客群是用這款形象wwwwwww 01/17 19:09
456FSatoman: 一般人沒搞投資沒重病之類的要搞到找錢莊真的很猛w 01/17 19:09
457FLMGlikeshit: 方隊就愛這一味 01/17 19:10
458Fnolimits: 他是誰? 01/17 19:10
459Fapplerunning: 找到了這篇https://pttweb.tw/s/2Qp1Z 01/17 19:10
460FMaggiepiggy: 好扯 球場打不好就算了 連私德都很差 01/17 19:11
461Fsleepmilk: 嘔。 01/17 19:11
462FMayorKoWenJe: 正黃旗掐哥也只是出來道歉沒開除啊嘻嘻,中職都一 01/17 19:11
463FMayorKoWenJe: 個樣啦 01/17 19:11
464Fjjam: 吱寶開始轉移話題xd 01/17 19:12
465Fmeta41110: 救援投手掐龜可以上了0.0/ 01/17 19:12
466FJOjosang: 方寶氣急敗壞的在拉各隊救援耶 嘻嘻 01/17 19:13
467Fsesd: 季後賽 01/17 19:15
468FMonstervc: 方方很急 01/17 19:16
469Fprotect6090: 五次假球聯盟極真超季後賽 開打!!!! 01/17 19:17
470Fjack2324: 先自爆是擔心快被吉了? 01/17 19:18
471Finstill8: http://i.imgur.com/0N3Iqgi.jpg 比較喜歡她 01/17 19:18
472FFred1229: 方寶好忙 01/17 19:18
473Fleegogo: 這啥 笑死 01/17 19:21
474Fasiu: 這人問題很大!! 改天...也不意外 01/17 19:22
475Fjack2324: 感情問題還可以酸ㄧ酸就過去了,但是扯到錢就不太好... 01/17 19:24
476FDaDaDaLa: 好好打球很難嗎 01/17 19:30
477Fjohnson44: 球團都不知道就自爆嗎?今年差不多了吧 01/17 19:30
478Fpeterckh: 迷迷最愛這一味 01/17 19:32
479Fextrachaos: 真。季後賽wwwwww 01/17 19:32
480Fn790321: 什麼洨 他是誰 01/17 19:34
481Flouhuang: 這個聲明發的也太爛,經紀人是在? 01/17 19:35
482FAdagakiAki: 高調 01/17 19:39
483Fjefflin0824: 中職花邊果然精彩 01/17 19:41
484Fgirafa: 看完了 好複雜的劇情啊 01/17 19:42
485Fmainsa: 有借貸關係蠻危險的 是說當到職棒選手還要b小姐幫他還也太 01/17 19:42
486FQQbrownie: 樂天不敢丟啦,這隻絕對搶手 01/17 19:43
487Fmainsa: 落漆了吧 下溪下井 01/17 19:43
488Fliaohope: 88 01/17 19:44
489Fstocktonty: 這什麼啊 男女關係搞這麼亂 01/17 19:47
490Finstill8: 這人最奇葩的是會去栽贓抹黑人家亂散布謠言.. 01/17 19:47
491Fjasper2302: 該不會沒被假球案打倒反而要被球員醜聞影響 01/17 19:48
492Fchewei55: 其他隊不知道,但是方隊對這種場邊花絮容忍度蠻高的 01/17 19:48
493Flovejamwu: 這什麼????? 01/17 19:50
494FPUPUYU: 笑死 本來不認識他 因為這個新聞認識他耶 01/17 19:50
495Fshakawang: 碗公表示:在這隊有差嗎??那大概是你沒實力... 01/17 19:50
496Fssss06: 我看了什麼... 01/17 19:50
497Faids893001: 運動員正常啦 01/17 19:51
498Fcindy5doprp1: A真的可憐 01/17 19:53
499Fsparklekyu: 大亂鬥 01/17 19:54
500Fpossible322: 精神出軌? 01/17 19:56
501Fcnshi: 誰 01/17 19:59
502Fsakiakun: ?? 01/17 19:59
503FRuowind: 道歉真有用 01/17 20:00
504Freexamor: 運動歸運動 道德歸道德 球技歸球技 男女關係歸男女關係 01/17 20:00
505Fchadtracy: 葛了 這種一定有牽扯到不該動的 01/17 20:02
506Fzxcc79: 歸零龜苓膏 01/17 20:08
507Fbunbunbun: 這麼小咖就玩這麼開 當球星還得了 01/17 20:09
508Fs55510407: 碗少 01/17 20:09
509Fomanorboyo: 還這麼小咖就錢跟女人糾纏不清唷..不早點踢掉嗎 01/17 20:11
510FMK47: .......感覺還真是個爛人 01/17 20:15
511Fchargebro: 原來2016就有爆料了喔,嘖嘖 01/17 20:16
512FMUSHERS: 過太爽 二軍咖 01/17 20:16
513Fomanorboyo: 這個人性格也太垃圾了吧...C先生借錢給你過難關 01/17 20:18
514Fomanorboyo: 結果你私下拿他們當笑話 01/17 20:18
515Fsabrina1113: 哈哈哈沒事啦這隊對花邊容忍度很高的 桃猿醉牆 01/17 20:19
516Fsvel: 雞排大辣不切 01/17 20:20
517Fbestteam: 照這敘述這人也太爛了吧 01/17 20:26
518Fnolla1730: 可憐哪這圈子到底多愛玩,多不自愛 01/17 20:27
519Faids893001: 跟小咖有什麼關係?讀體育的沒玩才有鬼 連女的也在約 01/17 20:28
520Fcomeimei: 笑死 存在感爆棚的真季後賽 01/17 20:28
521Fkenro: 除了同時交往兩個,還跟人家借錢這樣嗎? 01/17 20:38
522Fbonba: 體育界台上台下正常發揮 01/17 20:38
523Fgolttt: 好多人哦。這些人從小就只會打球,結果忽略了很多基本的東 01/17 20:46
524Fgolttt: 西,好可怕 01/17 20:46
525Fcapsspac: 民間借貸..... 覺得好像不太妙 01/17 20:46
526Fcharles520: 看來看去,其實也還好,這我是蠻多落魄人都會出現的 01/17 20:53
527Fcharles520: 狀況嗎。 01/17 20:53
528Fbbs0840738: 公關稿就這樣了 實際情況一定很精彩 01/17 20:55
529Fsteffihsueh: 一筆可怕的爛帳 支持開除~ 01/17 20:57
530Fdoggy2525: 沒關係啦 在這隊很安全的 01/17 20:57
531FloCoal246: 桃園醉牆 01/17 21:03
532Ffestar0099: 也太複雜了吧,是搞啥?? 01/17 21:12
533Fjeep98: 中職真季後賽 01/17 21:16
534Fjeep98: 一堆不愛惜羽毛的 中職要步要解散阿 01/17 21:16
535FCoffeewater: 中職才四隊 結果問題球員一堆 可怕的素質 01/17 21:17
536Fgginin007: 三隊進季後賽 01/17 21:25
537Ffestar0099: 是不是有些球員城府很深阿? 01/17 21:26
538FSeinfeld: C根D是什麼詭異的故事? 01/17 21:28
539Ffunnyrain: 可撥中職 場外永遠比場內精彩 01/17 21:29
540Fgtayu: 中職果然歡樂 01/17 21:33
541FDarkKnight: 維尼 尼輸了 01/17 21:39
542Fhuihui4558: 酷酷酷 01/17 21:46
543Fenster: 看來被民間公司逼急了 01/17 21:51
544Fa19880831: 這真的爛到骨子裡了 01/17 21:59
545Frosechiu: 可憐哪,可以滾了 01/17 22:00
546Fgodtnmai: 這季後賽賽季有點長 01/17 22:16
547FSuperLike56: 也不算自爆吧,應該是和解的條件是要PO文道歉 01/17 22:29
548Fsholin: 這交友圈好亂 01/17 22:31
549Famop: 這個可以滾了!我猿不留了啦!! 01/17 22:48
550Fparnshan: 熟悉的中職最對味! 01/17 22:56
551Fedward8726: 我快笑死 01/17 22:59
552Ffanny0825: 看這道歉聲明不難想像真的非常爛,場上沒成績場下只會 01/17 23:02
553Ffanny0825: 搞事,中職這種咖還能留也不簡單 01/17 23:02
554Fterry1043: 笑死 01/17 23:05
555FSorrowWind: 這啥lol 01/17 23:19
556Fzzzz0516: 桃猿怎麼一堆這種的 01/17 23:35
557FSayaka0714: 季前熱身賽好看 01/17 23:39
558FXyler6561: 趕快砍了止損吧~反正也不強不想打球就別打了 01/17 23:57
559Fsugimoto0607: 這些球員認真打球很難嗎 01/18 00:18
560Fdaniel620314: 紅 早就認證不用腦 01/18 00:23
561FSuperBMW: 腥聞= = 01/18 00:43
562Fhuohuai: XD 01/18 03:44
563Fdarvish072: 又是樂天,我怎麼會說又呢? 01/18 06:06
564FZIQQ001: 這人格真的是有夠..... 認識他的真衰 01/18 06:30
565Flogivvvvv: 難怪只能2軍,有3軍說不定還會被降 01/18 06:43
566Fcherrybabe: 樂天水準 01/18 06:57
567Fnumbtch236: 統一就愛這味的 收 01/18 07:56
568Fqqwwaass: 感情事就算了吧,但是借貸部分是怎麼回事....? 01/18 09:04
569Fs555666: 聖人隊還不快開除切割嗎? 01/18 09:11
570Fmeloman: 貴圈真的亂 01/18 09:51
571Fweakerman: 這不指男女情事耶,有牽扯到民間借貸公司,這中職滿忌 01/18 09:54
572Fweakerman: 諱的,如果單純男女事,就算劈腿外遇在那對都不會怎樣 01/18 09:54
573Fken8353: 吱那隊不意外 01/18 10:32
574Fgarethleo54: 不虧是道德隊 01/18 10:33
575Fsixer: 球隊老闆不賺錢 為打廣告跟品牌 球員形象道德當然重要呀 01/18 10:37
576Fp20162: 拿摸厲害 01/18 10:49
577Fleoz69927: 樂天不意外學長學弟都一樣 01/18 12:14
578Fterry1043: 自己離隊吧 01/18 13:43
579Fyh410079: 好噁... 01/18 18:0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79 >> [分享] 葉家淇FB yasan1029 2021/01/17 18:05:51
95 Re: [分享] 葉家淇FB s27052705 2021/01/17 18:22:36
51 Re: [分享] 葉家淇FB omanorboyo 2021/01/17 20:28:02
26 Re: [分享] 葉家淇FB SuperBMW 2021/01/17 21:54:31
82 Re: [分享] 葉家淇FB Allen524 2021/01/18 11:04:25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41
83
24
32
16
36
32
70
2021/03/02 21:47:19